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478 期待

478 期待

    乌佐岛的变故,暗夜海贼团在第一时间知道,只需要派人远远的盯着就好。

    不论是和之国,还是象主,暗夜海贼团都事先安排了人手。

    然而让蒂奇他们有些意外,本以为百兽海贼团的目标会是和之国,双方将会进行一场激烈的大战。

    但却没有想到,百兽海贼团避开了强大的和之国,把目标转移到了乌佐岛上,不知道用什么方法获知了在乌佐岛上有路标之石的情报。

    他们也不清楚,百兽海贼团有没有获得路标之石,大概率是得到了,因为根据情报,百兽海贼团灾乌佐岛停留的时间并不长。

    “还是小看了百兽海贼团。”蒂奇看着传过来的情报轻声笑道。

    百兽海贼团的行为跟他们预料中的行为有些不同,并没有鲁莽的杀向和之国,但是最终的结果都是差不多的。

    本来乌佐岛上的那块路标之石,蒂奇还想找个机会把它拿过来。

    既然路标之石可能落在百兽海贼团的手中,即便没有,毛皮族损失惨重,百兽海贼团跟和之国也必然会因此而对上。

    百兽海贼团跟和之国的对立,就必然会牵制住和之国很大的一部分力量,不论是夺回路标之石,还是为毛皮族报仇,和之国都不会轻易的甘心。

    和之国一定会去找百兽海贼团的麻烦。

    这样,就不信白胡子海贼团还敢在这样的情况下麻烦和之国。

    如此,暗夜海贼团跟白胡子海贼团的战争结果就能够预料。

    “那就等着!”蒂奇眼里闪着精光,兴奋的大笑着。

    站起身,去自己的专属训练室内锻炼。

    蒂奇在等,等白胡子的到来,以白胡子的性格,牺牲了这么多的家人,肯定会为自己的儿子们出头,这更是身为一个父亲的责任。

    对于颜面这种东西,在家人面前,白胡子是不会在乎的。

    但这是战争,死亡是不可避免的,家人,伙伴的死亡,白胡子完全可以接受,大海就是这样,这一路都是这么过来的,白胡子本质上还是一位海贼。

    如果一个船长无法接受船员,伙伴的死亡,那实际上是不合格,起码在大多数人眼中是这样。

    海贼间的争锋,跟海军的战斗,谁能够保证没有船员牺牲,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这也并不妨碍他为牺牲的家人报仇,况且等到跟暗夜海贼团的伤亡达到一个程度,他所能承受的极限,白胡子肯定忍受不住。

    来找暗夜海贼团的麻烦是必然的事情,暗夜海贼团已经做好准备,蒂奇也做好了准备。

    白胡子跟蒂奇两人,肯定会对上,战争的问题解决,那接下来的重心就要完全的放在自己的身上,实力才是最重要的。

    蒂奇了解白胡子,同样也清楚白胡子的强大,直面白胡子的恐怖,蒂奇只能保证自己不死,但不希望自己过于狼狈。

    巅峰时期的白胡子实在是太可怕了,但他也是蒂奇必须要跨过的一座大山,大战一场,不论胜败。

    白胡子的存在,对于蒂奇来说,也是一套枷锁,一套在心里的枷锁。

    唯有一战,才能解开这套枷锁,相信一战过后,蒂奇的气魄,将会再升一个台阶,真正达到世界顶级。

    这场战争,对于暗夜海贼团来说意义并不大,几十座岛屿,暗夜海贼团并不缺,对暗夜海贼团的发展意义并不大。

    毕竟有着西海的大量资源,战斗金字塔每年数百上千亿的纯利润,地盘小一点反而更好经营。

    准确的来说,这一场战争,就是为了蒂奇自己而开启,只不过其中还包含了其他附属的目标,战争的磨砺,暗夜海贼团的威慑力。

    对于这具身体所蕴含的能量,潜力,蒂奇毫不怀疑,但是实力的提升变慢,这也是他能够清晰感受到的事情。

    蒂奇需要更多的积累,在他觉得自己真的达到瓶颈,需要借助外力之前。

    未来的道路已经非常的清晰,正在开发研究的超级基因药剂。

    一颗白色的恶魔果实,扭曲的纹路,静静地躺在蒂奇的黑暗空间内。

    有些事情似乎早已注定,正如蒂奇看上了这片海域,把它当作自己的根基之地。

    征服克里斯蒂王国。

    这颗恶魔果实就是克里斯蒂王国王室珍藏的宝物,超人系·扭曲果实,最顶级的超人系恶魔果实之一,同样拥有可怕的破坏力。

    相比粉碎果实,更加适合蒂奇,甚至跟暗暗果实的力量相结合。

    在暗夜海贼团征服克里斯蒂王国的第三年,这颗恶魔果实被送到了蒂奇的手中,克里斯蒂王国更好的状况,也让克里斯蒂王国真心的臣服。

    为了表示他们的诚意,克里斯蒂王室拿出了这颗恶魔果实。

    同时,安放着黄金钟的钟楼前,是一座高大的雕像,三头龙,这是暗夜海贼团的象征,遍布整个暗夜海域,甚至是世界各地。

    崇拜暗夜海贼团的海贼总喜欢买一个一样的玩具。

    那些孩子也是一样。

    狰狞的三头龙,两条尾巴、背上有一对巨大的蝙蝠翅膀,无前肢只有后肢双腿,全身披覆金色鳞甲。

    基多拉,是它的名字。

    果实已经开始成长,在蒂奇居住的后院,一棵两米高的矮树上,长着一颗奇怪的金色果实,只有鸡蛋大小,但还能够看出是恶魔果实的样子,似乎没有成熟。

    实际上,这棵树忽然长出来,并且非常快速,短短时间内,就长出一颗如花苞般的东西。

    在发现的第一时间,蒂奇就让人把它围了起来,建立一座别院。

    蒂奇在等待,等待着它成熟,真正诞生于这个世界。

    这需要时间,而蒂奇,完全等的起。

    蒂奇的双眼,仿佛看到了久远的未来,他真正吃下这两颗恶魔果实后的样子,那时候的他,将无人能敌。

    在那之前,他要凭借着自己,暗暗果实的力量,打破白胡子对他的束缚。

    或者是蒂奇对白胡子的恐惧。

    谷没错,是恐惧!

    蒂奇清楚白胡子的力量有多么的可怕,即便离开了白胡子海贼团,斩断了跟白胡子海贼团的大部分枷锁,有些东西很难忘却。

    因为可怕的力量而带来的恐惧。

    实际上是蒂奇心里的那一关,必须靠自己打破,唯一的方式就是跟白胡子大战一场,胜负并不重要。

    虽然他知道未来的白胡子身体老化,浑身伤病,力量衰退的厉害,到那时,自然就不是他的对手。

    但蒂奇是骄傲的,那样会让他根本没有成就感,他自己也不满足于此,反而会留下遗憾。

    趁着白胡子还在巅峰时期大战一场,这是他所渴望的,这样,蒂奇对白胡子内心深处的恐惧自然消除。

    蒂奇在矛盾,既希望赶快开启这一战,又想要自己有更充裕的时间变得更强。

    “快来吧!白胡子,爱德华·纽盖特!”

    蒂奇正在渴望着,身体在兴奋着,热血沸腾。

    而百兽海贼团,凯多已经回到了巴巴罗萨王国,得到了心心念念的路标之石,非常的高兴,立马开始举办一场盛大的宴会。

    这样的消息无法隐瞒,凯多也没有隐瞒这个消息的打算,百兽海贼团内部,在凯多从天而降时,有许多成员都看到了凯多爪子上的那块红色的历史正文。

    不过路标之石的内容被遮挡,也在第一时间被藏起来,就怕有人把内容泄露,毕竟拍张照片就相当于复制了一份。

    而在百兽海贼团中,也有着各个势力的间谍,或者在巴巴罗萨王国的王城里,既然凯多没有隐瞒,通过各种方式,这个消息就被世界各地的许多势力得到。

    没有想到凯多的动作这么快,消息传播没几个月,在不知不觉间就弄到了一块,想到之前凯多离开的情报,那就是去夺取路标之石。

    而这块路标之石,结合情报,不是白胡子海贼团的,就是和之国的。

    各方的情报网马上就动了起来,想看看凯多是掏了和之国还是白胡子海贼团的窝,不论是哪一方,为了路标之石,战争都会开启。

    和之国那边一片正常,许多人都猜测,凯多不知道从哪里得知了白胡子海贼团藏路标之石的地点,把白胡子海贼团的路标之石偷了回来,毕竟现在百兽海贼团跟白胡子海贼团本来就处于战争状态。

    这让白胡子海贼团都有些慌张,他们都怀疑自己被忽然偷家了,毕竟路标之石他们藏的很深,这些年都没有拿出来过,加上凯多带走路标之石一点动静都没有,让他们非常的怀疑。

    跟暗夜海贼团战斗的马尔科离开了战场,神秘消失,作为白胡子海贼团的核心成员,自然知道从鱼人岛拿走的路标之石放在哪里。

    “还好,还在。”马尔科亲眼看到了路标之石,松了口气。

    然而很快,马尔科忽然想到,“既然不是我们,那就是和之国了?怎么会?”

    马尔科紧皱着眉,心头蒙上了一层阴霾。

    和之国出事了,即便不是,也跟和之国有关,这是马尔科意识到的。

    但是,他们已经有了向和之国求助的决定,一下子又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可能他们的计划会泡汤。

    局势又开始对他们非常的不利。

    而且想到最近发生的事情,简直事事不顺,总感觉这些事情之间有着联系,仿佛在背后有张无形的大手操控着这一切。

    这个巧合实在是太多了。

    马尔科有些预感,让他不得不怀疑。

    第一时间,他的脑中就浮现出了蒂奇的身影,也就是如今跟白胡子海贼团敌对的暗夜海贼团,这些事情的发生,对于暗夜海贼团最有利。

    但是,没有任何的证据,凭空猜想没有用,许多事情都跟暗夜海贼团没有直接关系,同时,暗夜海贼团怎么会知道这么多?又为什么要公布出去?

    晃了晃脑袋,甩去心中的杂念,在返回的路上,马尔科加快了速度。

    而马尔科不知道的是,在他离开之后,消息暗夜海贼团就得知了,并且在暗中有人一直跟着他,而他都没有发现。

    毕竟相隔很远的距离。

    “这里就是白胡子的家乡?藏的真深啊。”在马尔科离开之后,拉菲特的身影从高空中缓缓的下降,俯视着下方的岛屿笑道。

    在马尔科离开后,莫斯提马就立即派了拉菲特跟上去追踪他。

    至于为什么能追踪到马尔科,是因为拉菲特的手中,有马尔科的生命卡。

    在白胡子海贼团中,蒂奇也做了一些事情,其中就特地偷偷的制作了几位要好同伴的生命卡,马尔科就是其中之一。

    蒂奇也没有想到这时候会用到,莫斯提马得知了马尔科离开的情报,猜到了马尔科是要去干什么,立马让拉菲特带着马尔科的生命卡跟上去。

    虽然马尔科先走,但是只要有生命卡,就不怕马尔科跑掉,况且在速度上,拉菲特还要更快。

    拉菲特本来就是潜伏的大师,没有打草惊蛇,况且蒂奇他们并没有交给他什么特别的任务。

    岛上看上去并没有什么人影,但是拉菲特可以清晰的感受到,岛上有人生活着。

    这是超声波给予拉菲特的反馈。

    静静地找了一棵树,拿出一个空白的拥有指针,开始储存这座岛屿的磁场。

    这样,通过永久指针,就能够确定这座岛屿的位置所在,它的指针会永远指向某座岛屿的方向。

    这样,白胡子海贼团就会有一个重要的软肋被他们掌握在手中。

    家人,是白胡子的软肋,同样,家乡也是,白胡子所获得的钱财,都用来资助自己家乡的发展。

    至于路标之石,先放在这里吧,等有机会,他们造个假的路标之石,把它调包,反正路标之石就在这里,根本跑不掉。

    实际上,在白胡子海贼团的地盘,也没有比这要更安全的岛屿。

    “真是有趣!没想到吧!”拉菲特苍白的脸上带着发自内心的诡异的笑容,这让的任务让他感到非常的刺激。

    等永久指针把这座岛屿的磁场储存完毕,拿出一个盒子把它保存起来,拉菲特回看了这座岛屿一眼,展着双翅快速的离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231025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