民国奇人小说 > 全职之职业欧皇 > 一千五百七十七章 玩战术的心真脏!(求订阅,求推荐)

一千五百七十七章 玩战术的心真脏!(求订阅,求推荐)

    没错就是将计就计,这就是身位荣耀教科书,更是职业联盟中四大战术大师之一。这就是他最擅长的战术风格。同时这也是最烦的,毕竟就类似我预判了你会预判我的预判的这种事情,心要多脏才能想清楚并完成计划。

    和叶修对战的时候,你根本猜不到他预判到的那一步,他将计就计的点会在哪里。更不用说防备了。而这样的情况,  杨聪从第三季出道起就已经领会过了。

    但事实证明心不够脏的人,根本追不上叶修计划。哪怕他已经怎么小心了依旧是防不胜防。

    一切就好像从叶修进入联盟的那一刻起,他就拥有这比他们所有人都更高一个层次的技术,更全面的知识一击更为恐怖的战术理论。

    甚至有时候他会给别人一种他是从未来穿越过来的穿越者的感觉,所有他的一切才都走在了所有人的面前。荣耀职业联盟从开始以来,他创造了无数的打法,设计出了无数中战术,甚至还有关于优势的无数种理论。

    而将计就计这方面,  又有谁能比这位荣耀的先行者更为权威的呢?

    叶修的算计就好像掌控了所有人的意识打法,  战场方向等等。接着他只要再往前,比拟多踏出那么一步,接着他说计算的一切就都会快你一步。等你反应过来自己中计的时候,才会恍然大悟。当逆推叶修的战术时又会觉得这一切都是真的浅显易懂,但你就是没法在中招之前发现。

    不管你怎么努力,但就是想的没有对方深远,就是想不到对方超出你想想的那一步到底是什么。

    三零一要为了他打出有效的舍命一击打掩护。

    深远兴欣的计划是打破他们是这一套打法。

    而为了达成这个目的兴欣就需要一个制高点。

    所以萨布林已也要为了可以保全自己的战术不能人对方抢下那地图中唯一的制高点。

    所以三零一一开始就派出他们所有人中移动速度最快的队长杨聪来这里拦截。之后等他们到就可以发起攻击。

    而他也确实截杀到的对方这边登上制高点的张佳乐,但他的战队却没有过来和他回合。而没有了杨聪的三零一战术,还打什么舍命一击打法?

    那问题来了三零一大不了舍命一击,和兴欣的制高点无法成功抢占那个更重要?

    很显然,这一波来来回回的几双,最后绕了一个大圈回来杨聪发现最后吃亏的还是他们三零一。

    毕竟他杨聪的舍命一击是他们现在打法核心,也正是因为有舍命一击和杨聪的存在,  他们的打法才能让这么多战术吃苦头。

    而兴欣破解他们打法的方式也十分简单。

    只要使用舍命一击的哪位核心不在,自然他们就不用担心对方思考威胁这自己的舍命一击了。就是这么一个就连几岁小孩都能想明白的道理。但他们三零一还就是这么简单的上了这个当。杨聪就冲了这个计。

    想到这里杨聪直接就打算掉头走了,  但这一次轮到张佳乐不让他走了。

    众所周知,近战职业追杀远职业那是相当痛苦的,  不然放风筝打法是怎么来的?

    而反过来,如果近战要逃离远程的现在那就更加痛苦,原因很简单,因为在这种情况下,近战就只能一直的跑,拼命的跑,竟快的抛出对方的攻击范围。因为这时比根本没法反击,毕竟反击就要近身。而近身和要走这就是两个极端。

    杨聪从出道到一直到这个赛季上半段,被人的形象一直都是一位在战场之上冲杀的战士。而在三零一专心之后,他的定位和就变了,为了可以达成战术目标,现在的他已经可以成为一个死士。但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杨聪都是直接和对方杠正面的打法。

    由此可见逃跑这种事情并不是杨聪特别擅长的,毕竟他的刺客风格秉承了某刺客信条的风格,属于那种藏什么藏,只要我把对方都团灭了,对方就没人发现我的热血风格。什么猥琐流的刺客,完全不会出现在他的身上。

    各种属性的手雷和各种属性的子弹对杨聪的身后延绵不断的攻来。这样近乎饱和式攻击的覆盖下,  杨聪想逃都难。

    可以说现在的他已经完全放弃了将张佳乐甩掉的希望了,现在的他只能拼命的本跑,竟可能的在血量耗尽之前和战队回合,  人治疗给他奶一口后从建他们的战术体系。

    张佳乐各种各样的攻击,让哪怕是移速意料的杨聪也被拖的极慢。虽然说他的冰弹打不出冻结效果,但减速还是打的出来的,加上僵直弹的辅助。更不用说各种手雷的限制了。

    但杨聪毕竟也是一位大神选手,就是在张佳乐这样的攻击之下,依旧艰难的冲了过来,而他的视野之中已经出现的了双方团战的位置。

    马上就要到了!

    这一刻杨聪心中充满了慰藉,但下一刻他就有些笑不出来了,一位他的视角只能出现的一个巨大的阴影。

    杨聪抬起直接的视角,看向阴影的方向。

    这到阴影他十分清楚,是桐木楼在阳关的照射下出现的影子,而这点影子现在就刚好横在了他和自己战队之间,将战法分成的了两半。

    他要是现在操纵角色上去可自家战队回合的话,那他刚刚之路追杀张佳乐又有什么意义?之后呢?他可不相信已经追杀了他一路的张佳乐会放过这个机会,到时候自己确实不用在经历他的追杀了,但那是因为张佳乐会直接登上桐木楼顶,到时候他们战队所有的战术变化都会出现在对方的眼中。

    所有自己得到消息后,这样硬抗着对方的伤害又到底有什么意义?辛辛苦苦跑回来面对是却是想现在这近乎尴尬的局面?这一刻杨聪整个人都不好了。因为他记得自己战队众人通知自己的时候,他们还没到桐木楼才对,但现在却已经到了桐木楼下方。这说明是对方有意引导了,而他回归也在对方的计划之内。

    原来从一开始他张佳乐发起进攻起,他就只有一个选手,那就是拿下张佳乐!

    玩战术的心真脏!

    ——下一更六点,求票票,求订阅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329/246098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