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文娱从夏洛特烦恼开始 > 完结撒花

完结撒花

还是新人,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很多,写这本书的时候没什么大目标,唯一的想法就是正常完本,有始有终,不要太监啥的。

    目前来说,还在意料之中吧,给自己打六十分。

    七十万字,对很多作者来说可能只是开头,但对我而言,故事已经写完了。

    主角一开始不应该选择投资夏洛特烦恼,这是我的错,一旦成为资本家,就是半神豪文,几部戏下来,身价几十亿,再写就体现不出主角的艰难了,无形之中少了很多曲折和故事。

    可惜,当我意识到这点的时候,已经是四十多万字,那时候我就知道,这本书写不长。

    最好是在他该结束的时候结束。

    五十万字我开始收尾,有意加快进度,原定的支线直接砍了。

    七十万字,完结撒花,最后的大结局算是正常吧,我上本书大结局主角是出车祸,被骂惨了。

    当时我就决定,要写个正常结局。

    这个结局还算可以,主角进入奥斯卡大门。

    ……

    上本书对女主塑造也不好,那时候我想,下本学着塑造女主。

    经过这本书的经验,我终于决定,以后不写女主戏。

    新书大概还有几天出来,不是文娱,大概是科幻,仙侠啥的。

    这次定个目标,在结局正常的情况下,节奏上把握好一点,写长一点。

    点关注不迷路,希望大家到时候支持一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290/218630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