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495 暗帝vs白胡子(三)

495 暗帝vs白胡子(三)

    “那就来试试吧,蒂奇。”这一战,白胡子也找到了久违的热血,有些兴奋起来了。

    对于蒂奇这样的家伙,白胡子怎么会让他继续嚣张下去。

    下一刻,他将手中的稚刀在地面上,在被引力吸引时,白胡子也没有忘记拿起自己的爱刀,不然的话,这个世界就要失去一把无上大快刀了。

    双手抬起,十指分开张成爪型,像是撕扯着帘幕一般,猛地“抓”住了大气。

    这一招蒂奇很熟悉,但是,却更加的恐怖,白胡子抓住的不只是大气,还有空间。

    “给老子下来吧!”

    白胡子大喝一声,双手骤然下拉,他面前迎向的空气与景象顿时展开层层错位。

    同时,让人感到可怕的是,空间如一张布般被白胡子撕扯下来。

    而蒂奇,就在这张“布”内,身体无法反抗的随着空间降落,在被砸在地面之前用能力稳住了身体。

    真正的大战开始了,暗暗果实的力量不断释放,整座岛屿短短时间内就被黑暗笼罩。

    而这时候,白胡子已经来了,很明显的,蒂奇的黑暗之力虽然不能束缚住白胡子,却能够限制白胡子的行动。

    双脚被黑雾笼罩,吞噬一切的黑暗,即便有霸气的抵挡,白胡子的行动依旧被限制住。

    不过白胡子也有应对的方法,就如之前从高空中下来那样,白胡子通过能力踩在空间上,快速的接近蒂奇。

    这场战争的级别又升了一个档次,不论是白胡子,还是蒂奇,都展现出了更加可怕的力量。

    而这种力量,觉醒。

    世界上的顶级强者能够看出来。

    整个世界都仿佛被黑暗笼罩。

    而白胡子,更是展现出了以往没有展现出来的手段。

    被撕下的空间,还没有完全的恢复,毁灭世界的力量,如今才真正的展现。

    黑暗之力在涌动,在蒂奇的操控之下,一头头有黑气凝聚而成的神龙出现,身长百米,数量却极多。

    蒂奇完全可以制造出更大的黑龙,但是毫无疑义。

    狰狞的面孔,整片黑暗领域就如同海水般,这一头头黑龙沉入其中消失了踪迹,却在快速的接近白胡子。

    黑暗之海,忽然掀起了巨浪,如海啸般像着白胡子袭去。

    面对黑暗浪潮,白胡子直接就是一拳,空间在这一拳下被直接打破,连带着黑暗浪潮被一分为二。

    如今的白胡子,所展现出来的力量,让海军,其他海上强者,海上皇帝都感到恐惧,深深的忌惮。

    他们目不转睛的盯着这一战,尤其是想要挑战白胡子的凯多跟bigmom,他们清楚的认识到,即便这些年有些成长,但是跟白胡子还有不小的差距,尤其是白胡子一直隐藏着的真正觉醒的力量。

    如果说之前白胡子能够毁灭世界之言还差点意思,那么现在完全是名副其实。

    觉醒后的白胡子震震果实的力量太过可怕,每一拳都直指空间,黑暗可是无法把空间吞噬。

    他也知道单纯的震动之力对蒂奇的黑暗不会产生丝毫作用,被轻易的吞噬,只会白白的浪费体力。

    白胡子的身影从中穿过去,一头头黑龙在瞬间向着白胡子袭去。

    粉碎一切的黑暗,这些黑龙由黑暗之力组成,自然也继承了这样的特性,在恶魔果实觉醒之后这样的力量进一步的增强。

    像原来,蒂奇只有在使用“暗噬”的时候才会用到这样的特性。

    如今完全是暗噬的加强版,并且不再是单纯的释放跟吸收,蒂奇能够操控它们,对这些力量进行控制,隔空塑形,这是他原本做不到的。

    黑暗锁链也是跟他的身体连接在一起才能形成。

    一头头海中恶龙,黑暗的浪潮不断的袭来,包围了白胡子,暗暗果实觉醒之后的可怕力量,白胡子不可能无视。

    在白胡子撕裂一头黑龙之后,黑龙转眼间又重新凝聚,反而被后面的一头黑龙抓住机会,一口把白胡子吞下去。

    这么多的数量,即便是白胡子拥有预知未来都避不开。

    虽然白胡子很快的挣脱出来,但是很明显的并不好受,那种浑身被恐怖力量挤压的伤害,实在是有些恐怖。

    将一切与黑暗接触的事物吸入并以无限的力量将其压缩及粉碎可怕能力,在蒂奇恶魔果实觉醒后已经具现到了现实。

    原本只有吸入黑暗空间中才能做到。

    白胡子知道,继续战斗下去只会浪费体力,不把蒂奇解决,就只能被拖在这里。

    目光看向一个方向,眼里闪着光芒,白胡子伸出手在空气中一抓,整片空间再一次被抓起,被白胡子一把撕开。

    整座黑暗领域如被撕开一块的黑布般,直接缺失了一块,尽管很快就再次被黑暗笼罩,但是也清晰的显露出了蒂奇的身影。

    “咕啦啦啦!蒂奇,我找到你了!”白胡子的见闻色已经锁定了蒂奇,一脚踏在破碎的空间之上,瞬间起跳,一月千米高。

    “我可是从来都没有隐藏过,有本事就来吧!”蒂奇毫不客气的回击。

    觉醒虽然增强了他的实力,但是体力也在快速的消耗,对他对白胡子都一样。

    浓郁而强大的黑暗之力不断的涌现,环绕着蒂奇的身躯,同时在蒂奇的身后化作一头庞大的黑龙,直直的杀向天空,张开狰狞的大嘴,想要把白胡子吞入其中。

    他已经知道白胡子接下来要做什么了,正是因为如此,蒂奇根本不敢小觑,多年前的那一次惊世碰撞,至今还历历在目。

    而这一击,在白胡子能力觉醒的情况下只会更加可怕,若是不能挡住,真的会死的!

    蒂奇已经感受到了浓郁的危机,但是他不会退缩,身体完全的兴奋起来,运用生命归还把自身的状态调节到最佳。

    黑暗流转,许久未见光的大剑“龙渊”出现在蒂奇的手中,缠绕着黑暗。

    这种情况下,蒂奇可不敢愚蠢到用手去硬碰白胡子。

    这一战的最强碰撞,就此展开。

    带着恐怖的威势,白胡子俯冲向下,如一座大山压过来。

    两人的气势都提升到了极致,整个世界仿佛都只有暗帝跟白胡子两个人的身影。

    手中的武器在瞬间变成黑红色,霸王色缠绕,两人的眼睛都在瞬间变成了红色。

    黑龙直接把白胡子整个人吞入肚子里,挤压粉碎一切的力量冲击着白胡子。

    谷珠而白胡子,手持大刀凭空一砍,恐怖的震动之力,整头黑龙在瞬间一分为二。

    “蒂奇!”

    “白胡子!”

    蒂奇完全准备好了,精气神提升到了极致,身上的霸气近乎实质化的不断涌现,黑红色的闪电浮现。

    跟白胡子的一战,感受着白胡子真正恐怖的压力,自身的气魄在这一刻终于蜕变,浑身的威势更加的可怕,整片天空完全受到影响,出现了万雷齐鸣的可怕景象,仿佛与蒂奇产生了共鸣。

    其中一道粗壮的暗紫色惊雷竟然忽然爆发,自天儿降,把蒂奇整个人瞬间吞没,而蒂奇,什么事情都没有,可怕的雷电,反而完全凝聚在龙渊剑上。

    看到这一幕,远在香波地群岛的雷利有些惊讶,不由得赞叹道,“已经成长到这种地步了吗?”

    在蒂奇手中的龙渊剑,整个剑身闪着可怕的雷电,凝结着恐怖的精神冲击。

    一脚踏出,大地都被踩的粉碎,向着天空挥出自己的全力一刀。

    “轰!”两把武器在同时挥砍。

    让人感到震撼的一幕出现,两人的力量究竟达到了什么程度,两把刀竟然没有碰到。

    两人的交锋仿佛变成了天地间唯一的光,恐怖的力量交织碰撞形成一种诡异的平衡,两把刀之间不断闪烁蕴含着可怕力量的光球就这样诞生。

    远在和之国的光月御田,看到这个画面,眼前不禁浮现出多年罗杰跟白胡子碰撞的那一幕,还是那么的可怕,惊心动魄。

    这次的碰撞跟那一次,又是多么的相像。

    即便黑暗吞噬了两人碰撞造成的大部分力量,而产生的动静依然可怕。

    蒂奇咬着牙,嘴里溢出鲜血,恐怖的震动之力透过他身上的黑气在向着他的身体冲击。

    蒂奇在强行坚持着,忍着疼痛,额间青筋暴露,双臂的血管在恐怖的力量下一根根的爆裂。

    平衡终于被打破,白胡子的力量太强了,即便蒂奇在关键时刻突破,攻击力大大的增强,但是跟白胡子依旧有些差距。

    能段时间维持平衡已经是蒂奇拼尽全力的原因。

    加上震动之力对蒂奇身体的侵袭,给蒂奇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蒂奇的手臂一颤,虎口都完全裂开,坚持不住了,白胡子强横无匹的力量,在蒂奇惊骇的目光中,瞬间把他整个人吞没。

    极致锋锐的刀芒,直接落在蒂奇的胸口,鲜血飞溅,留下一道可怕的伤口。

    而蒂奇的身体,如流星般倒飞出去,整个人落在黑暗之海上,并没有给蒂奇造成什么后续伤害。

    恐怖的力量,让蒂奇连控制引力稳住身体都做不到。

    即便在黑暗之海中,蒂奇也足足飞出了上千米远。

    蒂奇大口大口的喘着气,浓郁的生死危机,胸口的刀伤深可见骨,在震动之力下连胸骨都裂开。

    蒂奇快速的恢复自己的伤势,消耗着自己的体力,生命归还运转到极致,短短时间内,蒂奇的伤势就好了近半,这样的恢复力,近乎有些可怕,在不影响战斗时,才停下来。

    现在每一点体力都非常珍贵,不能太过浪费。

    战斗还没有结束,在蒂奇的体力耗尽之前,磅礴的战意,也唯有一战。

    蒂奇身影一闪,手持龙渊杀向白胡子,缠绕着霸王色的两把武器再次碰撞在一起。

    激烈的交锋再次开启,如闪电般的火花不断的闪过。

    两人都默契的不再使用恶魔果实觉醒的力量,那对体力消耗太大。

    即便如此,两人的战斗动静依旧可怕,并且非常激烈。

    战斗到了第五天,到了现在,体力的急剧消耗,伤势的加重,蒂奇已经快要到极限了。

    蒂奇被白胡子压制的状况变得有些明显,他也知道到现在就差不多了。

    “这是最后一招!白胡子。”蒂奇认真道,身体飞在空中,不断的挤压着自己的体力,恐怖的黑暗之力从蒂奇的体内爆发。

    而光线再次暗了下来,白胡子感受到了可怕的力量。

    不禁抬起头,只见蒂奇手中,黑暗之力不断的凝聚,越变越大,在旋转的同时,又附带着可怕的吞噬引力。

    “暗日!”

    这就是一个黑色的太阳,蕴含着可怕的力量,而在蒂奇力量的凝聚之下,这颗“太阳”还在不断的变大,很快这座已经可以说毁灭的岛屿都笼罩在蒂奇的暗日之下。

    “怎,怎么会?”有人瞳孔一缩,看着这可怕的一幕,即便是视觉上,就给他们带来了极度的恐惧。

    无法想象若是这一招在自己的头上会怎样,唯有深深的绝望。

    散发着黑暗引力的太阳,吞噬着一切,被吸入其中的事物都会轻易的被压碎,粉碎。

    这跟灭亡之星不同,灭亡之星是单纯的极致引力,而这一招暗日,则是黑暗的极致,其中也附带了黑暗引力的力量。

    这是蒂奇的最后一击,凝聚了蒂奇剩下所有的体力,也是根据能力觉醒后增强的黑暗之力而开发出来的招式,更是借鉴了原著的那一招“暗帝”,但是在威力上却更加的强大。

    这可怕的一招,白胡子根本就躲避不了,即便白胡子能撕裂空间,也不可能把这么大的“暗日”给撕裂。

    不过挡不住,白胡子只能被这一招吞没,被黑暗吞噬,很可能还会被海水吞没,这座岛屿早已崩溃,大量海水侵入其中,落脚点很少。

    蒂奇知道自己已经败了,但也想看看白胡子究竟会如何应对这一招,是硬扛呢?还是有办法。

    暗日坠落,不断的下沉,如陨石坠落,却更加可怕,这是吞噬一切的黑暗。

    白胡子见了,不禁大笑,“走前还要送这么一份大礼吗?”

    但是面对着恐怖的一击,白胡子也不敢硬扛,这跟灭亡之星可不一样。

    不过他自然有办法应对,恐怖的震动之力再次爆发,踩踏着空间,向着岛屿之外飞去,伴随着暗日的降落,白胡子一次次的撕裂着空间,避开暗日可怕的挤压粉碎之力,从这可怕的一招中挣脱出来。

    黑暗的太阳坠入大海,伴随着这一招,这座岛屿已经完全消失不见。

    蒂奇在放出这一招后就离开了,飞回暗夜海贼团的舰队。

    白胡子也同样回到了白胡子海贼团。

    这一战就这样结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233138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