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职之职业欧皇 > 一千四百六十八章 部分精密(求订阅,求推荐)

一千四百六十八章 部分精密(求订阅,求推荐)

    这个罗辑在兴欣这么受宠的吗?哪怕输了比赛依旧有这么多人的关爱?这一刻贾兴看向兴欣那一边的选手中的罗辑,眼中都出现了一份嫉妒。

    而罗辑这边,比赛之后倒是十分自觉,字节就做到了叶修的和唐银的身边。

    来这的原因很简单,就算唐银和叶修不去找他讲讲这次比赛中他的得失,他也会主动去询问的。输掉比赛确实是有些让罗辑心灰意冷的,但也就算刚刚结束的那一下确实有一些,  但也就一点点。毕竟对这样的结果他早就已经做了足够的思想准备,所以罗辑很快就调节好了心态,毕竟这可比赛前的紧张要好调节多了。

    而下场之后迎面而来的就是现场所有粉丝的鼓励声,这些声音让罗辑觉得自己还要更加努力,这样才能不辜负粉丝对他的期待和鼓励。

    别的不用多说,单单陈果了不让他有什么七七八八的想法,影响训练和心情说努力多出的所有事情,罗辑他也都看在眼里。

    “开局打的还是可以的。”叶修当然也不会客气,直接开门见山的说道。

    “嗯嗯。”罗辑点头示意继续说。

    “将一切都控制的极为精妙,  这方面确实是你的优点。”也说说道。

    “嗯嗯。”罗辑继续点头,这点他十分清楚,毕竟这些都是来自他精密的计算所以才打出的操作,这方面罗辑对自己的认识十分清楚。

    “但你这次的亏也说在这上面。”叶修继续说道。

    罗辑思考,看到唐银递过来的水也下意识的接过。

    “你要清楚,你的对手是人,而不是只会按照规定的程序运行的及其。人的操作不管怎么样都不可能达到像机器那样理论上的紧密程度。因为人有状态好的时候,也有状态不好的时候。而你的打法必须是能够将这些变量都包括进去的才行。并且可以根据对手的不同改变攻击节奏。”叶修继续说道。

    罗辑听的有些似懂非懂,但好像还差一些。

    看到这样的罗辑唐银一边接过叶修的话头,一边将一份温湿的毛巾递给他说道:“罗辑,你还记得当初在第十区的时候你做的那些傻瓜攻略吗?”

    “记得。”罗辑一边继续下意识的接过毛巾,直接放在后脖子上,继续停听这唐银的话。

    “你现在的控制手法就和当初不的傻瓜攻略的缺陷一样,那就是:容错率太低。”唐银说着再次递给了罗辑一个东西。

    “哦!啊?”第一个哦是罗辑这次理解了叶修和唐银的话。之后的啊是发现结果的东西毛茸茸的,低头依靠才发现是小云母。

    “喵~”小云母萌萌的小声叫了一声,  也不打扰罗辑思考,就这享受起罗辑下意识的抚摸。

    罗辑现在却是没有什么心思在意小云母的存在,一遍下意识的撸着,思绪却已经回到了之前的比赛。

    因为在他的计划中,之前对手破开他围攻的那个破绽对方的抓不住的,没有在罗辑的紧密的攻击那个被对方抓住的破绽也在其中。只是按照原本的计算对方应该抓不住才对。

    但偏偏就在那时对方突然来了一个爆发,打出了原本他做不到的造作和手速,而这样的解雇就是原本罗辑以为不会发生的事情最后却发生了。而面对这样的变故,他自己却一点办法都没有。

    是直接对对手能力的计算还不够准确,不够彻底吗?这些可能都有但却不是最重要的。最主要的还是唐银和叶修说的一个人的状态。因为每个人的状态起伏都是不可预测的,哪怕他本人可能都没办法控制,而他想将他人的一切都计算出来,显然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那接下来我应该怎么办?”罗辑没想出解决方法,索性就字节问了。

    “最好的办法也很简单粗暴,那就是将一切弄的更加精密。”叶修说道。

    听到叶修的话罗辑又开始懊恼了,叶修他们说的那些道理他当然也知道。更精密的攻击带来的自然是更无懈可击的连招,到时候就像唐银和叶修一样,直接把低手连到死就行了。但问题是他的实力有限啊,他现在也只能作出他实力范围内的精密。所以哪怕明智这是最佳方案,但他却没法选择。毕竟要是能做到,  他早做了。

    “对现在的你而言,全部精密操控确实不行,但要是只是部分呢?”唐银提醒道。

    “部分精密?”罗辑听到唐银的话认了一下。

    “你看看莫凡吧。”叶修也说道。

    罗辑听到两人的话,  还没有反应过来,他的事情怎么突然就说道莫凡了?但他还是朝比赛台看去。

    因为莫凡就是他们的擂台赛第三位,所以现在的全息投影和大屏幕都是在演示这他和对手的比赛。

    刷刷刷刷!

    莫凡极快的五个技能连续攻击,完全没有破绽,这一波攻击直接将对手打的手忙脚乱。

    这样的操作可能是我这一辈子都完不成的吧......看到莫凡这炫酷,流畅的连击。罗辑忍不住想到,不过比赛中的莫凡在打完这几击之后却并没有延续自己强势的攻击,继续对对方造成伤害,而是在这时直接撤离,和对方拉开的一定的距离。

    对于莫凡的怎么做的原因,现在外界依旧还在猜测,罗辑作为兴欣队员,他却十分清楚其中的原因。想到这里时,罗辑好像就已经明白的唐银和叶修要表达什么了。

    两人的意思实际上十分简单,那就对一些控制而言,他自己确实没办法做到绝对是精确,但在操作中的一些相对简单的操作,以他现在的实力和能力还是可以驾驭的。

    而只要将这些他能驾驭的彻底驾驭起来,再以此为基础打造出一个全新的攻击体系之后会什么样呢?

    ————————

    这是今天的第一更。

    二哈跪求各位大大,来起点和qq阅读支持正版,每次订阅破四千加一更。

    免费的推荐票破两百二哈也加更,免费的推荐票就能加更。是不是很实惠?

    (本章完)

    读书吧中文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329/241284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