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525 黑暗的钟声

525 黑暗的钟声

    一位戴着墨镜,打扮时尚前卫,长相一般,有着绿色长发的女人带着行李箱,经过了海军的排查。

    登上了离开岛屿的商船。

    这个女人就是使用了变装果实能力的奥尔维亚,改变装束,改变气质,  甚至一定程度上的改变容貌跟身体,这就是变装果实的效果,当然也经过了奥尔维亚的良好开发,毕竟这是她的生存之基。

    她的行李箱里什么关于历史正文的东西都没有带,仅仅只有几本书,那些东西,都已经被奥尔维亚给烧掉,里面的东西,也都保存在她的脑袋里。

    奥尔维亚拥有超强的记忆力,  或者说妮可·罗宾就是继承了奥尔维亚的天赋。

    毕竟有其母必有其女。

    这是一条安全的航线,基本上不用担心海贼袭击的问题,这条航线上的岛屿也在这几年都变得非常繁荣。

    得益于四海海卫打造安全航线的行为,维护贸易安全的做法,带来的庞大利益也吸引了伟大的航路上的各个王国,一些势力。

    他们也不希望自己变成海上的孤岛,王国也需要发展。

    而这一条,也明确的写在了加盟国为世界政府提供天上金后的条例中。

    除了保护加盟国,建立海军支部之外,海军还有一大部分力量用来保护这条航线。

    说是航线,其实如蛛网般连接各个岛屿,尤其是加盟国。

    这条航线上的岛屿也并不代表着安全,毕竟伟大的航路上的海贼实力并不差,并且海贼众多,一些边缘的岛屿也会被海贼入侵,  掠夺。

    不过,  奥尔维亚所处的位置属于这条航线的中心,  基本上是安全的,已经不短时间没出事情了。

    奥尔维亚也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要去哪里?寻找其他的考古学家是不可能了,也无法联系到,他们之前都是以奥哈拉为中枢相互联系。

    如今奥哈拉毁灭,他们之间自然也断了联系。

    奥哈拉短时间内也无法回去,实在是太过危险,谁都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世界政府的特工隐藏在那里,如果没有足够的力量,她是不会回奥哈拉的。

    奥尔维亚的心里有些茫然,她的目标虽然没有改变,但需要一个落脚的地方。

    在此时,她第一时间想到的竟然是自己的女儿罗宾,七岁成为恶魔之子,如今不知所踪,也不知道是死是活,这让她非常担心,却又没有头绪,唯一能做的,  就是相信自己的女儿。

    所以,她选择的落脚点,  一个可以定居的地方就是加雅岛,  如今的黄金岛,黄金海域之名响彻世界。

    短短几年的时间,加雅岛已经变得非常繁荣,人流量多的恐怖,有金狮子史基搬迁而来的那些小岛,加雅岛也很大。

    作为公认的中立岛屿,没有人敢在这座岛屿惹事,各个世界顶级海贼团,世界各地的势力在黄金岛都有据点。

    世界政府虽然战败,但也不会放过利益,黄金岛也是如今安全航线得重要支点。

    在黄金岛,安全是一方面,除此之外就是加雅岛上方的空岛了,自暗夜海贼团之后,有大量的海贼去往了空岛。

    一开始还要利用冲天海流来抵达空岛,这种途径非常危险,后来飞空海贼团之间利用自己的技术建立了去往空岛的云道,能够安全地去往空岛,并且降落。

    在空岛上,有着原本属于加雅岛,再四百年前被超大型冲天海流冲到空岛的那一部分岛屿。

    在上面还有一座古老的遗迹,那个遗迹让奥尔维亚产生了兴趣。

    根据他们的研究,在加雅岛上应该会有一块历史正文存在,如今可能在空岛上。

    不过,众所周知,暗夜海贼团拿走了黄金乡,黄金钟,如果找不到那块历史正文的话,就说明在暗夜海贼团的手中。

    暗夜海贼团手中的历史正文,她是不可能弄到手的。

    不论如何,她都要去看一看,作为一个考古学家,即便不是历史正文,那座巨大的遗迹也有很大的研究价值。

    在这之前,她已经得到了一些关于空岛的消息,许多海贼都在“追随”暗夜海贼团的足迹。

    曾经空岛上有一群山迪亚人,也是加雅岛的原住民,为了夺回已经被空岛居民占领的加雅岛,双方开启了数百年的征战。

    如今,山迪亚人已经消失不见,至于结局,谁都清楚,被暗夜海贼团消灭,而动手的人,根据伤势判断,很可能就只有“魔鬼巡警”拉菲特一个。

    如今暗帝马歇尔·D·蒂奇贵为海上皇帝,连海军都灭了不知道多少万,谁又会在意一些土著的生命。

    同时,她的心里有些悲凉,其他几位幸存的考古学家在世界政府的手中应该也难以逃脱。

    她自己很可能就是唯一的幸存者,跟她的女儿一样,这是多么的相似。

    对于未来会怎么样,她自己也不清楚。

    “被发现了?看来当初的谋划似乎没有什么用?”蒂奇微微皱眉,看着下面传来的消息,实际上他并没有放在心上。

    毕竟他到了如今这种层次,一些考古学家又怎么能让他上心?

    当初有当初的谋划,如今又有如今的,毕竟局势一直在改变,即便是他当初都不清楚自己如今会发展到什么程度。

    不过是一部闲棋罢了,在他原来的预想中,有朝一日这些考古学家的踪迹将会暴露在世界面前,到时候为了争夺这些考古学家,世界各地的各个势力都会经历一场大战,搞混世界的局势。

    毕竟要想成为海贼王,解读历史正文是其中重要的一环,即便有没有历史正文,拥有可以解读历史正文的考古学家都是不错的事情。

    况且还能阻碍世界政府的计划,只要有考古学家存在,就有人可以称为海贼王。

    以此来激发各个势力跟世界政府的矛盾,冲突。

    虽然不怎么在意,对于这些考古学家的踪迹,暗夜海贼团依然派人关注。

    不过世界政府的动作太快,连暗夜海贼团都没有反应过来,而且世界政府的特工跟暗夜海贼团的特工相互间都没有发现。

    当世界政府出手时就已经迟了。

    如今奥哈拉被雷德亚特救下来的学者只有几位,基本都被世界政府锁定,唯有吃了变装果实的奥尔维亚逃出了世界政府的追捕。

    拥有变装果实能力的奥尔维亚,连暗夜海贼团的情报组织都跟丢,不知道去了哪里。

    不过蒂奇并不担心,相貌即便可以改变也变化不大,毕竟这是变装果实,况且人都会有习惯,习惯性地变成某几种装束。

    这一点,暗夜海贼团的特工早就记下来的,只要花点时间,就能把奥尔维亚找到,而奥尔维亚能去的地方实际上并不多,都在暗夜海贼团的观测范围内。

    但费了一番功夫把他们救下来,虽然主要是为了奥哈拉的瀚海藏书,如今却不能让奥尔维亚轻易死去,她还有一些价值。

    “给我把她抓过来。”

    与其放任,万一出现意外死去,还不如紧紧地握在手中,唯有掌握,才是自己的,也能了解一些八百年前的事情,毕竟这些考古学家研究的历史正文也有好几块,虽然不是最重要的。

    另外,这也是一种制衡,一个把柄,来限制另一位可以读懂历史正文的妮可·罗宾,奥尔维亚的女儿。

    妮可·罗宾藏的很深,这个聪明的姑娘,连暗夜海贼团的情报都无法锁定她的位置,何况还是作为蒂奇势力范围的西海。

    很可能妮可·罗宾已经逃离了西海。

    尽管她们的用处对于蒂奇来说并不大,因为暗夜海贼团本身就有解读历史的能力,但他不希望有脱离掌控的事情。

    随着层次的变化,蒂奇反而有些期待,期待未来,会卷起一股怎样的风。

    虽然还没有到那种程度,不过蒂奇已经有一点站在顶峰的感觉,内心在渴望着有人可以来挑战他。

    这也算是影像时代开启所带来的,可以说是好处,也可以说是坏处。

    但总有人会挑战他的地位,只要他站在最顶峰。

    会是谁呢?

    红发?

    海军?

    海贼联盟?

    还是未来的“明王”?

    但唯有一点不会改变,他不会败,暗夜海贼团不会败,他终将成为世界之王!

    蒂奇坚信这一点,暗夜海贼团的众多干部干部也坚信这一点。

    时代的钟声已经吹响,很快,属于暗夜海贼团,属于暗帝的时代将会到来!

    蒂奇的目光落在远方,那片属于飞空海贼团的天空王国。

    一群飞在空中的岛屿,正是暗夜海贼团所需要的,虽然地盘没有扩张,但并不代表地盘数量不会增加,更多的地盘才能符合他的身份,暗夜海贼团的庞大威势。

    大海贼时代的前十二年,飞空海贼团是新世界乃至世界的无冕之王,最强海贼团,这是事实,暗夜海贼团的声势始终要弱飞空海贼团一点。

    但在这之后,一切都将改变。

    旧王陨落,新王登基,暗夜海贼团也将汲取飞空海贼团的养分继续成长。

    主宰殿,孤高的王座之上,蒂奇身上的气息越发的沉重,威势愈加的强大。

    外面的高空,天色不断的改变,刮起大风,下起暴雨,乌云密布,电闪雷鸣,时不时又天气晴朗,一个个从虚无中诞生的异象,形成一道道独特景观。

    比起新世界的天气简直还要多变。

    克里斯蒂王国王城的国民对此都已经习惯,他们知道这是谁造成的。

    诡异天气影响的范围只有暗夜宫的上空,并没有波及到其他普通居民。

    心中对于暗帝,也愈加的敬畏,甚至是崇拜。

    这样的风气遍布整个暗夜海域。

    论综合势力,暗夜海贼团已经是世界最强,只是他人不知道罢了,被如今飞空海贼团的强大威势所掩盖。

    谁知道如今的蒂奇有多么可怕?况且蒂奇还有两位能够跟他并列的副手。

    消化了黄金角的阿瑞斯,不亚于再吃一颗恶魔果实,实力增长的恐怖,全方位的提升,尤其是在力量上。

    雷德亚特更是同样在强大的重力下锻炼,实力不断提升。

    其他的成员也在为着接下来的行动做准备,成为海上皇帝对他们来说还远远不够,满足不了他们的野心。

    空气弥漫着血气,鲜血缠绕再希留的刀上,身上,浓郁的血腥之味,希留比以往更加可怕。

    如今希留已经是吃了血血果实,拥有制造鲜血,控制鲜血的能力,作为特殊超人系,希留更是可以像自然系那样化作鲜血来免疫物理攻击。

    华莱士是蒂奇制造的重力室的常客,体力锻炼着自己的力量,体魄。

    结合熔钢锻体的能力,以及刚得到的雷石霍米兹赛特的雷电来刺激体魄。

    经过赛特控制释放的雷电并没有那么狂暴,可以很好的进行体魄的锻炼,加上华莱士的强大体魄,并不会出现什么意外事故。

    三管齐下,凭借着内力跟外力增强己身。

    长腿族的夏洛特·斯纳蒙望着努力锻炼的华莱士,眼里已经有一股浓浓的情意,一个认真的男人是多么的有魅力,在不短的相处中,她早就被华莱士给征服了。

    同时这也激发了她变强的动力,她可不想被华莱士拉的太远。

    暗夜海贼团的环境更能让人释放出自身的潜力,在不远处一个重力强度较低得重力室内锻炼,挥动着自己的长剑。

    重力室,在暗夜海贼团的内部并不是什么秘密,是暗帝蒂奇通过自己的能力所制造出的蕴含着强大重力的空间。

    并且能够持续的维持,以此建立了一座座重力室,基本上只有暗夜海贼团的成员才能够享用。

    强大的重力能够增强锻炼效果,加快实力的进步。

    简直就是修行作弊器,如今已经算加入暗夜海贼团的斯纳蒙也能够接触到。

    随着实力的提升,尤其是暗暗果实的觉醒,蒂奇已经能够做到这一点。

    为了自己的海贼团,蒂奇制造了许多重力室,重力场,各个强度的都有。

    莫比乌斯在疯狂的战斗锻炼,在增强自己实力的同时,也在寻求着恶魔果实的觉醒,一旦八岐大蛇恶魔果实觉醒,他的实力绝对会暴涨。

    其他的干部除了轮流镇守之外,都是如此,更重要的是,享受着实力提升的快感。

    如今他们在不知不觉间已经服用了超级基因药剂,增强他们的潜能,增强着他们的生命。

    镇压大海,需要绝对的实力。

    超级基因药剂事关重大,即便是暗夜海贼团,也只有蒂奇,雷德亚特,奥托等几个人知晓。

    像那些研究超级基因药剂的科学家,蒂奇则会密切的关注他们的行动,避免关于超级士兵药剂的情报暴露。

    相对的,长生不老药就不是什么秘密,核心成员都知晓。

    即便是蒂奇,也服用了超级基因药剂,他不会等待自己达到极限的时候才去服用,这需要多长时间?

    有资源就要赶快利用起来。

    “咚…咚…咚——”洪亮的钟声响彻整片暗夜海域,奏响黑夜到来的号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238177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