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508 燃烧的玛丽乔亚

508 燃烧的玛丽乔亚

    “这个鱼人,想要做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那就是解放奴隶!我们要帮助他,配合他一起行动,把更多的奴隶从天龙人的地狱中解救出来。”

    龙的发言,震撼人心,很快革命军内部就达成了一致。

    最主要的还是,解放奴隶这种事情,在天龙人掌控世界的情况下,根本就没人敢做,即便是说,都可能不知不觉的死去。

    对于他们,于革命军而言,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里程碑的大事。

    另外一边,暗夜海贼团,“尼尔森,你跟雷德亚特一起行动,放火跟安置炸弹的任务就交给你们,关键区域不需要触碰,另外把握好度,适可而止,不要让人看到你们。”

    蒂奇看着尼尔森跟雷德亚特提醒道,只需要引发混乱就好,打前头的是费舍尔·泰格跟革命军。

    “嗯,  放心吧。”

    这种事情,听起来就刺激,  尼尔森跟雷德亚特都将化作炸弹狂魔跟纵火犯,  空间内可是装了大量的炸弹,  汽油。

    而泰格望着天空,一时间心旷神怡,  在世界政府统治下的人类,跟鱼人关系紧张,大多数人类都很歧视鱼人,  没有想到竟然有人会帮他。

    尽管可能各有自己的目的,但依旧让他很高兴,知道人类之间也有可以信任的。

    众所周知,  去往圣地玛丽乔亚就只有一种方法,那就是被世界政府掌握的上升通道,海军本部距离这很近,  随时可以过来支援。

    正是因为如此,  圣地玛丽乔亚一直没有被攻破过,  很安全。

    而现在,除了飞行之外还有第二条路,  那就是红土大陆,毕竟圣地就在红土大陆上,  革命军也将通过这条路入侵圣地。

    这个计划有一个前提,  那就是泰格先在圣地掀起大火,  引发混乱,吸引圣地防卫军的注意,革命军在能里应外合的趁机入侵,  进一步的造成混乱。

    有革命军的参与,  泰格徒手攀爬红土大陆的壮举是无法实现了,因为革命军不相信泰格能做到,  一不相信就会坠入万丈深渊。

    况且现在泰格可不是孤身一人,  他有帮手在。

    革命军的首领龙打算亲自出手,  防止意外发生,抵挡可能出现的强者。

    除了解放奴隶,  革命军另有企图,  那就是从天龙人的手中获取大量的活动资金,毕竟天龙人是世界上最有钱的一批人。

    组织的发展需要金钱,  越是扩大就越需要大量的金钱维持。

    况且革命军现在活动资金也不多,  主要还是为了对抗世界政府,在红土大陆不断的投入资金,  并且革命军吸纳了许多红土大陆上,深受天龙人,世界政府迫害的居民加入革命军。

    消耗自然大大的增加,还需要不断花钱在世界各地暗中收购粮食。

    做这种事情,革命军毫无心理负担,抢敌人的钱财发展自身来对付敌人。

    即便世界政府消耗了一些底蕴来度过黄金海战后的难关,天龙人手中的财富也经过一定程度上的缩水,但所拥有的财富依旧是惊人的。

    同样,暗夜海贼团也打着这样的目的,获取天龙人的财富是一方面,还有其他的企图。

    天龙人失去了大量财富,自然需要世界政府补充,如此一来,世界政府的财政又会产生一些压力,毕竟供养天龙人需要一笔巨大的财富。

    为了减轻压力,世界政府对红土大陆会更进一步的压迫,本就被榨的差不多的情况下,红土大陆会有更多人进行反抗,离开红土大陆,或者加入革命军。

    跟革命军也会掀起更激烈的战争。

    同时,还可能会缩减海军的军费。

    甚至提高天上金,引起加盟国的反抗。

    为了补充丢失的奴隶继续享乐,天龙人又会挥霍钱财购买大量的奴隶。

    这些都是极大概率会发生的后续,并且会造成广泛影响,这些潜在的利益实际上更加惊人。

    对世界政府一层层的削弱,同时也在为未来的行动做好准备。

    飞空海贼团可是过不了多久就会行动。

    在削弱世界政府的同时,经历了这个事件,  圣地的守备力量必然会增大许多,  很可能会有一位海军大将将会轮流驻守圣地。

    圣地的守备力量增强,  自然会给飞空海贼团的行动造成更大的阻力。

    不论如何,  飞空海贼团不会成功,也没人希望看到飞空海贼团成功。

    两败俱伤才是最好的结果,  如今新世界,能对暗夜海贼团造成阻碍的就只有飞空海贼团,白胡子海贼团不行,百兽跟bigmom更是不行。

    在整体势力上,唯一能威胁到暗夜海贼团的,就只有飞空海贼团,虽然现在蒂奇并不认为暗夜海贼团对于飞空海贼团。

    但阻碍就是阻碍,需要提前铲除。

    只要飞空海贼团有极大损失,那暗夜海贼团就是新世界最强的势力。

    甚至史基都有可能被击败抓住,飞空海贼团因此分裂,五皇变为四皇,这都有可能发生。

    所以,影响是多方面的,一切以暗夜海贼团,蒂奇自身的利益为准。

    况且,飞空海贼团掌握的维尔梅优岛,上面生长的“IQ”植物,很可能是人体进化的重要一环。

    蒂奇是一定要拿到手,飞空海贼团若是不出事,他的目的又怎么能达到?

    约定的日子很快就到来。

    夜色已深,一道身影被风席卷着不断升空,从大海不断的接近圣地。

    正是泰格,帮助他的则是龙。

    帮助泰格登上红土大陆,龙的身影就隐藏在风中。

    望着远处的圣地,泰格深吸一口气,爬上高达的城墙,偷偷潜进去,红土大陆边缘的守备力量十分薄弱,所以泰格的行动很轻松。

    毕竟谁都没想到有人敢入侵圣地,如今圣地的防备,也是集中在革命军所在的那两个方向。

    按照计划,先是纵火,吸引世界政府守备军的注意,而革命军趁着守备力量薄弱的时候潜入圣地,配合泰格在圣地纵火。

    然后到天龙人的居住区解放所有的奴隶。

    如今天龙人集中在一起,圣地的高端力量也集中着保护天龙人,那些护卫队完全不是泰格的对手,甚至都发现不了泰格。

    明亮的火焰燃烧,泰格已经开始放火,燃烧着圣地的建筑。

    “不好,着火了,快去灭火!”

    建筑燃烧,如果不赶快解决,惹得世界贵族生厌,一定会被问责的,身为圣地护卫军,虽然待遇很不错。

    但是也见识了世间最大的罪恶,天龙人玩的到底有多花,他们知道的很清楚,各种各样的手段都让他们恐惧。

    一不小心触怒天龙人成为奴隶的护卫军也有,有的甚至直接给送入天龙角斗场,那就只有死路一条,不知道有多少奴隶死在角斗场内。

    尤其是这些日子,他们世界贵族为了泄愤,更是变本加厉。

    圣地着火,火势不断蔓延,大量的护卫队聚集在一起准备救火。

    在泰格的操作之下,圣地的好几块区域都掀起了大火,尤其是在一股不知名的风的作用下,火助风势,火焰燃烧得更旺。

    圣地会忽然着火,这是以前没有发生过的,所以一时间来不及应对,到远处调集水源,无法遏制住火势。

    在黑夜里,火光格外的明亮,如同一个信号,落入许多人的眼中。

    随着火势扩大,守卫圣地周边的护卫也开始调动,防守变得更加薄弱,革命军得到信号,也趁机行动起来,潜入圣地肆意的纵火。

    没过多久,整个圣地大火弥漫,不断地燃烧,叫喊声不断。

    这时候,圣地也反应过来,这场大火是早有预谋的。

    同时,革命军的潜入,已经被世界政府发现,只是忽如其来的袭击,大火不断的燃烧,让整个圣地都有些慌乱起来。

    暗中,尼尔森跟雷德亚特早早的到来,在他人不知道的情况下,在圣地的各地都倒上了汽油,并且点火燃烧。

    加上龙的推助,火势凶猛,短短时间内,圣地超过一半的区域都被火焰覆盖。

    凶猛的火焰,让人不敢接近。

    空气在火焰中不断扭曲,热浪不断的袭来,火势根本就无法遏制。

    “该死,革命军这是想要干什么?”革命军入侵圣地的消息,让五老星非常愤怒,这样的大火,对于世界政府来说还是第一次,是一个巨大的耻辱。

    “快派人救火,另外通知海军,这样重要的日子,革命军的目标很可能是天龙人,天龙人不能出事。”

    cp0全部都没动作,数量本就少,需要保护天龙人没有任何的意外。

    所以,圣地出现一种奇怪的状况,天龙人呆在核心之地接受保护,世界政府并没有派出高端力量出去对付入侵圣地的革命军,心有忌惮,所以不敢随意出手。

    即便他们愿意,天龙人也不愿意,这个世界有什么比他们的生命还要珍贵。

    正是因为如此,混乱无法在第一时间结束,反而愈演愈烈。

    “什么?革命军入侵玛丽乔亚?”战国瞪大了眼睛,怎么都不敢相信。

    要知道“魔鬼的后嗣”道格拉斯·巴雷特被抓住没多久,才仅仅一个月的时间,海军跟世界政府的风头正盛,革命军竟然敢这样子做,到底有什么目的?

    凭革命军的作风是不会做无聊的事情,龙也一直非常稳健。

    战国知道出大事了,马上安排库赞跟弗列达去玛丽乔亚支援。

    谷峚有趣的是,造成这一切的主要任务费舍尔·泰格的风头完全被革命军遮盖,毕竟两者所带来的威胁不是一个档次。

    加上泰格就只有一个人,行踪隐蔽,实力强大,即便被发现也能把发现他的人击杀,不让自己暴露。

    相对的,革命军良莠不齐,入侵没多久就被发现。

    天龙人的居住地,看上去繁华无比,实际上却是一个超巨大的牢笼,关押着大量的奴隶。

    这是世间罪恶的集中地,埋葬着不知道多少尸骨,怨魂,若是有什么亡灵果实,在这里肯定能轻而易举的制造出一座亡灵大军。

    泰格跟一部分革命军成员已经入侵了这里,并且释放出大量的奴隶。

    “快走,你们自由了,趁着这个机会逃出去,革命军会带领你们。”

    相比泰格一人,加上革命军的帮助,他们解救奴隶的速度会更快。

    数万奴隶仿佛闻到了自由的气息,在泰格跟革命军的带领下逃离。

    大量的奴隶,分成了两批,鱼人跟着泰格,人类跟其他种族都跟着革命军,相比鱼人,这些奴隶感觉革命军更容易信任,而且泰格带走不了多少奴隶,能够解救自己的同胞就足够了。

    这次的行动,不论最开始是怎么样的,但是在世界政府的眼里,解决奴隶的主谋就是革命军,即便革命军要解释都没有用。

    任谁都无法想到领头的会是一个鱼人,费舍尔·泰格在这场事件的影响力会无限的缩小。

    而这,泰格也愿意看到,这样他接下来的压力,面临海军跟世界政府通缉的力度就会大大的减小。

    革命军当仁不让的扛起了这张大旗,一旦成功,在打击世界政府声望的同时,革命军的声誉也会提升。

    即便经过多年的发展,加上各种方式舆论的宣传,革命军从一个非法的地下组织变成了名扬世界的大型组织。

    但是革命军在大多数人心中的名声一般,从不好到了一般。

    这是各个王国跟世界政府舆论压制的原因。

    这场行动若是成功,必定能扭转革命军在世界人民心中的印象,声势大涨。

    毕竟对于奴隶贸易,这是大多数人都深恶痛绝的,所以龙极力促进这次行动。

    龙不希望革命军一直在黑暗中,革命军应该站在阳光下。

    若是能改变世界人民对革命军的印象,那即便是几百亿都无法换到的收获。

    因此,革命军派出了不少的力量,龙更是亲自出手,准备掩护。

    在暗中,雷德亚特跟尼尔森在红土大陆的一角,躲在阴影空间内。

    在阴影空间中,蕴含着大量的财富,黄金,贝利,恶魔果实,这些都是他们的收获。

    在泰格行动之时,他们就趁乱把天龙人的居住地光顾了一遍,搜刮了大量的财宝。

    不过,他们凭着拿一半的原则,每个天龙人的财富他们只拿一半,有尼尔森的能力在,一些被藏起来的珍宝都逃不出他们的手掌心,所以,他们实际拿走的宝贝会更多。

    剩下的那一半他们就留给革命军,尤其是那些有着珍贵价值,收藏价值的书画类,古董类,需要出手的宝物。

    这些都留给革命军,有了这些东西,革命军想要换取财富就必须出手,在黑市里,世界各地。

    这也就更能让世界政府确定是革命军抢劫了天龙人的宝库。

    “不愧是世界贵族,真有钱啊。”尼尔森看着如山般的财宝,其中更是有不少的恶魔果实,这些财宝的价值就高达上万亿贝利。

    世界政府都需要依靠天龙人的财富才能度过难关,可以想象天龙人究竟有多富有,尤其是一些无价的宝贝,被天龙人收藏。

    “还有那么多财宝要被革命军拿去,真是可惜啊。”尼尔森可惜道。

    即便剩下小半,所拥有的财富都是非常可怕的,能够想象,革命军会有多大的收获。

    尼尔森依旧有着小财迷的属性,虽然对于财宝并不看重,但看着宝贝被他人拿去,还是有些不甘心。

    “收获够大了,让革命军成为众矢之的不好吗?革命军肯定会成为世界政府跟海军针对的目标。”

    “得到的虽然多,失去的也不少,他们肯定会有不小的损失,在之后更是如此,相比较之下,我们赚大了。”

    雷德亚特安慰道,这些财富虽然多,他的心里却没有多少波动,更多的财富他都见过,传说中的黄金乡就在他们的手中。

    这次行动,他们不过是暗中参与了一下,革命军的付出反而最大,入侵圣地的,都是革命军这些年培养出来的精锐,起码小半会留在圣地。

    还要面对世界政府接下来的愤怒,在红土大陆,世界各地的势力都会遭受到重大打击。

    如今,革命军的大本营已经暴露了,那就是东海,因为在东海,有好几个王国的权力更迭异常,有革命军的影子在。

    被世界政府发现,同时,革命军也遭受到了东海许多王国的抵制,没有谁希望自己王国境内有这样一个不法势力。

    只不过由于红土大陆的正面交锋,世界政府没有精力把心思放在东海。

    “准备吧,最后一朵灿烂的烟火。”尼尔森脸上露出了兴奋的笑容,手中拿出一个按钮开关,他们可是留了不少好东西在圣地,“就让这一切毁灭吧。”

    解救,逃脱,泰格已经带着他解救出来的鱼人奴隶从圣地逃出来,准备离去,并没有多大阻碍。

    因为革命军所带领的大量奴隶,吸引了世界政府的注意。

    这些奴隶,还有大量的财富根本无法隐藏,很快就被世界政府得知。

    “快把我的珍宝跟奴隶拿回来!”这样的消息更是直接触怒了天龙人,这个革命军竟然把手伸到了他们的财宝跟奴隶的身上。

    这就让他们忍无可忍了,群起激愤。

    其他地方的损失他们不在意,大不了重建,但是他们的财宝跟奴隶,都是独属于他们的财产,怎么能眼睁睁的看着它们被拿走。

    在天龙人的命令下,世界政府终于派出了战力,大量的特工出手,向着革命军撤离的方向,准备夺回属于世界贵族的财产。

    甚至还有几位cp0出手,不过在第一时间被龙所抵挡。

    飓风刮起,火焰不断的燃烧着,随着风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红色火焰龙卷,附带着炙热的高温,非常恐怖。

    并且在龙的控制下向着天龙人所在的方向,逼迫着这些世界政府的强者保护天龙人。

    风助火势,火助风势。

    恐怖的火焰龙卷让这些天龙人都慌了神,这下子,哪有功夫去关注自己的财宝跟奴隶?连忙叫这些特工回来保护自己。

    大量特工,护卫军跟革命军战斗在一起,革命军边打边退,一部分财宝掉落,被世界政府夺回。

    毕竟财宝实在是太多了,即便分出了一些人手,也无法把天龙人的财宝全部带走,带着大量的财宝影响战斗,使得财宝不断的掉落。

    让革命军非常的心痛。

    忽然,位于高空的龙的脸色一变,“快撤!海军来了。”

    与能力结合的见闻色,给予了龙超大范围的感知,风就是龙的眼睛,龙清晰的感受到,海军的支援已经到了,还有两个强大的气息。

    其中一位正快速的接近,应该是“黑鸠”弗列达。

    龙大手一挥,卷起一股飓风,快速的袭来挡在众多特工跟护卫军的面前,形成一道坚不可摧的风之壁障,阻拦着他们继续追击革命军,给革命军的撤离提供更多的时间。

    得到龙的命令,一众革命军,还有这些被解救的奴隶都加快了速度,一些财宝该舍弃的舍弃掉,心狠的直接把珍藏品给毁掉。

    革命军潜入圣地就有不小的困难,如今带着这么多财宝,还有数量更多的奴隶,怎么离开?

    要知道在红土大陆上可是还有数量庞大的陆军呢!

    黄金海战后,陆军也经过补充,并且这几年来跟在红土大陆势力不断扩大的革命军争锋,整体数量维持在六十万左右。

    圣地两边的红土大陆各有三十万。

    在革命军的指挥下,红土大陆上战争已经开启,革命军跟陆军开战,配合着今晚的这次袭击,牵制了陆军大批的兵力。

    如果无法在短时间内撤离,陆军只要分出一部分来抵挡,拖延时间,加上世界政府的特工,护卫队,以及到来的海军,他们很可能都会留在这里。

    不过革命军早就做好了准备,在红土大陆的一边,也就是革命军撤退的方向。

    一个裹着披风,浑身包的严严实实的高大身影,手里捧着一本圣经。

    “如果想要旅行的话,你想去哪里?”

    身影不断的闪过,在到来的革命军跟被解放的奴隶身上不断拍去。

    被他触碰到的人全都在瞬间消失。

    这些奴隶很激动,并没有因此感到害怕,他们知道自己可以离开这个地狱了。

    天空中的弗列达跟龙已经开始交手。

    下方,“冰河时代!”

    恐怖的寒气释放,即便不是大海,冰冻果实依旧展现出了可怕的力量,火势在瞬间被遏制,或者说,消失不见。

    原本在燃烧的区域全部被冰冻住,火焰在低温之下已经熄灭。

    龙把战场转向高空,这样他可以方便自己撤离,而下方,他制造的狂风在对已经变成废墟的圣地造成进一步的破坏,也在拖延世界政府跟海军追击的步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234991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