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职之职业欧皇 > 一千五百二十八章 虚伪的刘皓(求订阅,求推荐)

一千五百二十八章 虚伪的刘皓(求订阅,求推荐)

    擦!

    原本以为对战已经要开始了,结果刘皓在这时候既然再次攻击了一波空气。这怎么不让他们角色扫兴?

    观众们的期待一下子落空,下场原本激动的气氛一下就冷了下来。

    刘皓的攻击和之前的操作一样,视角拉开依旧没有在这石柱后边发现叶修的声音。不过对此刘皓也早有准备,毕竟现在的他要做的就是最简单的排除法,现在a已经派出,那答案就在剩下的b和c里面。

    所以你到底是躲在了那根石柱的后面呢?

    现在的刘皓一时间也有些不确定了。原本他对自己的最终还十分有信心、结果一路杀上来却没有看到叶修的身影。不过虽然这样,刘皓依旧相信现在的叶修依旧在自己的掌控之内,要是对方真的移动到他的掌控之外,那他一定会发现。

    但他一路追上来,却没有再看到叶修的身影。

    一开始追上来的时候,他只是没法确定叶修在三根石柱后面的那根中。

    a选项是在他判断中最不可能的。但最后他依旧选择从这个开始攻击。因为在攻击之后,他突然想到可以把这个当做是一个诱饵,虽然攻击这石柱a,但注意力都在b和c上。他相信,叶修一定会以为他猜出错了位置,从而发起攻击,而他就是要来一个将计就计。

    但在他攻击之后,叶修却依旧没有任何动静,就这样让他平平安安的消除了一个错误答案。而这样的结果就是让他对另外两个答案的真实性都发生了怀疑,毕竟要是叶修真的在其中的话,那刚刚那么好的机会为什么一点动作都没有。

    而现在不要说出场的呼啸粉丝了,就连看直播的中立观众都还是为刘皓着急。

    毕竟叶修就在那里,既然已经知道这个不对了,那为什么继续攻击呢?怎么突然就这样停下来了呢?

    而就在大家都在着急的时候,就见刘皓突然举起手中的短剑。开始波动阵的吟唱,因为波动阵和鬼阵的性质一样,只要在阵中。角色就会受到攻击,和地形没有关系。而刘皓的这一击波动阵直接把b和c两个选项包括了进去、

    结果这边刘皓刚刚开始吟唱,叶修就已经从b选项中走出来,走的是那样的随意,就好像是散步一样。

    但这却让刘皓大惊。第一时间取消了技能的吟唱,但这是叶修已经一记弧光闪直接闪到了刘皓是身前。

    “你这打法还真的一点都没变啊,依旧是这么的……虚伪”叶修攻击的同时还在公共频道发了一个信息,接着一击十字斩直接对着刘皓斩出。而就现在双方之间的距离,有这横竖两种斩击的十字斩是很难避开的。

    不过刘皓毕竟有着登上全明星的时候,反应还是很快的。在最后时刻还是成功举起短剑,护在了身前,正是剑客技能格挡。这虽然是剑客的技能,但几乎所有剑士系职业都会学习。

    在荣耀中每一个大体系中,都有各自的格挡技能,只不过所属的职业不用。但因为都是二十级之前的低阶技能,所以一点都不影响其他职业学习。只不过每个职业的格挡效果各有不同。

    想枪手系神枪手的远程格挡,对远程攻击的格挡效果是所有职业之最,格挡近战攻击的效果就比较有限。而刘皓这次格挡,成功挡下叶修的攻击,顺道借助叶修攻击了力道,顺势后退。

    “你明明已经大概猜出了我的位置,却不直接打,反而一定要想这样绕一个圈子,何必呢?”叶修也没有着急追击,而是在公共频道又发了一句。

    “我这要是都叫虚伪,那你呢?老队长你可还是荣耀四大战术大师啊。”刘皓回应道。

    “我也有啊,不过我们玩战术的是心脏。而你是彻头彻尾都是这样。”叶修说道。

    “你以为随便说一些垃圾话就能动摇我的打法吗?”刘皓说道。

    “你要是真的出现了动摇,实际上是一件好事来着。”叶修说道。

    “别说那么多的废话了!”刘皓终究是说不过叶修,一直这样的端着他自己也觉得累。

    “那直接打吧!”叶修也没有多说什么,直接发起了公司。

    而面对叶修的攻击,刘皓却是一阵冷笑。因为现在叶修的攻击在他看来已经是一个失误。

    原本之前叶修在他还在吟唱的时候唐柔杀出来,并对他发起攻击的话,那是最好的偷袭机会,但叶修却在呢样的优势下停下来和他聊天。这真的是人刘皓看的一阵好笑。

    毕竟面对叶修突然近身的攻击,他也有些慌乱,要是在那个时候,叶修直接展开他的散人快打,他还真的没有什么办法。毕竟他是魔剑士,擅长的是中距离做战,就近战能力甚至还在鬼剑士之下。而就之前的距离,叶修完全可以吊打他。但对方却停下来和他聊天,给了他喘息调整的机会。

    这和说是放虎归山也不为过,而现在的刘皓已经调整好角色状态,哪怕现在叶修再发起攻击他也不怕,毕竟这个地图对他比较有利,而他本身也想直接和叶修杠正面,不然之前他就不会直接往地图中心跑了

    让你好为人师,让你喜欢说教,现在就是你付出代价的时候!

    这一刻,刘皓在自己的心中不断呐喊这,手中的操作也没有停边,直接挥起一道火焰巨浪,向这叶修的方向席卷而去。正是烈焰波动剑!

    轰!

    作为有着极大攻击范围的烈焰波动剑,刘皓相信叶修已经没有什么地方可以躲避。而在但巨大的火浪略过,却不见叶修的身影。

    哼……

    又是影分身术吗?叶修你也不过如此,打来打去都是这一招。刘皓冷笑着想到。

    ————————

    这是今天的第五更。

    二哈跪求各位大大,来起点和qq阅读支持正版,每次订阅破四千加一更。

    免费的推荐票破两百二哈也加更,免费的推荐票就能加更。是不是很实惠?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329/243875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