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职之职业欧皇 > 一千四百一十五章 继续黑着兴欣的阮成(求订阅,求推荐)

一千四百一十五章 继续黑着兴欣的阮成(求订阅,求推荐)

    没错,现在和叶修对战的正是义斩的孙哲平,而面对叶修的垃圾袋,孙哲直接在公共频道中酷酷的回放:“你的记录到此为止了!”

    “不吹牛会死啊?上一轮老林他也是怎么说的,但结果呢?”叶修无所谓的回道。

    “上一轮?你说上一轮打的不是蓝雨吗?和老林有什么关系?”

    “额.....上上上轮。”叶修补充道。

    血影狂刀!

    孙哲平也懒的继续和叶修这在理扯皮,直接一道猩红色的剑光开到。带着漫天血影,对着叶修就直接斩去。

    面对这样的大招,  叶修也只能闪身躲避,这边叶修前脚刚刚闪开,下一刻孙哲平的血影巨刃已经劈在了叶修刚刚的位置上,一时间碎石乱飞。但突然原本乱飞的石子,突然想叶修射来!

    旋风斩!

    孙哲平手中巨剑挥舞,带起道道飓风,  而这些飓风裹挟这刚刚溅起的碎石向叶修杀去。

    要知道这次可是兴欣的主场,  地图更是叶修直接选的,一如既往简单风格。但这原本是为了方便叶修抢攻的地图,这一次却第一次被对方抢攻,而且还是接连不停的攻击。而面对孙哲平的爆发哪怕是叶修一时间都有种透不过气的感觉。

    就连现在联盟中无人能敌的散人快打都没有施展的机会。

    退!

    再退!

    继续退!

    在对方的攻击时叶修这边直接是就一个三连退。一直退到不能在退,这才被林敬言一剑狠狠的劈中,但这边刚刚劈中,下一刻叶修的声音就变成花瓣一样的存在飘散。孙哲平这一击重击直接穿过了叶修的身体,这时大家才发现眼前的叶修不过是一个幻影。

    影分身术?这事大家脑海中的第一个念头,毕竟这是叶修最常用脱身技能之一。但大家很快就意识到这技能效果和影分身完全不一样。

    是剑影步!

    同时出现在孙哲平身边的四的叶修,直接给出了这个技能的答案。接着剑光一闪,四个叶修直接对孙哲平发起了攻击。这也宣告这已经没有了询问那个是叶修真身的意义。因为叶修开始了他的攻击节奏。

    而在散人快打下,这场比赛的胜利终究是属于叶修。

    但放下鼠标的叶修这时却是松了一口气。毕竟这一届他是真的被逼的有些紧张,差一点就真的要输了。就孙哲平的现在的这种表现,真的很难让人相信,这家伙的手可是还有伤没有养好啊。

    “这家伙,打起比赛来真的是越来越不顾后果了。”张佳乐看着比赛台上的身影说道,这时经过半个赛季的比赛,彻底点燃了啊心中狂战的热血吗?

    不管想来也十分可惜,因为手伤的缘故。他每轮之打一场个人赛,  有时候甚至都不会出场而是休息。而这样的比赛安排根本打不过瘾吧?

    而事实确实没错想张佳乐想的那样。

    是啊……谷哢

    完全没有不过瘾啊!

    孙哲平看着倒在地上,  已经开始消散的再睡一夏,看着他那最后消散的角色眼睛,他可能也不甘心吧。

    要是每一场可以多大几分钟那该有多好......

    就此第26轮比赛的一场第一回合就此落下了帷幕。

    最后兴欣这边用9比1的成绩,十分残暴的成绩拿下的义斩。虽然说赛后两支战队就一起去吃饭,两队交情不要太好,但这并不影响兴欣众人对义斩众人残忍不是。毕竟唐银的待客之道向来是:有朋自远方来,随远比诛!

    不过毕竟双方的革命友谊在这个,所以这次只是鞭数十,驱之别院!

    至于什么有朋自远方来,必先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什么的就留给下一次吧。

    之后结束的是蓝雨和魏琛,虽然说这一次微草是客场作战,但表现的却十分强势,在高英杰拿下一分之后,再次拿下剩下两场个人赛,和之后的擂台赛。直接以五分的优势进入团队赛。

    不过最后的团队赛被蓝雨直接反杀,  喻文州战术大师的恐怖再一次表现了出来,  全程微草没有一点翻盘的机会,被喻文州依靠对地图的优势全面压制。最后两队成绩定格在了五比五上。

    至于呼啸和霸图的对战,  虽然说唐昊战败有些扎样呼啸粉丝的眼,但他们之后的两场个人赛都赢了,但也之拿到了这两份,擂台赛最后插百分之二十不到的血量倒在了韩文清的拳下,团队赛更是被张新杰的指挥下还无还手之力,就此呼啸对霸图以二比八结束。

    而呼啸获得的这两分,在积分榜上对他的帮助十分有限,因为这一轮三零一的对手是贺武,而三零一直接以8比2的成绩拿下贺武,紧追其后的百花,这一轮更是直接拿了个完胜。

    相比之下呼啸的残日子才刚刚开始,第二十七轮,他们要面对的对手是蓝雨。

    对此哪怕下一场呼啸有着主场优势,但外界对他依旧不看好。可以说现在的呼啸在大家心中的地位已经是越来越低了。像什么呼啸能否依靠这场比赛,打出一个翻身战之类的话题,已经没有人关注了。甚至都已经麻木......

    而第二十七轮中最受大家关注的就是微草主场对战兴欣战队。

    而伴随这这场比赛的热度出现,一些许久不见的兴欣黑子们也终于再一次的发现兴欣的一个缺点。

    因为上下赛季的主要就是主客场的变化,顺序的变化都不会太大。虽然说下半赛季兴欣的开场已经比上半场好多了。但却远没有了他之前的强势。而很快一些到处找兴欣黑点的人就将把兴欣两次双杀的战队都罗列了出来。

    轮回、蓝雨、霸图……虽然说轮回只是平局,但这不影响他们使用啊!

    于是网上就出现了一篇叫“看起来很美”的比赛评论,而这个评论还出现在了下半月的电竞时代上。至于作者大家都已经十分熟悉了,正是哪位从兴欣出道就开始黑兴欣的电竞时代当家笔杆阮成。

    ————————

    这是今天的第四更。

    二哈跪求各位大大,来起点和qq阅读支持正版,每次订阅破四千加一更。

    免费的推荐票破两百二哈也加更,免费的推荐票就能加更。是不是很实惠?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329/238329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