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550 战起

550 战起

    “混蛋!凯多那家伙到底想要干嘛?挑衅世界政府吗?”海军本部,战国大吼,双拳紧握,抵在桌面上,材质特殊的桌子都在他那恐怖的力量下“咯咯作响”,隐隐出现道道裂痕。

    战国非常的愤怒,同样也是心累,  一个个事情没完没了的。

    百兽海贼团竟然真的盯上了天上金,在刚刚,消息传来,海上皇帝百兽凯多出现在伟大的航路,正在抢夺天上金。

    在第一时间,战国就联系各个运送天上金的部队,  发现包括把消息传过来的战舰,已经有四艘战舰失去了联系。

    失去了联系代表着什么?

    不仅仅是价值足足两百亿贝利的天上金被掠夺,  守护天上金的部队也是全军覆没,上面可是有海军的重要战力,就这样牺牲,对海军的力量也是不小的损失。

    在确定天上金被盯上后,战国有通知了所有运送天上金的部队改变航线。

    一连四份天上金被掠夺,说明海军运送天上金的秘密路线早就暴露了,如果意识不到这一点,战国的“智将”之名就可以摘去了。

    在通知世界政府这个消息的同时,还遣派了大将黄猿过去支援。

    不过过去时已经晚了,百兽凯多已经不知道跑哪里去,还顺便抢夺了第五份天上金。

    他们也知道自己的行动被发现,航线已经改变,虽然没有达到三百亿贝利的要求,但五份天上金也让他们很满意。

    凯多到底想要干什么?暗夜登顶,他也不甘寂寞了吗?有什么谋划,  如此挑衅世界政府。

    战国只感觉自己有气没处使,  凯多已经跑了,天上金已经被掠夺,损失更是难以弥补,  不仅是世界政府还有海军都是如此。

    他并没有动作,也没有发号施令,而是在等待。

    没多久,象征着世界政府的电话虫响起,战国打开电话虫,认真的问,“请问有什么指令?”

    “准备开战吧,这个头不能乱开,有损世界政府的利益跟威望,给百兽海贼团一个深刻的教训,我们不能变成百兽提升威望的踏脚石。”五老星严肃道,“cp0也会配合你们的。”

    在他们看来,百兽海贼团就是把他们变成了提升声望的目标。

    而他们无法想到的是,凯多并没有这样的打算,只是单纯的想要打劫一批财宝来获得更充足的研发资金。

    如今cp0已经人尽皆知,除了少部分人,大多数成员不需要隐藏自己的身份,  作为战力站在阳光之下。

    必须要给百兽海贼团一个教训,  同时震慑大海,  告诉世界天上金是世界政府的禁忌,  不允许任何人动。

    不然,若是每年都来一次,世界政府还不知道要承受多大的损失,威望也会不断的损耗。

    “是!”战国点点头,马上准备开启海军会议,同时开始调集兵力。

    这是一场跟百兽海贼团的战争,虽然无法跟飞空海贼团那一战相比,要给百兽海贼团一个教训起码两三万兵力是需要的,还有领军的人选。

    这并不是死战,消灭掉百兽海贼团是不可能的,只是为了给百兽海贼团一点教训,注定了这只是一场虎头蛇尾的战争。

    但开始到结束依旧要持续不短的时间。

    另外,现在世界关于海贼的消息实在是太多了,这对海军很不利,也是时候发出关于海军跟世界政府的声音。

    “看来不用等那么长时间了。”G8支部,诺沃亚坐在椅子上,看着传来的消息,对一边的普罗迪中将笑道。

    “嗯,这一战过后你就差不多能成为中将。”普罗迪中将点点头。

    经历了这一战,诺沃亚的军功就差不多了,即便是想压也压不住。

    花个几个月的时间,相当于把他成为中将的时间前了一年,越早成为中将,对他自然就越有利。

    “抓住这次机会,一举成为海军中将。”另外一边,多弗朗明哥自然也得到了消息,吩咐维尔戈说道。

    “是,少主。”

    如今的维尔戈,跟诺沃亚一样,早就拥有中将级战力,加上一个月前得到的远古种恶魔果实,他一身的实力在海军中将中也算的上是强者。

    挂断了电话虫,转手间,明哥又打通了百兽海贼团的电话虫。

    “有什么事情?JOKER。”在回到新世界的路上,高空中,凯多化身为神龙形态,双爪各抓着一艘战舰,战舰的内部,装满了财宝。

    为了防止财宝掉落,克雷尔特地冰冻住战舰的四周。

    接电话虫的是烬。

    “狒狒狒狒,你们的收获不错啊。”明哥那标志性的笑声传来。

    这让烬他们皱了皱眉,他们离开才多长时间?多弗朗明哥就已经得到了情报看样子,他似乎还知道他们得到了多少财宝。

    这就让人感觉很不舒服,同时他们还是小看了JOKER的势力,海军中很可能也有明哥的人。

    “你来就是说这些的吗?”烬很不客气。

    “狒狒狒狒!除了恭喜你们之外,还有一个附带的情报送给你们,海军打算跟你们开战,做好准备吧。”说完,明哥挂断了电话虫。

    这话一说,烬跟克雷尔的神情都严肃起来,凯多也听到了明哥的声音。

    “我们回去要做好准备了。”

    “看来这次是真的触碰到世界政府的神经了。”

    话是这么说,他们并没有慌张的意思,早就有了心理准备。

    “喔啰啰啰啰!那就开战吧。”化身神龙的凯多大笑,声音在天地间回响。

    百兽海贼团需要精锐,需要战争,人数需要扩大,但是平均实力需要增强。

    而力量想要增强,战争是最好的催化剂,只要有战争,就能够锻炼出一批精锐。

    至于损失的成员,在跟海军战争的过程中威望会大涨,也会吸引更多的海贼加入他们。

    另外,只有脱引而出的精锐才值得百兽海贼团的培养,在未来人造恶魔果实,兽人实验,这些计划他们都相信会成功。

    而这,只有少部分人才能享受到这个资格,这是肯定的,不论是人造恶魔果实,还是兽人实验。

    兽人实验不好说,一旦研究成功,制造的成本很低。

    但人造恶魔果实,经过奎因的预测,即便拥有了这个技术,成本也会高到可怕,一颗起码不会低于五百万,这还是理想的价格。

    最重要的是,动物系恶魔果实拥有着属于自己的意识。

    如何让他们制造出来的恶魔果实拥有意识是最艰难的问题,相当于让一颗果实拥有生命。

    难度极大,不然,制造出来的人造恶魔果实不过是残次品,有着很大缺陷,说不定还不如兽人制造计划。

    动物的意识,这是他们需要攻克的主要目标,如果能够获得暗夜海贼团的帮助,那他们的进度肯定可以大大提升但这是不可能的。

    暗夜海贼团的生命机械技术,多少人窥伺,不仅给暗夜海贼团带来巨大的利益,造福人类,而且还提升了暗夜海贼团的整体实力。

    暗夜海贼团一些成员的身体都被改造过,有身体残缺改造的,也有主动改造的,在不影响身体行动的情况下对身体进行细微的改造。

    比如改造眼睛,获得更强的视力,以及分析能力。

    或者直接在背部装上机械臂八支强大而任意操纵的机械臂,如同章鱼一般帅气的同时还能极大的增强战力。

    如今的暗夜海贼团,装有机械臂的人数已经超过三千人,这是一个庞大的数量,都可以组建一个军团。

    在科研方面,机械臂还能作为辅助的角色,更精确的完成实验,给予科学家更强的力量。

    而且,生命机械技术的作用还有许多许多,集大成之作的“莎尔”,以及围绕着莎尔的无数机械兽,机械眼,涵盖着暗夜海贼团,暗夜海域的方方面面。

    这样的技术,他们又怎么可能交出去?

    百兽海贼团不敢奢望,所以他们只能自己研究,况且身为最顶级的科学家,奎因也有属于自己的骄傲,他有信心把这个难以攻克,没有什么比创造出一个震惊世界的发明要更让人高兴的事情。

    生命机械技术创造者,发明了机械臂,机械手,机械臂的奥托,作为暗夜海贼团的科学家,虽然不见其人,但在如今已经是能够记载在史册的人物。

    机械手不知道造福了多少人。

    就像是文斯莫克·伽治的克隆,人体改造技术,这是他依据血统因子创造出来的。

    奎因现在的目标就是研究出属于百兽海贼团的兽人实验,还有人造恶魔果实技术。

    兽人实验可以研究动物系恶魔果实能力者的血液基因,毕竟“狼人”穆图的狼人就是依靠自己的血液研究出来的。

    并且方式非常的野蛮,相比之下,奎因的技术就高明许多。

    人造恶魔果实的研究还没有头绪,短短时间内,兽人实验已经有一点成果。

    还没有回到百兽海域,克雷尔就开始远程操控,给大本营传达命令。

    聚集兵力,建造防御设施,战争堡垒,钢铁长城,以及性价比很高的水雷。

    防线建造在百兽海域之外,就跟之前与和之国的战争一样。

    他们已经有了大型战争的经验,作为防守方,他们有很大的优势,也是为了避免战争发生在本土,造成的破坏都是自己的损失。

    战争要开启了,跟飞空海贼团大战半年不到的时间,那一战的画面如今依旧在许多人的脑海里浮现。

    如今又要跟海上皇帝百兽海贼团大战。

    消息很快的传播,在暗夜海贼团跟bigmom海贼团联姻重要大事件发酵之际。

    而事件的起因,则是百兽海贼团抢夺了世界政府的天上金。

    这个消息在瞬间引起了世界的关注,各种各样的言论散布,许多人在分析,百兽海贼团为什么要这么做。

    准备挑战暗夜海贼团的地位,把海军世界政府作为踏脚石,有什么暗中的谋划,或者需要大量的钱财。

    各种想法不断,但是战争已经开始,短短两天时间,就能够感受到弥漫的硝烟。

    海军已经出动,数十艘战舰,三万大军,以海军大将萨卡斯基为首。

    包括了大参谋鹤,海军中将卡普,之内有六位海军中将。

    除此之外,还有诺沃亚,维尔戈这些实力强大的海军。

    另外,世界政府也派出过来了三百位特工,外加两位cp0成员,相当于精英中将战力。

    遮掩的阵容,非常的豪华,因为敌人就只有一个,百兽海贼团。

    两位顶级战力,超过九位中将级战力。

    而百兽海贼团,百兽凯多,炎灾烬,寒灾克雷尔,克雷尔已经获得了灾害之名。

    疫灾奎因,暴灾莱默,兽灾盖茨,地灾奥门。

    如今百兽海贼团也有六位灾害,每位灾害的实力都非常可怕,根本不是一般的中将级战力能比。

    像盖茨跟烬,两人都差不多算是大将级战力,即便差一些,也差不了多少。

    除此之外,还有杰克这位百兽海贼团的年轻怪物,远古种·猛犸象果实能力者。

    拥有鬼族血脉的黑色玛利亚,远古种·格氏玫瑰古狼蛛果实能力者,如今十七岁的黑色玛利亚已经成长起来。

    已经加入百兽海贼团一年多的福兹·弗这位前cp9最强特工之一,远古种·剑齿虎果实能力者。

    满筛屉木,远古种·三角龙形态能力者。

    凯多的女儿大和如今已经拥有很强的战力。

    同样拥有鬼族血脉,凯多好友的孩子,润缇与佩吉万虽然还没有成长起来,但结合远古种能力战力不弱。

    毕竟都是在烬的调教下成长起来的。

    可以说,百兽海贼团的力量丝毫不弱,在强者的数量上反而要更多,海军对于百兽海贼团的情报,并不完善。

    甚至是低估了百兽海贼团的力量,相比跟和之国大战的时候,百兽海贼团可是强大了许多,起码强者数量不再是那么几位。

    加上百兽海贼团处于守势,若是无法攻破百兽海贼团的防线,那绝对会吃大亏。

    海军即便进入新世界,也只能面对百兽海贼团建造的防线上,无法绕路,因为那些地方是其他海贼势力的地盘。

    而且,相比海军,在物资的运送方面,百兽海贼团要更加充足,自如。

    海军的后勤路线太长,一旦被切断,就会缺少补给。

    而他们也有自己的小心思,补给线路正好在原本属于海军G2支部,G3支部,G4支部,G5支部的岛屿上。

    对于这场不会太过激烈的战争,海军已经在为回归新世界做准备,这些基地都要重建,而这也是主要的谋划之一。

    不然,为了这场仅仅是威慑大海的战争,还要花大量物资没什么成果的结束,没什么意义。

    得到消息之后,和之国有些蠢蠢欲动,想要夺回路标之石。

    而世界政府也暗中盯着和之国,寻找着夺走路标之石的机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244261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