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职之职业欧皇 > 一千三百九十一章 不科学啊!(求订阅,求推荐)

一千三百九十一章 不科学啊!(求订阅,求推荐)

    很快双方选手入场,加载角色,进入地图。而进入到对战室的选手,自然是听不到外面观众的呐喊。但这样一点都不影响霸图粉丝继续对叶修进行输出。

    “别吵了,又没有意义。”这时公共平道上突然跳出了叶修的信息。

    “反正很快就会结束,何不那?”叶修继续用文字和在场观众对话。

    这还能让观众别吵的啊?同样加载完成的林敬言,  看着叶修发出的信息就是一阵无语,他怀疑叶修就是在故意调戏他们粉丝,哪怕现在在对战室中这样隔音的环境下,他都隐约间听到了外面霸图粉丝的怒吼声。

    “不科学啊!”这下林敬言更加惊讶了,毕竟荣耀职业联盟发展了这么多年,除了最初有一段比较艰苦的时间意外,其他的时候,联盟的设备都在更新换代。打了这么久比赛,  林敬言还是第一次在对战室内部,  隐隐听到外面粉丝声音。这外面现在是一种什么情况啊?这已经不是火上浇油就能形容的吧。

    “老林你好了没有啊?快点出来我们早打早结束。”叶修继续在公共频道中挑选到。

    对叶修的垃圾话,林敬言连看都没看,这么多年的职业生涯,这些垃圾对他早没有了什么杀伤力。毕竟他早就已经不是那些新一代的新秀。

    要知道当初叶修还无敌于职业圈时,他就已经出道。所以叶修到底有多强他十分清楚,这么多年比赛的私下的,双方交手次数也不少。但胜率这种东西他却连统计都懒的统计,毕竟就算统计出来也只是让自己更不开心。

    他对自己的认识十分清楚,他做人不嚣张,更没有什么霸气。这么多年虽然头上都有着一个大神的名头,但他自己却十分清楚,他一直以来都没有真正进入那最顶尖的一波。而他这样不上不下的情况,有时候就连他自己都觉得有些浑浑噩噩的。

    原本在他看来他的职业生涯也就这样了,慢慢走到最后自然退役。但却就在这平平淡淡的时候,他却被战队抛弃。

    好在之后受到的霸图战队的邀请,两个职业生涯的晚年的家伙聚在了这个整个联盟中气势最豪门,  风格最热血的战队。

    争冠?

    说真的这个一直都是林敬言的目标,  但他也战队直接已经到了极限,现在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但看着身边的战队,和带领战队的队长,这让他原本已经被磨没的心气再一次被点燃。

    而那个赛季他们打的也确实十分爽快,全程轰轰烈烈,最后更是拿下了他人生中的第一个总冠军!那是林敬言他这一声觉得最自豪,最耀眼的时刻。好像将那段时间受到的质疑和怨气都用最有力的方式回击。

    那一刻,他原本只是被点亮一点的斗志彻底燃烧了起来。看看身边那个明明比他还老的声音,但却依旧和以前一样一往无前,不管前面是什么,都会挺直腰杆,直面一切!

    就连他都还在继续坚持!

    还有就是现在他的对手,哪怕离开联盟一年,但最后依旧硬是拉这一支由网吧拉起来的战队,踩着原本嘉世的身影,杀回来的叶修。

    他们年龄都比他打,但他们都没有放弃,那他又有什么理由退却。

    所以林敬言并没有在那个最巅峰的时候离开,而是继续直接的征程。开始新的努力。

    冷暗雷从刷新点走出,直接开始战术走位,并没有第一时间直冲地图中心。毕竟现在整个联盟应该都没有人想和叶修打正面战。原因很简单,哪怕已经过去的半个赛季,但大家依旧没有适应这个散人的存在。

    原因也很简单,因为没有可以联系的条件。一起针对他们的训练都只能依靠脑补,没错就是他们,出来叶修还有一个唐银。到现在他还在费解,叶修到底是从哪里挖来这个变态的。

    而既然正面战很难占到便宜,林敬言干脆直接玩战术,打一个迂回战。他这边刚刚走一半的路程。叶修的信息就再一次出现在频道之中:“老林你还没到啊,我都已经等不半天了。”

    对于叶修的这些垃圾话,林敬言依旧没有理会的意思。继续这自己计划中的节奏。毕竟要是说话可已经赢的话,黄少天早就勇夺六连冠了。

    经过一段迂回,林敬言也终于发现了已经立于地图中间的叶修,而现在也在正扛着他的千机伞,一脸惬意的瞎逛着,就好像是来观光的,而不是来打比赛的。

    面对这样的情景,哪怕是已经老辣如同林敬言,现在的心中也之后过去给他一板砖的念头,不过为了比赛,他还是忍住了。

    毕竟两人都已经是这么多年的老对手了,所以他十分清楚。不要看现在叶修表现的十分嚣张,但实际上这些都是作秀罢了。简单而言这些也不过是对方的诱饵,要是真的有人直接打上去,那就真的中了这家伙的陷阱了。

    而这些都是他们多年和叶修对战总结出来的辛酸泪史啊,要知道那句:玩战术的心都脏,最开始可就是用来形容这家伙的。

    不过林敬言很快就将这些消极的念头甩出脑袋,毕竟这样的念头太损士气了。

    林敬言就这样在一旁小心观察起来,留着叶修的每一次的走位和移动。而经过他的观察发现,这家伙虽然看起来在闪避,但实际上他走的地方却将几个最好,最适合的偷袭点位卡的死死的。一点空挡都没有。

    “老林,你还要我等多久啊,继续蹲守可就要吃黄牌喽。”叶修继续刷着公共频道。

    “不急,还在观察你呢。”这一次林敬言作出了回应。

    “这样吗?那要不要我弄几个比较帅的造型给你看看?”叶修回道。

    “好啊,请开始你的表演。”林敬言一副导师的语气说道。

    “那开始啦!”叶修这边刚刚回往,转身一掏,就掏出一把格林机枪!

    ————————

    这是今天的第四更。

    二哈跪求各位大大,来起点和qq阅读支持正版,每次订阅破四千加一更。

    免费的推荐票破两百二哈也加更,免费的推荐票就能加更。是不是很实惠?

    (本章完)

    读书吧中文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329/237258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