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486 航海历1508

486 航海历1508

    航海历1508年,大航海时代开启的第十年,这是个特殊的年份,新世界发生了一个个令人瞩目的大事件。

    混乱海域,各方势力的针对,加上暗夜海贼团跟百兽海贼团所带来的压力。

    白胡子似乎不再忍让,开始主动出击,接下来的时间里,先是恶魔海贼团,然后是月光海贼团,约翰,银斧,王直的残余势力,各个针对白胡子海贼团的势力。

    一个个的被白胡子找上门来,每一方都遭到了白胡子的惨重打击。

    只有这样,才能断绝这些势力的窥伺,认清自己跟白胡子的差距。

    震震果实的恐怖力量展露无疑,地震,海啸,大海倾斜,天翻地覆,大海断裂,可怕的天灾在白胡子眼中如小儿科般举手就来。

    恶魔海贼团被海啸所吞没,损失巨大,船长恶魔凯撒重伤逃亡,根据消息在逃走之后昏迷过去。

    月光海贼团的莫利亚联合三位老牌霸主僵尸更是难以抵挡白胡子,通过隐藏的手段逃走。

    其他的势力面对白胡子的到来根本难以抵挡,有的更是闻声而逃,仅仅是白胡子一人,他的实力就比他们联合起来还要可怕,能抵挡白胡子全力一拳得根本没有几个。

    根据情报,整片混乱海域都能感受到白胡子出手的巨大动静,甚至更远海域上的居民都能够感受到。

    一共有三座岛屿彻底沉没,五座岛屿在白胡子的力量下四分五裂,认真起来,甚至无所顾忌的白胡子,根本无人能敌。

    这一下,也彻底得熄灭了其他势力对于白胡子海贼团的窥伺,放弃了针对白胡子海贼团的想法,只要有白胡子在,那些岛屿就不是他们可以指染的。

    守着自己原本的地盘,保护已有利益的同时,舔着伤口,这样的损失,他们可不想再经历一次。

    虽然精锐损失不多,但是大量普通成员也是重要的力量,想要重新招收,培养也要花不少的时间。

    如今的大海局势,其实已经有些稳定下来,快速扩张的时期已经过去,招收人员的速度已经慢下来,各方势力都差不多进入饱和期。

    即便是暗夜海贼团,每年招收的成员都在比较少,更多的还是自己培养。

    白胡子的爆发,震慑了各方势力,也振奋了白胡子海贼团的士气,他们知道,混乱海域的局势很快就会稳定下来,不过还需要一段时间。

    毕竟势力范围的划分,需要一个协议,即便是口头上的,这也能奠定混乱海域接下来的格局,那时候,混乱海域的岛屿真正成为各方势力的地盘,混乱海域的名称,也将消失,毕竟秩序已经建立。

    当然,作为各方势力相接的区域,暗中的摩擦肯定不会少。

    白胡子很快把混乱海域的事情解决。

    而暗夜海贼团跟白胡子海贼团的战争,同样引人注目,暗夜海贼团的脚步没有停下,反而加快了战争的进度。

    在这段时间彻底的吞并了诺丁海域,并且继续入侵,在白胡子行动的这几个月内,这是白胡子海贼团没有预料到的,跟他们得到的情报完全不同。

    没有想到暗夜海贼团的胃口这么大,从战争到现在,他们已经有接近一百座岛屿被暗夜海贼团夺去,有许多岛屿都是白胡子海贼团的家乡,其中就有“冰之魔女”怀迪贝的家乡,以及她的地盘冰岛。

    这样的局面,完全的击碎了白胡子海贼团的侥幸心理,开始全力抵挡,如果按之前那样下去,还不知道会有多少岛屿被暗夜海贼团夺去。

    那白胡子海贼团,就真的会变成一个笑话,战争开启差不多一年的时间,庞大的地盘不断的被蚕食,面对暗夜海贼团,他们根本没有一场真正意义上的胜利,双方的差距反而还在关键的变大。

    白胡子海贼团开始了激烈的反抗,不再像之前那样,起码在自家老爹到来之前,不能这样一败再败下去,当然,损失也在扩大。

    而暗夜海贼团,极大地减少了损伤,像是艾尼路,可以及时的支援,即便在战斗期间,见闻色霸气也能够覆盖整片战场,“神之裁决”越来越熟练,能够救下失去战斗力的成员。

    受伤的成员到后方休整,治疗恢复,强大的后勤体系,完全能够支撑,并且装上机械手,机械臂,通过机械改造的成员正在增加。

    每个人都有不凡的生命力,即便失血过多不会让人不会轻易的死亡,即便躺个两三天说不定还有呼吸,所以即便倒下,也不代表着会死,可能是失去意识。

    经过治疗之后,伤势很快就会恢复,而身体的残缺,又能够通过生命机械技术来弥补,一定程度上还能够增加战力。

    让暗夜海贼团的死亡率大大的下降,白胡子海贼团怎么比?

    一个完善的体系,一个则比较原始,这就是双方的差距。

    白胡子海贼团的相比死亡,受伤的,重伤的,残缺的人要更多,要想恢复,在战争过后还需要花大价钱从暗夜海贼团这边订制生命机械器官。

    优势是会如滚雪球般扩大的,这样的局势非常的明显。

    同时,巨人族迎回了在太古之岛小花园战斗近百年的失踪已久的巨兵海贼团船长,赤鬼跟青鬼。

    而世界政府欺骗巨人族的事情也彻底的暴露。

    世界政府欺骗原巨兵海贼团成员奥伊莫和卡西,谎称其首领东利和布洛基已被政府囚禁,只要奥伊莫和卡西两人为世界政府工作一百年即可放回两位首领,于是两人听信了世界政府的谎言,为司法岛守了三十多年年大门。

    而这根本就是个谎言,这引起了巨人族的愤怒,两位巨人的离去,海军中的巨人族成员也纷纷卸任,世界政府跟海军失去了巨人族的强大力量,还引起了巨人族的敌视。

    让世界政府的威望又下降了许多。

    同时,多年前威震大海的巨兵海贼团,也在两位回归的青鬼跟赤鬼的组织下重建,成为新世界后部的强大力量。

    四海王国势力的发展,彻底的断绝了跟世界政府的关系,海贼势力跟数量依旧强大,但是对大部分的王国已经没有威胁,王国首先在乎的是自己的利益,清剿海贼的力度并没有那么大。

    而海贼生存空间的压缩,也促使更多的海贼杀入伟大的航路,给了海军不小的压力。

    海军还特地的在靠近伟大的航路路口的区域建立了一座海军支部,想要加强打击海贼的力度。

    但是颠倒山那一片海域并没有建立海军支部的好地方,况且由于各种原因,最终在靠近加盟国葡萄王国的边上建立了一座海军支部。

    所以对于来自四海的海贼打击力度并不大。

    王国势力的强大,对多弗朗明哥并不利,虽然世界政府衰弱了,但是大海越混乱越好,况且军火贸易是多弗朗明哥的一大经济来源。

    正是因为如此,在他的暗中操作之下,早有预谋的计划彻底的实施。

    印着海军六式修炼秘籍的小册子在短短时间内散播到世界各地,以一百贝利,一份报纸的白菜价送给他人。

    多年发展的势力运作,短短半个月的时间,让世界政府跟那些王国势力根本反应不过来,当他们想要遏制这种趋势的时候,已经无法遏制了,很快,海军六式就基本上人手一部。

    世界政府跟海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个秘籍扩散,完整的修炼秘籍,虽然没有触及到他们所掌握的海军六式的核心,但是核心本就只有少部分强者能掌握。

    也就代表着,他们的面对大海的优势将大大的减弱。

    这是给人变强的渠道,让人变成超人的秘籍,有些人想要变强,但是却没有方法,那现在有了,每个人都能够变强,改变自己的命运。

    海军六式系统性的锻炼方法,能让人快速的成长起来,变强,比起自己随意的锻炼要好得多。

    在影像电话虫中,还多出来许多“蒙面男”无私的给人讲解海军六式,叫他们如何锻炼,更快的入门,更轻松的理解学习。

    这片大海,实力早就成为最重要的事情,海军六式,则给了最底层的,受压迫人希望,一个成为强者,或者是报仇的希望。

    这些几年来,有许多愚蠢的贵族死去,被报复,就是因为变强的人多了,加上因果循环,以前得罪的人太多。

    根据情报统计,世界上的贵族在这几年差不多有一成死去,这让贵族这个阶层的平均质量会提高许多,一些贵族也不再那么的张狂,更加的收敛。

    这是影像时代的到来,有人通过观看影像,或者受到影响变强所造成的。

    而多弗朗明哥的这一做法,也会让这样的效果提升许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甚至有更多的贵族受到影响,彻底的让世界的平均实力提升。

    旧的秩序在崩坏,新的秩序在建立。

    一本册子,将让这片大海走向未知的境地。

    而把海军六式暴露的人,也受到了海军跟世界政府的搜查,这么大范围的传播,肯定会留下蛛丝马迹,被人察觉。

    这一点多弗朗明哥早有预料,为了自己的计划,很早的时候就建立了一个马甲,在事发后轻易舍弃,知情者都被他处理掉。

    同时开始把水搅浑,把责任推到革命军的身上,毕竟他跟革命军毫无关系,推卸责任毫无压力。

    另外一边,暗夜海域,帕吉拉岛,战斗金字塔。

    战斗金字塔建立也有五年的时间,暗夜海贼团拿出来的三颗珍贵的恶魔果实终于要迎接他的主人。

    能在这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凑够买下珍贵恶魔果实的积分,无疑不是战斗狂,经历了起码上千场战斗才能够做到。

    也就是说,隔个一两天就有一场战斗,甚至一天有好几场。

    积分虽然会不断积累,但也会消耗,一些训练室,高端服务,或者治疗伤病,除了用贝利来购买,积分也是重要的货币。

    甚至积分比贝利要更加的珍贵,因为积分可以换取贝利,而贝利却不能换积分,并且积分不能够交易。

    同时,想要踏入更高层,就需要强大的实力,而想要提升实力,就要花积分去换取能够提升实力的东西。

    这在战斗金字塔内很多,完整的海军六式秘籍,更深层的开发,霸气修炼手册,提升霸气的训练方法,技巧。

    剑道手札,各种暗夜海贼团搜集到的典籍,甚至还有陪练的服务。

    想要变强,前期肯定需要爱很大的投入,这些都要花积分,毕竟没有谁是一开始就很强大。

    而获得这三颗珍贵恶魔果实的,都是通过战斗金字塔从底层一步步爬上来,快速的变强崛起,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传说。

    这么多年的时间,彻底的从一个无名小卒,成长为了在新世界都能够立足的强者。

    这样的消息在瞬间传遍了整个世界,无数人通过影像电话虫关注。

    想要看看暗夜海贼团是否真的会拿出这三颗完全可以再打造三位强大干部的珍贵的恶魔果实。

    虽然以暗夜海贼团信誉,应该不会说谎,但是依旧有人不相信,无数人都在期待着,亲眼见证着这个时刻。

    谷硟这也代表着新世界又将多出来三位强者,有成为霸主的潜力,本身的实力已经很强,在加上珍贵的恶魔果实,实力自然会大大的提升。

    远古种的海妖果实,在暗夜海贼团的崛起之路上有着浓重的一笔,第一位死在吃下暗暗果实的暗帝手中的强者所拥有的能力。

    上一代能力者是西海已经覆灭的强国克拉肯王国的国王。

    超人系·爆音果实,强大的超人系恶魔果实,上一代能力者是有着大将候补身份的海军中将,同样死在暗夜海贼团的手中。

    自然系·雪雪果实,完全开发出来所展现的威力会很强,单是自然系就能引起无数人的追寻。

    几年的时间,战斗金字塔完全变成了新世界的战斗天堂,乃至世界的战斗天堂,聚集在战斗金字塔中的力量非常可怕,强者众多,其中有新世界的知名人物,海贼,独行侠,或者新崛起强者。

    甚至在新世界有许多新世界闯出名头的人物都是从战斗金字塔出来的,经历了战斗金字塔的洗礼。

    楼层的划分,也让人更加的渴望更高层,让参赛者想要向上爬,而这就需要更强的实力。

    现如今,终于有三位从中脱引而出,他们的实力也许不是最强的,在战斗金字塔内部实力比他们强的也有一些,甚至实力相当的人更多。

    但是,他们却是公认的“勤奋”,除了战斗还是战斗,伤势恢复完战斗,甚至恢复的差不多了就去战斗。

    一场场战斗奠基了他们在战斗金字塔的巨大声望,凭借着官方网站连接世界各地,是战斗金字塔内的明星人物。

    在四海,其他地方也有很大的声望,是战斗金字塔宣传的主要对象,改变命运,从无名小卒崛起成为强者等等,让战斗金字塔的名声更加的深入人心。

    这也得益于暗夜海贼团的强大医疗能力,来自磁鼓王国的世界顶级的医疗技术,加上暗夜海贼团的科学技术,有了很大的提升。

    大量的伤员,对医疗技术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甚至还研究出来了补充能量,加上身体活性的药剂。

    一个恢复体力,一个加强自愈能力,两者结合,就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的恢复伤势。

    当然,效果并没有那么bug,只是让身体的恢复能力段时间内变成原来的一点五倍到两倍多一点,但也是跨时代的发明。

    同时,技术的封锁,这种药剂在外界根本就没有购买的渠道,只能当场用掉,资敌的事情暗夜海贼团可不会做。

    其中蕴含的技术是“超级基因药剂”技术的延伸,有着其中的边角料,但也不排除大海上有能人把这种药剂研究出来。

    三人的积分榜非常靠近,随着积分数量的增加,越是接近换取那三颗恶魔果实所需要的积分,关注他们的人就越多,期待值,关注度,都落在他们的身上。

    在这两年,他们可以说是在瞩目中成长起来的,追寻恶魔果实的人不只有那么三个,有许多,一些已经放弃,还有的根本追不上他们。

    他们的积分都在一千三百这个数值之上,第四名的积分则只有差不多一千点,看上去只有三百点积分的差距,也就是三十多场战斗胜利就能得到。

    实际上却要困难的多,而且一积分代表着一百万贝利,三百积分就是三亿贝利。

    这是战斗金字塔的一个历史性的时刻,自然需要有些仪式感,就像是剑道大赛的最后阶段一样。

    同样需要有个世界瞩目的时刻,这也能让战斗金字塔获得巨大的声望,吸引更多的人到来。

    这样一颗珍贵的恶魔果实要一千三百积分,换算成贝利的话就超过十三亿贝利。

    有人可能觉得十三亿贝利换取这样一颗恶魔果实亏了,但是珍贵的恶魔果实都是有价无市的,他们也乐意去换。

    有了实力,贝利这种东西怎么都不会缺,况且在战斗金字塔这么多年,他们通过战斗赚到了大量的贝利,虽然花销大,但剩下来的贝利也不少。

    也许是命运的安排,三人对恶魔果实的选择并没有发生碰撞,分别看中了其中的一颗恶魔果实,不然的话,这次的安排就没有意义,若是看重同一颗恶魔果实,那就要比谁先积攒到足够的积分。

    “刺拳”约书亚,来自南海的格斗家,值得一提的是,他是大海贼时代开启第二年的超新星之一,赏金一亿两千贝利。

    快速的进入新世界后,就遭受到了新世界的洗礼,整支海贼团覆灭,只有连他之外的寥寥几人活下来。

    而他,也就变成了新世界的独行海贼,虽然学会了双色霸气,但也只是普通的层次,直到进入战斗金字塔之后经过不断的战斗,加上高深的手札才快速成长起来。

    他的心思很多人都知道,重建刺拳海贼团,还有向当初覆灭他们海贼团的海贼报复。

    很庆幸的是,当初那支海贼团经过这么多年依旧活跃在新世界,船长的赏金也达到了接近四亿贝利,也是新世界比较有名气的海贼,毕竟赏金的提升越高越困难。

    可以想象到,一场复仇的故事即将上演,如今约书亚的实力想要对付那支海贼团可能还有些困难,但是在获得爆音果实之后,再经过一段时间的开发,约书亚的实力肯定会有质的提升。

    如果说约书亚是原本在新世界小有名气的海贼,那第二位就是新世界的知名独行海贼,赏金高达三亿六千万的“碎骨”瑟提,他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瑟提王国的王子,“瑟提”名字的继承者,未来瑟提王国的国王。

    这个原本有机会被暗夜海贼团占领的王国,靠近暗夜海域,也出来了这么一位强大的王子。

    瑟提王国并不是军事强国,但却是战争强国,国内好战,崇拜强者的风气可是刻入骨子里的,更何况国内有许多角斗场。

    每一代的王子不只有一位,但是能够继承“瑟提”名号的只有一位,也就是最强者,成为国王,可以没有脑子,但必须有可以震慑海贼,守护王国的强大实力。

    毕竟王国的治理会有专门的人去做,在新世界这样的地方,实力才是最重要的。

    瑟提在国内闯出头后就出海了,成为一位独行海贼,短短数年的时间就赏金超过三亿,有着“碎骨”之名,喜欢捏碎他人的骨头,这也象征着瑟提的强大力量。

    回到国内后就真正成为了瑟提王国的继承者,继承了“瑟提”之名。

    战斗金字塔的存在,自然对瑟提很有吸引力,同时也为了暗夜海贼团拿出来的远古种·海妖果实。

    即便瑟提王国的实力很强,但并没有很大的关系链,弄不到强大的恶魔果实,最多就是普通动物系中的肉食类东西。

    但这瑟提又怎么看的上,在得知远古种的消息之后就立马跑来了。

    瑟提的到来,还吸引了不少瑟提王国的人到战斗金字塔历练。

    如果说前两位在进入战斗金字塔前还有些名气,那第三位就真的是一位无名小卒,连赏金都没有的独立人,连海贼都不是。

    就只有一把刀,练了几年的剑术,有着不错的基础。

    名为赫希的年轻人,展现出了自己的天赋,通过一场场战斗,从战斗金字塔的最底层爬到了最高层。

    在战斗的数量上,他的场数还要比另外两位要多上两百多长。

    当然,赫希在剑道大赛期间就开始战斗,前期积累积分本就有很大的优势,但是那时候的也有许多各个海贼团的成员参加。

    短短数年的时间,他的实力发生了惊人的蜕变,不仅掌握了双色霸气,成为一名实力不俗的剑豪,彻底的成为了一位强者,是这三位中更让人感到惊喜的。

    而他看中的,也是自然系·雪雪果实,能力强大,能跟他的剑术相配合,而另外两颗恶魔果实跟他的匹配度都不高。

    在暗中,都有人联系他们,想要把恶魔果实买下来,但是没有人会这么傻的同意,辛苦那么长时间,除了变强,不就是为了珍贵的恶魔果实吗?

    即便是恶魔果实,也是为了变强。

    在暗夜海贼团在针对白胡子海贼团的胜利不断传来的时候,暗夜海贼团的声势,威严也越来越重。

    尤其是四扇战斗金字塔大门前全副武装的八位巨人守门员,实际上有十六位,不过轮流驻守战斗金字塔的大门。

    而他们,也正式的成为了暗夜海贼团的成员,毕竟成为暗夜海贼团的成员,工作不变,但是待遇更高,何乐而不为呢?

    况且为了表达自己的善意,暗夜海贼团告诉了巨人族已经失踪的巨兵海贼团的两位船长的踪迹。

    所以大海上关于巨人族的事件暗中有暗夜海贼团的影子在。

    万众瞩目间,暗夜海贼团的三位主宰之一的影龙雷德亚特也亲自到场见证这一时刻。

    约书亚,瑟提,赫希三人在无数人羡慕,嫉妒,期待的目光中,连接着雷德亚特脚下的阴影触手,缠绕着三个保存着恶魔果实的盒子来到他们的面前。

    他们分别接过盒子,打开,看着里面的恶魔果实。

    三人都不是犹豫之辈,但这时候也感到有些激动,拿起恶魔果实,一口吃下去。

    尽管早有心理准备,但是依旧脸色一变,被恶魔果实的味道恶心到了,面色有些扭曲。

    三个人吃下恶魔果实的样子都有所不同,约书亚长痛不如短痛,事先了解过,直接一口吞。

    瑟提两口把恶魔果实吃掉,但是结果也不好受。

    更年轻的赫希差点跪在地上,拿刀支撑着地面,忍着恶心的味道一口口的吃掉,吃完后又开始呕吐,但是什么都吐不出来。

    这样的场景引起了很多人的大笑,其中更是有很多恶魔果实能力者,这样的场景可不多见,万众瞩目之下自己的丑样被人看着。

    而这只是个插曲,他们更期待三人的能力。

    三人都是强者,能在短时间内就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出作用来,加上事先本就了解过自己想要的恶魔果实。

    只见三人恢复过来,瑟提是最先展现自己能力的,他的身躯肉眼可见的变大,很快,瑟提就变身成为了一头庞大的的海妖,一万只触手,加上散发的强大气息,让人感觉到恐怖。

    瑟提能明显的感受到自身实力的提升,正在熟练自己的能力,这样的身体需要一定时间习惯,很快就变回了人形态。

    刚吃恶魔果实,只能在人形态跟兽形态间转换,想要掌握人兽形态,还需要一定时间的锻炼。

    像瑟提,肯定只有人兽形态才能发挥出他最强的实力。

    接着是刺拳约书亚,紧紧的握拳,抬起拳头就像前方的空气快速而有力的挥出,一声音爆在瞬间爆发,肉眼可见的无形冲击,想要发挥出更强的力量,还需要不断的开发。

    最后的赫希,感受着体内的力量,身体局部元素化,变成了白色的雪,空气的温度在下降,而赫希四周十数米的区域,很快就受到他能力的影响,被冰雪所覆盖。

    至此,三人吃下心仪的能力,也在世界的面前展现完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232121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