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傅爷的王牌傲妻 > 328 预警,三方会面

328 预警,三方会面

    骊山豪庭今天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

    低调的黑色房车将人直接送到了院门口,车身黑色的漆面在阳光下泛出微光,车上陆陆续续下来的人低调沉稳,均是便衣保镖。

    一旁下来的便衣卫兵左右环顾之后,自觉地一左一右在门的两边站好了。

    后车座上下来了二两名身材高大的男子,左边这位身上穿了笔挺的军服,帽子上闪烁的金色星星熠熠生辉。

    皮带圈住了男人精瘦的腰际,一双白色的手套挡住了常年拿枪的手,再往上,俊朗清绝的面容格外出色。

    旁边的男人一身便装,容貌与他三分相似,不过一双上勾的桃花眼格外的泛滥魅惑,看上去年龄还有些轻。

    两人个子一样高大修长,一前一后的入了院子内。

    斐然站在廊下,对着两人微微颔首。

    “权少帅,权三少。”

    权宴凌微微颔首,示意明了。

    不同于大哥的冷淡疏离,一旁的权宴曦倒是凑过来,上扬的眼尾带着喜悦。

    “药神在吗?”

    斐然看着男人近在咫尺的面容,微微颔首回答,“我们夫人出门了。”

    权宴曦眼中带着显而易见的失落,好像忽然熄灭的星火一样迅速暗淡下去。

    “没什么意思。”权宴曦说着就要回头。

    斐然身后忽然飞出来一枚银色的飞镖,带着破空之气迅速而来,凌冽的气势几乎是擦着斐然的肩膀而过。

    勾下来的发丝划过利刃落地,对面的男人动作迅速的闪过,那飞镖利刃没入了身后的院墙内。

    权宴曦抬头看了眼,有些无语地看着屋内坐在榻榻米上收回手的男人。

    “刚见面下手就这么狠啊,傅大哥你可真是欢迎我,对我哥怎么就没这个气势了?”

    “你哥没你那么欠收拾。”傅禹修开口。

    权宴曦瘪瘪嘴,每次都这样,换做是二哥也不会如此的,偏心就是偏心。

    柿子捡软的捏。

    一旁的鹿闵走过去,默默的低头将飞镖从墙上拔下来。

    比起大哥权宴凌的冷冽沉稳,年龄尚轻的权宴曦要显得活泼一些。

    听说这权家小少爷一落地身体就带了病,在权家养的比女孩子都要精细,正儿八经的千万宠爱之中长大的。

    这病养好了之后就跟着学医了,是权家这个政权世家里,唯一一个入了医家的。

    “你这小子,是最近在外面跑的太多了,到我这儿来挑毛病了。”傅禹修说着给面前的两个杯子注满了茶。

    权宴凌带着弟弟进入,手上的帽子放在了一旁,两人整齐划一的在傅禹修对面坐下。

    “大哥带我出门的时候可说了,大名鼎鼎的药神在你这里住着,我才跟着大哥出门的。”

    不然的话他待在家里多好。

    “怎么,失望了?”傅禹修伸手,白皙的指尖将茶杯推过去。

    权宴曦一下子换了一个姿势坐下,两条腿坐的极其不规矩。

    “那可不是,我是冲着药神来的,同样都是学医的,我得有不耻下问的精神,正好就着西部瘟疫的事情能和她聊一聊。”

    说不定还能一起组个医疗队到西部去救死扶伤什么的。

    “你这水平可算不上是能和药神比肩的,不耻下问这个词,用的不对。”权宴凌毫不客气的拆弟弟的台面。

    听了哥哥的话,权宴曦倒是也恼。

    “也是,我的水平的确是太低了,所以才要过来拜师学艺的,大哥你这是拖我的后腿。”

    “你问问阿修,他媳妇那个性子是不是什么人都会收的?”

    权宴曦充满希望的看向傅禹修。

    后者握着杯子扫了他一眼,“她素来喜欢清净,学医的人都气息内敛,你是个例外,所以她估摸着不会太喜欢你。”

    斐然将备好的茶点送过来,听了权宴曦的话,不自觉的弯了下唇角。

    听说权夫人当初怀二胎的时候肚子圆圆的,权府上下都以为这会是个小姑娘,准备的所有东西都是小姑娘的。

    就欢天喜地的等着小公主降临。

    可是没想到,喜迎第三个儿子,可让已经有了一对双胞胎儿子的权夫人难过了很长时间。

    权家三个儿子,果真是三个性子。

    他有幸见到过权宴凌的双胞胎弟弟,虽然性子不如他那么沉稳,却也是张扬之中带着规矩。

    这三少爷,看上去却有些不同,活脱脱,十足的话痨啊。

    这一见面就喋喋不休的。

    “所以药神到底去哪儿了?”权宴曦念叨完之后看向傅禹修。

    他的目标是药神,划重点,药神!

    权宴凌看了眼弟弟,伸手将斐然端过来的精致茶点放到他面前。

    “食不言,寝不语。”

    这么一句话说出来,权宴曦明白了自家大哥的意思,低头听话的吃起糕点来。

    “这院子闹中取静,倒是别有一番韵味,就是不知道如今明里暗里被多少人盯住了。”

    局势不稳,炼狱成功拿下D洲之后已经虎视眈眈的盯上了另外两洲。

    以势如破竹的气势而来,短短的三天之内,权宴凌已经开了大大小小十几次的战时会议。

    从这这些会议便能多多少少清楚如今的情况如何紧急。

    “如今你不是也过来盯着了。”傅禹修抿了口茶,示意他品尝,“这是刚送过来的顶级毛尖,尝尝味道如何。”

    权宴曦看着两人云淡风轻的模样摇头,这茶倒是天天喝,也没见他们真的做到了修身养性。

    这叶子泡出来的水,也就是能让他们看上去像是坐而论道了。

    实际上对话都是搅动各洲风云气势的,果真是骗骗自己的努力了。

    “如果边境情况危急,那你就不该出现在这里。”傅禹修看着人提醒。

    这话倒是不用他说,权宴凌便是从边境回来的,知道如今那里是个什么情况,也知道早晚是要闹起来的。

    只不过在正儿八经开打之前,还是需要过来听听暗宫的意见。

    “炼狱、暗宫和Evans并为如今洲际上所有组织当中的三巨头,Evans原本的性质原本就是是雇佣军团,并且有过很多大战的经验,而且拿下了整个S洲,如今炼狱最为忌惮的,便是有过赫赫战绩的Evans,所以不敢轻举妄动,一直在观望,如今各国的意思是想问问,对这次炼狱屯兵H洲边境,暗宫这边是什么意思。”

    暗宫虽然不是正规的军团,可确是如今整个H洲最高水平和势力最为强大的组织。

    虽然自成体系不如Evans那样是纯粹的暴力机构,却也自成一派,有自己的规矩和组织。

    其下属部门里就有曾经称霸各洲的雇佣兵组织,这些人如果能出来的话,是正儿八经能上战场并且实力强大的特战部队。

    “你想让我插手?”

    权宴凌接过他手里的茶壶,往自己被子里倒了些茶水。

    “如果组成各国联军的话,时间紧促,各国的兵力层次不齐是一点,再加上H洲陆地面积广阔,各国的地势不同,如果强行要凑到一起的话,很难组成一支凝聚力强大的队伍。”

    这样一个松散的部队,起内讧的概率就已经很高,又该如何上战场,只怕上去了枪口也是对准自己人的。

    炼狱如果要抓攻击的时间点,在联军尚未组成之际是最合适的。

    所以需要有一支有胜算的队伍,在H洲各国联军组成之前,能够抵御袭击,给各国缓冲的时间。

    “D洲的仗从年前打到年后,这些人幸灾乐祸隔岸观火,如今火烧到自己家门口了,倒是开始着急了。”

    傅禹修这么一句话,不知道打了多少国家的脸面。

    权宴凌赞同这观点,D洲战火蔓延那段时间,M国就组织召开过各国会议。

    只可惜那些眼光浅显的对象总是认为不过一个炼狱,总不可能真的能将D洲拿下之后还能将目光放到其他洲上去。

    再厉害也不过是一群乌合之众而已,可最终的结果狠狠的打了他们的脸。

    炼狱如今气势恢宏,一路势如破竹一般的,都快烧到家门口了。

    M国是整个H洲军备力量最为强大的国家,如果真的要打起来,输赢这点倒是权宴凌不担心。

    为了保险一些,能有万全之策,才会出这个头,先过来见了傅禹修。

    “上一次的备战会议,有人提出组建洲际联盟。”权宴凌开口。

    短短的几句话,却已经将如今的局势点破。

    “我原本过来,是想想向你媳妇取取经的,不过没想到来的不凑巧,这人不在。”

    傅禹修正眼扫过他,“取经?”

    “大哥,你什么时候也想治病救人了?”权宴曦咬着点心说,“那以前让你跟我一起学你还不乐意,现在忽然想学了……”

    权宴凌将旁边的水果端到他面前,“接着吃。”

    权宴曦听话咬了口苹果,哼哧哼哧的努力清盘。

    “炼狱之所以能够势如破竹扫清了整个D洲动乱,是因为他们当中有一支基因改造人的部队。”

    傅禹修拿着茶巾轻拭桌面动作未停,改造人这个消息,在他这里也不是什么新闻。

    早在D洲战场一开始的时候,那些改造人的部队便成了各国的风头,当初灭了大规模的杀伤性武器。

    结果没想到出了基因改造部队,这一桩桩一件件的,难道就不是在挑战人的道德底线了。

    “那些人无论是从动作还是肌肉的强度都到了普通人类能到达的顶峰,有极其灵敏的听觉,夜晚的时候眼睛都还能视物,如同猫一样,嗅觉灵敏可比军犬。”

    这样的对手,超过了普通人的极限,如果不运用特殊的武器,不可能战胜。

    在现代战争当中,如果不运用毁灭性的大型杀伤武器,依靠的便是士兵自身的力量。

    这洲际联盟约四十年前就已经禁止了所有的国家使用大规模的杀伤性武器,明面上的意思是为了保护地球。

    再加上那些具有毁灭性的武器原本也就只有少数国家有,为了保住整个洲际不被破坏,

    所有首脑凑起来开了一个会,缔结了不战条约,那些人便开开心心的将大规模杀伤新武器给交了出去,最终那些武器都被集中摧毁。

    也正是那样的契机,才导致了S洲的动乱。

    没了最具杀伤性的武器,自然会引起其他国家的野心,在武器摧毁的第二年,一些小国开始挑衅大国,也从那时候开始,大大小小的战争开始爆发。

    “Evans当初平定S洲的时候,曾经出过一场最为典型的战役,便是东远战役,那是Evans打的最为艰难的一场战役,遍地白骨腐肉,尸骨累累,后来有传闻那场战役之所以如此艰难,就是和基因改造有关。”

    权宴凌的话倒是让傅禹修想起来了,那场战役也不过是四年前的事情。

    因为惨烈程度,如今已经被载入了洲际战史之中,Evans的人后来回忆,那些人完全失了理智。

    四肢比寻常人要发达很多,五官感觉敏锐,能够对敌人的攻击做出最迅速的反应。

    最后Evans全歼对方八千人,自身也付出了很重的代价。

    若非主帅当时用的计谋堪称典型的话,只怕也不会赢,更不可能诞生如此多的传闻。

    如果能够借用Evans的经验的话,就能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改造人。”傅禹修指尖点在桌上的水珠上,低眉思索良久。

    北山之中,炼狱派出了大部队的人想方设法的抓到了在北山活跃的生物,那种和人类截然不同的生物,如果注入他们的基因。

    想到这里,傅禹修手中的茶针断裂。

    “你是不是想到了什么?”权宴凌看着他。

    炼狱大肆滥用基因改造技术,已经违背了洲际法则,最总要的是这些基因改造人,用于战争便成了肆无忌惮的杀人机器。

    “如今我们只能从这些过往的战绩当中汲取经验教训,毕竟和改造人交过手的,只有Evans的。”

    权宴凌说着看向傅禹修,眸光冷然,“所以这次,暗宫是否能出手相助?”

    “这么说来,似乎暗宫不能坐视不理了。”

    权宴凌点头,“你是如何想的,如果暗宫不插手,只怕Evans那边就要开始有动作了。”

    炼狱在D洲尝到了甜头之后,这次的目光不光是紧盯的H洲,甚至连同S洲一起。

    接下来,似乎更大的风暴要裹挟了所有人而去。

    “你这假休得也够长了,该活动活动筋骨了。”

    总归,不是暗宫,便是Evans。

    “其实两方组成联军不就行了,兵法有云,预敌之前,先于敌手,则先发制人。”

    一旁的权宴曦成功的吃干净了盘子里的茶点,满意的露出笑容。

    不得不说这糕点的甜腻能正好和茶叶的苦涩融合起来,是匹配茶水的最好点心。

    甚至连同果盘里的水果都是他喜欢的味道。

    这小院里的吃食,倒是十分让他十分满意,很像是迎合了某个人的口味一样。

    他在权府都没吃过这么好吃的点心,待会儿问问佣人这是谁做的,把人能挖回权府是最好的。

    最重要的是,整个小院里弥漫着淡淡的药香,浅浅的,沁人心脾。

    进来的人都是心旷神怡,身心舒展。

    “吃饱了你就出去走走,别在这儿碍事。”权宴凌说着看向了权宴曦。

    斐然明了他的意思,走过来对着权宴曦开口。

    “我们夫人在后面的小房间里晒了些药材,三少想去看看吗?”

    一提到这个,权宴曦一下子就来了兴趣,起身跟在斐然的身后到了后面的房间。

    他们怎么可能不清楚提前组建联盟有利于占据先机。

    可人这种生物,如果不是到了最后一步,这样组成的联盟利益松散。

    各国之间的历史遗留问题足够能够击垮这些联盟。

    “正规的国家部队里,没有人能够约见到炼狱首领len,所以我需要一个能够和他面对面会谈的人。”

    势均力敌,傅禹修无异于是最适合的人选。

    而且最重要的是,如今炼狱那边的消息大约也知道了,温黎和傅禹修之间的关系。

    也就意味着暗宫和Evans能够组成绝对无法打散的联盟。

    想必那边如今也已经是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了,这个时候傅禹修提出见面。

    是最合适的时间点,也是稳妥的时间点。

    “看看这个。”他将一封黑色封面的书信递过来。

    权宴凌只扫了一眼右下方的纹样,几乎肯定出声,“这是炼狱的邀请信。”

    看样子着急的人不光这边啊。

    炼狱、暗宫和Evans呈三足鼎立之势,如果其中两方结成了无法分开的利益联盟。

    这个平衡即将被打破。

    “看样子,得去一趟南边了。”

    见面的地点定在两洲交界的地方,十分正式的会面,甚至用了战时避免地。

    “不用告诉你媳妇?”权宴凌扫了眼他的样子。

    傅禹修看向窗外明媚的阳光,“她这会儿正忙着。”

    她心里是极其厌恶战争的,否则也不会从Evans宣布退役。

    既然她想回归平静的生活,便不能被扯进来,从前不同,如今有他的庇佑,她便只是那个会躺在他怀里撒娇的小姑娘。

    “不用再讨论了,三天之后,我在南边等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029/204078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