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傅爷的王牌傲妻 > 451 大结局2

451 大结局2

    各方战区频繁传来捷报,敌军节节败退,希伯来手下的军队死的死伤的伤,过半的人数投降。

    这场战争他的王牌便是异界而来的部队,原本胜局已定的战役,却因为哈塔斯以身献祭,将封印合上之后扭转,他也将K国王室的和堕神的契约中止。

    可是哪怕没了异界之军,他也还有最后这张王牌,第一代的改造人他率先投放在S洲战场上有了实验数据,第二代自然是最强大的。

    在第一代的基础上进行过了改良,无论放到哪里去都是一支战无不胜的队伍。

    正是没想到,他们居然还有这样的弱点。

    冥冥之中,一切都好像是上天注定了的一样。

    希伯来挣扎着身体看向那边安置好的珈彤,他眼中满是不甘和悔恨。

    “父亲。”颖然扶着希伯来的身体撑起来。

    陆之洲带着人到了他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颖然怀中的人。

    “对你的审判不只是K国的事情,是整个洲际的问题。”陆之洲说着在他身边蹲了下来。

    “你还有什么想说的?”

    希伯来仰头望天,这天上开始逐渐下起了小雪,纷纷扬扬的雪花开始覆盖下来。

    “成王败寇,我没什么好说的。”

    陆之洲看出来他一脸的生无可恋,也明白他刚才这一系列的操作是为了什么。

    “你能利用长公主这么多年,当然也是最了解她性格的,如果她愿意接受这个结果,那么为什么会自尽?”

    希伯来喘息声细微,他怎么会不了解那个人的性子,这么多年过去了,她从来没变过。

    “你既然知道了长公主是无法面对你才选择了那条路,又怎么会不知道,她活着的时候看到温黎,已经是满心愧疚满眼惭愧,又怎么还会愿意用温黎的名去换取自己的复生呢。”

    陆之洲这话砸在了希伯来的心上,他又怎么会不了解那个人的性格呢。

    这么多年她虽然如同湖底随水浮动的水草般的温柔浮动,可内心却坚韧无比。

    “母亲哪怕真的活过来了,面对如今这样的局势,会比死了更痛苦。”颖然愣愣的说了句。

    她承受了敬爱的父亲变成千古罪人的事实,她最爱的父亲让整个洲际沦为人间炼狱,她一直以来的骄傲自尊,都让人踩在地上践踏。

    母亲虽然外表柔和,可是比她更加的骄傲。

    希伯来是她选定的夫婿,走到如今这一步,她自然也难辞其咎,与其活着承受后来需要面对的指指点点。

    不如直接了当一些。

    便是无法面对步入歧途的希伯来,又无法面对纵容犯罪的自己,这无疑于对珈彤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

    “身为丈夫,你从来没有了解过长公主,哪怕复活她也不会原谅你。”

    希伯来的忽然就笑了,笑声之中释放出来的情绪是从来没有过的酣畅淋漓。

    “是啊,我从来都不称职。”

    陆之洲盯着地上的人,“你已经做到了亲王之位,还有什么不满足的?你利用长公主爬到了如今的位置,却在害死长公主之后倾尽所有想要唤醒她,如此的本末倒置,我想你已经知道后悔了。”

    无论如何,希伯来心里珈彤的位置肯定是十分深刻的,否则的也不会走了这么多年,在最后关口全心全意的扑在珈彤的身上。

    等待他的会是整个K国的审判和整个洲际的唾弃。

    “那你呢,明明出身尊贵,等着承袭爵位也就行了,为什么还要离开K国那么多年?”

    陆之洲站在原地,对于这个问题,他从来没想过解答。

    “你想挣脱你原有的宿命,我也一样。”希伯来说着坐直了身体。

    不远处温黎跪坐在雪地里,半拥着身边的男人。

    很多事情,已经走到了终结这一步了。

    “反正我手上的血也不少,多一条人命少一条人命也代表不了什么。”

    “什么意思?”陆之洲看着他。

    一个败军之将,已经是不足为惧。

    希伯来看向陆之洲,带着释然的笑容,“你做了你认为对的事情,我坚持了我的正义,自古以来都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输的人总是没资格名垂青史,但是只要这个世界的不公平还存在一天,还会有千千万万的人毁了你们口中认为的正义。”

    希伯来最后看了眼珈彤和颖然,“我死了之后,别让任何人收敛我的尸体,留在这里也好,我已经没资格和她葬在一起了。”

    颖然反应过来他想要做什么的时候,扑过去已经晚了。

    一声枪响,四周忽然变得一片安静。

    颖然瞪大眼睛,因为靠的太近的缘故,飞溅而出的鲜血洒在了她的脸上,她颤抖着身体倒了下去。

    “父……父亲!!”颖尖叫着往后,眼前一黑倒了下去。

    陆之洲抬手抹去侧脸上飞溅到的血滴,那枪是他随身带着的配枪,已经跟了希伯来很多年的时间。

    “打扫战场,将希伯来和长公主的遗体带回去。”陆之洲吩咐身后跟着的人。

    陛下还在等着他们的消息,从这里出去之后,见过了权宴凌,这里也该结束了。

    至于颖然,他看向已经彻底晕过去的女孩子。

    养尊处优长大的,什么时候真的见到过这样的画面,等到醒过来还不知道是什么样的画面呢。

    温黎将随身带着的药丸给傅禹修喂进去,扶着男人站起身来。

    “都结束了。”傅禹修低头,将人紧紧的拥入怀中,“我们回家吧。”

    纷纷扬扬的雪花开始飘了起来,男人高大的身躯,挡住了风雪,低头之间他能够感觉到滚烫的东西落入了他的锁骨之上。

    “没事的。”男人薄唇带着安抚一下又一下的吻在了她的头顶。

    苏婧婧搓了搓手,一直以来压抑的情绪也终于能够轻松的释放出来。

    “看样子是结束了,我们也能离开这个鬼地方了,我要睡三天三夜才行。”

    夏宸和鹿闵对视一眼,“是啊,这些天折腾了太长时间了。”

    从K国到北山,他们这一路走的太累人了,是时候好好的休个假了。

    陆之洲带着人到了傅禹修的面前。

    “我会带着他们回K国去,至于权元帅那边就麻烦你们了,后续所有的情况我向陛下汇报之后会在联系各位。”陆之洲态度不似从前的不羁。

    在希伯来这件事情上,他们毕竟理亏。

    傅禹修点头示意,算是对他的回应。

    陆之洲带着人转身,还没等走出去,便再回头看着埋头在男人怀中温黎。

    “好好照顾她,等到婚礼的时候记得给我发请柬,我会抽空过去的。”

    傅禹修眉眼低敛,看着埋头没说话的女孩子。

    “你过了我这关了,我也认可你了,温黎的眼光总是不会错的,她选的,肯定也是最好的。”

    陆之洲和几人挥手告别,带着人踏上了归国的旅途。

    姒昭从山峰上下来,站在温黎面前,“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是还有些我格外在意的事情需要处理,离开这里之前我会再见你的,到时候好好聊聊吧。”

    “再会。”温黎同她摆手说了再见。

    原苍和红云护送人一路出了北地,乘坐上了等候在北地边缘地带的直升飞机。

    沿途能够看看得到的地方都已经是硝烟散去,所有阵亡的将士尸骨将做了原地处理之后送回家乡。

    他们体内植入的电子芯片和电子手环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在这个时候便能最方便直接的找到阵亡将士的尸骨。

    “你身体还能撑得住吗?”温黎扶着男人开口道。

    傅禹修轻笑着握紧了她的手掌,“没事的。”

    温黎的脸色不算太好,虽然术法反噬是不会伤到他的性命,可是对他身体的损伤超出了温黎的预料。

    他的身体原本就不算太好,再来这么一次,需要好好调理才行。

    权宴凌的指挥部内已经忙的热火朝天,战争之后的善后工作也不是那么好处理的。

    要向各国发去最新的战报,接受各国元首的指令,让战士们分批返回国家。

    也要留下一部分的士兵去收敛来不及收敛的尸体,将他们的尸骨交还给国家。

    哪怕硝烟散去,死亡的窒息感消退,这里也还是被沉重压抑的氛围笼罩起来。

    “元帅,傅当家和夫人来了。”

    权宴凌和沈轻一并排而站,看到从门口进来的两人,都收了手中的文件。

    “看样子是结束了。”

    权宴凌脸色没有丝毫的轻松,“明明是赢了,却没有半点赢了的感觉。”

    他也参加过大大小小的战役,去过不少战乱的国家,可是从来没有见过哪一场战争是造成了如此伤亡的。

    “这是希伯来身边带着的所有文件,他的尸体已经被带回K国,这场战争也结束了。”

    斐然将所有找到的相关文件放在了权宴凌面前的桌上。

    “辛苦你们了,暗宫和Evans帮了大忙。”权宴凌看向温黎。

    这场胜利之中,自然是少不得温黎的助力,至于K国那边,后续的相关问题他也会跟进处理。

    “虽然战争结束了,但是各国都需要太长的时间去平复这场创伤,往后的这几年各国之间也不会再有多余的精力去打任何一场仗,这也是好事。”

    所有人也终于能够松了一口气。

    “接下来打算去哪里?”权宴凌看着两人。

    傅禹修拥紧了身边的女孩子,“这场战争的功劳,就不和你们争抢了,剩下的事情就交给你们处理了。”

    “不说去哪儿?”权宴凌难得打趣,“你是害怕温黎的功劳人尽皆知之后太多人跟你抢吧。”

    “宴曦还总是念叨着要再见药神一次,他这次以医疗队的身份活跃在战场上,以后还希望温黎能够多多指导。”

    温黎想起上次见到的男人,和权宴凌这个大哥身上那股迫人的威压之气丝毫不同,学医多年他更多了一份温柔慈然。

    “以后有机会会的。”

    正说着话,门外的人进来提醒了一句。

    “副元帅,派出去的七队尸骨已经找到了。”

    七队,是自告奋勇前去拦截敌人的一只敢死队,成功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可是联系的电子频道却再也得不到他们的回应。

    出发之前已经知道结局的队伍,最终,也还是没能回来。

    指挥所前面成排的帐篷内都是在装殓尸骨的士兵,不光需要将尸体收敛,同时还有士兵的遗物也需要保存起来归还给家属。

    “都在这里了吗?”沈轻一看着面前排放的一排桌子上面完整的衣物和已经装殓好的骨灰盒。

    因为直接运送尸体工程量太大的缘故,采取了就地火化的方法。

    “是的,他们的尸骨都残缺不齐,我们运用了勘验技术之后将尸骨归类分好了。”

    可是他们的死状都各不相同,尸骨残缺不齐是正常的事情。

    沈轻一看着距离自己最近的骨灰盒,这里面躺着的是他身边最亲近的副将。

    这支队伍的集齐只用了短短的几分钟,都是自告奋勇参加的精英,他们当然也知道,要完成任务,必须是用命来换的。

    “这支队伍原本出发的时候就没有想过能够活着回来,他们的生死,早就注定了。”

    他们的任务完成的很成功,幸不辱命。

    温黎站在隔得有些远,却能够清楚的看到她正对面的桌子上,放在骨灰盒上的透明袋子里的一张照片。

    她往前一步,低头看清楚了袋子里的照片,那照片上的女孩子眉眼轻弯,哪怕只有侧脸温黎也能够看得出出来,这张脸和她有三分相似。

    骨灰盒上的名字也是清清楚楚,俞宴清。

    “他们也都是别人儿子,丈夫,或者是父亲,也都有自己要守护的人。”

    沈轻抬手,将帽子摘了下来。

    四周一片庄重肃穆的氛围,正在装殓尸骨的士兵有多少是一边动手一边擦眼泪的。

    “正是因为有这些人,也才会有现在的胜利。”温黎手指抚过面前的骨灰盒。

    他们每个人心里,都有拼了命也要守护住的人,为了这些人,他们战无不胜。

    “他们会永远活在这个时代。”

    洲际联盟已经做出了审批,会在洲际最北端建造一座纪念碑,用来纪念在这场战争之中死去的将士们。

    纪念是为了更好的守护和平,遗忘是最大的罪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029/225028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