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546 后续

546 后续

    白胡子海贼团这边,面对这个消息,内心并不平静,他们已经被暗夜海贼团打的没有脾气。

    毕竟暗夜海贼团的压制力太过恐怖,如果不是老爹击败了蒂奇,他们白胡子海贼团真的是颜面尽失。

    得益于白胡子的恐怖威慑力,如今敢得罪白胡子海贼团的势力也没有几个,  这段时间他们整体的地盘数量增加了差不多五十座。

    从飞空海域占领了七十多座,而后面百兽海贼团又从他们这里抢走了差不多二十座岛屿。

    在白胡子的强大威势下,白胡子海贼团的安逸环境,加上外来的侵扰减少,注定了他们的实力无法快速的增强。

    白胡子海贼团一个月起码要举办两三次生日宴会,有的时候更多,  况且实力到了这种程度,实力的提升本来就缓慢。

    这样的情况,白胡子海贼团正不断在被bigmom海贼团跟百兽海贼团追赶,甚至已经超越。

    而海军本部,也根据探子传来的消息对暗夜海贼团主要成员的数量进行比对,情报的更新,增添。

    实力的分析,赏金的确立,一些没有赏金的成员肯定要把赏金加上去,这是个忙碌的大工程,也让他们对暗夜海贼团的实力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但新派入暗夜海域的情报人员也损失了不少,被暗夜海贼团抓住。

    有漏网之鱼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只要没有异动,即便是“莎尔”也无法察觉,而且雷德亚特也不能对每个人探查记忆,对于恶意的检测,  更多是依靠彼多的见闻色。

    更重要的是,  放过几个海军世界政府的探子,也是对他们情报组织的渗透,  正是因为有大量的情报人员牺牲,加上情报人员培养的困难性,  这些活下来的情报人员才会显得更加珍贵。

    况且细水长流,积累起来就能无声无息间把世界政府跟海军的情报机构渗透,况且这样的事情,自从暗夜海贼团获得了记忆果实之后,这样的事情一直在做。

    世界政府还有斯蒂芬妮的辅助,进度很快,海军这边就有些慢,但暗夜海贼团等的起。

    暗夜海贼团的强大威势,加上暗夜海域的开放,各种知名竞技场以及战斗金字塔的吸引力,无数海贼慕名而来,为暗夜海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虽然暗夜海贼团的序列战已经结束,但这仅仅是个开始。

    后续还有许多要安排的事情,没有表面上那么简单。

    蒂奇,雷德亚特,阿瑞斯三人是王。

    七魔王,十三魔将,七十二魔柱,  则是暗夜海贼团的将领。

    既然是将领,  就需要有属于自己的手下,  这些都要后续的划分。

    在蒂奇的预想中,如今暗夜海贼团五十万人。

    实际上属于暗夜海贼团的人要更多,在暗夜海域,有许多人都是为暗夜海贼团工作的,不过都算是后勤人员。

    成员的数量不是越多越好,如今蒂奇他们已经开始有意识的去控制,成为暗夜海贼团成员的要求会越来越高,实力不足的就会被淘汰。

    当然不会直接淘汰,如果淘汰人数太多会引发内部动荡。

    虽然逐渐的以暗夜海贼团成员自居,但会逐渐的边缘化,不知不觉间转为后勤人员,或者是普通海贼。

    说是暗夜海贼团的成员,只需要做些无关紧要的工作,实际上跟居住在暗夜海域的普通海贼,居民没有什么区别。

    经过讨论,七十二魔柱,每一位都将会率领三千位暗夜海贼团成员,这样的数量也有考量,太多的话凭借他们的力量难以掌控。

    三千人也足够了,凭着暗夜海贼团的竞争机制,以后七十二魔柱的平均赏金还能提两亿贝利,各个放在大海上都是大海贼。

    有了这样的实力,领导三千人完全不是问题。

    虽然暗夜海贼团中有许多实力强大的成员,但暗夜海贼团采用的是自愿加入的原则,在名额满员之前。

    那些有些实力的自然不会依附于他们,大多会选七魔王,十三魔将中实力更加强大干部的队伍加入。

    所以不用担心会有人仗着实力强大不听从命令,毕竟他们都是高傲的,不会服从只比自己强一点的成员。

    为了避免一家独大,每位七十二魔柱之下还另设两位副统领,分别帮七十二魔柱统领一千五百人。

    十三魔将,每人将统领一万五千军队,每人庇下还能设置十位副统领人选。

    七魔王,每人统领三万人的军队,庇下设置二十位副统领人选。

    副统领的位置,每人都能统领一千五百人,相当于增设的干部人选。

    虽然成为暗夜海贼团的核心远远不足,但能当个干部没有任何问题。

    这样能充分的把暗夜海贼团内部战力运用起来,而不仅仅是那么一百位不到的干部,相比暗夜海贼团五十万的成员来说远远不足。

    序列计划是蒂奇在六年前打算实行的,暗夜海贼团在这期间发生了惊人的变化。

    扩张的速度之快,连蒂奇自己都没有想到,所以在跟莫斯提马他们讨论过后,按照原来的设想进行修改,补充。

    更多的位置,也能让内部竞争的活性提升上来,若是这么点位置,很多人都会感受不到希望而失去动力,这是蒂奇不希望看到的。

    毕竟接下来是属于暗夜海贼团的时代,又着属于暗夜海贼团的骄傲无可厚非,他希望整个海贼团能够保持长久的活力。

    这样算来,七魔王一共率领二十一万人,十三魔将一共率领十五万人,加上七十二魔柱总共的二十一万六千人。

    一共四十七万六千人,以后大致就是这样的配置,多出几个人也无所谓。

    而暗夜海贼团的总人数自然不会只有这么多,剩下的人数,他们会组建保护暗夜海域各个重要区域的部队。

    就如战斗金字塔,暗夜宫,几座特殊岛屿,培养暗夜海贼团未来的暗夜营地。

    专门培养特工,情报人员的各个暗夜岛,还有重要的研究基地。

    这些地方都需要大量的人手来守护。

    而不论是七魔王,十三魔将,还是七十二魔柱,都有守护暗夜海域的职责。

    每人划分一块区域自中心向外扩散,不论是海岛还是空岛都在他们的监管范围内。

    再结合暗夜海贼团如今已经超过五十支的附属海贼团数量,每一支附属海贼团船长的实力都不弱,最强的赏金高达六亿贝利。

    相比暗夜海贼团跟白胡子海贼团战争时,如今暗夜海贼团的附属海贼团数量在短短两年的时间里是原来的两倍。

    在如今的大海,生存空间被挤压,没有那些镇守一方的实力,依附于强大的势力就是最好的选择,在暗帝大战白胡子之后,暗夜海贼团的威望就与众不同了,开始有一个接着一个海贼团想要加入暗夜海贼团。

    这还仅仅是有资格成为暗夜海贼团附属海贼团的海贼团,资格还不够的在暗夜海域更是有大把,凭借暗夜海贼团的号召力,一挥手就能够聚集起非常恐怖的力量。

    除了强大的实力,还有机械手的存在,让人根本就不敢得罪暗夜海贼团。

    到目前为止,还从来没有其他海贼团主动入侵暗夜海贼团的地盘过。

    只要得罪了暗夜海贼团,以后若是断手断脚,那就根本无法恢复,战斗力大损,无法成为一个正常人。

    况且如今机械手诞生也已经有七年的时间,即便是四海的平民都能够享受到,光是凭借这个就能够得到巨大的人心。

    起码不会让人感受到恶感,毕竟屠杀平民的事情暗夜海贼团都没有做过。

    人员的划分,并不长,仅仅三天的时间,暗夜海贼团讲究效率。

    现在大多数人手都聚集在战斗金字塔,在序列战之后就开始。

    庇下成员进行选择,自愿加入七魔王,十三魔将,七十二魔柱的队伍,有人数限制,人满了就不能选择,只能选其他人。

    暗夜海贼团的人数充足,很快这些部队大多已经满员,即便人没有满的,也差不了多少。

    实力强大的成员大多加入了七魔王,十三魔将的庇下,这本来就是一种竞争,实力强一些的速度自然会快一些。

    也有一些宁为鸡头不为凤尾的成员,选择加入七十二魔柱,毕竟副统领的位置还是非常吸引人的,而七魔王,十三魔将这边竞争力有非常激烈。

    至于多出来的成员,将会被安排来守护各个重要场所。

    如今在名义上他们是隶属于蒂奇的直属势力,然后由莫斯提马统一管理。

    等人数多了,他们会另有安排类似于副统领干部的职位,其中自然有不少的强者。

    如今暂时由辉夜作为首领,也不用管事,这样已经可以满足,反正日后还会继续招收人员,他们培养的海贼也大多会加入到这里。

    暗夜海贼团序列战的圆满结束,后续安排的初步完成,让暗夜海贼团整体士气达到巅峰,开始畅想未来。

    而这,仅仅是暗夜海贼团成为新世界霸主后的目标之一。

    如今这件事情基本完成,他们也该讨论下一阶段的计划。

    人员的安排刚完成没多久,暗夜宫,主宰殿,一个重要的会议就展开,人数不多,仅仅只有蒂奇,雷德亚特,莫斯提马三人。

    许多暗中的谋划知道的人不需要太多。

    “那个东西我们查到了吗?”蒂奇看着莫斯提马问。

    暗夜海贼团庞大的情报机构大多数时间都是由莫斯提马管理,掌握着大量的情报。

    在这之前,蒂奇曾安排过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交给莫斯提马来做。

    “很抱歉,藏的太深了,我们并没有找到海军存放动力岩的位置在哪里。”莫斯提马有些惭愧的摇了摇头,在知道了动力岩的存在之后,他清楚这东西带来的可怕威力,没有想到海军世界政府手中竟然还隐藏着这么可怕的武器。

    动力岩,一种特殊的岩石,存在于深海地下,一旦接触到空气就会爆炸,拥有毁灭一座岛屿的惊人破坏力,完全不弱于古代兵器。

    而动力岩,只有海军才有这个能力开采。

    蒂奇让莫斯提马寻找的,就是海军藏匿动力岩的位置,就跟天王一样,这种有着巨大威胁的东西就应该立即毁掉,或者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不过很可惜,仅仅凭借动力岩这三个字是很难触碰到海军的真正机密,这种东西很可能就只有海军高层知道,还是大将级别的高层。

    “没事,我们不急。”蒂奇没有责怪莫斯提马,毕竟这个任务本来就非常艰难,很难成功,而且他给莫斯提马的时间并不长。

    “不过,我已经锁定了一位知道动力岩消息的海军,是一位海军中将,他的任务应该就是镇守动力岩,防止动力岩被人窃走。”莫斯提马说道,“他会在海军会议中出现,会议结束后很快就会消失,消失在新世界靠近红土大陆的一片海域。”

    “那里肯定隐藏着海军的一处秘密基地,如今我已经获得了情报,那位海军中将出现在马林梵多,应该是海军本部有重要会议,这就是我们的机会。”

    “哦?雷德亚特,这次就劳烦你出手了。”蒂奇眼睛一亮,看向雷德亚特。

    “交给我吧。”雷德亚特点点头笑了笑。

    这种任务就是需要他才能做到,靠近红土大陆的岛屿太多无法锁定,说不定还在无风带。

    有雷德亚特在,只要等待那位海军中将到新世界,就能获得那位中将的记忆,记忆是藏不住秘密的。

    “不过要怎么做?”

    “暂时先不用动,获得那座岛屿的位置,还有关于动力岩的信息,以及开采动力岩的技术。”蒂奇摇了摇头,手指在王座上轻敲,在思考着,“不要直接动手,想想能不能计划一下,给世界政府海军弄出些麻烦。”

    “这种杀器还是在关键时候暴露比较好,即便我们抢走了动力岩,海军依旧有继续开采的技术。”

    只要有技术,就能不断的开采动力岩,若是直接动手了,说不定还会打草惊蛇。

    “接下来,就把重心放在婚礼上,毕竟都准备了这么久,不允许有任何的意外。”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243474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