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傅爷的王牌傲妻 > 404 你忘了你是有老公的人了?

404 你忘了你是有老公的人了?

    阳光透过玻璃射入,不偏不倚的正好射在了门边,两人脚下落了一道光束,如同一道整齐的分割线一般,和房门形成了鲜明的对线。

    明亮之下,男人单手护着小姑娘的后脑勺,低头之间吻的难舍难分。

    小姑娘仰头承受配合他,铺天盖地亲吻体现了他这段时间的思念。

    权宴凌有句话说的对,新婚燕尔的,他的确是想得发疯,想狠狠的将她揉进怀里。

    “想没想我?”傅禹修抱着小姑娘,鼻尖亲昵的蹭了蹭她的。

    “想了。”温黎回答的很干脆。

    “呵……”

    男人闷声发笑,抱着她一步一步的到了床边,将人放在大腿上,轻轻的抬手给她整理头发。

    分开这段日子,他看着怀里的小姑娘,哪儿哪儿都是勾人的。

    “想我的话不接我电话,还拒绝了和我住在一起,你就是这么想我的?”男人捧着她的小脸吻上去。

    “这是有特殊情况原因的。”温黎抬手挡住了男人吻上来薄唇。

    男人挑眉,还是隔着手掌吻在她的手背上,姿态亲昵,示意她开口。

    “你知道刚才为什么哈利亲王看到我的时候会被吓晕过去了吗?”

    听着女孩子的问题,男人挑眉,忽然笑着说了句,“因为我老婆长得太美了。”

    温黎抱着他的腰摇头,“不全是因为这样。”

    男人手指停下来把玩她的头发等着女孩子的解释。

    “是因为我自从到了这里之后,所有人都认为我和一个人长得很像,而那个人在二十多年前就过世了。”温黎抓着他胡乱动作的手说道。

    “所以他害怕的被吓晕过去了?”

    傅禹修顺着她的话往下说。

    “国王哈塔斯的大女儿乐珈公主在十八岁的时候被以谋反的罪名处死,是国王亲自行刑,他们所有人都认为我和乐珈公主长的很像,无论是哈塔斯还是尹飒。”

    包括今天看到她的裴亲王和哈利亲王也是如此。

    如果不是她长得和乐珈太像的话,哈利也不会被吓晕过去了。

    “所以,你怀疑妈妈和乐珈公主之间有关系。”男人顺着她的话肯定道。

    从西镇出发之前,温黎已经和他解释过了自己来K国的原因是什么,从华妍身边捡到的那枚戒指确定了是K国的。

    并且是多年前M国总统赠与K国王室的礼物,所以她才会到这里来。

    “你这妈妈喊得可是越来越顺口了。”温黎凑过去看着他。

    男人笑了笑,“我媳妇都娶到手了,肯定要更加注意礼貌才行。”

    当年第一次到方溪镇被温黎带回家的时候,他便已经认定了那个会对着他发笑的小姑娘了。

    “这枚戒指还有另外一个戴在了珈彤长公主的手上。”温黎说道。

    傅禹修明了,所以鹿闵前些天报备的情况便是如此,这戒指是一对的,在到了K国之后的第二个月就被国王赐给了乐珈和珈彤两位公主。

    这枚戒指不光光只是一份国礼,无形之中已经成为了她们姐妹的感情的维系。

    男人低头握着那枚戒指,当初以为这戒指是凶手不小心掉在现场的,可是现在这么看来,好像不是。

    这戒指就是华妍一直带着的。

    “相似的容貌,身边有公主的东西,似乎已经不用再多言了。”傅禹修肯定的看着温黎。

    这就是为什么尹飒会同意温黎给他看病的缘故,熟悉的容貌,似乎也能够勾起不少的回忆。

    “在不确定我母亲的身份之前,你和我的关系不能宣扬出去。”温黎十分认真严肃的和男人说道。

    傅禹修挑眉,“我们可是经过正式登记的,无论是法律还是事实,你都是我老婆,需要藏着掖着吗?”

    “你不会不明白吧?”温黎反问一句。

    傅禹修笑着蹭了蹭她的脸颊,“你以为你老公是吃素的,这么点小事情都分辨不出来。”

    如果华妍真的是乐珈的话,当年的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乐珈既然已经因为反叛被处死了,为什么还能活着离开。

    当初乐珈反叛,到底是什么缘故,当年的事发经过是什么样的。

    如果其中有冤屈的话,很多人再看到温黎这张脸的时候总是会没由来的恐惧。

    这世界上的人都是一样的,会对强者有所警惕,可是对于弱者却不屑一顾。

    如今暗宫的权势如日中天,是掌控了整个H洲的龙头老大,哪怕哈塔斯见到傅禹修的时候都还要礼让三分。

    如果这些人知道温黎和傅禹修的这层关系的话,肯定对她敬而远之。

    这么一来,她就算想调查都没地方调查去。

    “你想让他们来找你?”傅禹修心里有这个认知之后,掐着温黎腰部的手用了些力道。

    这力道宣泄了他的不满,温黎明白他的意思,忽然抬手勾着男人的脖子开始撒娇。

    “你放心,我肯定会保护好我自己的安全的,那些人也伤不到我,再说了你不是已经派了个小姑娘过来了吗?”

    她指的是顾柠溪。

    傅禹修挑眉,轻轻的揉了揉温黎的小脸,“你这是用你自己在赌,如果真的出问题了怎么办,你出发的时候答应过我什么?”

    温黎想了想,临出发的前一夜,温黎被这男人抓着写了十条承诺。

    当中放在第一条的便是要保护好自己的安全,无论去到什么地方都要带着鹿闵和夏宸。

    无论面对什么情况,都以自己的安全为先。

    “你这是对我能力的不信任。”温黎不满。

    听着小姑娘嘟囔的话语,傅禹修才能感觉到生机与活力,这样赖在他怀里撒娇的感觉,多长时间没感受过了。

    “你怀疑当年乐珈没死,辗转到了G国之后,和爸爸相识生下了你。”

    “按照陆之洲的说法和我们调查到的东西,乐珈公主被称为K国王室百年来诞生的子孙之中最有智慧的。”

    所以几乎是不用怀疑,她肯定是会成为下一任女王的。

    在这样王权已经是囊中之物的情况下,乐珈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发动起义,去做这样一件多余的事情。

    毕竟名正言顺的继承可比一个逆臣的名声要好听多了。

    “如果当年乐珈没死,她是如何逃脱的,如果乐珈就是咱妈的话,又为什么会在多年之后,再被人暗杀。”

    按理来说,乐珈的去向应该是个很大的秘密才对。

    “这才是问题的关键,如果乐珈真的是真正意义上的叛贼,那么她对于整个国家整个王室来说,都已经是一枚弃子了,为什么还会有人追到我家里去。”

    时至今日,温黎还能够回忆当初的画面,当初温言兴篡改了她的记忆,让她忘掉了那段血腥的过去。

    可是药剂的作用过去之后,温黎总是想起了那个晚上,脑袋里零零散散拼接的都是当初那些血腥的画面。

    她被母亲藏在了暗格里,等到出来的时候,看到的是被毁掉的屋子和倒在血泊里的父母。

    那样骇人的画面,终生难忘。

    她必须找到杀害父母的凶手,否则的话死不瞑目。

    “尹飒已经知道了你和我的关系,你能保证他不会泄露出去吗?”傅禹修对着小姑娘开口。

    温黎摇头,“他不会。”

    这段时间尹飒给了他们绝对的尊重,不该说的不该问的,尹飒不会多问一句,也不会多言一句。

    “这么相信他?”男人扣着她的后颈不满道,“老婆你好像忘记了谁才是你老公。”

    “这节骨眼上了还吃醋呢。”温黎笑着安抚他的情绪。

    其实她自己也说不上来,到底为什么会这么相信尹飒,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尹飒都不会对她做什么。

    “这么说,你今晚上要把你老公赶到外面的酒店里去睡?”

    温黎轻轻的摸着他的脸安抚,“你乖啊,我忙完了就去找你啊。”

    男人凤眸微眯,看着她半天不说话。

    “我保证只有这段日子,以后我们都不分床睡行不行。”温黎拍着胸脯保证。

    这么长时间了,她很了解这个男人的性格是什么样的。

    一旦炸毛了还是很难哄的,有的时候要软一点,才能哄好了人。

    “你们也不会在这里待很长时间,总是要返回洲际的。”温黎继续说。

    这次的会谈如果谈不拢的话,他们必须再做第二手准备。

    “两天。”男人开口谈条件。

    温黎想了想,伸出手指比了个数字,“三天。”

    “不谈了。”男人变了脸色。

    温黎急忙抓着他的手,“好,就两天。”

    比起两人就这么住在一起,堂而皇之的不避讳,她还是想两天过去找他一趟。

    反正他们这趟也最多就只是在这里待几天的时间,不会有太多的时间。

    “不过得先收利息。”男人捏着她的腰示意,眸底一片暗沉。

    温黎笑着,勾着他的脖颈将人拉下来。

    唇上传来了柔软甜蜜的触觉,男人满意的勾唇,揉着她的腰加深了这个吻。

    ……

    明安殿主殿的房间内,尹飒坐在轮椅上看着床尾放着的折叠好的衣服。

    国王的寿宴,所有的王室成员必须盛装出席,那衣服是用明黄色的缎面布料所作,外面配着的挂饰都是宝石的。

    并且都是罕见的黑色宝石,以及一部分的黄金饰品。

    尹飒看着衣服,神情放空,一直在想刚才的事情。

    婉安推门而入,看到了一直都在发呆的男人,到了他面前低头提醒。

    “殿下,需要更衣了。”

    晚宴马上就要开始了,殿下这次可不能迟到了。

    “哈利叔叔怎么样了?”尹飒忽然问了句。

    婉安点头回答,“亲王殿下已经回了客殿,不过好像被吓得很厉害,嘴里一直不住的说着胡话。”

    什么乐珈公主回来了,神神鬼鬼之类的话。

    裴亲王也安排了大夫过去查看,大夫只说了哈利亲王这是被吓得失了魂了。

    哈利亲王的胆子很小,这是在整个宫里都不是秘密的。

    可没想到这次居然会被温黎给吓到了。

    “殿下,温黎小姐长得真的和乐珈公主很像吗?”婉安小心翼翼的开口。

    她小时候虽然也进过宫,可是早就没了记忆。

    她应该是见过乐珈公主的,可是那时候年龄小,也记不住很多。

    真的不清楚温黎小姐到底和乐珈公主长得有多像,能把哈利亲王下吓成那个样子。

    “替我更衣吧。”尹飒低头说了句。

    他知道有多像,温黎那张脸他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都红了眼眶,一颦一笑,连同眉眼的弧度都像极了姐姐。

    可是再像,那也不是她。

    婉安带着人帮着尹飒换了身上的衣服,带着侍从出门的时候她回头看了眼。

    房门紧闭,殿下的心情似乎并不是很好。

    是因为哈利殿下的缘故吗。

    “婉安小姐,您的手机刚刚一直在响。”侍从毕恭毕敬的将手机递过来。

    婉安低头看了眼,上面闪烁的号码让她暗了脸色。

    “你们先去准备吧,一会儿送殿下过去迎客厅。”

    侍从点头退下,婉安握着手机脚步匆匆的到了后面的金丝竹林里。

    “我还以为你这是翅膀硬了要背叛主人了。”

    忽然出现的男人冷笑着看向婉安,她低头的时候都还有些颤抖。

    “没有。”

    “先生已经决定动手了,你拿着这个,看准了时机就下手。”男人将一瓶东西递过去。

    婉安接过来看了眼,指尖握着杯子都是微微颤抖的。

    “为什么要对殿下下手?”

    她想不通这一点。

    先生的计划里从来没有过尹飒啊,而且当初先生也答应过她不会伤害尹飒殿下的。

    “你只需要完成你的使命就行了,别忘了当初是谁把你送到他身边来的,如今也是你需要回报先生的时候了。”

    人啊,得到什么也就会失去什么。

    她当初用忠诚换取了能够来到尹飒身边的机会,可是如今也失去了对尹飒的忠诚。

    真是可笑,她明明,是最不想伤害他的,却变成了他伤害他的人。

    “别耽误了先生的计划,别怪我没提醒你,先生对于叛徒,可不会轻易放过。”

    婉安握着手里的瓶子低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029/215673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