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职之职业欧皇 > 一千四百三十二章 向前飞(求订阅,求推荐)

一千四百三十二章 向前飞(求订阅,求推荐)

    依旧是那个简单粗暴的地图,在这样的地图之中,当然也没有什么战术走位可以做。而双方选手刷新之后都开始往地图中心跑去,双方更没有什么交流。

    实际上不单单是这一场,今天的所有比赛选手之间的交流都比较少。当然这其中也有不少是因为可观原因,想莫凡,唐柔他们都是能动手绝对不动口的性格。而微草因为被垃圾话伤过,  全队都不喜欢比赛聊天,而他们唯一会聊几句的手速狂人,也因为和唐柔飚手手速,根本没有时间打字。

    而在这一局中,不管是王杰希还是苏沐橙都没有好和对方打招呼的意思,双方直接一起往地图中间回合,很快双方就近入了对方的视野,而沐橙依靠枪炮师的远程火力率先发起攻击。

    轰!

    三发反坦克炮直成品字型向王杰希飞去。

    但面对沐橙精准的攻击,  王杰希却一点要减速的意思都没有,  甚至直接骑着扫把向这飞来的反坦克炮弹正面飞去,一直到要撞上的瞬间才是微微一偏,三发炮弹没有一发打到王杰希,都被王杰希的这一换闪开。一套动作下来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炮弹就好像完全没有起到阻挡王杰希的作用一样。

    哗哗哗哗!

    面对王杰希这轻描淡写,却又精准无比的操作,现场直接响起一片的掌声。单单一个回避就能引起现在观众这样的激动情绪。可想而知王杰希的在粉丝心目中的地位。

    “哼!大惊小怪。”陈果不服气的说道,等下一轮,看他敢在小银面前飞来飞去不。

    但这个想法很快就被陈果抛弃,毕竟要是小银上场那岂不是说明沐橙输了。虽然就现在沐橙的血量,陈果也知道想赢有些天方夜谭。但在对老弟和自家闺蜜之间,陈果果断选择了自家闺蜜。于是一边为陈果加油,一边希望唐银不用上场。

    “但不得不承认,王杰希的这一手确实十分精彩。”陈果这边还在为自家闺蜜加油这,叶修的声音却已经在他身边想起。

    陈果不想说话了,她怎么说也跟着战队学习了这么久,  这点东西她会还不出来?但现在台上的是你女朋友诶,真不知道我家沐橙为什么就被这家伙抢走了。在看看自己的另一个闺蜜唐柔,陈果心更累了......

    “这个技巧的煽动性确实很强,而且也不少什么噱头。”张佳乐也感叹道,王杰希的实力是真的没的黑。他自认哪怕是现在的他对上王杰希也是输多胜少。

    毕竟王杰希刚刚的一个做法,绝对是最省时,最省力的方式,虽然是最有效的方法,同时对角色的操作要求也最高啊。

    榴弹发射器!

    沐橙一边后跳,手中直接出现一个榴弹发射器,对着王杰希就是数发榴弹轰炸。

    数法榴弹,这样的攻击当然也有先后之分。而这次面对连续轰炸而来的炮弹,王杰希没有再说选择闪避,而是直接正面硬钢。

    三枚炮弹,当然还是有一些先后的。王不留行再次不躲,再次直冲。

    这一次王杰希会怎么做呢?就连唐银都有些期待。

    “你妹!!”伴随这现场观众的惊呼,魏琛直接就是一句国骂。

    因为就见王不留骑在扫把上是身子微微俯下身子,接着扫把就旋转起来,直接朝着对方的炮弹冲去,而冲击的路程之中。王杰希的速度有着明显提升,  但却开始有些晃悠。但就是这样让人看起来游侠不稳的晃悠,  直接从一连串的榴弹中串过。

    速度到最后很少快到了不可思议的程度,  在这样的速度之下,既然还能做到怎么精妙的操作,就连导报直接对刚刚王杰希的那已操作进行了回放。而且还不止一遍,就好像想吧这一幕放到荣耀十大精彩镜头一样。

    “真强啊!”唐银看到这一幕也忍不住感叹道,他感觉王杰希还没有完全展现出来,他的这晃动弧度应该可以更大,灵活性估计在普通的空中变向之上。

    等等这感觉怎么怎么熟悉?

    突然唐银有种莫名熟悉的感觉,这感觉之前也有于遇到,但好像是很早以前的时候......

    这时唐银想起了去唐柔家拜访爸妈的前一年春节,唐银和叶修完成几个前往神之领域的挑战任务后就开始分析霸图的对战视频。其中张新杰研究针对自己打法的时候也是这种感觉。

    这一想就没错了,王杰希这打法,绝对是想限制他的狙击枪!这样只要王杰希在天上,他的实力就能得到明显的提升。

    “真麻烦的啊......”唐银开始挠头,他当然知道自己不可能是无敌的,没有最厉害的打法,只有最强的选手。但现在对手变强,而自己就是下一场。唐银难免会有些头疼。

    唐银这边还在头疼,台上的王杰希速度已经到达了最快!用一种不可阻挡的姿态直接向沐橙发起了攻击。

    但沐橙也不是这么简单就能束手就擒的,面对毕近自己的王杰希,摩擦一边用飞炮后退,一边用各种火力回击。当然虽然沐橙接连用空战打法,在空中用技能对王杰希进行输出和位移,但双方之间的距离依旧在飞速接近。

    星星射线!

    终于沐橙的沐雨橙风进入了他魔道学者的攻击范围,王杰希的攻击也甩出,一边飞这,数颗星星带着道道绚丽的尾焰流光,向着苏沐橙砸去。而这些技能打出的攻击,想让比角色的移动速度快。

    面对这一击,沐橙也只能飞炮落地闪避,但这一停下攻势,王杰希就在次紧逼而至。

    刺弹炮!

    这一次沐橙直接在她的身前来了一波范围技能。试图阻止王杰希的前进。

    面对沐橙的攻击,王杰希直接迅速拔高,和下落的刺射弹交叉而过。落到地上才爆炸的刺射弹就此与他再无关系。

    ————————

    这是今天的第四更。

    二哈跪求各位大大,来起点和qq阅读支持正版,每次订阅破四千加一更。

    免费的推荐票破两百二哈也加更,免费的推荐票就能加更。是不是很实惠?

    (本章完)

    读书吧中文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329/239411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