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职之职业欧皇 > 一千五百四十八章 第一个倒下的人(求订阅,求推荐)

一千五百四十八章 第一个倒下的人(求订阅,求推荐)

    当然呼啸这边最惨的还是林枫的鬼迷神疑,毕竟一开始就被唐银带着自家媳妇和莫凡三人围殴,那场面,对林枫而言兼职不要太至郁。哪怕现在只有唐柔和莫凡,他依旧被压制的死死的,可以说一点办法都没有。

    至于唐昊和赵禹哲这两位为呼啸市委这些连的核心班底,两人已经被罗辑这位新人召唤兽缠的心态有些崩了。

    没错,  现在的他们生命都还比较健康,反倒是罗辑那边法力值消耗的有些打,但问题是现在他们缺的不是生命值,而是时间啊!毕竟现在谁还看不出罗辑在用自己的法力值换什么啊?

    要知道不管是唐昊还是赵禹哲,两人都是那种有些骄傲,甚至是自视甚高的职业选手。但现在却被罗辑这位职业新人,  甚至都还没出场几次的家伙拖了这么久。这对两人的精神打击不是一般的可怕。

    而罗辑呢?原本还有多个目标要注意,现在就只有两个,  唐银还是隔三差五在唐昊和赵禹哲不好移动的时候扔几颗冰冻手雷,  或者冰弹。虽然因为唐银的还在攻击郭阳的原因,不是每一次都能命中,但命中一次就能减少他不少的压力。甚至现在单单唐银在这里,唐昊他们就要分心注意唐银那边的动向。单单这一点已经减少了罗辑一定的压力。

    而在这样的情况下,罗辑的手中都有一些精神越发集中。原本是可以考九十分的同学,现在已经开始超常发挥,开始考九十五分了。

    当然最凄凉的依旧是林枫。

    从比赛开始他就深陷重围,一直都在等待他队友的支援,结果呢?等了这么就完全就等了一个寂寞,唐昊在他们对战室中叫的很凶,让他在坚持一下。但却依旧沉沦在罗辑的召唤兽海洋中,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雷声大,雨点小。队中的其他人也一样。甚至陷入危机还多了两位……

    虽然林枫比较残,但从某种方向说的话,他这也勉强算是一拖三,  接着是现在的一拖二。这样的情况下要是在其他战队,可能问题早就解决了。但很遗憾,  他们是呼啸。在其他战队中可能十分好解决的方法,  但到他们这里却解决不了。甚至他们正在被对方解决。

    “现在呼啸还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他们脱离现在的处境吗?”这是这一场潘森问的最多的问题。

    “现在有些困难,要是唐昊可以在队友死亡前将罗辑的法力值消耗干净,那呼啸还是有希望的。毕竟一个没有法力的召唤兽,和一个死人没有什么区别。所以现在的他们需要加快攻击节奏。”李艺博说道。

    潘森看了看现在攻击节奏明显变快的唐昊他们说道:“这不糊就是唐昊他们现在在用的应对方法吧?”

    “应该吧!”李艺博说道。

    “呼啸是真的钢啊。”潘森感叹道。

    “哈哈哈哈……”李艺博对搭档的话也只能干笑几声。什么强硬。这分明是没有办法的无奈之举好吧。

    而现在就看是呼啸这边配压制的三位选手血量先清空,还是罗辑的法力值想用完。

    而导报也十分懂事的在三人生命值和罗辑的法力值上都弄了一个特写,提示观众这里就是这场比赛决定胜负的核心,而现场的选手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林枫当然不会放弃,努力抵抗着唐柔和莫凡的攻击,虽然说他是战斗贼,但想现在这种情况,他还是是不是会猥琐一波的,毕竟猥琐比硬抗活的久。

    罗辑看到林枫这样的举动也没有办法,只能继续坚持,哪怕唐昊和赵禹哲加快了攻击节奏,他也要顶下去。

    哪怕这样罗辑依旧有些紧张,毕竟现在他的法力值和林枫的生命值差不多,  要知道之前唐银在的时候他的法力值还是领先的。

    这一刻罗辑无比的希望自己的技术能够更好一点,哪怕现在罗辑已经拼尽全力,  现在做的已经是他水平的天花板,甚至他现在本身就是在超水平发挥,可以说现在已经不会有人对他的实力再提出什么质疑。

    但罗辑依旧觉得不够,要是他的实力再强一点,他们的战术就能更加稳妥,毕竟他就是因为实力不足,所以才使用召唤兽当炮灰的方法来拖延时间。这这样带来的法力消耗是可怕的。而不是想现在这样,林枫依靠猥琐,硬生生的拉平了和他法力消耗差不多的速度。

    “罗辑稳住,来得及!大家提速!”就在罗辑有些痛恨自己实力有限,有些拖累队伍时,队伍频道中一个信息出现。而发信息的正是唐银!这是罗辑才注意到唐银的对手手郭阳,发现唐银将郭阳的血量也压了下来,已经和他的法力值追平了。

    唐柔和莫凡也看到了唐银的信息,两人都开始配合爆手速。但他们的对手毕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职业选手,打起猥琐起来他们还真的有些麻烦。而就在唐柔有些当时的时候,一发激光炮还接将林枫贯穿。看到这一幕所有人都是一惊。

    “我来了!”沐橙在不但在队伍频道中说道,现在中也带着一些开心轻松的语气说道。

    这是观众他们才想起关注被沐橙轰到一旁的刘皓,现在沐橙突然就回来了,那刘皓呢?他这么没有回来。

    难道说刘皓和他的角色暗无天日就这样人间蒸发了?

    等所有人将视线看向显示着呼啸战队所有人状态的地方时,他们才惊讶的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刘皓的头像已经变灰了,而头像旁边的生命词条已经彻底清空!

    刘皓既然成了全场第一个被击杀的?而去还是被沐雨橙风一个?就这样解决掉了?

    这一瞬间现场的呼啸粉丝都有些不能接受这个现实,而导致脑袋陷入当机……

    ————————

    这是今天的第五更。

    二哈跪求各位大大,来起点和qq阅读支持正版,每次订阅破四千加一更。

    免费的推荐票破两百二哈也加更,免费的推荐票就能加更。是不是很实惠?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329/244731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