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521 脱离轨道的天王

521 脱离轨道的天王

    暗夜海贼团跟bigmom海贼团的正式结盟,在这时候,蒂奇针对飞空海贼团的计划已经开始。

    飞空海贼团,一座豪华宫殿,金狮子史基高高的坐在王座上,身侧站着莱茵,在下方,  有一位实力孱弱的普通中年男子,他就是一个普通人。

    “提督,这个男人有关于古代兵器下落的情报。”莱茵对金狮子史基说道。

    “你确定?莱茵,就这个家伙?”金狮子史基面带疑惑,目光不屑的瞥了下面的中年男人一眼。

    “听听吧,若是能够得到古代兵器,  我们的计划成功率将会更高。”莱茵劝说道,虽然他也不怎么相信,  寻找多年没有踪迹的古代兵器自己跑到他们面前,  实在是让他们难以信服。

    “说出你所知道,只要是真的,想要什么我都能给你。”史基望着下面的男人霸气道。

    “如果敢骗我们,结果你是知道的。”莱茵紧接着说道。

    无形的气息,让下面的中年男人身体恐惧的不断颤抖,双膝跪地,这样的姿态让史基感到不爽,他讨厌这样懦弱的家伙。

    “我,我敢拿我的生命发誓,绝对是真的。”在恐惧的同时,名为何塞的男人内心也在激动着,望着面前的两个大人物,改变命运的机会就在他的眼前。

    只要把握住,  不论是金银财宝,还是可以提升实力的恶魔果实,他都能得到。

    那眼里闪过的,贪婪的目光反而让史基他们感兴趣了,  既然是这样,  那就说明这个家伙的肚子里真的可能有货。

    “我拥有的是关于古代兵器天王的情报,古代兵器天王就是世界政府的秘密武器,被世界政府掌握。”何塞有些兴奋道。

    “既然被世界政府掌握,那跟我们说有什么意义?”莱茵皱了皱眉,仅仅这一点,对飞空海贼团来说根本没有价值。

    世界政府可能拥有古代兵器,这在他们的猜测中,正是因为如此,飞空海贼团致力于寻找古代兵器的下落,用古代兵器来对付古代兵器。

    “虽然天王乌拉诺斯被世界政府掌控,但作为秘密武器,已经多年没有运作,甚至已经损坏。”

    “我的先祖在八百年前是为世界政府做事的,所以知道天王的下落,为了防止天王的下落泄漏,我的先祖被世界政府杀死,却提前把它记下来。”

    “天王,并不在圣地。”

    何塞的话已经有些让史基跟莱茵有些信服,最后一句更是让史基的眼睛一亮。

    既然不在圣地,那说明他有机会把天王夺过来,在削弱世界政府的同时增强自己。

    “在哪里?”史基不禁问道。

    对于古代兵器,他已经渴望已久,但是一直无法找到,如今有了希望,他的内心也没有那么平静。

    面对史基的询问,名为何塞的男人从怀里拿出一张图纸,恭敬的双手捧着递向史基。

    整个大殿气流快速流动,被莱茵控制着卷起这张地图飞到金狮子史基的手中。

    史基打开一看,这似乎是一张世界地图,上面有些图画,标记,他并没有看懂是什么意思。

    “上年就标注着天王所在,在太空中,距离红土大陆上方数十千米的一座陨石群中,绕着红土大陆的轨道不断移动。”何塞对史基解释道。

    “天王拥有恐怖的威力,但是怎么样的我也不清楚,只要到太空中肯定能找到。”

    结合何塞所说,史基也逐渐的看懂了这张地图所标注的意思。

    传说中的古代兵器天王似乎就在他的眼前。

    “桀哈哈哈哈!那就找到它,把天王夺过来。”史基把地图扔给一边的莱茵,兴奋的大笑。

    何塞的出现虽然有些漏洞,让人感到疑惑,但这时候他也不在乎这些,现在史基只想要拿到天王。

    有了天王,他就能获得一个巨大的底牌。

    “你先下去吧,真的找到天王,想要什么都可以。”这是金狮子史基的承诺,但是在情报正确的基础上。

    莱茵并没有那么高兴,目光看着何塞离去的背影,他总感觉太过巧合了,但是并没有发现什么异状。

    就连何塞的身份他也查过,一个世代的建造师,追溯到八百年前,虽然无法查到,但很可能是为世界政府做事的。

    至于为什么要告诉他们天王的下落,除了获得想要的东西之外,还想要借飞空海贼团的力量报复世界政府。

    因为他的家人全部意外身亡,动手的正是很可能是世界政府,发现了他们家族的来历,只有他一人意外活了下来。

    这样的说辞很合理。

    而现在世界政府跟飞空海贼团的矛盾不断激化,一些情报也通过影像透露到世界各地,什么世界政府要消灭飞空海贼团之类的。

    一些普通人都知道飞空海贼团跟世界政府的冲突。

    “可能就是老天都在帮助我们呢!”莱茵的心里暗笑,微微摇头,扫去了心里的那一丝丝疑虑。

    除了他们隐藏的计划,恐怖的猛兽军团,加上天王,他们就真正有跟世界政府对敌的可能。

    如今飞空海贼团的局势变得有些严峻,大量的特工,cp0强者隐藏在飞空海贼团的地盘上,给飞空海贼团造成了不小的损失。

    而飞空海贼团也在尽可能的消灭世界政府派过来的这些战力,莱茵,克洛诺斯,史基更是亲自出手。

    他们一出手,除了少数几位cp0强者,另外的特工,cp0就不是他们的对手。

    通过这样的方式不断的削弱世界政府的力量。

    也就是这些特工都隐藏在暗中,能被他们逐个击破,一个个杀死。

    不然,以世界政府派过来的可怕力量,正面对抗的话,即便是飞空海贼团加起来都难以应对。

    光是cp0中就强者众多。

    认识到了世界政府力量比想象中还要可怕,他们自然要削弱世界政府的力量,尽管亲自出马,能杀死的世界政府特工依旧是少数。

    不过也让他们意识到了这些世界政府的特工大多是为了纯金而来。

    他们也利用纯金的消息不断设下陷阱来围剿这些世界政府的特工,效率提高的许多。

    至于维尔梅优岛,世界政府是不可能的找到的,因为这座岛屿已经不在天空王国,早就被史基隐藏在了无风带。

    这样,把目标放在天上的世界政府又怎能找到维尔梅优岛的踪迹?

    然而,没过多久,史基还没有开始行动,就有一则消息传来,那位给他们带来古代兵器天王情报的男人死了,被人暗杀死去。

    “被暗杀了,应该是世界政府做的。”莱茵神色平静道,能做这种事情的也就只有世界政府了,即便不是,他们也会推到世界政府的身上。

    “不用管,这样的话,天王情报的可信度就更高了。”对于一个普通人的生命,史基根本不在意,如今他心里想的都是天王的事情,把天王找到。

    “我去找天王,这里的事情就交给你了,莱茵。”史基大步走向宫殿的外面。

    “放心吧,提督!”莱茵点点头,认真道,在提督回来之前,他是不会让天空王国出事的。

    眼里闪过一丝寒光,根据自己收集的情报,找到了一些可能是世界政府特工的踪迹。

    没有了维尔梅优岛的牵扯,他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出手,针对世界政府的人。

    莱茵的心里不禁感叹世界政府的愚蠢,为了纯金派出这么多,这么强大的力量,全部一起出手,完全能让飞空海贼团损失起码一半。

    但是他们没有这么做,一个个如老鼠般被飞空海贼团抓住,然后杀死,极少会出现其他特工出来帮忙的情况。

    他不知道的是,这些特工很多都是天龙人派出来的,为了共同的目标,但代表着不同的利益群体。

    他们的身后都打着某位天龙人,或者某个天龙人家族的标签,又怎么会在乎其他竞争对手的死活。

    正是因为这些特工本就不是一条心,力量无法整合,所以会出现这样的飞空海贼团不断围剿世界政府特工的局面。

    看着提督飞向高空,莱茵准备开始调动手下的强者,开始布置陷阱,围剿网。

    这次的金狮子史基的离去,在他的预感中需要化不少时间,虽然知道大概位置,但是太空实在是太大了。

    在这期间,他一定不会让领地内出事,进一步消灭世界政府的力量,为未来的战争做准备。

    原本他的信心也不大,毕竟谁都不知道世界政府隐藏着什么恐怖的底牌。

    而且通过“SIQ”制造出来的猛兽军团虽然能给世界政府跟海军造成巨大的创伤,但对其中的顶级战力却没有威胁。

    不过这样,也能毁掉世界政府的根基,无法继续统治这个世界,毕竟都变成光杆司令了,世界政府可以说名不其实,说灭亡都不为过。

    在预想中是这样的结局,而飞空海贼团能够借此取代世界政府成为世界之王。

    虽然有些异想天开,但也有成功的几率,更重要的是自家提督等不及了。

    若是真的有了古代兵器天王,拥有那恐怖的破坏力,接下来的计划就更有信心。

    天空王国,飞空海贼团不断搜查世界政府特工的踪迹,以及对找到的特工进行围剿,期间还找到不少其他势力的探子,也被飞空海贼团一同解决。

    庞大的势力运作,一支支舰队,还有那超过一百数量的附属海贼团,在莱茵的命令下开始行动,让人不得不怀疑飞空海贼团很快就要行动起来。

    不仅刺激到了世界政府,还有大海上的各个势力。

    “看来计划成功了。”暗夜海贼团,蒂奇看着飞空海贼团那边传来的情报,就知道自己的计划已经完成。

    那位名为何塞的男人,自然是蒂奇选出来的棋子,在说出关于天王的情报后就立马让人杀死。

    “等着吧,我们的时代很快就要来了,哈哈哈哈!”蒂奇坐在王座之上,眼里仿佛看到了未来,不禁大笑起来。

    在身边,唯有莫斯提马跟雷德亚特,跟他一起享受此时的喜悦。

    跟白胡子一战后,是否要跟金狮子史基一战根本不重要,史基再怎么强也无法超越白胡子。

    海贼之间的算计,暗夜海贼团的暗中推动,就是为了让暗夜海贼团真正成为新世界的最强霸主,最强海贼团。

    史基的结局会如何?蒂奇不在乎,反正飞空海贼团损失惨重的结局不会改变。

    史基能有今天,还要谢谢蒂奇才是,不论是艾德沃海战,还是罗杰处刑的消息发布之后。

    说起来,蒂奇已经帮了金狮子史基两次,让金狮子的辉煌延续了超过十年,这对于金狮子史基来说应该足够满足。

    即便最后史基还活着,飞空海贼团也不是原来那个强大的飞空海贼团。

    伴随着飞空海贼团的落幕,新世界将迎来属于暗夜海贼团的时代,凭借自身的恐怖势力君临其他海贼团之上,是真正的最强海贼团。

    这是大势,谁敢阻拦就灭谁!

    当初洛克斯海贼团有多强,暗夜海贼团就要达到那种程度,甚至是超越。

    这是蒂奇曾经对冥王雷利跟夏琪说过的话,说到做到。

    有超级基因药剂这样提升生命层次跟潜力的东西,又怎么可能做不到?

    而在另外一边,不像蒂奇那样提前确定了天王的位置,金狮子史基在红土大陆的上空足足游荡了十五天,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目标。

    传说中的天王展现在面前,庞大的完美杰作,让见到它的史基不由得哈哈大笑。

    “天王,我得到你了。”掌握了天王的力量,史基坚信自己的野心一定能够完成。

    见到后部残缺的天王,史基并没有在意。

    因为之前何塞已经说过天王破损,他自身已经脑补出在八百年前可能经历过一场大战,天王就在那时被破坏。

    不过没关系,只要得到天王,有的是办法让天王运作起来。

    史基的手掌轻触天王,飘飘果实的能力发动,作用在天王的身上。

    这下,史基感觉自己已经能够控制天王了,轻轻一勾手,天王脱离原来的轨道跟随着史基一同离开,飞向大海。

    他的目的地不是天空王国,天王实在是太大了,目标过于明显,所以要带到无风带,也就是维尔梅优去。

    毕竟飞空海贼团所招揽的科学家都聚集在维尔梅优。

    而在天王真正脱离轨道的刹那,世界政府,盘古城的花之间,那位刚刚沉睡没多久的大人再次被惊醒。

    与之前那隐约的不详预感不同,这次是真的出现了大事,意料之外的大事,并对他即位不利。

    很快,他就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乌拉诺斯!”森寒的目光,阴影下的双手已经攒成了拳头。

    天王脱离了轨道,这代表着什么?没有人比他更清楚。

    天王被人发现了,被人带走。

    他看到了天王脱离他设置的运行轨道而发出的警报,虽然不知道天王到底在哪里?但他可以看到,天王以极快的速度在移动。

    操控天王的遥控上有数据显示。

    天王被其他势力夺走,会发生什么后果难以想象。

    “五老星,快给我滚过来!”口中的怒气,根本无法掩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237549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