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加一个,我不太会打 > 590:几乎必输的局面(求月票!)

590:几乎必输的局面(求月票!)

    上半场比赛的结局,无疑是让禅师非常的恼火。

    邓肯和雷.阿伦,一个隔人暴扣,一个抢断后一条龙快下扣篮。

    禅师有理由怀疑,李昂特么的是把肾宝片给磨成粉搁进邓肯和君子雷保温杯里了!

    这尼玛真就喝了以后比刘翔快,比姚明高啊。

    虽然被两个老将打得鼻青脸肿,但禅师很清楚,现在如果让球队去防守雷.阿伦和邓肯的话,那他就前功尽弃了。

    一旦李昂获得一打一的机会,阿里扎就会秒变跳舞去小姐姐,能引诱李昂用100种不同的姿势把自己给办舒服。

    李昂这个赛季打到现在,场均能轰下近40分。如此夸张的效率,禅师是真不敢解开李昂收拾的镣铐。

    所以,他决定了。第三节,继续包夹李昂!

    一定不能放松对李昂的防守,李昂一旦被解放那攻击力是不可估量的。

    而邓肯和君子雷,禅师估计他俩下半场体能下滑后,效率也会跟着下滑。

    人老了体能会下降,这是每个人都不可避免的事情。

    禅师对此是深有体会的。

    当年都是珍妮怕他,而现在却是他怕珍妮,这就是岁月在他身上留下的痕迹啊!

    另一边,君子雷和邓肯也都大出了一口恶气。

    上次打湖人的时候,他们被防得无所适从。

    丢了主场,还让保罗、加内特等人在财捷中心疯狂嘚瑟。

    今天,他俩终于把场子找回来了。

    这就是一报还一报,保罗和加内特在财捷中心装哔,君子雷和邓肯就在斯台普斯暴走。

    而且,此时两人的体能状况其实也非常好。

    因为湖人队把大多数的防守精力都放在了李昂身上,所以君子雷和邓肯打得并不怎么累。

    大多数进球都是空位机会,就算有干扰也是轻微的干扰。

    他们的进攻又不像李昂,必须一个人扛着篮球往里冲48分钟。

    李昂都把球喂到嘴边了,他们想得分自然十分轻松。

    这就相当于遇到了那种全自动的妹子,办起事儿来根本一点都不累!

    因此,体能问题根本就不存在。

    禅师觉得雷.阿伦和邓肯的体能会出问题,多少有点想当然了。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果然,雷.阿伦和邓肯这对玄冥二老依然给湖人队制造了巨大麻烦。

    打了不一会儿,李昂的助攻数就已经上双了。因为只要李昂能把球传出去,君子雷和邓肯是真敢进!

    但渐渐地,快船队还是感觉越打越吃力。

    因为科比今天的表现也特别好。

    快船今天迟迟无法将分差拉开,其根本原因就是因为科比咬得太死了。

    每每当快船队要起势时,科比都能在进攻端一锤定音,用一个关键进球将比分咬住。

    看得出,科比是真的希望趁着最后一个赛季的机会,多击败李昂几次。

    他很清楚,一旦李昂退役,自己就再也遇不到那么有挑战性还那么对胃口的对手了。

    李昂今天在防守端也不是不卖力,但专注于无球进攻的科比就跟个泥鳅似的,很难抓住。

    而科比但凡能跑出那么一丝丝的空隙,保罗都能精准且及时的把球送到。

    李昂算是知道,原历史里为什么联盟所有老板都要联名上书斯特恩,抵制科比和保罗合体了。

    他俩的后场搭档是真的强得变态。

    虽然君子雷和邓肯今天的状态非常好,但他俩的进攻火力还是不敌同样状态极佳的科比。

    第三节比赛打完后,快船队倒落后湖人2分,湖人开始反转局势。

    科比三节战罢已经拿了30分,而李昂打到现在才只有18分入账。

    虽然李昂的篮板、助攻、抢断和盖帽四项数据都高于科比,但得分确实是差科比差得有点多。

    科比也很想和李昂飙一次,珍惜这为数不多的机会。

    所以,第三节率队反超后,科比也挑衅李昂:“你光靠传球,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来吧,我们正面击剑!”

    李昂当然没有脑子一热,第四节就突然瞎吉尔出手。

    但第四节比赛,李昂确实增多了自己出手的次数。

    可李昂今天的命中率并不是很理想,李昂再强不管,在湖人队少则两个多则三四个人的夹击下,想进球还是很难的。

    再强的男人,一次对付得多了也会顶不住啊。

    反观科比,虽然第四节被李昂断了两个传球,但总体而言科比的效率依旧高效。

    保罗不愧是联盟最强御兽师,把老蛇的潜力全部发挥了出来。但凡是个人,在保罗身边打球效率都会变高。

    湖人队逐渐占据了优势,现场球迷的欢呼声也越来越大。

    一直到比赛最后一分钟,当科比在球场右侧中距离的未接到篮球,然后立刻顺势转身后仰,拿到本场比赛个人的第39分后,湖人队已经领先了快船5分!

    一分钟时间,领先5分。

    湖人队的优势相当明显。

    卢子不得不暂停了比赛,见快船队被打停,现场球迷欢呼得更大声了。

    “我们才是洛杉矶之王!我们才是洛杉矶之王!”

    所有湖人球迷都异口同声地在看台上大喊,湖人那边,球员们甚至已经开始庆祝。

    保罗疯狂挥舞着双臂,示意球迷们声音再大点。

    加内特一如既往地疯狂捶胸,今天在他头上拿了26分的邓肯根本看不明白加内特高兴的点在哪里。

    不是

    科比拿39分率队领先,结果科比啥动作没有,保罗和加内特搁这庆祝老半天。

    你俩是洛杉矶苏菲呢,不吸干科比永不罢休是吧?

    此时,卢子其实十分紧张。因为今天湖人从始至终都在夹击李昂,战术执行得非常坚决。

    所以,关键时刻卢子恰恰不好布置战术。

    布置给君子雷和邓肯吧,怕不稳妥。布置给李昂吧,李昂今天在严密包夹下的效率又非常一般。

    禅师其实也是在赌,赌雷.阿伦和邓肯关键时刻会失手。

    两队此时都不敢说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赢下比赛,依然在博弈。

    比赛重新开始,看见李昂运球上来,湖人队的防守球员其实也在纠结到底要不要坚决夹击。

    科比犹豫了一下,但最终还是决定上线夹击李昂!

    果然,科比上来的瞬间,李昂便击地把球传给了雷.阿伦。

    雷.阿伦作为一个大心脏射手,关键时刻依然面不改色。面对重新扑上来的科比,依然稳稳命中三分!

    那一瞬间,湖人球迷只感觉心中遭到了猛击。

    雷.阿伦关键时刻还是这么杀人!

    命中这记三分后,雷.阿伦今天也拿了24分。

    关键时刻,雷.阿伦的三分球永远那么致命。

    科比咬了咬牙,李昂都这个时候了居然还在传!

    好啊你个李昂,当年刚在一起的时候是追着我和飙分,现在却躲着我。

    伱们男人果然都是喜新厌旧的!

    今天,李昂已经拿到了26分11个篮板14个助攻的三双数据了。

    连续五场比赛三双。

    虽然得分比科比少了13分,但论综合表现李昂还真不能算差。

    只是科比没想到,关键时刻李昂居然还敢传。你难道就不想珍惜珍惜,我们最后温存的这点时光吗!?

    你和我飙一下你会死啊!

    李昂表示我不是不想和你温存,可尼玛,你带这么多人来一起和我温存这是几个意思啊!?

    无论如何吧,快船队还是将分差缩小到了仅剩2分。

    而接下来这次防守,李昂也奋力干扰到了科比的投篮,让科比这一次在底角的接球投篮遗憾打铁。

    这一次防守无比的关键,既没有让科比得分上40,也没有让湖人队继续扩大优势。

    防守刚结束,卢子就用掉了最后一个暂停!

    此时,比赛时间只剩下35秒,卢子很清楚,只要这次进攻能反超比分,湖人就非常被动了!

    另一边,科比并没有为自己刚刚的失手而懊恼。

    因为在他看来,李昂这只是在苟延残喘罢了。

    他很有信心,防住快船队的下一次进攻。

    比赛重新开始时,全场球迷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

    就连李昂都有些紧张了,如果在斯台普斯也输了比赛,那自己之前说要报复什么的,不都成笑话了嘛。

    而且,再输给湖人,这赛季常规赛可就要被湖人零封了。

    到时候,保罗和加内特更是会理直气壮的说他们是洛杉矶之王。

    李昂肯定不答应啊,你们火星动物园的外来物种,什么时候有资格在洛杉矶称王了啊!

    卢子计划是李昂在三分线外找机会杀死比赛,介于刚刚君子雷投中了一个那么致命的三分,所以卢子寻思湖人肯定不敢再放雷.阿伦了。

    只要湖人不包夹,李昂就有办法解决问题。

    但李昂持球走上去后,科比却依然夹击了上来。湖人队直到现在,也依然选择放雷.阿伦防李昂!

    现场解说都吓了一跳:“禅师真的疯了,他今天就是要把包夹李昂的战术执行到底!”

    禅师确实疯了,这是他这辈子做过最大胆的决定。

    但他坚信球星的力量,他依然认为李昂一对一打阿里扎终结比赛的可能性,要比雷.阿伦终结比赛的可能性更高。

    想赢快船,禅师必须冒这个险!

    李昂也愣了一下,湖人今天是真不给自己一丝丝机会啊。

    此时的李昂根本没有犹豫的时间,他只能尽快做出最合理的决定。

    于是,李昂下意识地把球传向了君子雷。

    雷.阿伦也做好了投篮准备,他很有自信打进这记准绝杀。

    李昂这个赛季带着我赢了那么久,我也是时候回馈一下李昂了。

    然而,篮球飞到一半,一只小手却横在了传球路线上。

    看大小就知道,是科比!

    科比因为手指不够长,所以没能把球直接抢下来,但还是蹭到了一下篮球。

    破坏掉传球后,科比立刻飞身一扑,将篮球死死抱住!

    雷.阿伦和李昂也几乎同一时间朝科比扑了下去,准备在地板上直接展开多人运动,将球抢回来。

    但科比在扑住篮球的瞬间,在雷.阿伦和李昂接触到篮球之前,便叫了一个暂停!

    裁判哨响,湖人暂停比赛。这也意味着,球权属于湖人!

    湖人队在距离比赛结束只剩下27秒还领先2分的情况下,获得了球权!

    科比的防守,几乎判了快船队死刑,这是一个几乎必输的局面!

    所有湖人球迷此时都跳了起来,就连一向沉稳的禅师也激动得在场边挥舞起了拳头。

    他这次赌对了!

    今天选择坚决夹击李昂,是非常正确的决定!

    唯有限制住巨星,才是赢球的办法。

    李昂懊恼地一拳锤在了地板上,他刚刚那一传太想当然了,科比肯定早就盯住了自己,只要一传球他就会立刻做出反应。

    科比此时也抱着篮球爬了起来,得意地看着李昂:“都说了,让你自己得分,你不听。抱歉李,我也不想在你的最后一季,让你输得那么难堪。但没办法,这是我的工作。”

    湖人球迷已经在庆祝胜利,27秒领先2分还手握球权。

    你告诉我怎么输?

    洛杉矶的王位,咱们终于夺回来了!

    李昂承认,篮球被抢断的瞬间,自己的心也凉了半截。

    但现在,李昂看了看比赛时间,又看了看已经在庆祝胜利的湖人球迷,却冷静了下来。

    27秒,落后2分,没有球权

    局势确实令人绝望,但也并非毫无办法。

    今日份万字更新奉上,良心老合跪求月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740/255169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