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570 交易

570 交易

    “到底是怎么回事?”与百兽海贼团的备战在即,战国还想要在伟大的航路安心的发展一段时间。

    没有想到新世界又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情。

    庞德哈萨克出现意外事故,导致某种毒气泄漏,弥漫整座岛屿,活下来的人没有多少。

    留守的三千海军十不存一,就这样轻易的死在毒气之下,连尸体都在毒气中被腐蚀,  有些面目模糊。

    这让战国感到心痛,若是死在战争中还好,但这样平白无故的牺牲,实在是让他感到难以接受。

    三千海军战士,还是其中的精锐,对于如今的海军来说也是一笔强大的力量。

    实验用的囚徒,  罪犯全部死亡。

    对于庞德哈萨克,战国还是知道的,就是不清楚里面在研究什么东西,  上百位珍贵的研究人员的牺牲也让海军跟世界政府愤怒。

    “赤犬大将已经遣派探查小组进入庞德哈萨克岛探查,经过地毯式的搜查,我们发现事故的起因是毒气泄漏,来源于研究基地主事科学家凯撒的特殊武器。”

    “不过,经过我们为推测,这可能不是一场意外事故。”

    “包含科学家凯撒在内的十二位研究员失去踪迹,而且所有的监视电话虫以及监控设备在事件发生时关闭,加上基地内部储存得研究资料有很大一部分遗失,这可能是一场有预谋的在逃事件,刻意引发这一场事故。”

    一边的情报人员转达新世界那边传来的情报。

    “又是麻烦事。”战国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但很可能跟世界政府决定放弃庞德哈萨克研究基地有关。

    被带走的东西不少,光凭十二位科学家是不可能把这些东西带走的,一旦他们出现在庞德哈萨克周边海域,肯定会被人注意到,  海军也能很快得到消息。

    但现在没有任何消息,可以判断出,在外肯定有一方势力在接应凯撒,  肯定很早之前就有过联系。

    在这样猜测的基础上,  分析凯撒前段时间的行动轨迹,行为,的确可以看出一些诡异的地方。

    战国很快就猜测的八九不离十,不过他在想的是,究竟是哪一方势力动的手?

    暗夜海贼团?这是战国脑中第一个弹出来的,很快,他又感觉暗夜海贼团的可能性不大,代入思考,若是暗夜海贼团,胃口不可能这么小,肯定会把研究基地内的所有研究员带走,连带着那些珍贵的实验设备。

    仅仅带走十二个人,一些资料,这显得有些小家子气。

    百兽海贼团?多弗朗明哥?各种可能的势力名字出现在战国的脑海。

    这些都有可能性,也正是因为都有可能,才难猜测,需要找出更多的证据。

    在战国看来,多弗朗明哥的可能性还有些大,因为德雷斯罗萨距离这里并不远。

    而这些日子,由于地下世界的混乱,  利益的瓜分,多弗朗明哥应该比较忙碌,所以战国不敢确定。

    若真的是多弗朗明哥,海军就很有出手的必要,虽然多弗朗明哥身份特殊,威胁很大,七武海的身份并不能给多弗朗明哥提供更多的庇护。

    如今的大海局势,七武海并没有发挥出强大的力量,平衡大海的作用。

    而且到现在,七武海的人员还没有齐,并且心思各异。

    如今的七武海总共才只有四个人,“暴君”熊,“天夜叉”多弗朗明哥,“鹰眼”米霍克,“沙鳄鱼”克洛克达尔。

    虽然有强大威慑力,但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在玛丽乔亚大战期间基本上都在浑水摸鱼,并没有展现出多大作用。

    克洛克达尔有自己的谋划,多弗朗明哥势力庞大,位于新世界,加上身份特殊,以及暗夜海贼团的支持,根本就不惧海军,我行我素。

    “鹰眼”米霍克在新世界游荡,对海军跟世界政府的命令毫不在意,挑战者各个实力强大的剑客,尤其是在剑道大赛中排名在他之前的人物,击败他们。

    准备着进一步磨砺自己的刀后向世界第一剑客继缘国一发起挑战。

    相比对剑道的追求,海军跟世界政府的命令根本微不足道,即便被悬赏,也不过是麻烦一些。

    “鹰眼”米霍克的进一步崛起,让许多人为之关注,当初剑道大赛他还是太过年轻,没有达到巅峰,所以排名有些低,对许多人来说都非常可惜。

    一旦米霍克向“世界第一剑客”继缘国一发起挑战,那一定是让世界瞩目的大事件。

    自继缘国一成为“世界第一剑客”,得到无上大块刀“黄昏”之后,实力肯定有了进一步提升,毕竟一把好刀,是有灵性的。

    由于一把名刀突破剑豪,实力大增的事情非常常见。

    这些年来也有好几位强大的剑客挑战继缘国一,但全部战败,没有人能撼动继缘国一的地位。

    如今最有可能的就是展现出惊人剑道天赋的“鹰眼”米霍克,以及被誉为得到“冥王”雷利真传的新世界霸主红发香克斯。

    不光是海军内部对七武海制度的反抗,连提出这项制度的世界政府对他们也有些不满。

    不过取缔七武海也非常困难,这相当于让海军跟世界政府多出四位强大的敌人,在拥有能够取代七武海的力量之前,他们暂时还不希望这么做。

    因为这些七武海的实力真的非常强大,每位都有成为海上霸主的实力,即便差一些也差不了多少。

    如今,在贝加庞克的领导下,如今海军科学部如今已经开始对名为“和平主义者”强大人形兵器的研究制造。

    一旦成功,进行批量制造,海军跟世界政府所面临的压力肯定会小许多,威慑力大增。

    “把这份情报传给世界政府一份,另外面向大海悬赏凯撒,赏金就定为两亿贝利,其余研究员作为从犯,赏金三千万贝利。”

    世界政府自然也派出了情报人员探查,跟海军查出来的结论可能有些不同,可以互相补充。

    犯了这么大的过错,进行悬赏是必须的事情。

    即便悬赏了,战国也清楚作用不大,身为科学家,肯定会被藏在隐秘的地方保护好,只能等以后他自己暴露出来。

    另外一边,多弗朗明哥先招待了凯撒凯撒一番,然后把他带到自己为他建立的研究基地内,这个研究基地位于格林比特,位于德雷斯罗萨北面的孤岛。

    仅仅靠一座钢铁吊桥和本岛相连,原本当地居民还能安然的通过该座桥,但在两百年前,吊桥的水域周围开始出现成群结队且性情凶猛的斗鱼,能够轻易的令来往的船只翻覆,因此船只无法通过,即便在吊桥上也会被斗鱼袭击到。

    如今格林兰特已经变成了一座无人的孤岛,没人打搅,正好适合凯撒做研究。

    当然,多弗朗明哥建立的研究基地在规模上跟世界政府建立的研究基地根本无法相比,但足够凯撒用了。

    各种先进设备,通过地下世界的关系运输过来。

    对于这座研究基地,凯撒很满意,接下来根据需求还可以继续扩张改造。

    有些东西,他们之前聊过,多弗朗明哥都已经事先准备好,等凯撒一过来就可以直接开始研究。

    在多弗朗明哥的经营下,经过多年的发展,德雷斯罗萨王国很繁荣,民众生活富裕,跟以往相比就是天壤之别。

    不论多弗朗明哥对外是怎么样的,但对于王国来说,多弗朗明哥无疑是非常合格的国王,短短时间内就改变了整个王国的面貌。

    前任国王利库王,王国最强战士居鲁士都已经死去,根本没人能够阻挡多弗朗明哥,加上他的上位过程非常合法,在利库王族声望下降到极点的时候,接受了女王维奥莱特的让位。

    长公主斯卡莱特已经隐居,化作平民,维奥莱特作为多弗朗明哥的重要手下,瞪瞪果实的能力深得多弗朗明哥的看重。

    在多弗朗明哥的手下,自然见识到了许多黑暗的东西,但那又怎么样?只要对德雷斯罗萨无害就好,多弗朗明哥本身就是一个海贼。

    如今的德雷斯罗萨很好,若是多弗朗明哥出事,德雷斯罗萨也好不到哪里去,这是维奥莱特不希望看到的,只能跟着多弗朗明哥一路走到黑。

    况且,进过一番身体上的接触,加上多弗朗明哥自身的独特魅力,维奥莱特早已变成了多弗朗明哥的形状。

    强大的势力,德雷斯罗萨同样被多弗朗明哥打造成铁桶,玩具果实的bug能力,更是让那些入侵德雷斯罗萨的各个势力成员变成玩具,自身的存在被世人遗忘。

    同时,玩具的出现,也不会被人怀疑,这就是玩具果实的力量,能够篡改他人的意识,如今,德雷斯罗萨已经有“爱与激情与玩具之国”的称呼。

    花了一些时间,把凯撒带回来的资料复制出两份,其中都有关于人造恶魔果实的研究资料,一份少一点,是多弗朗明哥要与百兽海贼团交易的。

    另外一份多一些的,还包含了研究基地其他的技术,以及世界政府巨大化实验的研究资料,以及那些人造恶魔果实的失败品,这是多弗朗明哥要给暗夜海贼团的。

    大部分研究资料,技术对于多弗朗明哥来说都比较鸡肋,看不上,自己无法利用起来,还不如做个顺水人情,一同送给暗夜海贼团。

    除了少部分必要的,多弗朗明哥也感觉很有用的技术,况且,暗夜海贼团还不一定看得上。

    暗夜海贼团的科技力量本来就非常强大,更何况如今还吸收了科技强国杰尔马王国的技术。

    并不是多弗朗明哥舔,而是双方的实力差距实在是太大,暗夜海贼团拥有轻易夺走他一切的力量。

    他们之间并没有什么感情,只有利益交易,也只有源源不断的展现利益,他才能稳稳的站在暗夜海贼团这边。

    “是joker吗?有什么事情?”

    “关于世界政府对人造恶魔果实的研究资料?你怎么会有这种东西?”

    百兽海贼团,接到多弗朗明哥传来的消息,一些船员感到非常惊讶。

    人造恶魔果实,这可是他们海贼团如今在秘密研究的技术,没有想到这时候竟然有人把东西送上来,能够大大提升他们研究的进度。

    除此之外,他们内部的消息暴露了,说明自己这边有对方的情报人员,知道他们正在研究人造恶魔果实的消息。

    “狒狒狒狒,这种东西不重要吧?只要知道我手中的东西都是货真价实的就好。”对于百兽海贼团的质问,他并不想回答,他知道,这场交易百兽海贼团不可能拒绝。

    “为什么会找上我们?我记得你跟暗夜海贼团很亲近的吧。”烬的声音传来,虽然这些资料对他们很有帮助,但多弗朗明哥没事来找他们,让他们有些怀疑是不是在暗中算计他们。

    “不用担心,这些资料暗夜海贼团那边当然也有一份,这只是一场交易。”

    “说吧,你要什么?”多弗朗明哥的话让他们放下了警惕之心,烬跟克雷尔对视一眼,然后说道。

    “狒狒狒狒,我们也有几次合作了,这些资料可是世界政府多年的研究,足够缩短你们数年的时间,我要得也不多,只需要三十亿贝利。”

    三十亿贝利,缩短数年的研究时间的确并不贵,听上去多,对于如今的百兽海贼团完全能够拿出来。

    稍稍的思考了一下,“先交易一部分,十亿贝利,我们要确定一下资料的真伪,若是你敢骗我们的话,后果你是知道的。”烬威胁道,他还是不太相信多弗朗明哥,这点警惕心是必须的。

    现在总督并不在大本营,不知道在哪里锻炼,让他们在海军再次开战的时候通知他。

    海军的备战行动自然瞒不过百兽海贼团,海军在备战,百兽海贼团同样也是。

    凯多既然不在,主要事务都由他们决定。

    “没问题,准备资金,我们先进行一部分资料的交易。”手里有真家伙,多弗朗明哥根本就没什么好担心的。

    “通知奎因先生,等资料送过来后让他看看资料的真伪及作用。”电话虫挂断,克雷尔对烬说道。

    这些资料也就奎因能够看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248526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