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职之职业欧皇 > 一千四百六十二章 再次体会首战的罗辑(求订阅,求推荐)

一千四百六十二章 再次体会首战的罗辑(求订阅,求推荐)

    杨聪本身就是一共操作十分细致的选手,现在发现了机会,短短两步之间就已经脱离了唐三打的攻击压制。

    接下来……就该轮到我了吧?

    几件杨聪手中的缭影乱武化作无数剑影翻飞,两把利剑纷纷朝唐昊攻去。

    而杨聪的操作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做联盟有两种刺客,一种叫杨聪,另一种叫其他刺客!

    不管是杨聪还是唐昊,他们都更上场他们职业的另外一种打法,  而这一场打的更是热血沸腾,轰轰烈烈。这一战中杨聪更是抛弃了这多年心中这样那样的顾虑,用他最喜欢的一种方式队长。

    可比赛都会有结束,而比赛的结束也终将有一个胜负。

    而这一次输的人是杨聪。

    “啧啧……有些可惜了啊……”杨聪有些叹息的挠了挠脑袋。

    太久没怎么放肆的打过了,打法上确实有些生疏。但虽然这一场他输了,但他本人却十分享受这种自由发挥的感觉。这是他之前有着队长重担时所不能享受的。但现在的他却可惜想玩一击必杀的刺客就往一击必杀的刺客,不想玩也能在从用起直接最喜欢的强攻累打法。

    就像这一战一样,他一边在十分热血的和唐昊杠正面,另一边也在找机会看能不能再来一发一击必杀。

    不变的是他那追求胜利的心,改变的是更加享受比赛的快乐。

    唯一值得可惜的,可能就是这场比赛最后以微弱的血量输了。不过这也正常,毕竟谁有又能肯定自己一定会赢呢?

    自从当上三零一的队长,杨聪的每一场比赛都要十分慎重的时刻,从打法倒方式一个都不能拉下。但现在啊他却可以抛下这些,更加随意,自由的去打比赛,而最后的结合也没有多糟,毕竟虽然这次输了,但谁知道下一次呢?

    这一场杨聪虽然输了,但也十分满足。

    “好可惜啊,队长……”回到战队的杨聪很快就被三零一的队友围了上来。一时间大家都聊起了这场比赛中拿下让人激动和遗憾是瞬间,虽然说这一场杨聪输了,但他们却一点都没有感觉到气馁。这就是杨聪这场比赛给他们的感觉。

    “继续加油吧!”也正是因为如此,杨聪现在依旧可以十分坦荡的鼓励其他队友。

    “明白!”三零一所有人起身回应,而下一场的选手也已经出场。

    与此同时,  另一座城市之中的职业联赛现场,  罗辑现在正哆哆嗦嗦从他的位置上站起来。

    虽然说已经不是第一次在个位置上,但作为他职业生涯真正意义上的首战,这一刻的罗辑依旧无比的近战,哪怕已经有着挑战赛上过比赛舞台的惊讶依旧没有什么用,反而有种将当初第一次打线下赛是的紧张夸大一百倍的感觉。

    “别紧张,就和打挑战赛是时候一样。”再一次延续了自己连胜记录的叶修对罗辑说道。

    “嗯......”罗辑有些僵硬的点点头,一个嗯字一旁的唐银就听出了起码转音三次。

    “不用那么在意罗辑,你这次的对手和你一样,都是这个赛季的新秀。”唐银说道。

    “但他不是第一次上场啊......”直接看透事物真相的罗辑表示一点都没有被安慰道。

    “你这话说道,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被说破的唐银有些尴尬。

    “......”虽然说唐银是因为尴尬说的,但这话道罗辑这里就变成一语双关,而他的高智商已经开始捉摸其中的深意了......

    这一场,兴欣第二次迎战神奇战队。

    常规赛上半段的时候他们就打过,不过那次是客场作战。但哪怕是这样,兴欣依旧拿下了一个十比零。也可是了他们那一段时间的疯狂抢分行为。

    而相比兴欣的赛季旅程,神奇战队这一路下来也算是跌跌撞撞一路了。好在之后的成绩慢慢变的稳定,现在也已经是从排行的第十三名,总积分也有110分。而这样的排名和积分在历届的新秀战队中都是十分优秀的。

    在他们这支战队之中,  也有着大量这个赛季刚刚出道的新人。而现在他们就要遇上一位这个联赛二十八轮后才第一次登场的选手。

    兴欣召唤师,罗辑。使用角色id:昧光。

    虽然说罗辑一直都没有出场,但罗辑召唤师的装备可也一点不差,  毕竟有唐银运气版银武拿下模板兜底。虽然罗辑的装备是最后成型的,但却也组成了一套银武银装。

    这样的装备在荣耀中绝对是让所有人都羡慕的,毕竟现在只有兴欣一家战队,完成了全员的银色装备覆盖。

    相比之下,神奇战队在接纳了三位嘉世的队员之后,这份开支对他们而言显然不小,不然也不会出现五十万这样的结尾了。而这样的战队在装备的开发和分配上之前也美美发大包打揽。在战队装备开发这一方面,最优先满足的永远是贺铭、申建、王泽这三位从嘉世挖拉的选手。

    毕竟他们是现在神奇战队的核心主力,装备自然有优先满足。而在他们之后就是他们最关注的新人郭少,比赛到了现在也他们也已经吧能开发的,开发的差不多了。但和兴欣相比确实还差的远。

    而罗辑的这位选手就是这样的一位可怜人,虽然他在神奇战队也是主力选手,但战队给他们的装备却十分有限。而这位选手的名字叫贾兴,角色战斗法师傲天斗法。

    虽然说神奇战队在主力选手的选择上完全复制了之前的嘉世,但就打法和体系结构上却完全不用。

    毕竟像贺铭这样的选手当初只是嘉世的第六人,而像申建和王泽两人更只是轮换选手。但现在的他们确实神奇战队的绝对核心骨干。倒是战斗法师、枪炮师、魔剑士这些原本嘉世打法中的核心职业,现在都是围绕着他们转的。

    贾兴就是这样的选手之一,虽然说他的战斗法师id很嚣张,但就他的个人的技术而言,真的没有什么嚣张的资本。

    ————————

    这是今天的第一更。

    二哈跪求各位大大,来起点和qq阅读支持正版,每次订阅破四千加一更。

    免费的推荐票破两百二哈也加更,免费的推荐票就能加更。是不是很实惠?

    (本章完)

    读书吧中文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329/240976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