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518 对象

518 对象

    “那沃斯也选一个,不能只有我选。”莫比乌斯选完,单手搭住沃斯的肩膀笑道。

    他们之间的关系很好,多年的相处,他们如同兄弟一般,而不是上下属。

    “没问题,就那个女人吧。”沃斯笑着点头,  同样不带犹豫的。

    看向屏幕,一眼相中了一位年轻的女性,粉红色的头发,黄色眼睛,抹着口红,皮肤白皙,  身上穿着紫色的披风和红色短裙和高跟鞋,  头上戴着如角般的装饰物。

    看上去就像是个魔女,莫比乌斯看眼缘,沃斯也是,在许多人眼中,他就是隐藏在暗中的恶魔,沃斯的眼睛也如同恶魔一般。

    这是他对恶魔果实能力进行开发的显现,恶魔大蛇本就是不弱于远古种的变异种动物系恶魔果实。

    恶魔大蛇的三只眼睛拥有一点特殊力量,被沃斯开发出来,并且加以利用,并且也会对精神产生效果。

    不过并没有那么强,对强者的作用不大,有点像没有吃恶魔果实之前的拉菲特的催眠术,跟莫比乌斯的能力更是没法比。

    但在战斗中,也能够对敌人产生一点压制作用。

    bigmom的第十八女,夏洛特·嘉雷特,如今十八岁,  比沃斯小上几岁,  问题不大。

    “还有吗?”见莫比乌斯跟沃斯选完,蒂奇不由得问。

    仅仅一两个人的联姻,还无法真正拉进暗夜海贼团跟bigmom海贼团的关系,  蒂奇还想要在弄几个。

    毕竟两个势力的体量都非常庞大,尤其是暗夜海贼团,况且不多弄几个bigmom的女儿过来,蒂奇总感觉自己会亏,人总会有这样的心理。

    这时,“死枪”柯斯走上前来,“我想邀请这位莫茨阿尔特女士共进晚餐。”

    “我喜欢她的头发,并且她也是一位不错的枪手。”柯斯轻声解释。

    夏洛特·莫茨阿尔特是bigmom的第十二女,她是一个瘦长的黑色栗色头发的女人,她的头部左右两侧分成两个大喇叭形编织物,类似于一个小丑的帽子。

    这有点像柯斯佩戴的帽子,就连柯斯的弟弟范·奥卡也喜欢这样奇怪的帽子,值得一提的是,如今范·奥卡已经加入了暗夜海贼团,接受柯斯的教导。

    正如柯斯所说,莫茨阿尔特是一位枪手,并且寡言少语,他们的相性很高,即便是双方海贼团的联姻,他们也不会随便选择。

    其中当然有为海贼团的利益付出的原因,还有他们真的是看上眼。

    毕竟有bigmom的强大基因,长相都不差,差的都已经被排除掉了。

    “斯纳蒙。”华莱士轻声道,目光落在bigmom的第十六女的照片上,身材高大,体态苗条,留着一头绑成马尾的红色长发的美丽女性,还是一位长腿足。

    这是斯慕吉的同胞姐妹,有一定的良心跟同情心,关怀下属。

    影像屏幕被蒂奇弄成类似简历的形式,照片下面还专门有性格方面的介绍,毕竟不能仅凭几张照片就进行选择。

    “那我就那位名为卡斯塔德的女士吧。”尼尔森看着那位有着紫罗兰色短发的女性,淡淡的笑道,黑色兜帽的阴影下,露出了他那紫色微长碎发,其中还留有一节即胸的长刘海。

    卡斯塔德是bigmom的第六女,也是克力架的同胞妹妹,一个苗条年轻的女性,同样是bigmom海贼团的干部。

    事情比想象中的要轻松许多,没那么多麻烦,很快就搞定了。

    莫比乌斯,沃斯,华莱士,柯斯,尼尔森五人作为暗夜海贼团跟bigmom海贼团的联姻对象。

    而bigmom海贼团被选中的则是阿曼德,卡斯塔德,莫茨阿尔特,斯纳蒙跟嘉蕾特。

    “拉菲特,这件事情就交给你了,带上我们的礼物。”蒂奇对拉菲特有信心,虽然只派他一人过去。

    “职责所在。”拉菲特一如既往的如绅士般行李,作为暗夜海贼团的外交官,他也喜欢做这样的任务。

    “那就解散。”蒂奇轻笑一声,随处的空间的仿佛扭曲,把他整个人吞入其中,蒂奇消失在原地。

    这样的手段让人见了心里一惊,这绝对是空间类的能力,他们猜测蒂奇又变强了,开发出来了新的能力。

    也就只有雷德亚特知道,这应该是蒂奇第二颗恶魔果实的能力,这样的扭曲迹象,自然是蒂奇珍藏的那颗扭曲果实。

    虽然他知道蒂奇已经获得了第二个能力,但是真正见到还是第一次。

    单凭扭曲果实自然到达不了这种程度,这是结合了暗暗果实的力量,以“神威”为模板创造出来的招式。

    暗暗果实有黑暗空间,这是属于蒂奇的空间,虽然能够掌控这个空间,蒂奇却无法进入。

    但是有了扭曲果实之后,经过蒂奇的开发,成功的通过扭曲空间让自己进入黑暗空间,并且还能随时出现在蒂奇的扭曲力场的范围内。

    也就是说,蒂奇能够凭借这个能力,在扭曲力场的范围内任意的瞬移,非常bug的能力。

    也让两个能力进行完美的配合,蒂奇同样可以把人拉入黑暗空间内,也能够通过扭曲空间进行攻击他人。

    可以说,除了使用神威时无法免疫攻击之外,其他的事情蒂奇现在都能够做到,就是移动的范围局限于扭曲力场。

    至于免疫攻击蒂奇不在意,等到更加熟练之后蒂奇完全能够做到瞬发,这样免疫不免疫攻击也无所谓。

    短短时间内,蒂奇已经把扭曲果实开发到很可怕的层次,所能展现出来的力量更是进一步提升,以他如今的实力,在短时间内把恶魔果实开发到觉醒完全不是问题。

    况且蒂奇对于恶魔果实的开发不单单是一个人,有这么多世界顶级科学家的智慧,足以为蒂奇提供宝贵的建议。

    “神威”的开发就是他们给了蒂奇灵感。

    甚至暗暗果实的一些开发,也是从他们的想法中诞生。

    万国托兰特。

    “暗夜海贼团的使者快要来了。”

    这几天,对bigmom海贼团的众人来说,都是值得的期待的时候。

    毕竟在第一时间得到了暗夜海贼团答应联姻的消息,具体事宜将会有人过来商量。

    这代表着他们的计划成功了。

    而bigmom的女儿们,都很紧张,不知道会是哪位姐妹会跟暗夜海贼团联姻,也许有好几位。

    毕竟人是暗夜海贼团选择的,她们没有主动权,没有拒绝的权利,只能接受安排,很可能就是自己,也将要面临未知的未来,未知的联姻对象。

    即便是卡塔库栗他们的心里也不像表面上那样淡然。

    因为联姻的是他们的家人,其中还可能有他们的同胞姐妹。

    不得不承认,这场联姻他们处于弱势,即便两方都是皇者势力,尤其是妈妈说出让自己的女儿们随暗夜海贼团选择的时候。

    毕竟暗夜海贼团是更加强势的一方,不仅势力庞大,而且内部比飞空海贼团要稳定无数倍,毕竟世界政府的动作越来越大。

    五老星也无法控制那些天龙人的行为,无法控制这些天龙人手中的力量。

    这次的联姻,既然双方都答应,那就没有反悔的余地,不然就会使两方势力交恶。

    最后,暗夜海贼团会拿出什么筹码。

    “来了。”卡塔库栗跟自己的两个兄弟站在大门前,眼里闪过一道红光,未来的画面在他的脑海里浮现。

    随着他话音刚落,顺着卡塔库栗的目光,欧文跟大福没过多久就注意到,远方天空不断接近的身影。

    “是拉菲特。”卡塔库栗跟拉菲特打过交道,在黄金海战期间。

    “就只有他一位吗?”欧文似乎有些不满意。

    “足够了,这件事情还不能暴露出去,作为暗夜海贼团的主要干部之一,拉菲特过来正好合适。”卡塔库栗微微摇头解释。

    “非常抱歉,久等了。”拉菲特从天而降,身影出现在卡塔库栗他们的面前,摘下礼帽,送了个礼。

    谷苽“没有,时间正好,我们刚刚结束饭后甜点。”卡塔库栗平静的说道,“我们进去吧,妈妈她们都已经在了。”

    蛋糕堡高大的大门,若是没有足够的力量根本无法打开,这也是区分能否成为bigmom海贼团干部的标志之一。

    大门打开,拉菲特跟着卡塔库栗三兄弟走进蛋糕堡。

    以bigmom为首的一道道目光落在拉菲特的身上。

    拉菲特的神色没有变化,宠辱不惊,脸上带着微微的笑容,即便面对bigmom无意释放的强大压迫。

    这足以说明拉菲特自身的实力强大跟勇气,极好的心态也是最为外交官所必须的。

    绝顶聪明的头脑,强大的应变能力,拉菲特的能力在任何一支海贼团都会得到重用。

    蒂奇派来拉菲特也说明对这件事情的看中,不过拉菲特所面临的压力,却要远超过杰尔马王国,招揽杰尔马王国对拉菲特来说根本就不算压力。

    “见过bigmom,这次联姻,我将带着友谊而来。”拉菲特望着bigmom笑道,微微低了低头,表示尊敬,语气却铿锵有力,因为他代表的是暗夜海贼团,是不可能在bigmom面前曲腰的。

    “哦,友谊!玛玛,妈妈!”bigmom听到拉菲特的话不禁期待的笑道,“让我看看,我们的联姻对象到底是谁?我的哪个女儿这么好运,被你们选中。”

    默契的没有讨论有关利益的事情,毕竟联姻对象很重要,暗夜海贼团不可能随便找人敷衍她们跟他们联姻,这样还不如在一开始就拒绝联姻。

    所以,bigmom很期待,暗夜海贼团强者众多,跟她们的联姻对象到底是谁。

    “呵呵,尽情期待吧,毕竟对于这次的联姻,我们也是很认真的。”拉菲特扶了扶礼帽,“每一位联姻对象,都是他们自己亲自挑选的。”

    他们?一听就知道,联姻对象并不只有一位,只有一位的话,也不足以拉进两支海贼团的关系,数量需要多一些,并且都是双方的重要成员。

    bigmom让暗夜海贼团随意选择也有这样的意思在。

    而拉菲特的话,更让人期待了,亲自选择,不知为何,这些bigmom的女儿们的心不由得跳动起来,决定他们命运的时刻到了。

    拉菲特似乎很喜欢这样的感觉,看着她们的脸色变化,稍稍的拖了一点时间。

    从口袋里取出一只小型的影像电话虫,在bigmom海贼团众人的目光中打开。

    一个空白的画面出现,如同ppt一样随着拉菲特的操作而变化。

    “这是我们的第一对联姻对象。”拉菲特笑道,画面中一下子弹出了莫比乌斯的身影。

    莫比乌斯的出现更是让bigmom的眼睛一亮,对于莫比乌斯她非常满意,幻兽种恶魔果实能力者,在跟白胡子海贼团的战争中展现出绝对可怕的实力。

    “莫比乌斯选中的联姻对象是……”拉菲特的目光在bigmom的女儿们身上不断扫过。

    在其他人等他说出口的时候,拉菲特却没有说话,微微一笑,手一动,另一张照片弹出,与莫比乌斯的照片分别占一半的画面。

    “恭喜你,阿曼德女士!”

    一道道目光很快就落在了已经愣神的阿曼德的身上,目光呆呆的看着屏幕上的莫比乌斯。

    没有想到莫比乌斯选中的是自己,这样的男人,虽然年龄比他小一些,但是实力非常强大,比她要强上许多。

    “不过,也不赖。”阿曼德很快的回过神,心里暗自想到,对莫比乌斯,她并没有什么排斥,心中反而升起一股奇特的感觉。

    阿曼德神色淡然的样子,让其他人看不出她在想些什么。

    “下一对,是沃斯跟嘉雷特女士!”拉菲特并没有像之前那样,毕竟这样的形式来一次就够,多几次会让人厌烦的。

    屏幕中又分别出现了沃斯跟嘉蕾特的画面,嘉蕾特看着自己未来的伴侣。

    暗夜海贼团的影蛇沃斯,同样实力强大的干部,拥有高达五亿八千万的赏金,年仅二十三岁,是个绝对的怪物。

    一身黑色劲装,腰间挂着一把短剑“夜袭”,沃斯长得并不差,配上他那阴冷的气息,可以说非常帅气。

    就是不知道性格怎么样?

    嘉蕾特并不想反抗,甚至已经在思考未来如何跟沃斯相处了。

    这次的联姻暗夜海贼团是认真的,从派出的人选就能看出来,即便是对她们的选择,也不是随意选择,而是真的看上了她们。

    跟她姐姐一样,嘉蕾特也不排斥,这就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柯斯跟莫茨阿尔特女士。”

    两个枪手的画面出现,让人见了都感觉非常合适。

    而莫茨阿尔特见到画面上的身影,不禁捂住自己的胸口,脸色微红,跟阿曼德和嘉蕾特接受自己的联姻对象不同。

    见莫茨阿尔特的样子就知道她非常满意。

    柯斯可是世界最顶级的枪手之一,更是引领世界枪手变革的男人。

    枪作为武器,在柯斯的手中,不论是近战还是远战都展现出可怕的力量。

    在暗夜海贼团跟白胡子海贼团的战争中,不止一次有白胡子海贼团的强者想要狙击柯斯,把威胁巨大的柯斯先给解决掉。

    但都奈何不了柯斯,柯斯的速度极快,一边移动一边开枪。

    即便是正面的战斗,柯斯都丝毫不弱下风,双枪就如同剑客的剑一般灵活,威力巨大,更是让人防不胜防。

    看柯斯的战斗,宛若是艺术般华丽。

    而柯斯的子弹,即便是对海上皇帝都有威胁,“死枪”之名威震大海。

    “华莱士跟斯纳蒙。”

    华莱士跟斯纳蒙的身影出现。

    “妹妹。”斯慕吉有些担忧的看着一边的斯纳蒙,她们姐妹要分开了。

    “没事。”斯纳蒙摇摇头,“我挺满意的。”

    她目光看着屏幕上华莱士的身影,又怎么不满意?华莱士可是暗夜海贼团实力最强的干部之一,也是最早跟随蒂奇的成员之一。

    实力强到可怕,“钢铁”华莱士之名已经用一场场大战奠基。

    算是优秀的钢铁果实在华莱士的手中展现出了顶级超人系恶魔果实的能力,对于华莱士,最先想到的不是他那钢铁之躯,而是炙热的高温。

    “尼尔森跟卡斯塔蒙。”

    “不差。”面对哥哥克力架的目光,卡斯塔蒙笑了笑,她忠于家族,早就已经做好了准备,况且自己联姻的人选很优秀,能力诡异,是暗夜海贼团的重要任务,并且实力也很强。

    到这里,拉菲特关掉了电话虫,“联姻的对象就是他们,我们可以谈谈接下来的事情。”

    “如果不能拿出足够的筹码,我是不会把我的宝贝女儿轻易交出来的。”接下来就是关于利益的问题,bigmom看着拉菲特,双眼附带着一丝灵魂力量,对拉菲特施以压迫。

    “不会让你失望的。”面对bigmom的压力,拉菲特自然做不到无动于衷,不过扛住完全不是问题。

    “那我就拭目以待了。”bigmom笑道,对着两侧的子女挥挥手,“你们先下去。”

    联姻的成员既然已经确定,那接下来的事情,就不是一些人能听的。

    实力较弱的,无法入bigmom眼的,这些都要离开,即便他们是bigmom的子女也是一样。

    留下来的,才是bigmom海贼团的干部,核心成员,实力和能力都不差,当然,作为联姻对象的五位女儿都在,包括还年轻的嘉蕾特,也能够留下来,毕竟如今身份特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236771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