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职之职业欧皇 > 一千五百七十四章 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求订阅,求推荐)

一千五百七十四章 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求订阅,求推荐)

    一些有比赛经验的选手,他们战队在那最关键的季后赛赛制是总决赛中,知道要以一种什么样的心态和态度对对待最合适。他们他们经历过,所以可以较为稳定的调节直接的情绪和心理。需要谨慎的时候谨慎,带出手的时候也会果断出手。

    在联盟这十年的联赛历史中,也有不少选手在原本的常规赛中不怎么显眼。但一到季后赛却第一时间展现出了他们独有的光芒。这就是所谓的大赛型选手,有被称之为大心脏选手。这类选手都拥有特别强的心理素质,往往都能在最关键的时刻予以重任,甚至站出来力挽狂澜,扶大厦之将倾。

    而现在职业联盟中,最典型的选是就是蓝雨战队的气功师宋晓。他就是一位出名的大心脏选手。要是你字在意他常规赛的成绩或者是系统数据,你可能会觉得这让一般般,完全没有大神级别的水平。当要是你看了他季后赛的战绩就会是另一种心情。

    因为进入季后赛之后,他的战力就开始直线飙升。如果说常规赛的他是常态下的悟空的话,那到了季后赛就直接开超赛。

    这也是为什么他第五赛季刚刚出道,这边刚刚结束自己的新秀赛季之后,就成为了蓝雨的主力,而他也没有让蓝雨失望,在第六赛季他为蓝雨成功拿下总冠军。那场比赛时候,他就有了“关键先生”的美誉。

    这些年蓝雨的团队赛主力阵容也经历了不少的变动,但宋晓却一直牢牢的坐拥着一个位置,在常规赛的时候他可能还会参加一些轮换,但一到季后赛,他上场的时间就会大幅度的增加。由此可见蓝雨对他的重视。以及对他价值的清楚认知。

    宋晓这方面的才能可以说是天生的,相比他的情况,大多数职业选手都是小银一点点积累季后赛的经验。但他们的经验足够丰富,有了像老将一样沉稳的心态就算成功了。

    一些选手就是这样,在常规赛打的一般般,但到了季后赛却总人带来意外的进行。而这就是所谓的季后赛经验的价值。

    在这方面兴欣战队的这些新人们当然没有经验,虽然说就叶修的观察而言,兴欣在这些新人从不管是唐柔,还是包子,又或者是莫凡他们等等,都有着异乎寻常的心理素质。

    但哪怕是唐银叶修都不能可能肯定,他在季后赛中是否能继续这么强势。所以这场比赛就是一次不错的机会,一次让大家稍稍体验一下季后赛节奏的机会。

    因为三零一这一场的干劲绝对堪比季后赛。所以叶修也不希望兴欣的大家太过放松,而是拿出与之相对应的态度来好好体验一下这一场比赛的气氛和范围。

    虽然说和之前几只战队的角逐也已经激烈到了一个很高的程度,但还没到想在季后赛之中那种及分胜负也决生死的境地,而只要没有到这样的地步,那比赛的强度就永远没法和季后赛相比。

    “明白!”兴欣众人回应道,说着就开始最后团队赛的流程。先是在舞台之上互相捂手,接着两对分开,向各自的比赛席位走去。接着双方都准备完毕,刷卡进图。地图和角色先后开始刷新。至此双方的比赛开始!

    这一场兴欣选的地图是一个叫桐木楼的地方。

    这套地图拥有一个制高点,毕竟考虑到三零一的打法特点,有一个制高点会方便很多。本身最适合上场的选手是沐橙,但还是那句话,张佳乐也太久没有上场了,叶修都会担心自己不适应,就更不用说张佳乐了。所以就把他拉了上来,不过经过唐银手雷准头调教的张佳乐,远程辅助对现在的他也是信手拈来。

    甚至在一些有掩体的地方,他的手雷还比沐橙的总火力还要方便。

    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所以开局的第一步就十分清晰了,那就是抢夺制高点。

    三零一作为职业战队,当然不可能对这张地图完全不了解,他们也战队这地图的特点,开场的第一时间也没有任何的战术走位,直接就是大部队向这制高点杀去。

    而作为这张地图最重要的战略要地之一,桐木楼的位置就距离上而言,第任何一直战队都是公平的,也就是双方选手的出生点和桐木楼的直线距离是完全相同。可以说谁先抢到这个制高点,就要看双方的速度了。

    三零一一开始也是集团出发,但很快他们的角色和角色之间并没有保持什么战术阵型,而是拉开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而冲在第一位的自然就是风景杀!

    三零一的队长杨聪从一开始就利用刺客的移速优势,冲在最前面,一点要配合战队速度的意思都没有,并他的目的就是要依靠他优秀的速度,率先冲上桐木楼。

    不过兴欣这边的角色都是百分百银武覆盖,所以哪怕三十八轮比赛过去,他们依旧不清楚兴欣的移速具体是多少。但虽然没有研究出具体的数字,但一些大概的数值范围还是有的。而杨聪自信自己的速度在对方战队中,任何一人的速度之上。

    只可惜兴欣战队中有一个不走寻常路的。那是就是叶修的君莫笑。

    作为散人,他可以根据需要随意更改准备,从而达到不同的效果。而现在叶修身上的这一套银装,速度估计还要在杨聪的风景杀之上。

    不过这方面杨聪当然也有想过,但根据兴欣战队的出战阵容来看,占据制高点的不是张佳乐卡应该就是唐银。毕竟叶修从新出场,那他无疑就是这一场兴欣的核心,所以他只要比唐银和张佳乐快就行了。这压力就小了不少。

    毕竟根据他们的分析,不管是张佳乐的花逐流水还是唐银的逍遥游,就单论移动速度而言都在他的风景杀之下。这点经过了三十八场的分析还是可以保证的。所以他估计兴欣对战的方案可能就是,叶修先到塔下拖延时间,给唐银或者张佳乐上塔的机会。毕竟这样的战术最为稳妥。

    杨聪对自己清晰的思考,表示十分有信心!

    ——求票票,求订阅

    ------题外话------

    这是今天的第二更。

    二哈跪求各位大大,来起点和qq阅读支持正版,每次订阅破四千加一更。

    免费的推荐票破两百二哈也加更,免费的推荐票就能加更。是不是很实惠?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329/245989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