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职之职业欧皇 > 一千五百四十九章 垃圾时间(求订阅,求推荐)

一千五百四十九章 垃圾时间(求订阅,求推荐)

    看到这样结果的众人都只有一个念头,这tm也太不科学了吧?这边原本血量最低的林枫还在坚持呢。怎么沐橙就一个人单刷来了刘皓呢?而且就现在沐橙的生命值而言,还非常的健康。接着大家就想起了沐橙之前那无与伦比的艺术情景。

    突然间,他们觉得刘皓的败北好像也不是那么的意外了。

    毕竟刚刚大家的注意力还在林枫这边,哪怕是电视转播也都是在特写这边的战斗。结果这一场的首杀却是来自沐橙那边的单挑,这速度,比唐银这边还快!

    而这样的结果也让呼啸众人的心情复杂无比,  毕竟这边林枫被动一拖二,罗辑这边主动一拖而,这两边原本才是这场比赛的主要战场,结构钢就在罗辑他们这边的对决还没有出现结果,另一边的一挑一已经决出了胜负。

    苏沐橙既然这么快就将刘皓击败?

    现在双方都是战况最关键的时刻,导播也没法给大家回放之前的比赛情况。所以现在众人也只能这样有些愣神的极限看着比赛。

    而沐橙的正式回归,一下就再次配合唐柔,莫凡形成的三足鼎立之势。同时没有对手干扰的她还能对罗辑提供支援,  大大的见底了罗辑这边的压力。

    这边罗辑压力刚刚降低,唐银也成功解决了自己的对手郭阳。短短瞬间的变化比赛就变成了五打三。但呼啸这边是第三也是一个残血啊。这边罗辑法力刚刚消耗完,呼啸的林枫也直接被唐银他们送走。

    而等呼啸的治疗来到赛场,呼啸就剩下唐昊和赵禹哲。这一场可以说是彻底结束了。而这就是为什么唐银一开始不和唐柔他们强杀林枫的原因,只有这样同时也低对方选手血线,才能将优势最大化。最大程度的在对方治疗到达之前达成最大的输出效果。

    而在呼啸治疗到场之后,唐银众人就开始掩护没有什么法力的罗辑撤退,准备用罗辑把己方治疗换出来。没错!这一场唐银是一个人头都不想给对方。

    结束了。

    看到比赛打成这样,所有人都觉得这一场比赛已经结束了,短短的时间内直接死亡了三人。不说现在兴欣有着绝对的人数优势,就单单呼啸现在最擅长的人盯人打法都时间不了,这比赛还怎么打?

    打团队配合?哪怕现在叶修和张佳乐都没有上场,但就是现在这样的配置的阵容,也已经用连续的团队赛向所有人证明了他们的实力,那是哪怕面对雷霆这样团队赛即为强势的战队,也能将对方达到最后一位残血险胜的存在。就是这样的战队,  有谁敢小看他们的团战能力?

    要输了……

    想到兴欣众人强大的团战能力,  一时间现场边的无比的寂静。

    毕竟这一场比赛要是战败,对他们呼啸而言可不是什么好消息。毕竟要是如此的话,他们就可能和现在的百花同分,要知道他们在个人赛中还损失了了两分,甚至他们分分数还有可能比百花还低,这可是直接被踢出前八的分值啊。

    “话说现在百花和霸图的比赛怎么样了?”李艺博做了这么多赛季的嘉宾,自然知道大家现在在关心什么,所以问道。

    “他们那边的比赛还没有结束,就比赛进程而言兴欣这边应该是比较快的。”潘森看了看各个赛区的资料说道。

    “等等!”这是潘森突然叫到,他仔细看了看现在百花和霸图比赛的细节内容,惊讶的说道:“现在既然是百花战队在人数上领先!他们在在霸图手上率先拿下了一个首杀!”

    毕竟首杀的人数优势,往往就是绝对比赛最后走向的最重要的分水岭。落后的一方要是不能第一时间将这个劣势磨平,那最后的胜利几乎就很难改变。

    “要是这一场团队赛百花成功击败霸图的话,就能领先呼啸两分!”李艺博说道。

    “而且三零一和临海的比赛也已经到了尾声,这一场不出意外的话,三零一拿下是没有问题的。”潘森继续说道。

    “要是这样的话,那三零一就领先百花两分,领先呼啸四分。”李艺博整理了一下之前各大战队的得分说道,“那其他场次呢?”

    “雷霆这边他们也有着人数优势。”潘森说道。

    “这么说他们这一次可能在团队赛中拿下轮回!”李艺博想到这一的结果也是一阵感叹,哪一只除了肖时钦,  全员实力在联盟中都比较平庸的一直战队,却在肖时钦的带领下在团队赛拿下了现在强势无比的轮回,这结果在怎么能不让人感叹。

    “要是雷霆这一轮这的胜利的话,那他们最后一轮就有着七分的优势!”潘林的语气也有些赞叹。

    “也就是说现在出来兴欣战队,成脱离泥沼区,其他的战队都不是没有被追上的可能啊。比赛到现在依旧这么有看点的常规赛,真的是史无前例啊!”李艺博感叹道,毕竟要是以前,各大战队早就该躺平的躺平,该准备季后赛的准备。哪里想现在这样,哪怕都要到最后一轮了,依旧卷的不行。

    解说室中的两人就这样聊起了各大战队现在的情况,对眼前真正进行的比赛已经没有怎么关注了,毕竟现在团队赛直接落后三个人,他们真的想不到呼啸还有什么能力翻盘。可以说接下来的时间,就是比赛最后毫无悬念收尾的垃圾时间。

    但呼啸这边的选手哪怕这样依旧不打算放弃,而现场的观众也在一阵沉默之后,继续为自己的战队加油,为他们的队长和赵禹哲加油!因为他们都不是因为局面落后就是直接妥协的性格,所以哪怕现在他们依旧在拼!依旧在试图用他们的技术扭转战局!

    ————————

    这是今天的第一更。

    二哈跪求各位大大,来起点和qq阅读支持正版,每次订阅破四千加一更。

    免费的推荐票破两百二哈也加更,免费的推荐票就能加更。是不是很实惠?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329/244731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