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506 劳伦斯

506 劳伦斯

    “卡普中将,我一定会把魔鬼的后嗣看好的!”背后戴着装饰的黑色蝙蝠翅膀,长相如恶魔般的麦哲伦认真道,对面前的卡普。

    “那就交给你了,我也要回本部。”卡普点点头,巴雷特被他亲自送入了推进城第六层的无限地狱,关押在最深处的一座牢笼。

    多年前的推进城集体越狱事件,大量的罪犯从推进城中逃脱,经过海军的努力,也仅仅只抓住了一小部分,剩下的都逍遥法外。

    因为时间太短,重回新世界,没过几年,黄金海战就开始,让海军本部无法分出精力来,很多罪犯都躲在新世界,即便找到踪迹也难以出手。

    所以推进城的第五层,第六层都比较空旷。

    而推进城,世界政府花大代价提升了推进城的防备能力,大量的海楼石比黄金都要珍贵,让人无法从外界入侵。

    推进城的署长如今是麦哲伦,上任署长艾塞斯如今已经完全退休,腹部被蒂奇洞穿,没有钢骨空那样的体魄跟恢复力,即便经过了治疗,  战斗力,生命力也大大的损耗。

    只是凭借着连接果实的能力勉强支撑。

    而麦哲伦的实力,  是完全合格的,  尤其是他的衷心,  深得世界政府的看中,加上推进城中挑大梁的只有麦哲伦一人,  以及艾塞斯的推举,麦哲伦成为推进城署长完全是顺理成章。

    卡普转身离去,离开前撇了一眼边上靠墙的男人,  披着貂皮大衣,右眼戴着黑色眼罩,黄色的短发中,  有一撮蓝色的刘海,嘴里叼着一根雪茄,玩世不恭的样子,  面对卡普的目光没有丝毫的示弱。

    这是艾萨克,  如今的推进城副署长,  为了补充跟提升推进城的战力,毕竟推进城不仅失去了艾塞斯,  还有希留,整体战力大大的被削弱。

    艾萨克还有一个身份,  那就是艾塞斯的儿子,  被艾塞斯跟世界政府推荐而来。

    不过艾萨克并不像艾塞斯那样热爱推进城,  从小生活在圣地,接受世界政府的培养,背后真正站着的是天龙人。

    拥有毋庸置疑的怪物般的实力,  强大的体术配合科技的力量,  类似于杰尔马的变身器,在实力上是完全合格的。

    艾萨克,  实际上是在为天龙人,  世界贵族服务。

    据卡普所知,  推进城这几年间就有一些囚犯神秘失踪,至于去了哪里?都被运送到了圣地玛丽乔亚,  成为了天龙人的奴隶。

    天龙人通过艾萨克,  想要把推进城变成他们的奴隶场,为他们提供高质量的奴隶。

    这样的做法让卡普生厌,  但是海军无法插手,  推进城名义上与海军并列,隶属于世界政府的重要机构。

    虽然只是副署长,  在地位上实际要超过署长麦哲伦,实际上更是丝毫不差,不过在推进城战斗,肯定不是麦哲伦的对手。

    麦哲伦也能够压制艾萨克,不会让艾萨克乱来第五层第六层,更是不会让艾萨克指染,这也是海军跟麦哲伦的底线,五老星也会让艾萨克乱来。

    典狱长的位置由汉尼拔担任。

    看守长的位置空缺,副看守长却是来自于海军精英训练营毕业的学生,名为劳伦斯,虽然比不上希留,但是实力也足够。

    为了提升他的实力,世界政府还特地拿出了一颗不错的恶魔果实,动物****果实·雪狼形态,肉食类的能力,并且能够适应第五层极寒地狱的环境。

    推进城看守长的位子已经被劳伦斯预定。

    这样的格局,也可以说是多方妥协的结果,相互制衡,又兼顾了海军,天龙人,推进城多方的利益。

    推进城的第六层,无限地狱。

    清脆的脚步声响起,单手提着灯笼,身后一个个狱卒,带着装着食物的篮子。

    看到他们,无限地狱内的罪犯露出欣喜的面容,  没有想象中那样给他们一个下马威。

    为了保证这些罪犯不死去,推进城还要为他们提供食物,每过一段时间。

    当这时候,  就是这些凶恶罪犯们最和气的时候。

    即便这样这些狱卒都有些害怕的颤抖,  恨不得立马离开这里。

    “那位让我亲自来送吧。”劳伦斯说了一声,一位狱卒高兴的点头,一位副看守长在为他们考虑。

    因为口中的那位,就是无限地狱的最深处,刚进来没多久的“魔鬼的后嗣”。

    拿起一盘装着食物的盘子,上面有个盖子保温。

    缓缓走到道格拉斯·巴雷特被关押的牢笼前,弯下腰把盘子轻轻的放在地上,与牢笼保持着距离,面对着牢笼中穿着囚服的人影说了一声,“以后每甜都会送一份报纸给你。”

    然后什么都没做,站起身快速离开。

    很快,送完食物,狱卒们全部离开,过一段时间,就会有人专门把盘子收走。

    黑暗之中,一只戴着手铐的手,从牢笼中伸出,拿起盘子,打开盖子。

    冒出热气的美食,食物的分量相比其他的罪犯格外的惊人。

    其他人看不到这里的场景,因为距离太远了,跟巴雷特的差距太大,中间隔着许多空的牢笼。

    巴雷特微微一愣,在食物之上,有着明显的十字交叉骨,三颗骷髅头,代表着暗夜海贼团的标记。

    这是蒂奇唯一能为巴雷特做的,提供更多的食物,交好巴雷特,对蒂奇来说没有坏处,况且巴雷特有机会从推进城逃出来。

    况且那时候,蒂奇已经不惧巴雷特,自信已经超越巴雷特,比他要更强的。

    另外提供报纸也能让巴雷特了解外界的消息,顺便打发无聊的时间。

    巴雷特也意识到了是蒂奇在帮他,这是他没有想到的,既然如此,那位给他送食物的副看守长是暗夜海贼团的人。

    劳伦斯是跟诺沃亚同一批进入海军精英训练营的成员,加入海军的方式与诺沃亚不同,是通过四海的方式。

    虽然海军失去了四海,在四海的海军基地都被加盟国吞并,但并不代表着他们对西海彻底放弃,有许多出色的海军都是从四海出来的。

    联合了那些依旧心向海军的成员,分别在四海的一座岛屿建立大型的海军支部,专门招收来自四海的海军。

    四海的庞大兵源海军不可能放弃,大型海军支部并不干涉加盟国的行动,尤其是西海,南海以及东海建立的海上卫队,甚至划清界限。

    其中也有对付抓捕海贼的作用,不然,从四海涌入伟大的航路的海贼会源源不断,需要一定程度地遏制。

    说实话,这样的变化让蒂奇都有些意外,他可是安插了不少人手在四海,不过自海军在四海建立大型海军支部后,就立马安排他们到达海军支部,并重新加入海军。

    在海军兵力短缺的情况下,他们很快就得到了重用,他们本就是千挑万选,自然能从众多海兵中脱引而出。

    谷菺大多都去往了海军本部,进入海军学校学习,其中出彩的,更是直接进入海军精英训练营,成为泽法的学生。

    蒂奇的布局已经开始产生效果。

    虽然被关入推进城,但是巴雷特可没有想过要放弃,他之所以会败,那只是因为他还不够强大,他要变的更强,即便这是推进城。

    思索自己的战败,有什么缺陷,有什么可以弥补的。

    霸气的内部破坏技巧,更强大的力量,更强大的实力,能够应对多方围攻的觉醒力量。

    从失败中汲取经验,巴雷特已经有目标了,他要变的更加强大。

    这一场战败,只会让巴雷特更强。

    总有一天,他能从这黑暗的牢笼中挣脱。

    快速地吃完食物,巴雷特开始在牢笼里锻炼。

    既然暗夜海贼团在推进城内有人,并且还给他了一点帮助,就说明暗夜海贼团有能力把他从推进城放出去,甚至只要解开了手铐,凭他自己的力量就能从推进城内闯出。

    解开牢笼的钥匙,劳伦斯自然有办法弄到手,如今除了看守长的身份,该有的权利他都有。

    不过想要成为看守长,还需要几年的历练,起码他现在的实力跟前看守长希留有着天大的差距,这样的实力明显是不足的,也无法得到推进城狱卒们的认可。

    毕竟这些狱卒有些都能对抗赏金过亿的海贼,加上劳伦斯是海军出身,加入推进城不到半年的时间就成为了副看守长。

    窥伺劳伦斯位置的也有不少,为此,劳伦斯必须尽快提升实力。

    为巴雷特提供足够的食物由他自己来,而报纸这件事也是蒂奇的吩咐,劳伦斯也对上面报备过,这点权利他还是有的,至于理由,自然推到巴雷特的身上。

    “十三年的时间,我等的起。”离开的劳伦斯,轻声笑着。

    加入推进城,是他自己选择的,其中自然有暗夜海贼团暗中跟他沟通,给他了建议,不过并没有强求。

    即便是这样,他还是选择了这条路,觉得他进入推进城太可惜了,有点埋没。

    虽然比不上两年就从精英训练营毕业的诺沃亚,但劳伦斯也仅仅花了三年多一点的时间,在精英训练营,只要实力到达一定程度就能随时毕业,只要经过考核就能获得很高的军衔。

    劳伦斯一身实力在精英训练营中也是佼佼者,并且擅长体术,得到泽法的看重。

    毕竟以劳伦斯展现出来的资质,努力下去,有成为海军核心,也就是海军中将的潜力。

    不过劳伦斯还是拒绝了,依旧坚持自己的决定。

    在进入海军精英训练营之后,劳伦斯敏锐的察觉到,诺沃亚是跟他同一批的人,感觉到有些熟悉,这就够了。

    在那座岛上,诺沃亚是他们中最为出色的一位,虽然带着面具,但是有些东西也无法改变,加上一段时间的相处,让劳伦斯更加的确定。

    他们相互之间也有些默契,他感觉诺沃亚认识他,不过知道自己的任务,都没有过多的交流。

    劳伦斯也是有野心的,想要获得暗夜海贼团的看重,他们这些间谍,总有一天会离开海军,离开时也要发挥出一些作用。

    海军本部中有诺沃亚,他要想跟诺沃亚相竞争,一较高下,并不是在实力上,所以劳伦斯选择了推进城。

    在未来,推进城一定重要的一环,不然暗夜海贼团也不会建议他去推进城,他也能借此扬名世界。

    他的选择并没有错,来到推进城没多久就成为了推进城的关键一环,只要他想,就能把这些罪犯放出去,还是第五层,第六层的凶恶罪犯。

    而且在他答应去推进城任职后,暗夜海贼团立马给他送来了一颗恶魔果实,动物系·鸟鸟果实·白头鹰形态。

    一颗珍贵的肉食性飞行类能力,大概是希望未来他能够借着飞行的能力安然无恙的从推进城逃出来。

    不过后来,世界政府又赐下了雪狼果实,而劳伦斯,也吃了这颗恶魔果实,虽然没有飞行的能力,但却更加适合他,肉食类的雪狼也是不弱的猛兽。

    那颗白头鹰果实也就这样留了下来,可以用来培养自己的手下。

    而十三年,是暗夜海贼团在他进入推进城给他的时间,让他心里有个底,不用孤苦无寂的等待。

    毕竟没有盼头的等待是十分煎熬的。

    也就是说,十三年内,暗夜海贼团必然会有所行动。

    世界就是一个大舞台,没有人不希望自己在这个舞台上绽放光芒。

    劳伦斯如今无人所知,但却会在未来如太阳般闪耀。

    “魔鬼的后嗣”道格拉斯·巴雷特被关入推进城,虽然手段让人诟病,但也让海军跟世界政府的声势大涨。

    世界各地也有许多居民支持,他们大多只看结果,海军跟世界政府除去了一个祸害,一个凶恶的海贼。

    然而,眼界更广的人则能看出,巴雷特被捕,对新世界的格局并没有任何的影响,海贼的力量并没有削弱多少。

    相对的,海军跟世界政府这样强大的阵容损失依旧不小。

    这反而衬托出海贼力量的强大,甚至都有许多海贼叫嚷着要把巴雷特从推进城中救出来,凭着一腔热血行动的也有不少,不过最终都被海军逮捕。

    这样的行动也就只有一次,况且如果不是有封封果实能力的cp0在,巴雷特说不定已经跑走。

    这个时代,依旧属于海贼,海军要想回归新世界,还需要几年的时间。

    这几年的发展,新世界的前部也变成了海贼活动的乐土。

    而一些人,则认为巴雷特不可能一直沉寂下去,推进城自然能被攻破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巴雷特,一旦从推进城中出来,必定能把大海搅个天翻地覆,海军跟世界政府都将付出惨重的代价。

    随着巴雷特被捕,新世界格局的稳定,虽然新世界依旧混乱无比,但是相比之前的大事件频发,如今无疑要和平许多。

    而平静很快就会被打破。

    圣地玛丽乔亚,一片追捕声中,一个红色皮肤,胸口印着天龙之蹄的鱼人,仓皇逃跑,从万米的高空一跃而下,跳往大海,消失在一片黑暗之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234647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