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职之职业欧皇 > 一千五百六十九章 追击与入坑(求订阅,求推荐)

一千五百六十九章 追击与入坑(求订阅,求推荐)

    面对再一次面对的对方的攻击,唐银手中已经是手炮心态的幻神就是一枪,一个飞炮横向飞去再一次避开了的白庶的第二斩。

    接着弹药专家的喷射背包,继续师傅的机械旋翼,枪炮师的各种重火器接连使用。

    唐银就这样在低空之中上下翻飞。

    唐银接连利用枪手系技能在天空进行滞空位移,虽然首发炫酷,但却终究没能将白庶拜托。没办法,白庶的操作确实没话说,各种攻击又准又快,似乎的战队唐银狙击枪的恐怖,所以他甚至直接利用白庶进行空中位移,追击的同时还防备着唐银的攻击。

    两人接连不断的操作让现场的观众看的都有些目不暇接,两人的角色就这样在一小片天空和地面之中到处乱窜,唐银这边依靠各种枪手系的滞空技能在地面和控制各种闪展腾挪。

    而白庶这依靠十字军审判的这单一技能不断追击唐银,其中的手法节奏也十分流畅。那怕对手是唐银,他也总能后方制人,在唐银的身后死死将他咬住,可想而知他技术的可怕。

    双方接连不断的方向变更,却都只发生在短短是瞬间,有时候好唐银这样技能还没结束,另一个技能就已经开始了。

    在最后用榴弹炮落地到一个连身影都没法多躲藏的草丛,接着一个滑铲就从其中闪出。到这时同样银第一个用的激光炮都还没有冷却结束。

    毕竟虽然唐银这边技能接连切换,但白庶可是就是一个技能,想要让一个个的单个技能,移动效率和一个技能一样。其中的操作速度自然要提高到一个所思的的地步。

    就连白庶都在吃惊,依靠一个个单个技能,就能躲避他的大招追击,这是不是太扯了一点。要知道他的十字军审批可是可以当多段位移技能来用的,但就是这样依旧追不上唐银。这家伙真的是刚刚出道的新秀吗?

    看过刚刚唐银五花把门的位移方式,现在观众都在期待唐银之后的移动方式。毕竟要是叶修有这么多移动方式他们不奇怪,毕竟散人嘛,缺啥也不可能缺移动方式啊。但唐银归根结底只是一个神枪手,使用的技能也都在枪手系的范围之内。但就是这样,对方的攻击既然一下都打不到他,这就有些让他们惊奇了。

    现在唐银已经接连使用出了这多技能,但依旧没能拜托对方的追击,知道着一遍唐银接连打出五个技能,也避开的五次攻击,但75级的十字军审判攻击可达高达九段,而现在对方也才打出五段攻击,也就是说接下来还有四次攻击没有打完

    这一次唐银又会怎么避开对方的技能呢?直接跳起接飞枪,还是再一次用技能撤退?而就在大家期待唐银接下会怎么位移的时候,突然有人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唐银技能树中的闪爆地雷突然进入了冷却。

    要知道进入冷却,马厩意味着这个技能被使用了,但是什么时候用的呢?唐银这不是全程都在天上跑酷吗?怎么突然就用技能了?又是什么时候用的?

    不敢场上去形式一点都没有给观众回味这个问题的时间,毕竟现在双方是战斗节奏就在这里摆着,这时白庶的第六段攻击也已经挥出同样从空中落下,追着唐银的路线就追去。但就在他经过唐银之前落下的草堆之中时。

    轰!

    一阵白光炸现,这是唐银用出的闪爆地雷!这还是大家才反应过来,原来唐银的闪爆地雷是放在这里啊,毕竟唐银利用落地下蹲的动作顺势放置了闪爆地雷在地上,而因为草堆的存在完全没有人发现。

    闪爆地雷对对选手的限制都在他的眩晕效果之上,虽然唐银的闪爆地雷等级很低,对应的眩晕也很容易挣脱,但只要一场些许的停顿,对唐银就已经够了!就见这边滑铲刚刚结束的唐银,直接一个转身,于此同时手中还多了一把狙击枪。

    正是巴雷特狙击枪!

    砰!

    一声巨大的枪响,巴雷特狙击枪巨大的狙击子弹直接向白庶飞去,转瞬间就划过了唐银和白庶直接的距离,在他眩晕结束之前,再一次完成爆头。这一次可是神枪手大招七十级技能打出的眩晕效果。白庶想摆脱也没那么容易。

    但就在这个时候,白庶的身上突然闪起了一搞白光,正是牧师技能净化。而这正是他打在武器上的技能。依靠净化,白庶直接解除的眩晕效果。手中骑士剑直接向唐银扔出,直接朝唐银砸去。

    魂御!

    能吧自己的武器扔出去,自然就是驱魔师的低阶技能御魂,而驱魔师和骑士同为圣职系,这些低阶技能都是互通的。

    这一击御魂可以说来的十分突然,让现场的兴欣粉丝都是一阵惊呼,但唐银却没有一点慌乱,直接一个回旋踢将对方扔来的骑士剑踢回去,而唐银的也直接跟上,手中接连甩出两颗手雷。

    分别的冰冻手雷和重力手雷。

    重力手雷会在一定范围内制造一个中立场,并将地方单位想手雷中心处吸引并造成持续伤害。

    看到这两个颗手雷白庶就像撤离,但在他闪避之前,重力手雷就已经提前爆炸,硬生生将原本要逃离的白庶拉了回来,接着冰冻手雷爆炸。白庶终究难逃被冰封的命运。

    接着唐银趁机上前,等白庶爆手速从冰块出来的时候,唐银已经到了他是身前。唐银对着白庶就是一脚,直接将其强行掀翻到地上。正是枪手系的抓取技能踏射。将白庶踩在脚下就是几枪,接着一击浮空铲。再一次将其踢到半空中,起身的唐银对着身前还在半空中的白庶就是一击瞬踢!

    眩晕的同时还想白庶踢到了一个坑里。

    这坑大概两个角色的高度,角色可以轻易跳出来。洞口说大不大,但说小也不小。

    就在白庶继续用手速从眩晕中挣脱后,准备现离开这里时,天上却直接掉下一个身影堵住了一小半出口……

    ——求票票,求订阅

    ------题外话------

    这是今天的第二更。

    二哈跪求各位大大,来起点和qq阅读支持正版,每次订阅破四千加一更。

    免费的推荐票破两百二哈也加更,免费的推荐票就能加更。是不是很实惠?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329/245768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