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528 轰轰烈烈的战死

528 轰轰烈烈的战死

    飞空海贼团行动了!

    世界经济新闻社的记者鸟早早的开始关注,影像直播已经开启。

    全世界都在关注,观看着飞空海贼团的庞大势力。

    以岛屿为战舰,也就只有金狮子史基才能做到,一座座岛屿在史基飘飘果实的力量下,快速的飞行,飞向红土大陆,  带着庞大的气势。

    五十万的海贼联盟大军就聚集在这数十座岛屿上,从高处一眼望去,非常的壮观,甚至还有人能够从影像中看到那些新世界知名海贼的踪迹。

    每座岛屿都安装着巨大的金色狮子头,如同海贼船的船头般,同时也代表着飞空海贼团。

    这些岛屿作为飞空海贼团的海贼船,早已被飞空海贼团改造成了空中堡垒,  蕴含着大量强大的武器设备,  军火,拥有极大破坏力。

    岛屿的飞行速度极快,连记者鸟都追赶不上,况且还要稳住身子进行画面的直播,摩尔冈斯预料到了这一点,一路上安排了好几只记者鸟。

    不过飞空海贼团可不会按照他的计划来,不断升空,很快就飞到了云层之上,在万米高空,消失了踪迹。

    这样摩尔冈斯也没有办法,毕竟记者鸟可无法飞到万米高空上,他手中大部分记者鸟可都围绕着红土大陆,圣地这处战场,还有可能会发生战争的海军本部,还有其他一些海军比较关键的地方。

    虽然失去了飞空海贼团的踪迹,  但他们并没有失望,心里更加的期待,因为战争已经开始了,就绝对不会停下来。

    虽然许多人惧怕战争,  害怕带来更大的混乱,但还有一些人,则期待着战争的爆发,这样的心思反而占大多数。

    新世界的海贼,各个势力,四海的王国,四海的大多数居民,四海已经跟世界政府无关,王国内部安全,这些居民反而很轻松,以看戏的姿态对待这场战争,似乎不论怎样,都不会波及到他们。

    一直都是如此,影像时代的开启,经过这么多年发展,基本上已经普及,影像也早已成为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  成为一种习惯,  甚至一天不看影像就难受。

    画面一转,转移到了海军本部,大量海军精锐聚集在广场上,元帅战国并没有多说。

    “出发!”铿锵有力的声音,足以表明战国那坚定的意志,也给予所有海军信心。

    “为了正义!”

    惊天动地的齐吼,整个海军本部似乎都在颤抖。

    海军强大的气势也让人感到震撼,对于接下来的碰撞,也愈发的期待。

    庞大的海军,迅速的登上一艘艘战舰,没能看到海军本部大将,英雄卡普的身影,这是有些可惜的,不过一些人已经猜到,他们已经提前出发。

    一些战场的布局不能轻易暴露出去,即便是世界经济新闻社也查不到。

    但是可以想象的是,为了应对飞空海贼团,圣地玛丽乔亚早已变成天罗地网,战争的预热超过一年,他们有足够的时间为战争做准备。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直播的画面来回切换,让人感到有些无趣,其中并没有透露什么世界政府跟海军的行动,作为中立方,即便能查到,世界经济新闻社也不能这么做。

    但对于一场世界级的大战,耐心的等待是必须的。

    圣地玛丽乔亚,海军跟陆军大面积的分散开来,海军大将也分别站在预先设定好的位置,还有卡普,泽法加上世界政府的顶级强者。

    阿雷斯特,盖亚两位cp0副总长,神秘的cp0总长,五老星。

    每位五老星的身上都散发着属于强者的气息,静静地注视着天空。

    除此之外,还有众多带着面具的特工。

    盘古城的深处,身穿黑袍的阴影,擦拭着手中的长剑。

    不知过了多久,天空一下子变得阴沉,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发出一道道闷响。

    这样的天色在万米的高空并不多见,甚至很稀罕。

    看到这里,圣地之上一个个都神情凝重起来,尤其是强者,他们的感受要更加的明显,磅礴的威势正在不断接近。

    “来了!”两鬓已经花白的卡普目光望向远处,认真道。

    征兆已经出现,世界各地观看影像的人都注意到,飞空海贼团已经到来,双方的碰撞很快就会展开。

    不由得屏息凝神,目光紧盯着影像屏幕,不想错过任意一个精彩瞬间。

    巨大的阴影从云中显现。

    “动手!”

    见到这里,一声令下,一位位强者纷纷出手,他们打算在这场战争中抢占先机。

    “流星火山!”

    萨卡斯基面容刚毅,身体半元素化,抬起双臂,不停的将巨大的岩浆拳以惊人的爆发力射向天空,犹如流星雨般的岩浆拳跨越数千米的距离,不断从空中坠落,冲入远方云层深处。

    在萨卡斯基的流星火山下,整片云海近乎被染成了红色。

    “气流!”

    面对萨卡斯基的袭击,“天王”莱茵在第一时间反应过来,操控着恐怖的气流,化作一条巨龙,如壁障般抵挡住这些如流星般的岩浆拳。

    同时强大的气流卷起飓风,改变流星火山的轨迹,不断的从万米的高空中坠落。

    萨卡斯基的恐怖一招就这样被抵挡住。

    由于气流的流动,厚重的云层全部散去,显现出飞空海贼团庞大舰队的踪迹,数十座岛屿,正在不断接近。

    但是还没有结束,身在半空的波鲁萨利诺全身散发着金光,恐怖的力量凝聚,无数威力恐怖的光弹不断释放。

    庞大的数量,好无死角的对前方飞空海贼团所在的区域进行无差别攻击。

    光弹的速度极快,即便是那些强者都根本无法躲避,不断的砸入一座座岛屿上,许多海贼被直接炸的飞起,让飞空海贼团在第一时间出现了伤亡。

    “彗星雨!”

    阿雷斯特同样如此,身上闪耀着紫光,凝聚出一颗颗紫色彗星不断冲向远方的飞空海贼团。

    世界政府一方的袭击忽然打了飞空海贼团一个这么措手不及。

    史基一抬手,空气忽然间凝聚成一头头巨大的狮子,抵挡住阿雷斯特的彗星雨,即便如此,史基的这一招也被破坏了大半,不过他并没有恢复的想法。

    “桀哈哈哈哈!这个招呼打的还不错。”史基的身影显现,望着红土大陆上那些熟悉的身影大笑,一身黄色的和服,金色如狮子般的头发飞舞。

    对于自己这边的损失,史基并不在意,九牛一毛罢了,但他也清楚,如果不做些什么,飞空海贼团联军的士气肯定会有一点下降。

    “那就来迎接我的回礼吧!”史基大笑着,高高的抬起右臂,向下一挥。

    天,暗了!

    世界政府跟海军一个个抬起头,瞪大了眼睛,仿佛看到了什么恐怖景象。

    “天,天呐!”

    “把岛屿当作武器,这还怎么打?”

    世界各地,同样如此,陷入了震惊之中。

    在更高的天空中,十几座岛屿不断坠落,向着红土大陆,仿佛把整个玛丽乔亚覆盖。

    这就是飘飘果实的可怕之处,让触摸到的任何物体处于漂浮状态,即便是岛屿,也不能例外。

    虽然世界政府跟海军抢先出手,但史基的这一招就直接让世界政府跟海军陷入绝境,起码在许多人看来是这样。

    世界政府跟海军的顶级战力一个个神情凝重,这些岛屿,一但落下来,后果不堪设想。

    在史基的操控下,他们是避不开的,唯一能做的,就是减少伤亡,而减少伤亡的方式,就是击碎这些岛屿。

    岛屿碎裂,体积减小,所带来的破坏力也会减弱。

    不然,庞大的岛屿一但压下来,等待他们的结果就只有一个死。

    “一起上!”一个有些苍老但中气十足的声音喊道,在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那是一位五老星。

    身穿白色道袍,光头,戴眼镜,五老星中唯一没有身着西服,蓄胡子的人。

    史基的这一招,其实在世界政府跟海军的意料之内,毕竟这也算是史基的招牌招式,就是比较耗岛屿。

    他们的分布除了在天王的攻击下减少伤亡之外,就是应对史基这些岛屿。

    能够兼顾所有的岛屿,不至于一些位置没有人抵挡。

    “没有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还会有出手的时候,老伙计。”光头五老星微微笑道,面对这种情况没有一丝的紧张,怀里抱着武士刀,让人一看就知道他是一位剑客,还是一位强大的剑客。

    只见他缓缓拔出自己的刀,锋利刀身,血红色的雷电浮现。

    这样的异象,许多剑士眼睛一凝,他们认出了这把刀来,妖刀鬼彻,三代鬼彻没有这样的威力,二代鬼彻在飞空海贼团的手中,在剑道大赛中得到。

    那唯一的可能就是初代鬼彻,十二把无上大块刀工之一。

    没有想到初代鬼彻竟然在五老星的手中。

    “一刀流·居合!”

    可怕的剑光在瞬间斩出,在无数人的目光中,天空中的岛屿全部被一刀斩成两半。

    真正强大的剑客可以看到,这仅仅是一刀,但却把所有的岛屿都一分为二,这是怎么做到的?

    这位五老星,是一位世界最顶级的剑客,实力强到可怕,仅仅一刀,惊艳了整个世界。

    新世界的元柳重国,闭上眼睛,脑海中回忆着这一刀。

    这一刀,让他都有些自愧不如。

    他的积累已经足够深厚,但是这位五老星的积累要更加可怕。

    这还没有结束,这位五老星一连斩出数刀,一座座岛屿如塑料般被轻易的切开。

    岛屿的体量变小,也更好对付,接下来一位位顶级强者纷纷出手。

    “铁拳·流星雨!”卡普纵身一跃,带着一往无前的气势,快速不断的挥出自己的铁拳,强力的铁拳,在他的周身出现数百道残影。

    一座巨大的岛屿在短短时间内就被卡普击成成百上千块。

    “犬齿红莲!”

    萨卡斯基同样出手,如火山般的强大爆发力,熔岩形成的巨犬狠狠撕咬向降落的岛屿。

    “八尺琼勾玉!”

    无数可怕光弹射向天空。

    前大将泽法同样直冲而上,霸气缠绕着自己的双臂,如蝼蚁撼树般挥出自己的拳头。

    “超·斥力!”

    斥力的力量凝聚,压缩到极致,在瞬间爆发。

    恐怖的斥力,肉眼可见的气罩,向着天空扩散,强大的力量,让弗列达的身体都不由的微微下沉。

    “彗星冲撞!”

    阿雷斯特化作彗星,恐怖的冲击力,直接从中央贯穿整座岛屿,岛屿在强大的力量下直接四分五裂。

    大地盖亚跟库赞并没有强大的招式,他们的能力虽然强大,但在这样的场景并不怎么合适。

    即便如此,他们也展现出了可怕的实力,击碎一块块巨石。

    剩下四位五老星也同样出手,能力者,或者强大的体术,展现出了可怕的实力,击碎了降落的岛屿。

    剩下的cp0,海军强者都各显神通,把那些体型变小的岛屿击碎。

    通过强者的出手,岛屿不断的变小,让一些中层的海军也能够抵挡。

    通过这样的方式,史基所扔下来的岛屿就这样被海军跟世界政府解决,令人眼花缭乱的手段,让人不禁感叹世界政府跟海军的强大。

    即便如此,世界政府跟海军的损失不小,飞溅的碎石都非常致命,更何况这些强者也不能完全兼顾,被降落的石头砸死的海军陆军不少。

    加上那些受重伤的,他们一下子损失了接近五万战力。

    整个圣地,伴随着无数巨石,碎石砸落,已经完全变成了废墟。

    而更多人感叹的,还是五老星的恐怖战力。

    五老星是世界政府的掌权者,站在世界的权力之巅,他们虽然非常神秘,但是如今有一个人尽皆知的身份,那就是天龙人。

    作为天龙人,五老星跟世界上人民印象中的天龙人完全不同,简直是天与地的差别。

    脑中不由得升起这样一个想法,这是真正的天龙人。

    也是,若是天龙人都是废物,又如何掌控这个世界。

    天龙人的堕落,是在漫长的时间中堕落的,被时间腐蚀,而不是一蹴而就。

    那些腐化的天龙人,仅仅只能代表着天龙人这个族群的一部分,或者说是一大部分。

    而五老星,则是天龙人中的佼佼者,各个拥有不俗的智慧与强大的实力。

    他们分别掌握着世界政府的五个重要部门,军事,政治,司法,谍报,财政。

    掌握军事部门的就是光头五老星,七武海计划就是在他的默许下成立的,同时他的实力在五位五老星中也是最强的,拥有世界最顶级的战力,不弱于海上皇帝,从那一手恐怖的剑术就能够看出。

    史基的面色凝重,五老星展现出来的可怕战力,加上两位cp0副总长,神秘的交手过几次的cp0总长,加上另外两位表现强大的cp0成员,以及那位陆军大将秃鹫,世界政府已经展现出了十一位大将级战力。

    这样的战力真的强到可怕,这还不算海军派过来六位。

    在顶级战力的数量上,世界政府跟海军加起来是飞空海贼团的数倍不止,顶级战力的数量,往往相差一位就决定着战争的胜负。

    并且那位光头五老星,跟卡普一样,在战力上完全不弱于他,可能就是在体力上差一点。

    可以说,在战力上飞空海贼团实际上有着大大的劣势。

    不过还好,他早有准备,莱茵跟克洛诺斯立于他的身后,下方的岛屿上,还有“狩猎者”亚力克斯。

    联军中,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头戴牛角帽,身上穿着维京海盗风格的粗犷铠甲。

    他一出现,两旁的海贼纷纷让开。

    “邦迪·沃尔德!”

    许多海军认出了他的身份。

    沃德海贼团的船长,被称为“世界破坏者”,是曾与罗杰、白胡子等一同让世界政府和海军畏惧的男人。

    如今已经六十五岁高龄,但由于被冰封了十年,所以他看上去就差不多五十岁的样子,同时,身体机能也保持在冰封前的状况。

    他是莫莫果实能力者,有着颠覆世界政府的巨大野心。

    在多年前暗帝蒂奇入侵了推进城后,邦迪·沃尔德跟着一众海贼逃出了推进城,海军曾试图想把他抓回来,但邦迪·沃尔德消失了踪迹。

    后面由于各种事情,海军放弃了对邦迪·沃尔德的寻找,没有想到如今邦迪·沃尔德出现在金狮子史基的海贼联军中。

    至于为什么会出现,他们也能够猜的到,为了报复世界政府跟海军。

    如今的邦迪·沃尔德气息恐怖,远非当初离开推进城时能比,多年的时间,邦迪·沃尔德的实力早就恢复到了巅峰。

    邦迪·沃尔德的出现,增强了飞空海贼团联军的士气,毕竟这是一位在上个时代拥有赫赫凶名的海贼。

    史基为了这一战也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自然要增加己方顶级战力的数量。

    不过,仅仅只有邦迪·沃尔德吗?

    当然不是,不知何时,一道身影出现,在废墟边缘,高挺的身姿,血色的长发,血色的长袍,手中拿着一把蝙蝠伞。

    他的出现都没人发现,过了好一段时间,才有人察觉。

    “红,红伯爵!”

    一位海兵惊恐的尖叫声,一下子把所有的目光吸引到了那位意外来客身上。

    “莱德菲尔德,你来凑什么热闹?”卡普看着莱德菲尔德沉声道。

    莱德菲尔德的战力,可不是一般的顶级强者能相比的,威慑力要比邦迪·沃尔德大上许多。

    他的出现,对世界政府跟海军来说有很大的压力,不是一件好事。

    尤其是现在,莱德菲尔德已经恢复了青春,得到了幻兽种·蝙蝠果实·吸血鬼形态的强大能力,综合实力更要超过巅峰时期。

    “呵呵,欠了史基一个人情,今天来还了。”面对卡普的质问,莱德菲尔德微微一笑,抬起自己手中的伞剑,指向卡普。

    “卡普,你的对手是我,在战争结束前,你就留在这里。”

    很显然,他的任务就是拖住卡普这位顶级战力。

    他跟卡普也有一战,毕竟当初是卡普捡漏把他击败,关入推进城内,要找麻烦的话自然要找卡普。

    莱德菲尔德有自己的骄傲,选择的对手自然是跟自己同一层次的。

    另外,为了自己的安全考虑,他也选择自己熟悉的对手,另外一位五老星跟cp0总长他并不是很熟悉,怕出现意外。

    很快,又有一位体型高大而强壮的身影出现,“狼人”穆图,跟莱德菲尔德跟邦迪·沃尔德同样被暗夜海贼团从推进城释放,竟然也跟飞空海贼团结成同盟。

    已经一百四十多高龄的穆图,依旧保持着壮年的样子,活化石般的人物,从推进城逃出来后不知所踪,如今竟然出现了。

    同样作为顶级战力,穆图的实力不可小觑,当初在推进城内,蒂奇的感知中,即便是虚弱状态的穆图都拥有大将级的战力。

    如今已经完全恢复,可能比不上卡普跟莱德菲尔德,但也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强者。

    “不过是一场交易,另外我想看看我这些宝贝孩子的力量。”穆图大笑着,在他的身后,一位位身上披着黑色斗篷,遮住全身的身影,数量加起来高达千人,一个个都散发着有些不稳定,蠢蠢欲动的气息,让其他德海贼不敢接近。

    虽然不知道史基跟穆图有什么交易,但能把穆图这个“老宅男”拉出来,但飞空海贼团这边战力提升是事实。

    很快,又有一位位海贼出现,引起一阵阵惊呼,一些人认出了他们。

    但更多人不认识,摩尔冈斯的声音响起,对世界的观众们介绍着来人的身份,一些事迹。

    这些人大多已经年纪大了,无一不是在上个时代搅动风云的大海贼,又来因为各种原因消失在大海上,虽然可能没有前几者那么强大,但各个实力不俗。

    “一群老家伙,既然隐退了,就老老实实的安度晚年不好吗?为什么要跳出来找死。”萨卡斯基的身体已经半元素化,咬着牙毫不客气道,心中已经积了一股怒火。

    这些已经消失在大海上的老海贼,竟然选择在这时候出来帮助飞空海贼团,给他们造成阻碍。

    另外,金狮子史基哪来这么大的面子,能让这么多曾经的大海贼来帮他。

    “哈哈!安度晚年,不要开玩笑了!我们可不想默默无闻的死去啊!”

    一位老海贼大笑着,发出了振奋人心的宣言,对于向往自由的海贼来说,死在战场,死在大海才是他们最终的归宿。

    这一战,能活着自然很好,即便死去,心中也没有遗憾。

    他的话,也是这些老海贼共同的意志,也是他们打算来帮助史基的主要原因,他们心有死志,想要进行最后一战。

    “咕啦啦啦啦!”白胡子海贼团,白胡子大笑着,给自己倒了一碗酒,端起碗来对着影像中的老海贼们一敬,然后大口的把酒喝光。

    其他的船员们见自家老爹这样,也跟着用酒来为这些老海贼们送行。

    这些海贼,有些都是他们白胡子海贼团曾经的敌人,但是现在,都过去了,心中只剩下敬重与感慨。

    默默无闻的死去,谁愿意呢?即便是罗杰,都为自己打造了一个巨大的舞台,活在所有人的心里。

    世界各地,还有许多海贼向他们致敬。

    “这就是大海啊!”香波地群岛的小酒馆,雷利不禁笑道,拿起酒杯一饮而尽。

    “这就是海贼曾经的大海贼,选择自己的死法,轰轰烈烈的死去吗?跟那个男人一样。”艾斯认真的自语道,但是抖动的手说明他内心的不平静,甚至有些热血沸腾。

    “斯阔以!我要当海贼,成为海贼王!”年幼的路飞已经立志要当海贼王了,继承了香克斯的草帽。

    他看着影像大喊,他能够感受到,感觉非常的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239272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