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傅爷的王牌傲妻 > 332 叛国罪论处

332 叛国罪论处

    枪声打破了山间夜晚的寂静,这两声枪响也给被困住的人们带来了生的希望。

    能够在这地方开枪的人,肯定是来救他们的。

    果不其然,两声枪响之后,他们不看到了从远处汇聚而来的人。

    他们身上穿的军服格外的熟悉,凡是背G国的人看到这身衣服,都会十分心安。

    “有人来救我们了。”温黎脸上兴奋。

    清珏也松了口气,大家都能活下去才是最好的,那是他们国家最尖端士兵,是为了守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存在的。

    被困住的一行人也松了口气,脸上充满了希望。

    有人来救他们了。

    “利亚少尉别来无恙啊。”

    为首的人负手而来,冷冽的寒风簌簌吹动了他的衣角,危难之中到来的人承载了他们所有人的希望。

    “田鹰。”

    两方人呈对峙的姿态,身后的人剑拔弩张,大有要随时随地掏出枪大拼一场的感觉。

    最终两方首脑会谈,说了什么他们至今都不知道,只知道对方以最快的速度撤兵。

    与此同时还将已经搜出来的所有东向放回了原地。

    两方的交涉,以和平的方式解决了争端,没有动用火力。

    “太好了,大家有救了。”温黎小脸上满是喜悦。

    他们刚才发出的求救信号是有用的,官方收到之后来的这么迅速。

    众人松了口气,张逍到了田鹰面前,诚然道谢。

    “多谢田队长,你们来的真及时。”

    面前的男人态度谦和,看了眼他身后站着的一行人。

    “也是我们来的太晚,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你们都没受伤吧。”

    一旁负责接管的士兵到了田鹰面前,态度不明的说了句,“队长,少了两个人。”

    张逍回头看了眼,温黎和清珏出门去查看电路系统了,这会儿估计还在路上。

    可是…张逍有些奇怪,不光少了温黎和清珏,还少了洛伊。

    这人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的。

    田队长是当初护送他们到极地来的人,他们的人数,田鹰是清楚的。

    经过这么一阵惊吓,柳星肚子里的宝宝忽然不安起来,在母亲的肚子里胡乱瞎动。

    “啊……”柳星扶着肚子轻哼出声。

    旁边的人都着急起来,手忙脚乱之间也惊动了一直躲起来的清珏和温黎。

    “星姐!”

    两人急匆匆的从针叶林窜出来,看到他们的组织成员都不约而同的笑了。

    就说这两个捣蛋鬼是不可能出什么事情的,肯定是看到势头不对躲起来了。

    “星姐!”

    柳星被扶着平复心情,看到一双双充满担忧的眼睛,她轻轻笑了笑。

    “没事的,宝宝快要出来了,现在只不过是情绪激动了一些而已。”

    算起来柳星的预产期也快到了,这小宝宝陪了他们这么长时间,也终于快出来了。

    “不紧张。”温黎手掌在柳星的肚皮上轻抚,感觉到了手掌下小宝宝情绪的激动。

    “看样子以后黎黎会是一个很好的姐姐呢,有你带着小宝宝,他肯定会很聪明的。”

    大家轻笑出声,柳星怀孕的这段时间内,温黎这个小姐姐的角色扮演的很好。

    “是啊,黎黎肯定会很疼爱小宝宝的。”柳星揉了揉温黎的脑袋。

    怀孕的女人母态尽显,看向温黎的时候眼中满满的带了母性的光辉。

    众人有种死里逃生的感觉,却忽略了身后的张逍和田鹰。

    “不可能!!!”

    张逍的声音将他们从欢喜之中拉回来,众人齐刷刷的看向对面的张逍和一脸云淡风轻的田鹰。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张逍重申,“我们不可能将实验数据交给别国!!”

    张逍的话一瞬间让众人回神。

    什么叫送给别国,田队长不是过来救他们的吗?怎么忽然就提到了把一切送给别国。

    这是什么意思。

    温黎和清珏站在众人最中间的位置,从她的角度看到了张逍对面的男人低头,唇角勾起的似笑非笑的笑容。

    紧跟着他们所有的人被赶回了基地里,与此同时田鹰的目的也暴露出来。

    和他们想象的人不同,田鹰此次过来,并不是为了救他们。

    基地内灯火通明,所有人被聚集在实验室中间的圆形休息区内,周边面无表情的持枪士兵冷然肃穆。

    田鹰扫了眼对面的人,“这么说,你们都不同意?”

    回答的声音自然是肯定的。

    没有人会愿意背叛国家,他们之所以能够出现在这,能够心无旁骛的进行这么长时间的研究,逃不开国家的支持。

    如今要让他们将所有的实验数据交给敌国,并且所有的科研成员都要入境效力别国,这真的是最讽刺的事情。

    无论如何都绝对不可能。

    “我原本以为你们的智商那么高,自然懂得识时务者为俊杰这句话,看来是我看错你们了。”田鹰的话中带些叹息。

    紧跟着他手掌轻抬,边上的士兵走到他们中间,将大着肚子的柳星拉了起来。

    “你们想做什么!!”温黎一把抱住柳星。

    所有人都挡在柳星的面前,奈何胳膊拧不过大腿,柳星还是被拖走。

    她小心翼翼的扶着肚子,撑住身体坐在地上。

    田鹰点燃了那只握在手里很长时间的雪茄,手指虚指了指地上的人。

    “这是你的妻子吧?”

    一旁的士兵从刚才收集好的箱子里取出了一瓶溶液,在用注射器采样。

    “不行!!”

    拼命想要往柳星身边赶过来的成员却被死死的按在原地动弹不得。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透明的溶液注射进入了柳星的体内。

    柳星一脸恐惧的抱着肚子,眼尾已经有眼泪下来了。

    这溶液他们都清楚,是刚刚取样没多久的七号毒素,对这病毒的研究也才刚开始没多久。

    “如今你们只有两个选择,一是跟我走,还能继续研究,能救你的妻子,和她肚子里的孩子,二是以叛国罪被处死在这里,你们自己选择吧。”

    说完之后田鹰补充了一句话,“她应该快临盆了吧,孩子可是无辜的,所有的孩子都有资格来到这个世界上好好的看一看。”

    这话狠狠的戳在了所有人的心上,柳星肚子里的孩子,是他们所有人的软肋。

    田鹰往后倒在了躺椅上,“你们还有五分钟的时间考虑清楚,如果答应跟我走,我保证你们所有人能拿到数十倍的报酬,以后的待遇只会比这里好,不会再比这里差。”

    张逍抱着躺在地上的妻子,注射了七号病毒之后,巨大精神压力之下,柳星的神智有些不太清楚。

    “你简直不是人!!”清珏吼了声。

    可却没能得到对方的回应。

    他来此,除了要拿到所有的实验数据之外,最好的是也能将这些人带走。

    这些人无论放到哪里,都是各国争相抢夺的尖端人才。

    手握他们,还怕什么得不到的。

    只可惜,他算错了一步,这世界上并非所有的人,都贪生怕死。

    “不行,张逍。”柳星握着张逍的手,失了智一般的摇头,“不行!”

    如果答应了田鹰,他们能活下去,可以后呢,这些人永远都背负着叛国的罪名。

    她的孩子出生之后也一样的被背负着父母背叛国家的重担,她宁死都不要让孩子如此。

    “你死了这条心吧!我们不可能答应你!”

    “我脚下所踩,是我G国领土,心中所念是我家国天下,我们永远都不可能答应你的!!”

    “你想叛国,你自己去叛,但是别忘了你的子孙后代都会记得,自己的祖先于国不忠!”

    来之前田鹰只想着这群人都是些只会读死书的死脑经,怎么可能敢反抗。

    可是他却忘记了,这些人身上所承袭的风骨。

    “无论你想用我来作什么,今天哪怕开膛破肚,我宁愿带着我的孩子死在这里,也不会答应你!!”柳星撑着身体坐起来。

    她身体手掌已经逐渐失去知觉,是七号病毒开始发挥作用了。

    可是看向众人的眼中却满是坚定。

    “这世界上还有你这样的母亲,能狠心不让自己的孩子出世?”田鹰的话,似乎在试图击碎柳星的坚持。

    柳星看向同伴,眼中无比坚定。

    “先不说如今母体中了七号病毒他是否能平安降生,其次,无论这世间日后如何,但是大义不会变,如果他出生之后一辈子背负的都是道德枷锁,我宁愿我们一家三口永远在地下团聚。”

    有的时候,活着并不比死去舒服。

    柳星的话成功的带动了所有人的情绪,连身怀六甲的柳星否如此,他们又何尝能反叛。

    一起生活了这么长时间,如果不是志同道合的话,也不可能走到现在。

    “这么说来,你们不会跟我走?”

    所有人赫然起身,眼神坚定,“你死了这条心吧。”

    田鹰忽然笑出声来,提醒了他们一句,“你们死后的罪名,一样是叛国,刚才伊克出现在这里,就是你们里通外敌的最好见证。”

    无论如何,他们的死亡都必须有能够说服上级的理由。

    这就是最好的理由。

    “卑鄙。”张逍骂了句。

    “收拾所有的东西,把他们押出来,动作迅速一些!!”田鹰起身离开。

    士兵拿着枪指挥他们收拾东西,柳星趁人不注意,给自己注射了药物。

    扔下注射器的一瞬间,她整个人脸上带着必死的决然。

    这药物能让人保持高度清醒,也能短暂时间内护住肚子里的孩子,让他在母体死亡之后两个小时之内还能存活。

    “这是妈妈最后能为你做的事情,宝宝,你一定要坚持下去。”

    张逍趁人不备,将一块芯片塞入了温黎口中。

    她条件反射的咽了下去,瞪大眼睛看着张逍。

    “你一定要活下去。”张逍抬手按在温黎的脑袋上。

    清珏牵着温黎的手,一如既往的挡在她身前,他低头轻轻哄了句,“别怕,哥哥陪着你呢。”

    他们这些人中最心疼的,除了柳星腹中的宝宝,便是温黎了。

    这个年龄最小的女孩子,是他们中最招人疼爱的。

    枪声响起来的时候,众人下意识的往中间集中,将温黎和柳星护在身下。

    只可惜肉体凡胎,又如何能挡得住尖锐的子弹。

    身体被巨大的疼痛淹没,她痛的痉挛抽搐过去,瞪大眼睛看着倒在她身上的清珏。

    瞪大眼睛瞳孔放大的少年,染了血的手指勾过女孩子的面容。

    “别怕……”

    恍惚间她看到了第一次入JM见到岐黄计划成员的时候,那个一见面就捏着她的脸叫妹妹的少年。

    明明比她没大几岁,自己也还是个孩子的样子,却总是能护着她,照顾她。

    她痛的哭不出声来,中了弹的手臂想抬起来,却无法碰到他。

    柳星用力勾住了温黎的手指,颤抖着嘴唇,“活下去…….”

    哪怕已经毫无希望,她还是想这个活泼的女孩子能活下去。

    带着所有人的希望,能走下去。

    田鹰面无表情的看着叠放在一起的尸体,浓郁的血腥味弥漫开来。

    士兵正在确认尸体的情况,这些尸体都必须就地掩埋,处理干净了。

    从远处林子里走出来的女人身上穿了湖蓝色的风衣,是今年国际大牌的限定款。

    她走到田鹰的身边,抬手轻轻的勾住了男人的脖子。

    “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田鹰低头看了眼洛伊,单手勾住她的腰,“再等等,别忘了你现在可是最重要的证人。”

    要证明这里的人叛国,自然需要内部成员的证据证言。

    显然,洛伊就是那个证人。

    温黎瞪大眼睛,死死的盯着了他怀中那个女人。

    原来这一切,是这样的。

    “能把那个女孩子的尸体给我吗,我想对她的大脑做结构研究。”洛伊开口。

    “可以,你自己处理。”

    洛伊脸上的笑容同往日温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如今看上去,那么的讽刺可怖。

    螺旋桨的声音传来,沈儒带着人好不容易到达,看得到的就是这么一副鲜血淋漓的场面。

    田鹰将所有的证据甩出来,最终确定了他们口中的事实。

    第一,岐黄计划全员叛国,将所有的实验数据交给敌国。

    第二,在他们来这里之前,此地发生了冲突,对方取走了东西实验数据之后毫不留情的屠杀了所有人。

    柳星死不瞑目的样子,事到如今都在温黎的脑海中,所有人拼死护住她们的样子。

    入目便是无法忘记的血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029/205004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