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514 罗西南迪与罗

514 罗西南迪与罗

    多弗朗明哥踏着月步,踩在肉眼不可见的细线上,孤身一人赶往北海。

    手术果实出世了,被世界政府悬赏足足五十亿贝利的恶魔果实。

    若是它能让人永生的秘密暴露,一定会震惊整个世界。

    北海作为多弗朗明哥的基本盘,他一直都没有放弃,甚至凭借着自己扩大的势力跟影响力稳固自己在北海地下世界的地位。

    毕竟凭多弗朗明哥如今的力量,  北海地下世界一个能打的都没有,杰尔马王国更是如此,多年前就被他击败,失去了北海地下世界的霸主地位。

    手术果实一出现,多弗朗明哥就在第一时间获得了消息,随之获得这个情报的是世界政府。

    不过如今北海不再是世界政府的地盘,  海军也在第一时间行动。

    行动的不是中将鹤,  而是另外一位中将。

    对于手术果实的价值,多弗朗明哥知道的很清楚。

    不过,根据他的情报,他那愚蠢的弟弟也在海军这次的行动之中。

    粉色的羽毛大衣高高飘扬,多弗朗明哥红色的太阳眼镜下露出一道寒光,脸上露出残酷的笑容。

    “狒狒狒狒!老老实实的待在本部不好吗?可千万不要遇到我。”

    多弗朗明哥凭借着庞大的势力,想要得到手术果实有很大的优势,可惜的是他在新世界,想要到西海,花的时间会长一些。

    尽管在北海他有一些在新世界收服的手下,但手术果实不在他的手中,他就不心安。

    因为海军很可能会比他更先到北海。

    这样想着,多弗朗明哥加快了速度。

    同样,暗夜海贼团也获得了手术果实出现的消息。

    “拉菲特,正好收服杰尔马的任务交给你,手术果实出现在北海,  顺便去看看,  能得到最好,  不能得到就算了。”对于手术果实,蒂奇没有太放在心上。

    拉菲特笑着微微低头,单手轻压礼帽的帽檐,绅士般的行了个礼,展开一对蝠翼,化作一道血芒消失在原地。

    北海的米尼翁岛,手术果实就出现在这座岛屿。

    “哈哈哈哈!只要完成了这个交易,我们一辈子都不用愁了,完全可以去一个王国成为贵族享清福。”

    “那可是天夜叉啊,新世界的大人,信誉是完全可以保证的。”

    一位海贼船长大笑着,四周其他的海贼也是如此,仿佛已经看见了未来的美好日子,有了钱,谁还会去做海贼呢?

    燃烧的篝火,驱散了凌厉的寒风,中多海贼都兴奋的喝着酒,吃着美食,开着宴会。

    得到手术果实的是迪埃斯·巴雷鲁斯,原海军将校,如今已经背叛了海军,成为一名海贼船长。

    他们不知道的是,一艘海贼船正在不断接近这座岛屿,为首的正是多弗朗明哥夺取德雷斯罗萨王国的大功臣,鬼面兰博。

    在多弗朗明哥夺去了德雷斯罗萨之后,他跟自己的手下就被安排到了北海,帮助多弗朗明哥处理北海的事物,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在北海过的也非常的滋润。

    同时也更清楚多弗朗明哥势力的恐怖,掌握着整个北海地下世界。

    这是多弗朗明哥交给他们的任务,一定不能出错。

    而另外一边,则是海军军舰,为了手术果实这颗世界政府想要的恶魔果实,海军特地派出了一位海军中将,史铁雷斯,刚成为中将没多久。

    然而,除了他们两方欲夺取手术果实的势力之外,还有第三方势力。

    也许是命运的交错,两个人在这座岛屿相遇。

    带着毛茸茸带有豹子斑点冬季毛帽,眼神凶狠,手持长刀的少年。

    另外一位身披大衣,并未掩饰自己海军身份的罗西南迪。

    实际上,是罗西南迪的身份不小心暴露出来,被这个名为罗的少年听到。

    罗西南迪在执行秘密任务,尽管他无法阻止多弗朗明哥,如今又有天大的差距,而多弗朗明哥很可能已经知道他的存在。

    但他还没有放弃,作为情报人员,探查多弗朗明哥在北海的势力。

    意外查到了关于手术果实的情报,在通知了义父元帅战国后,毅然参加了这次行动。

    不过他太大意了,说话的内容被一个少年偷偷听到,也就是罗。

    按照理说,为了保证情报不被泄漏,罗西南迪应该杀掉这个少年,但是他心软了,下不了手。

    少年身上的白色斑点,让罗西南迪清楚他的身份,已经被毁灭的“白色城镇”弗雷凡斯的幸存者。

    罗西南迪自然知道“白色城镇”毁灭的内幕,一场隐瞒真相的阴谋。

    被称为“白色城镇”这个国家的国民非常富足,国境内的地面和树木都如同童话世界之中的冰雪之国一样洁白无瑕。

    它曾经是个美得恍若人间仙境一般的国家,后因珀铅造成了国家的灭亡。

    “白色城镇”梦幻风景的根源是国家的地层中发现一种名为珀铅的铅矿。这种珀铅不但能用来生产餐具、涂料、甜味调料、化妆品,甚至是制造“武器”。

    品质上乘的珀铅制品在世界范围内拥有众多的买家,而“珀铅业”也成为了弗雷凡斯一大产业。

    眼疾手快的世界政府也在倒运商品的运输业中参了一脚,珀铅为人们带来无穷财富的,当时拥有无限商机的白色城镇让世人趋之若鹜。

    但是现在,这都已经不复存在了。

    大概珀铅产业兴起的一百年之前,世界政府曾经到过那个国家做过地质调查,其实他们当时就已经察觉到那东西的真相了。

    为了得到这无尽的财富,政府和国家的王族隐瞒了事情的真相,导致国民陆续死亡,蠢蠢欲动的其他国家向其发起战争。

    得了铂铅病的人皮肤和头发越变越白,承受着巨大的痛苦死去,基本上是属于无药物可以治疗,也没有防治方法。

    国家的国民陆续遭到射击最终死亡,外界传言铂铅病是一种传染病,实际上只是中毒罢了,但是世界政府没有任何阻拦。

    而罗西南迪还清楚,弗雷凡斯的毁灭有世界政府的推动,黄金海战的失利,让世界政府需要大量的财富,所以他们盯上了弗雷凡斯。

    被灭亡的弗雷凡斯,一部分被财富都被世界政府夺走,用来让世界政府度过难关,剩下的则被毁灭弗雷凡斯的各个王国夺去。

    没有想到,弗雷凡斯毁灭了三年,到如今竟然还有幸存者,很可能是唯一一位。

    也不知道这么一个孩子,是怎么存活下来的。

    知道内幕的罗西南迪,根本不忍心对罗出手。

    另外,罗身上的那股对世界感到愤怒而仇恨的气息,那眼神,跟那个男人多么的相似。

    谷喙他不希望罗变得跟多弗朗明哥一样。

    所以他想要解救罗,帮助罗夺取手术果实,因为手术果实是救他的唯一希望。

    罗西南迪是个善良的人,跟他父亲一样,坚定了自己的想法之后就一定会去做。

    尤其是在知道罗个人的经历之后,更坚定了自己的想法,一个从尸山中爬出来的孩子,好不容易活下来,又怎么能让老天就这么夺去他的生命。

    如今的罗已经病入膏肓,承受着巨大的痛苦,凭借着自己的毅力靠在墙上。

    正如罗西南迪所想的那样,手术果实是他唯一活下去的希望,他不想就这么死去。

    原本他都已经绝望了,苟活了三年,准备去死,在死前得知吃了能够治好一切病症的手术果实,他可不会放弃。

    不过对于罗西南迪,这个口口声声说要帮助他,不会让他死去的海军,他依旧保持着警惕,并不信任。

    罗西南迪也并不在意,虽然手术果实是世界政府想要的东西,但他是海军,如今已经不是天龙人了,对世界政府,他也并不喜欢。

    如今在他心里,罗的生命要比世界政府重要的多。

    罗西南迪,就是这么善良的人,跟他父亲很像,跟多弗朗明哥又是另一个极端。

    “你在这里待好了,不要离开,我这就去把手术果实拿回来。”罗西南迪的脸上带着温暖的笑容,看着对他隐隐排斥的罗,然后关上门,开始行动。

    罗看着罗西南迪离开,他在短短几年时间,已经经历了地狱,还有人间冰冷,不知道这个素不相识的海军为什么要帮他。

    有这么蠢的人吗?这是罗心里的想法。

    不过,他能感受到,这个海军的真心,身上那股温暖的气质,冰冷的心隐隐的有一点融化。

    对于得到手术果实的海贼的情报,罗西南迪都已经查清楚了,如今他们正在开宴会。

    通过寂静果实的能力,无声无息潜入进去,根本没有人察觉,尤其是兴奋地处于醉酒状态的海贼。

    藏于海贼船的装着手术果实的木盒被罗西南迪轻易的找到,取出手术果实藏在怀里,又偷偷的离开。

    罗西南迪的实力并不强大,但是凭借寂静果实的能力,让他神不知鬼不觉的离开。

    离开之后,有海贼进来一看,手术果实消失了,被人偷走,一下子引起了巨大的骚乱,甚至相互猜忌很可能是内部成员偷走的,想要独吞这颗恶魔果实。

    这些,罗西南迪并不知道,不过,他的行动很成功,成功的拿到了手术果实。

    “罗,快吃了它,吃了它你的病就会好的。”罗西南迪回来了,一脸开心的样子,双手捧着如同心脏般的恶魔果实,蹲下来,到罗的面前,用期待的眼神看着罗。

    罗的整个内心都震撼到了,眼里不知为何有一股酸楚。

    没有想到罗西南迪真的为了他偷来了珍贵的恶魔果实,就在他的眼前。

    他不担心罗西南迪会骗他,毕竟现在快死的他,根本没有什么价值。

    罗有些无力的伸出自己的手,拿起手术果实,张开嘴,一口把它吞了下去。

    忽然,他的瞳孔一缩,恶心的要吐出来。

    “哈哈!忘了告诉你,恶魔果实是很难吃的。”看到罗这个样子,罗西南迪哈哈大笑,然后好奇的看着罗,“怎么样?病好了没有?”

    然而罗没有说话,陷入了寂静,让罗西南迪不由得有些慌张。

    “怎么了?应该不会有问题的?”

    很快,罗西南迪愣了愣,没有再说话,静静地看着罗。

    罗跪在地上,双手支撑的地面,面朝下,豆大的泪珠忍不住的流下来,咬着嘴唇,泪流满面。

    虚弱的身体在恢复,他感受到了力量的存在,身上白斑在消失,微弱的生命力在逐渐变得旺盛,充满了活力。

    这一切的迹象都代表着,他的身体已经好了,完全好了。

    不用在担心外人的追杀了,也不用承受那不断发作的痛苦。

    现在,仿佛从地狱到了天堂,获得了新生,这几年来积压在内心的痛苦,压力,在这一刻仿佛要全部释放出来。

    在心里,对于罗西南迪这位陌生的海军,他是无限感激的。

    过了许久,罗才恢复过来,一双大手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们还是快离开吧,这座岛屿过不了多久就会变的危险。”说着,罗西南迪的神情严肃,手术果实这样一颗重要的果实,他知道,那个危险男人很可能会亲自过来。

    为了找到这颗恶魔果实,掘地三尺都有可能,必须在这之前离开这座岛屿。

    罗擦了擦眼泪,点点头,这几年他经历了许多,每一颗恶魔果实的出现,都会掀起一番厮杀,争锋。

    两人很快的离开这座岛屿,前往其他地方。

    而手术果实被人偷走的消息,很快就传播开来。

    “看来这颗恶魔果实与我们无缘了,这都是命运啊,那就去找杰尔马吧。”拉菲特拿着电话虫,听着传来的情报,有些可惜的笑道。

    说是命运,他却不放在心上,因为命运掌握在他们的手中,只要他们想,那位能力者出现,就能把这个能力夺过来。

    飞在空中的拉菲特转移了方向。

    另外一边的多弗朗明哥,眉头的青筋跳起,手术果实就这样与他失之交臂,不知道是谁破坏了他的交易,这颗恶魔果实有没有被人吃掉。

    不过他没有放弃,正好去北海也要处理一点事情。

    除了暗夜海贼团,多弗朗明哥跟海军对手术果实都还没有放弃,只要没有确定被人吃掉,那就都有希望。

    一间旅馆,罗西南迪跟罗呆在里面。

    “罗,要不要加入海军,在海军可以得到很好的培养跟庇护的。”罗西南迪看着罗询问道。

    罗没有说话,陷入了沉默,他并不想加入海军,他感觉海军不适合他,但是罗西南迪对他有着救命之恩,让他又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

    见罗这个样子,罗西南迪就知道他的想法,并没有失望,“不加入也好,你的能力在海军也有很大的危险性,一个人还比较安全,不过注意不要暴露自己的能力。”

    他说的自然是世界政府,若是知道罗吃了手术果实,还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情,很可能海军都保护不了罗,相比一个人要更加危险。

    罗西南迪笑着,然后站起身,拿出一叠贝利放到罗的面前。

    “这些贝利就送给你了,送佛送到西,应该能让你生活一段时间,以后如果有麻烦的话可以来海军找我,最后介绍一遍,我叫罗西南迪。”

    向罗挥了挥手,罗西南迪就离开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236030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