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职之职业欧皇 > 一千四百七十三章 十年战队(求订阅,求推荐)

一千四百七十三章 十年战队(求订阅,求推荐)

    现在一帆出现在神奇的众人面前,但他们却已经没法实现之前为一帆制定的攻击计划了,因为现在他们五人,既然硬生生的被沐橙和唐柔两人缠住。而这样的场景他们实在是太熟悉了,毕竟以前他们的对手就是这样被叶修和沐橙两人缠住的,之后他们再在一旁进行尽情攻击。

    结果最后我们面对是依旧是我们最熟悉的那一套战术吗?

    这一刻贺铭三人都有一些失神,因为他们对叶修和苏沐橙十分熟悉,  所以他们依靠对他们的了解,精细计算一个针对性的打法。结果在比赛开始之前,他们才知道叶修没有上场。这就让他们原本的准备失去了意义。

    最后他们也只能临时布置战术,结果就在他们另一套战术安排好时,现在交锋的又是唐柔和苏沐橙。最主要的是,他们甚至觉得这两人的配合一点都不比叶修和沐橙的配合弱,  这几很烦......毕竟要是知道会这样,他们之前为什么还要绕那么一大圈?

    贺铭三人就是在这样的郁闷的心情下结束了可兴欣的这一场团队赛,  最后的成绩定格在了9比1,兴欣大胜。看着再次得到的胜利。就连陈果都感叹说不亏是唐银的战术,一如既往的不当人,完全就是怎么折磨人怎么来。

    之后的赛后记者招待会上,神奇战队的众人都是一副兴致缺缺的样子。没办法,原本辛辛苦苦训练出来的打法,结果原本有可以发挥的机会,最后却硬是没有发挥出来。求他们的心理阴影面积......

    而到了兴欣这边的采访时,记者们最关心的还是第一次出场了罗辑和为什么这一次叶修没有出现在团队赛的原因。

    而他们得到的答案都则是,针对之后季后赛的适应练习,

    兴欣现在就已经在做进入季后赛的准备了吗!

    之后的那个就是第二天报纸的标题,不过这样的事情显然不可能是头版头条,毕竟这本身也不是一件值得大惊小怪的事情。现在怎么说也已经到了赛季末,一些地位比较稳固的战队都已经开始了对季后是各种计划,毕竟季后赛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都是大家关注的重点。

    而且季后赛的赛制和常规赛也都各有不同,  赛程也比较密集,  加上主客场的来回跑,  当然是越早的进行调整越好。

    不管虽然不奇怪,但兴欣现在就开始为季后赛做准备,也确实是有些太早。毕竟之后可还有十场比赛,要是一不小心可还是有一定的几率跌出季后名单的,毕竟说道底兴欣,不是想蓝雨,轮回,微草,霸图这样的豪门强队。

    好在这一轮兴欣虽然进行了练兵,但最后已经拿下了9比1的大胜。所以外界也不好对兴欣指手画脚的,这点哪怕是那些兴欣黑,也只能先暂时将嘴中准备说的话先收回去。

    第二十八轮没有什么太多的意外,所有的强队都在这一轮大获全胜,除了呼啸9比1的大比分拿下三零一这场比赛让人有些意外就没有什么出乎意料的比赛结果了。

    这一次的胜利,让兴欣的总积分再次一个飞跃,但因为这一场其他豪门也都以大比分拿下比赛,所以在排名上依旧没有什么变化。就现在的积分而言他们是比较安全的,毕竟现在季后赛的最后一名是逆袭陈果的呼啸战队,  而他现在的积分也才个三零一一样是167分,  和兴欣这边整整差了四十多的分差。而这就是兴欣敢练兵的底气。

    呼啸和三零一因为名次的原因而交换了排名,而他们也是这一轮唯一出现的变动。其余战队都留守在自己的位置上,而十二名皇风战队之后的战队,可以说本赛季比赛已经快结束了,之后就是看他们的排名拿分红了。

    只可惜这些分红是真的没有什么动力,因为这些分红在对于战队的经营者而言真的不怎么样。对选手也是一样。毕竟这样的分红,分到战队选手的钱就更少了,还不如他们的签约工资呢。

    现在媒体主要报道的也是这时候处于第八名上下这一小片区域的战队,像什么轮回,蓝雨,微草这些战队对现在的他们已经完全没有了报道的意义,因为现在常规赛的冠军已经没有了悬念。哪怕他们接下来状态极差,也不可能掉出季后赛区域。真的就没有什么可写了。唯一有价值的可能就是冲前四名,毕竟这样多少还有一点主场优势。但这些在第八名的激烈争夺中,显然是没法比的。

    4月3日,这一场是职业联赛的第二十九轮比赛。三零一这一次主场迎战烟雨战队,这也算是本来的一场比较有分量的比赛。

    烟雨现在是第九名,和呼啸于三零一也就算十分出头的差距,;理论上是完全有进入今后赛的希望的。虽然说这个赛季他们直接把两位新秀直接拉到了主力队伍中。但经过将近一个赛季的磨练,这些新秀也已经有了一定的成长。

    虽然说就排名而言,烟雨相比以前有些下降。但毕竟团战阵容中加入了两位萌新,现在两位新秀也成长起来了。烟雨的排名也开始回暖。这最后十轮还真有可能让他们从新冲回季后赛。

    而烟雨官方对两位新秀的成长也是给予了十分的可定,虽然他们不是像卢瀚文和高英杰那样的天才,但也足够优秀。假以时日也能扛起烟雨的这一支大旗。

    相比之下明青、临海就有些悲剧的,虽然他们依旧对外说着什么他们不会放弃,但就他们现在的状态和缴械也没有什么差别了。

    第二十九轮的比赛相对而言就比赛平淡,兴欣这一轮客场队长皇风战队,这支原本在第一赛季还和嘉世争第一的战队,现在却已经落魄到连进入季后赛的机会都没有了。不过即便如此,在皇风的主场依旧是热热闹闹,而这就是老牌战队的底蕴,说到底,现在联盟中还有几只想皇风这样的十年战队呢?

    ————————

    这是今天的第一更。

    二哈跪求各位大大,来起点和qq阅读支持正版,每次订阅破四千加一更。

    免费的推荐票破两百二哈也加更,免费的推荐票就能加更。是不是很实惠?

    (本章完)

    读书吧中文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329/241459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