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职之职业欧皇 > 一千五百零一章 细节决定成败(求订阅,求推荐)

一千五百零一章 细节决定成败(求订阅,求推荐)

    旋风!

    盖才捷这一刻也没有犹豫,知道现在不是节省技能的时候,就见盖才捷手中战镰旋转挥动,左右手互相交替转动挥舞斩镰。战镰挥舞间产生的风刃在战镰的周围形成一道旋风。强大的旋风不断切割这魔界之花的藤蔓。

    要知道魔界之花的藤蔓的消失不少根据之间判定的,而是藤蔓自身的血量,而盖才捷的目的就是用旋风切割这些藤蔓。

    旋风作为驱魔师的高阶技能,很强就完成了任务,在盖才捷有吃了一轮的雷火攻击后,他终于回复的移动能力。

    而这时候他也已经大概的判断出,魔界之花现在的位置。毕竟魔界之花虽然很烦,但它自身的限制也很强,甚至可以说是限制最大的召唤兽。盖才捷根据自身的位置就知道,他已经深入了魔界之花的攻击范围,现在想要撤离的成功率十分有限,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强杀魔界之花。

    刷!

    就如同盖才捷预料的那样,进入魔界之花的攻击范围后,要是没有空战位移能力。真的不好逃离。这不,盖才捷刚刚消灭第一波藤蔓,接下来的第二波藤蔓就已经再次从底下钻出。虽然说魔界之花的攻击十分具有隐蔽性,但在已经有所防备的情况是,并不是不能避开。

    就见在魔界之花的藤蔓伸出的瞬间,盖才捷直接一跃而起。虽然说现在的他陷入了对方的包围,但盖才捷依旧保持这冷静的头脑,精准计算了魔戒之花攻击的时机。

    而跳到空中的盖才捷直接把视角转向自己猜测的方向,果然在那个方向的树后看到了三分一的魔界之花身影。没说到既然发现了哪怕硬抗两只飞行召唤兽攻击,也要先将魔界之花灭了。结果他这边镰刀刚刚抬起,伴随这一声狼嚎,一个只全身弥漫这寒气的冰狼出现在他的身前,硬生生的抗下盖才捷的这一击的用时,直接将他从天上咬下来。

    而这时,罗辑也已经可出来。虽然说在草屋中确实比较安全,但那里边毕竟视野有限,对召唤兽从操作很容易出现纰漏。别的不说,就刚刚冰狼的那一击及时的飞扑,要是他还在草房之中。那就只能靠冰狼的自动攻击ai了。他自认不说自家那变态的副队,想人召唤兽自家打战术,那完全是天方夜谭。到时候那就真的只能错过这么好的攻击机会了。

    毕竟正常的系统ai指挥的召唤兽都只会单纯的攻击,攻击。根本不知道配合是何物。

    这也是为什么罗辑要保证自身视野的原因,并只有拥有视野,才能对召唤兽进行操作,人对方没法从他的围攻中逃跑。

    而被冰狼直接咬中的盖才捷,直接进入了结束在他,接着又是两道雷火攻击,从天空中的小飞龙和雷鹰口中吐出。这时灵猫也已经赶到,直接就是一抓子会下。之前灵猫是因为处于防御状态,所以才没有发动攻击,但现在在罗辑控制好局面之后,也贡献了自己的一份输出。

    面对对方四兽和魔界之花的配合攻击,哪怕是盖才捷也只能接连的放过,搭配时不时的跳跃才能闪避。但现在魔界之花可是在罗辑的手上操作着,也就说现在的魔界之花可不是他原本固有的那一条攻击节奏。毕竟就罗辑的智商,又怎么可能让对方占到这样的便宜呢?魔界之花每一次的攻击都卡在他要发动攻击,或者跳跃就要落地的时候。

    而在罗辑这样攻势下,一时间盖才捷的声音十分狼狈。

    “罗辑好棒!”选手席位上的陈果,看到罗辑既然将对方压制就十分的开始,毕竟现在怎么看都是罗辑控制住了场面,对方都被他的召唤兽围攻成这个样子了,这场比赛应该没有什么其他的变数了吧。

    现在的罗辑确实占据优势,优势到就连罗辑这时的信心都在蓬勃成长,可以说他这一波的开场战术十分的成功。既然让盖才捷这位从出道起就以稳重著称选手着了道。这对他的信心而言确实是一击十分有力的强心针。

    罗辑继续操控这他那几只召唤兽对盖才捷发起各种的配合攻击,而他的心情也伴随这比赛的进行逐渐放松。原本因为紧张到僵硬发麻是手指,现在也渐渐回复的知觉。这一刻罗辑忽然觉得,比赛这种事情,好像也不少那么难。

    结果罗辑刚刚有了这样的念头,下一刻盖才捷直接结束召唤兽之间配合的一共空挡滑到他们之间,接着手中战镰魔力凝集,在地上直接旋转一圈画出了一个圆。接着圆圈之内出现道道符文,接着蓝光闪起。

    是升天阵!不好!

    罗辑看到对方使用的技能就是一惊,显然盖才捷能用出这一击,那就说明他身边召唤兽的配合出现的空挡。想到这里,罗辑联盟指挥魔界之花攻击,但这是罗辑才发现,对方刚刚的那一滑步,直接滑出了魔界之花的攻击范围。

    这时罗辑朝知道,原来看起来十分狼狈,被自己的四兽和魔界之花何种群殴的盖才捷。原因是在想办法冲出魔界之花的攻击范围。

    盖才捷十分谨慎的将自己要撤出魔界之花攻击范围的盘算,隐藏到了罗辑四兽一花的攻击种种,但罗辑的比赛经验终究是比较匮乏。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一点,这才给了对方逃跑反击的机会。这次真的是细节决定成败,罗辑输在了对细节的注意可把控上啊。

    哗!

    升天阵的蓝光涌现,直冲天击。哪怕罗辑已经在拼命试探控制召唤兽避开对方升天阵的攻击范围,但终究还是太慢了,最后不管是地上的冰蓝还是灵猫,又或者是天上的小飞龙和雷鹰,所有的召唤兽全部被升天阵覆盖其中。下一瞬间全部想更高的位置翻滚而上。

    但盖才捷并没有理会他们,而是直接朝着罗辑杀来。

    ————————

    这是今天的第三更。

    二哈跪求各位大大,来起点和qq阅读支持正版,每次订阅破四千加一更。

    免费的推荐票破两百二哈也加更,免费的推荐票就能加更。是不是很实惠?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329/242784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