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566 撒加

566 撒加

    自暗夜海贼团与bigmom海贼团婚礼结束,过去了两个月的时间。

    这期间,bigmom海贼团与艾尔巴夫巨人族的联姻备受关注。

    一个月前,婚礼在艾尔巴夫正式举办,并没有像暗夜海贼团这样邀请这么多客人,只邀请了暗夜海贼团作为见证。

    但消息的传出也在大海上掀起了一番地震。

    这场联姻,让三方的关系更加紧密。

    甚至有人羡慕bigmom,  通过两场联姻就让自己的势力提升一大截。

    在有了巨大化药剂之后,bigmom对于巨人族血脉没有那么追求。

    但万国缺少巨人族是事实,联姻之后,bigmom顺利的拿到了实现自己梦想的重要一块拼图。

    巨人族安排了四位巨人族战士加入bigmom海贼团,让bigmom成功获得了巨人族的力量。

    凭借着姻亲的关系,bigmom海贼团很可能借此继续获得艾尔巴夫的力量,但也有个限度,  不会太强。

    巨人族又不蠢,即便有血脉联姻,  相比之下,巨人族还是跟暗夜海贼团更加亲近,毕竟有着多年的友谊在。

    要想真正获得巨人族的认可,bigmom海贼团还需要一番努力。

    他们原定的计划并没有改变,大海的局势差不多稳固,等过段时间,bigmom就会派自己的服下巨大化药剂的子女到艾尔巴夫历练。

    以往艾尔巴夫禁止bigmom海贼团的成员进入,接近,如今这个禁令已经取消。

    毕竟闲着也是闲着,不仅能够加强跟巨人族的关系,还能够提升实力。

    至于地盘的镇守,bigmom海贼团的大部分战力都还在,克力架,佩罗斯佩罗,  卡塔库栗,斯慕吉等,光是卡塔库栗一人,  就足以横扫大海的绝大多数势力。

    除此之外,  新世界也发生了一件不算小的事情,那就是和之国。

    和之国把三个人的尸体挂在了一个杆子上,而他们的身份,虽然和之国没有说,但消息也从中透露出来。

    这三位是世界政府的特工,戴着和之国特有的发饰,穿着和服,说明世界政府在和之国的力量藏的较深。

    和之国的愤怒可想而知,暗中还隐藏着不知道多少要谋害他们的力量,每人一直想被一条毒蛇死死的盯着。

    和之国将军府对于路标之石的看守都森严了许多。

    但世界政府的情报人员的暴露,着实让人有些惊讶。

    毕竟世界政府的情报完全可以说是无孔不入,即便到现在遭受过重大打击,依然是世界最强的情报力量。

    因为和之国不仅有武士存在,还有另一个职业,那就是忍者,忍者在和之国也有非常悠久的历史。

    在和之国,不是所有人都有成为武士的天赋,武士的地位崇高,是武力的象征。

    忍者更多是在暗处,掌握情报,  刺杀。

    在和之国开国后,御田也意识到和之国需要暗中的力量,以及对外的情报,忍者就在这时候被和之国重视起来,并成为御田手下重要的一支力量。

    忍者的培养也有其独到之处,甚至有一些世界政府特工所没有的手段。

    这三位世界政府特工,就是被和之国忍者发现了身份。

    这种行为对于世界政府来说无疑是一种挑衅。

    和之国更是清楚了世界政府贼心不死,还一直窥伺着他们,忍者的力量开始展现,以和之国的首府花之都为中心,在整个和之国暗中查找着世界政府特工的踪迹。

    明年上,将军府也在对和之国人员进行排查。

    这样的任务交给那些武士太为难他们,还是要交给专门的人对付。

    对外情报的力量和之国也许无法与世界政府相比,但在和之国,他们有很大的优势。

    两个在暗中的势力以和之国为战场,开启了激烈的暗斗,抓捕与躲藏。

    cp0要面对的可不仅仅是和之国的忍者,而是整个和之国。

    自认为是第三方的蒂奇,也在加紧对和之国内部的探查。

    不仅使用科技手段,还有情报人员。

    争取和之国内部发生什么事情可以在第一时间得知。

    暗夜宫,主宰殿,在这个平凡的日子里,迎来了一位独特的小客人。

    一个年幼的孩子,深吸一口气,平复自己有些紧张的心,站在主宰殿的前,在周围暗夜海贼团精锐战士好奇的目光下,走了进去。

    主宰殿的光线有些暗,显得有一些庄严与肃穆。

    第一眼,他就看到了高高的王座之上,那个熟悉而又陌生的身影,浑身散发着独特的气息,给人带来一股压力。

    世界网是怎么说的?王者之气。

    紧接着,一束束目光落在他的身上,好奇,审视,有趣,这些是他能够感受到的。

    他很紧张,但克制住了自己,内心要求自己保持冷静。

    今天,来自主宰殿的最高命令,让暗夜海贼团的各个干部聚集在主宰殿,他们有些好奇究竟是有什么大事情让他们的主宰叫他们过来。

    这是暗夜海贼团序列战之后他们第二次齐聚在主宰殿,不,应该是第一次,之前那一次只是为了庆祝而开了一场宴会。

    如今的主宰殿,配置跟蒂奇多年前预想的那样配齐,七十二魔柱,十三魔将,七魔王,以及有资格坐在这里的暗夜海贼团成员,更是包括了蒂奇,雷德亚特,阿瑞斯三位主宰。

    一些核心成员原本并不清楚,但在看到来人的刹那,他们就反应过来来的人到底是谁,他们的船长,成功的退现了他的诺言,竟然真的把他的孩子带了过来。

    那是一年前的事情,如果不提的话,他们差点都要忘记。

    “老大,这就是你儿子吧,叫什么名字?”莫比乌斯看着下方的孩子,对蒂奇笑着问。

    “呐尼!”

    这话一出,不同于一年前参加会议得知蒂奇有儿子消息的成员,在场可是有许多新面孔,他们还是第一次来主宰殿参加会议。

    没有想到一来就得知了这么劲爆的消息。

    一个个瞪大了眼睛,看着下面差不多七八岁的孩子,然后在看看自家主宰。

    难以相信,自家主宰在不声不响间,竟然有了一个这么大的孩子。

    仔细一眼,这个孩子跟蒂奇还有几分相似,天生微卷的头发,还有那眼神。

    这的确是个不得了的消息。

    身为海贼,大多难以掩饰自己,整个主宰殿因为这个消息有些骚动。

    “咚咚。”蒂奇轻敲扶手,整个主宰殿在瞬间安静,展现出蒂奇的无上威严。

    沉寂了差不多三秒,蒂奇望着下面的儿子,眼里带着笑意,“请告诉他们,你的名字,我的儿子。”

    听到父亲的声音,撒加镇静下来,微微抬头,看了看那一位位在新世界扬名的强者,他们都是父亲的手下。

    他并没有怯场,更多的是对见到亲生父亲的紧张,而现在,蒂奇的声音,仿佛给予了他力量。

    “马歇尔·D·撒加,见过诸位!”撒加认真道。

    撒加的声音在主宰殿内回荡。

    “真是可爱啊,比蒂奇要帅气多了,他妈妈一定很漂亮。”芭卡拉摸了摸自己的脸望着这个孩子笑道。

    这时候,更多的像拉菲特,希留这些船员看着撒加,眼里流露出赞许的目光。

    对于撒加的身份,他们其实并不在意,因为他们臣服的是蒂奇,而不是撒加。

    船长的孩子,撒加的表现,无疑得到了他们的认可。

    即便他们没有刻意的释放气息,对于撒加的压迫一直都在,撒加承受了下来,并且心里没有产生一丝的恐惧。

    这样的胆魄,在大海上也是少有,他们船长的孩子,并不是普通人。

    像拉菲特跟希留因为能力的关系,能够“看”出撒加的生命力,年纪轻轻,撒加已经拥有了不俗的实力。

    虽然这个实力在他们的眼里微不足道,却能代表撒加所拥有的恐怖潜力。

    “不愧是船长的孩子。”拉菲特的心里赞叹。

    “继承了船长的血脉。”

    “上来吧,撒加。”蒂奇微微招收。

    听到父亲说出自己的名字,撒加的心里不禁有些感动,这是他渴望已久的。

    望着王座上的身影,撒加迈开自己的步伐,走上一层层台阶,向着自己的父亲靠近。

    坐在一边的雷德亚特感受了撒加的心情,不禁感到有趣的一笑。

    不过他也差不多,有一个儿子,名为伊格尼斯,早早地送回了西海,如今差不多五岁,有闲的功夫,他还会回西海去看看。

    所以之前他得知蒂奇有孩子的消息很惊讶,他以为他的速度够快,没有想到蒂奇还早他两年时间。

    至于他的妻子,克里斯蒂王国的公主,克里斯蒂·娜,一次美丽的邂逅,诞生了这个孩子,如今也被送到提瑞斯法王国,陪他母亲一起。

    而且他的弟弟身为国王,这么多年过去,如今孩子更多,已经有四个。

    想到当初蒂奇对他的邀请,有些感慨,转眼间十年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很快,撒加来到了蒂奇的面前。

    “做好准备了吗?撒加。”蒂奇的声音蕴含着一股威严,传入撒加的内心,似乎是在拷问,是否真的做好了准备?

    当他踏上这条道路的时候,身上就有了蒂奇的印记,暗帝之子的身份,享受着它带来的待遇,也将会承受它所带来的压力。

    “我已经做好了准备,父亲。”撒加认真道。

    这句话他在心里说过无数遍,但从未有现在这么坚定过。

    听到这里蒂奇不禁笑了笑,对撒加的话非常满意,或者说,不论撒加如何选择,他都会很满意。

    即便隐去马歇尔的姓氏,以另一个身份在大海闯荡,不论是哪种选择,都是艰难的。

    “身为父亲,我会为你准备最好的一切,但要想证明自己,获得其他人的认可,就需要靠你自己的努力。”

    蒂奇说着,抬起手,整只手在瞬间变成黑色,显得无比诡异,黑暗之力在流动。

    暗暗果实是自然系,自然也可以元素化,但由于黑暗引力的原因,他不能像其他自然系那样分散组合,也就无法免疫他人的物理性攻击。

    不然的话,蒂奇完全可以化作人形黑洞,这样直接无敌。

    紧接着黑气流转,一个桌子出现在撒加面前,上面放着一些装饰精美的盒子,一共有上面刻着小字,只有离得近的主要成员才能看到。

    看到上面刻的字,不仅是撒加,其他几位成员都不由得一愣,没有想到,自家船长手中竟然还有这么多能力可怕的恶魔果实。

    一共八颗恶魔果实,有熟悉有陌生,其他人光是看着就有些头皮发麻。

    自然系·响雷果实,超人系·粉碎果实,超人系·操控果实,超人系·飘飘果实,幻兽种·泰坦果实,自然系·阴影果实,超人系·木木果实,超人系·死亡果实。

    它们都有自己的来历,前三颗很早就在蒂奇的手中,飘飘果实跟泰坦果实是从史基跟克洛诺斯身上掠夺来的。

    而后三颗,是在玛丽乔亚大事件中的收获,天龙人收藏的恶魔果实中最顶级的三颗。

    见到这里,撒加没有犹豫,直接选择了被誉为最强恶魔果实的响雷果实。

    对于自己身体的特殊性,撒加清楚,自然系是最好的的选择,除了强大的潜力之外,自然系想要觉醒的时间要更长。

    撒加忍着恶心的味道,把响雷果实吃下去,过了一会儿,感受着体内的力量,本能的伸出手,一道蓝色雷电出现,环绕在他的指尖。

    对雷电最敏锐的就是艾尼路,在第一时间得知了看出了撒加吃的恶魔果实是什么。

    等离子果实与响雷果实的差距并不算大,各有优势,等离子果实的操作性更强,但缺少响雷果实那近乎无穷的雷电之力,还有对大自然雷电之力的借用。

    “选择不错。”撒加的选择并不出乎蒂奇的预料,换成是他,也会选择响雷果实。

    “身为父亲,这些年来都没有送过你什么礼物。”看着已经吃下响雷果实的撒加,蒂奇笑了笑,一伸出手,掌心浮现出一颗一颗黑色小球。

    只见这颗黑色小球缓缓变大,很快,就变成了一个拥有三米高的可怕黑洞,之前似乎在睡觉,无意识的散发着恐怖的黑暗引力,但在第一时间收缩了自己的力量,不然肯定会造成可怕的灾难。

    “蒂奇大人,有什么需要我去做的吗?”哈迪斯缩小自己的身体到直径一米大小,向着蒂奇恭敬道。

    哈迪斯有些兴奋,蒂奇终于把它放出来,由于蒂奇的实力,它一点用处都没有,差点以为自己被蒂奇遗忘。

    这一年来它都在黑暗空间内沉睡,或者吸收黑暗空间中无尽的黑暗之力。

    霍米兹是可以成长的,在吸收了大量的黑暗之力后,哈迪斯的能量,实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在场的大多数干部在哈迪斯出现的时候,都感受到了可怕的压力。

    “哈迪斯,这是我的儿子撒加,以后你就跟着他,没到必要的时候不用暴露。”哈迪斯对于蒂奇完全是鸡肋,本身哈迪斯就不是为他自己准备的。

    “哦,我明白了,撒加大人,今后请多多关照。”哈迪斯飞到撒加的面前笑道。

    撒加看着哈迪斯微微一愣,霍米兹他知道,但他还是第一次亲眼见到这样奇怪的生物。

    还没反应过来,哈迪斯直接飞入他的体内。

    “熟悉的事情以后再说,哈迪斯有很多功能,相当于小型的暗暗果实,释放重力锻炼,帮助你吸收伤害,其他的你可以自己测试,唯一的缺陷就是你无法元素化,除非它离开你的身体。”说到这里,蒂奇笑了笑。

    哈迪斯是霍米兹,作为黑洞,进入撒加的体内,即便控制住自己的力量,也会产生一些影响,那就是散发的黑暗引力,在哈迪斯在撒加体内期间,他无法元素化,就像蒂奇一样。

    “撒加,接下来,我对你只有一个要求,只要完成就能够随意按自己的意愿行动,拥有足够的实力。”

    “至于如何体现,我要求你在十七岁前,在不使用能力的情况下,靠自己的力量登上战斗金字塔的顶端,也就是说你只有十年的时间。”

    “那时候,你做任何事情我都不会阻拦你。”蒂奇看着撒加笑道。

    “嘶。”有人深吸一口气,十七岁登上战斗金字塔之巅,没有想到船长对他儿子这么狠。

    在场的人都清楚,能登上战斗金字塔最顶层的人实力究竟有多强,从战斗金字塔最顶层走出来的赫希更是如此。

    两年过去,由于温度果实带来的刺激,战斗金字塔上层的平均实力都有不小的提升。

    这是个艰难的任务,但蒂奇不会让撒加去做他无法做到的事情。

    蒂奇相信撒加的潜力,对他的期望,认为他可以做到。

    同时,这也包含着蒂奇对撒加的爱,只不过通过另外一种方式体现,蒂奇在为撒加的安全考虑,所以希望他拥有足够的实力之后再去闯荡。

    而在战斗金字塔,在暗夜海贼团的看护下,撒加是不可能出事情的。

    一些成员已经看出了蒂奇的心思。

    这是一个很困难的任务,登上战斗金字塔顶端,不仅仅是最顶层,还是最强。

    但继承了蒂奇血脉的撒加完全可以做到。

    相比蒂奇,撒加的条件要好许多,起码同时期的蒂奇,跟如今的撒加无法相比。

    响雷果实的雷电锻体,重力锻炼,暗夜海贼团强大的医疗能力,以及最好的教导,这些都是蒂奇曾经所没有的。

    “我会做到的。”撒加坚定的点头,暗帝之子的身份即便刻意隐藏,也隐瞒不了多久,有多大的危险性他也知道,在没有足够的实力之前,他可不会乱跑。

    说到底,实力才是一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247531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