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474 强势

474 强势

    另外的战场,双方的首领分别为加尔跟以藏。

    以藏虽然在番队之中排名最末,但是实力完全不弱,甚至非常强,在这些番队队长中实力也是靠前的。

    以藏是白胡子海贼团的神枪手。

    面对以藏,即便是加尔都不敢小觑,暗枪难防,况且这些子弹还附带着强大的霸气。

    不过,加尔一点都不担心,以藏这名枪手,自然是交给另外一名枪手来对付。

    加尔强大的爆发,恐怖的实力,白胡子海贼团的成员们根本难以对付,短短时间内,就有不少白胡子海贼团的成员死在加尔的屠刀之下。

    以藏一枪射向加尔,想要把加尔牵制住,凌空的子弹,忽然一道银光乍现,把以藏的子弹凭空截留。

    可怕的穿透力,直接突破以藏附带在子弹上的霸气,把以藏的子弹一分为二。

    以藏还想继续对加尔出手,抬起的燧发枪却忽然停在半空,感受到了一股致命的危险,见闻色以前察觉,身影忽然向后凌空翻身一跃。

    两发子弹先后从他的身边划过,划破他的衣服跟肌肤,在他的身上造成了两道血痕。

    回过神来,即便是以藏的额间都不由得冒出冷汗。

    目光转移到另外一边,远处的一棵树上,披着黑色斗篷,内侧则是白色衬衣的身影,拿着一把狙击枪对准了他的脑袋。

    “死枪柯斯!”以藏望着远处的身影,神情严肃道,柯斯对于许多人而言,绝对是个非常可怕的枪手,在枪手的这个圈子内更是如此。

    如果评价世界第一神枪手的话,柯斯无疑是其中候补人选的佼佼者,实力强大,不知道多少人死在柯斯的子弹之下。

    在刚刚他真的感受到了致命的危险,反应稍稍慢一点,他就会被柯斯的子弹击中。

    在这之前,他根本就没有察觉到柯斯的存在,完全的隐藏自身的气息,如果不是自己的见闻色强大,加上曾经身为剑客的敏锐直觉,以及临场反应力。

    再给他一次机会,都很难做到刚刚那样,真的可能被一招致命。

    “他的子弹。”

    以藏紧皱着眉,敏锐的察觉到,柯斯的打出来的子弹威力非常恐怖,直接击穿他的子弹,并按照着原有的轨迹飞了一大段距离,但具体是什么原因他没有看出来。

    柯斯的恶魔果实能力,对于许多人来说都是个秘密,谁都难以想到,一个枪手会吃下恶魔果实。

    “躲过去了吗?”黑色斗篷下,柯斯有些惊讶,同时心中也升起一股战意,那针对枪手的战意。

    对于以藏的情报,他还是很了解的,掌握高阶武装色霸气,也就是流樱,子弹的威力很强大。

    并且曾经身为一名和之国武士,有着非同一般的剑术造诣,不过后来感觉剑术不适合他,所以转为一名枪手。

    尽管这样,以藏完美的把剑术跟枪法结合在一起,同时达到射击跟斩击的效果,让子弹的威力大大的增强。

    这是以藏独有的招式,在大海上也是独一无二,所以柯斯也有些好奇,以藏子弹的威力,能否跟他相比。

    在真正的枪法上,以藏肯定是比不上沉浸枪法多年的柯斯。

    到了这种程度,更多依靠的还是双色霸气,像双色霸气强的每个人都能算是一名不错的枪手。

    但在细节上,甚至某些方面,这些真正的枪手会非常的可怕,让人不敢得罪。

    见到柯斯,以藏就知道自己无法出手了,不论如何,柯斯都会阻挡他。

    即便是加尔他都有些无法对付,更何况现在柯斯挡在他的面前。

    加尔已经无人可挡了,正不断的有人倒下,还有暗夜海贼团出乎想象强大,白胡子海贼团在这片战场所准备的战力并不足。

    再见到加尔时,以藏就有了把这座岛屿让出去的想法,在柯斯出现之后更是如此。

    以藏保持着理智,知道这一战不能这样下去,他需要及时止损,不然死伤会难以想象。

    “撤退!”以藏果断的撤离,大喊着,从身上拿出一颗红色的烟火,射向天空。

    不同颜色的烟火,代表着不同的意思,也能在第一时间把这个意思让所有人看到。

    红色的烟火在天空绽放,整座岛屿上在跟暗夜海贼团战斗的白胡子海贼团成员们都看到了。

    虽然有些不甘心,但心中还带着对人群中大杀四方的加尔的恐惧,没人能够挡住他,然后有序地退场。

    以藏想要退走,柯斯无法阻止,加尔也很难做到,除非有尼尔森的能力辅助。

    即便是这样,也不能让白胡子海贼团这么轻易的离开。

    柯斯抬起自己的狙击枪,开启了暗杀模式,目标不是以藏,在其他白胡子海贼团成员的身上,或者白胡子海贼团附属海贼团的船员。

    冷静的眼睛,看着那一只只猎物。

    每一道枪声响起,就会有一人倒下,不是击中心脏,就是击中脑袋,一击致命,甚至因为穿透果实附带的可怕穿透力,一颗子弹能够直接穿过他人的身躯,给多人造成损伤。

    柯斯的杀人效率极高,却没人阻止,或者说没人敢来阻止,靠近柯斯只会死的更快。

    实力最强的以藏已经去阻挡加尔,为同伴的撤离争取时间。

    最终,在付出一点伤亡的情况下,以藏成功带着白胡子海贼团的成员撤离。

    以藏宣布撤离的命令很快,在刚开始碰撞的时候就宣布,大多的伤亡都是在撤离的过程中牺牲。

    在白胡子海贼团强者断后,加尔被以藏抵挡的情况下,白胡子海贼团的伤亡并不多,但是其中很多都是实力较强的成员。

    战力的损失完全让白胡子海贼团心痛,被柯斯盯上的目标,实力都不会差,对于柯斯来说,每一颗子弹都弥足珍贵,不能浪费在那些弱者的身上。

    所以,为了发挥出最大的效果,柯斯盯上的都是白胡子海贼团中气息较强,表现亮眼,能够一击毙命的人。

    穿透果实对于柯斯的增幅的确非常大,尤其是对于能力的开发,穿透之力越来越强,柯斯的子弹更加难以防备,速度更快。

    连以藏都难以躲避,不敢硬扛,更何况是其他人,也就是除了以藏,其他人中强的都是柯斯针对的对象。

    白胡子海贼团落荒而逃,即便登上船,也非常狼狈,并不安全,因为柯斯的远程打击一直存在。

    而看着自己的同伴一个个倒下,他们却无能为力,即便是以藏都是一样,柯斯的子弹难以抵挡,他都不怀疑柯斯的子弹能够轻易的穿透他的身躯。

    虽然他的武装色强大,但柯斯的武装色同样达到了能够在周身流动的程度,也就是流樱。

    柯斯是天生的枪手,自身本来就已经是世界最顶级的枪手,更多的时间则放在双色霸气的提升,能力的开发,以及体术的锻炼上,把穿透果实的力量跟体术结合,腰间的两把燧发枪,不仅可以远战,同样也是他近战的武器。

    暗夜海贼团,没有一个人在停滞不前,尤其是这些跟随者蒂奇多年的干部,属于他们的时代才刚刚开始,暗夜海贼团还在发展,他们又怎么允许自己停下脚步。

    “别急,战争才刚刚开始,有的是机会。”柯斯见加尔那意犹未尽的样子笑道,他知道加尔并没有尽兴,要知道在黄金海战加尔可是一直在跟库赞这一位海军大将大战。

    还有其他世界政府,海军的强者。

    “那就等着吧。”加尔望着白胡子海贼团已经远去的船影笑道。

    而这一战,也完全的展现出来了柯斯这位暗夜海贼团神枪手的恐怖的,许多人都能够感受到,每一枪声的响起伴随着一个或者更多人的倒下。

    如同死神的心跳,每一下跳动,都至少会有一个人牺牲。

    “死枪”之名开始传扬,深入人心,

    尤其在战争中的威胁极大,如果没人牵制,将会带来非常可怕的后果,因为柯斯的子弹,完全能够威胁到那些顶级的强者。

    虽然顶级强者也有很多方法应对。

    被消息吸引来的就有许多知名的枪手。

    谷新世界前部的一座岛屿,红发海贼团也在观看着这一场战争,虽然他们有帮助白胡子海贼团,但他们并不会参入两支海贼团的争斗。

    “怎么样?”拉基·路大口的吃着烤肉,看着影像中的画面,对目不转睛盯着屏幕的耶布酥问。

    耶布酥身为红发海贼团的神枪手,关注的自然是比他更早几年成名的死枪柯斯。

    虽然在影像中柯斯出手的画面很少,却一直存在,不断响起的枪声,不断倒下的身影,这些身上都留下了贯穿身躯的血洞。

    仅仅听着枪声,以及身为枪手产生的共鸣,耶布酥仿佛就能够想象出柯斯不断出手的画面。

    柯斯在开枪的同时还灵敏的不断移动,身手矫健,距离始终会对子弹的威力产生影响,也能让人有更多时间反应过来,所以柯斯喜欢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同时,他现在一点都不惧怕近战,反而有些渴望,能够更好的磨砺自己。

    影像中看到的柯斯往往化作一道黑影闪过,速度极快。

    仿佛他不是一位静态的,等待着时机的枪手,而是一位主动的猎手。

    “很可怕,不仅在枪术上很强大,在其他方面也是如此,战斗方式似乎有些不同。”耶布酥的神情很严肃。

    “还有就是,死枪子弹的速度跟威力都有些不正常。”这是他奇怪的地方,如果可以,他更想亲身体验一下。

    “不正常的话,不是枪跟子弹的原因就是跟恶魔果实有关。”贝克曼分析道。

    “柯斯的佩枪柯尔特我认识,著名的名枪,并没有改变。”耶布酥摇摇头。

    “那就跟恶魔果实有关了。”贝克曼说道,去除掉所有的错误答案,剩下的自然就是正确的。

    “那一定对他的枪法有很大的提升。”耶布酥有些羡慕,如果有一颗适合枪手的恶魔果实,能让他的枪变得更恐怖,那么他也不介意吃掉。

    毕竟枪手从未有过什么顶点,跟剑士不同,会双色霸气的都能算是不错的枪手,在新世界太多了,反而没那么让人津津乐道。

    虽然红发海贼团的核心成员中没有能力者,但红发海贼团数百人,其中还是有恶魔果实能力者存在。

    就是比较少,因为红发海贼团没有刻意的去收集,况且在新世界的根基还不算稳定,没有那么大的渠道。

    另一边,白胡子海贼团番队队长金古多已经败退,带着白胡子海贼团的成员们。

    莫格·拉顿的恐怖力量,让他感到心惊,本以为莫格·拉顿高大的体型,速度会比较慢,事实却告诉他错了。

    恐怖的爆发力,在战斗时的反应力,让莫格·拉顿的动作非常敏捷。

    短短的碰撞,让他不得不逼退,尽管从那缪尔的口中得到了一些关于莫格·拉顿的情报,但莫格·拉顿的实力,比想象中要强大的多。

    破败的港口,在第一时间被莫格·拉顿摧毁,大范围的艾尔巴夫之枪,根本不能抵挡,把白胡子海贼团建造的防线击出一个大窟窿。

    一座岛屿,恐怖的滔天巨兽在肆虐,传说中的生物展现在世人的面前,莫比乌斯化作的八岐大蛇根本无人能敌。

    数百米高的猛兽,八头八尾,释放着毒雾,配合诡异的精神力量,白胡子海贼团的成员们根本不敢接近。

    莫比乌斯的忽然爆发,使得大批白胡子海贼团成员在第一时间死在他的手中。

    在一边,还有另一头小一些的巨兽,同样是一头巨蟒,身上如魔鬼般的花纹,以及那摄人心魄的三只血色眼睛。

    异种,恶魔大蛇,亦称三眼魔蛇,沃斯所化。

    两人的能力也真正的展现在世人面前。

    这让白胡子海贼团的四番队队长萨奇不知道如何应对。

    “那颗恶魔果实落入蒂奇手中了吗?”萨奇不禁感叹,不论是莫比乌斯,还是莫比乌斯的能力,他都很熟悉,幻兽种·八岐大蛇果实,多年前出现在和之国的那个能力。

    “退!”萨奇很果断,立即下达了命令,单是莫比乌斯,他就难以应对,这一战他们打不下去,如今已经产生了很大的损失。

    莫比乌斯跟沃斯带来的杀伤力实在是恐怖。

    即便是许多暗夜海贼团的成员们都很震惊两人的状态,毕竟他们的能力一直以来都算是秘密。

    或者并没有遇到能逼出他们能力的对手。

    希留的对手是布伦海姆,白胡子海贼团的九番队队长。

    希留在新世界有着赫赫的威名,在黄金海战中直接击杀了一位实力强大的陆军大将候补。

    这样的战绩实际上要比加尔牵制住库赞这样一位海军大将要震撼的多。

    牵制跟杀死完全是两个概念。

    布伦海姆清楚自己不是希留的对手,还有一位实力不凡的暗夜海贼团年轻强者辉夜,以及另外几位旗下海贼团的船员。

    所以在第一时间下达了撤退的命令,让出这座岛屿。

    华莱士这边也是一样,面对华莱士的佛萨,白胡子海贼团第十五番队队长,克莱蒙斯跟着华莱士,还有开始成长起来的波尼斯。

    附属海贼团自然交给附属海贼团来对付,在这片战场,附属海贼团的数量上,暗夜海贼团还占着一些优势。

    当然,白胡子海贼团的旗下海贼团,有一些实力非常强劲。

    佛萨率领着白胡子海贼团的成员们撤离。

    战力综合战力最高的最后一处战场,为首的正是莫斯提马,大战白胡子海贼团的二番队队长“狮鹫”希。

    作为副手的拉菲特,则牵制着一番队队长“不死鸟”马尔科。

    除此之外,还有艾尼路等暗夜海贼团中的知名强者存在。

    双方的战力均势,一直保持着,但是在得知另外几处战场的情况之后,希他们就知道不能这样下去,乔兹有危险。

    加上暗夜海贼团派出的力量的确很强大,大半的强大战力被派出来,十多位干部来到这处战场,庇下兵多将广,还有那么多实力不凡的附属海贼团加入战场。

    让他们意识到,整体战力上处于弱势,小看了暗夜海贼团对这场战争的重视。

    所以很果断的撤退。

    战争是残酷的,白胡子海贼团的损失不小,各个战场中损失最大的毫无疑问就是乔兹这边。

    数千人近乎全军覆没,十不存一,乔兹一人被斯拉达暴力镇压,如果不是马尔科快速赶来支援,真的可能会全军覆没。

    这第一场碰撞,就展现出了暗夜海贼团的绝强实力,以及庞大的野心,真的要击溃白胡子海贼团,把白胡子海贼团当成真正崛起的垫脚石。

    惨烈的厮杀,这完全是两支敌对的海贼团,不像上一场战争一样还有些情谊存在。

    虽然白胡子个人的实力很强,但是海贼团的整体实力实际上更加重要。

    即便暗夜海贼团没有公开表明,但是许多人已经看出来了,有心人也会进行解释说明,宣传。

    短短时间内,就人尽皆知,暗夜海贼团也没有进行解释,不解释也就代表着默认。

    这让无数人感到兴奋,尽管已经诞生了四位海上皇帝,但是许多人都清楚,百兽凯多跟bigmom夏洛特·玲玲所代表的两支海贼团无法跟白胡子海贼团跟飞空海贼团相比。

    两位上个时代的传奇,就如同两座大山一般,对于许多海贼来说更是如此。

    暗夜海贼团的对于白胡子海贼团的挑战,让无数海贼,尤其是新时代的海贼们感到激动刺激,还有世界各地的人们。

    不论暗夜海贼团的想法是否如此,在世界的眼中就是这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230606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