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471 白胡子的号召力 战启

471 白胡子的号召力 战启

    而在白胡子海贼团广大的地盘内部,隐隐都有些骚乱,还有来自外部的入侵。

    许多势力都在蠢蠢欲动,不过并没有真正动手,百兽海贼团在等待暗夜海贼团跟白胡子海贼团真的打起来,他们也在等待白胡子海贼团跟两支海贼团的战争开启。

    “老爹,现在的局势对我们很不利,我们要不要去向御田求援,他们应该会派人帮助我们的,有和之国的加入,我们肯定可以轻松许多。”

    一位白胡子海贼团的成员看着老爹劝道。

    “说什么?怎么能麻烦御田呢?他现在代表的可是和之国。”白胡子毫无疑问的拒绝,他并不想麻烦御田。

    御田如今可不是海贼的身份,在他成为和之国的将军并且开国后,世界政府已经把关于御田的赏金给撤销了。

    海贼间的争锋,一个王国的参入,无疑是让海贼争霸的性质转变。

    况且如今和之国的情况也不怎么好,拥有两块历史正文的消息,让人意识到和之国除了武士剑道之外,还隐藏着一些秘密。

    让和之国同样变成了一个漩涡,如今已经有不少的海贼,各个势力的探子想要入侵和之国,不过全部都被抓住,或者是杀死。

    这种情况下,白胡子更不愿意去麻烦御田,尽管他知道御田一定会来帮助他们。

    “我们可是白胡子海贼团啊!”白胡子霸气道,“一个两个的小鬼,我都接下了。”

    “让他们见识一下白胡子海贼团的力量吧!”

    白胡子的话,振奋了人心,也给了白胡子海贼团的成员更大的信心。

    消息在传播,白胡子也不得不承认这是非常危险的时候,果断的号召其他的海贼,其他亲近白胡子海贼团的势力来帮忙。

    在白胡子海贼团的内部,也有许多的势力,光靠白胡子海贼团的力量想要统治这么大的一片海域远远不够。

    精锐近两千人,十多个番队,普通成员算上去也有数万,再多也不会超过五万。

    而暗夜海贼团,蒂奇他们的目标就是凭借着一个海贼团的力量来统治这片广大的海域,所以一直在扩张,吸收海贼,强者。

    现如今,光是暗夜海贼团一支海贼团就有超过十五万人,这还不算其他的附属势力。

    暗夜海贼团超高待遇,也引来了不少的海贼加入,繁荣的战斗金字塔,各个竞技场,更是让更多的海贼来到暗夜海域。

    安全而稳定的环境,在暗夜海域生存,定居,更是有大量的商人来到这片海域。

    甚至建立军校来培养暗夜海贼团的船员,过些年,每年都能让暗夜海贼团增加数千甚至上万的成员。

    收保护费的形式,广大的海域内部有着各种各样的势力接受白胡子海贼团的庇护。

    像未来的顶上之战,白胡子真的号召起来,完全能够聚集起三四十万,甚至是更多的人手。

    不过其中大多都是炮灰,为了避免太大的伤亡,白胡子只选择了其中的精锐,也就是白胡子海贼团的主要成员跟众多附属海贼团的超过五万人。

    白胡子海贼团的力量是可怕的,他有着暗夜海贼团所缺少的一样东西,那就是对海贼的号召力。

    白胡子海贼团多年积累的威望,虽然树敌无数,但同样,也有许多人,海贼团受到过白胡子海贼团的恩惠,他们并没有成为白胡子的儿子,但是会在白胡子海贼团遇到危难之际来帮忙。

    这样的号召力,如今的新世界只有白胡子跟金狮子。

    见到了白胡子海贼团的困境,他们自发的出手,抵挡住一些想要对白胡子海贼团出手的势力。

    甚至是帮助白胡子海贼团抵挡暗夜海贼团跟百兽海贼团。

    海贼大多都是讲义气,重恩义,有些事情是会一直记得的,尤其是白胡子海贼团帮助过他们,甚至是救了他们一命。

    这是白胡子海贼团多年积累的声望,也正式的让人见识到了白胡子海贼团的强大。

    原本有些摇摇欲坠的白胡子海贼团,在短短时间内稳固了下来。

    其中不乏有新世界的强者,比如名头正盛的红发海贼团。

    他们的出现,断绝了其他势力入侵白胡子海贼团地盘的想法,也让白胡子海贼团的守护力量增强了许多。

    当然,除了少部分特别亲近白胡子海贼团的势力,大都不会帮助白胡子海贼团抵御暗夜海贼团跟百兽海贼团。

    他们的自身利益与白胡子海贼团相关,大多是原本属于诺丁海域的势力,而且实力都不会强。

    为了帮助白胡子海贼团而得罪暗夜海贼团跟百兽海贼团是完全不值得的事情。

    所以白胡子海贼团的压力是减小了,但面临跟暗夜海贼团和百兽海贼团的压力并没有减弱多少,他们的力量没有增强多少。

    所得到的不过是心理的压力减小。

    而暗夜海贼团已经不想等了,对于白胡子海贼团派出来的战力,力量的分布清清楚楚。

    作为暗夜海贼团进攻白胡子海贼团的最主要根据地的草蜜岛,草蜜岛是盛产草蜜的春岛,岛上的居民都是采蜜人,草蜜非常的珍贵,不仅美味,对于女人还有美容养颜的效果。

    生产出来的草蜜在四海都有很大的名气,甚至堪比黄金。

    这也是暗夜海贼团从白胡子海贼团手中抢过来的价值最高的岛屿之一。

    由于地理位置距离白胡子海贼团的地盘有些距离,加上岛上有一块密林,让人隐藏踪迹,非常的隐秘,让人难以察觉,这座岛屿也被暗夜海贼团当作这场战争的指挥部。

    而镇守在这边的,则是许久都未出现在大海上的莫斯提马,他虽然作为暗夜海贼团主要的文官角色,但也是暗夜海贼团主要的战斗员之一。

    作为海贼,战斗才是主要的,况且莫斯提马可是一直都没有松懈,暗夜海贼团的七魔王之位,他立志要夺得其中一席,那些竞争对手一个个都不容小觑。

    这一战,他也打算出手了,趁着这次机会,让大海再次响起他的名号。

    密林之中,早早搭建的庄重而略显奢华的指挥部,中央的一个略显昏暗的大厅。

    谷莫斯提马坐在沙发上,一只只影像电话虫投影出暗夜海贼团战斗员的身影,莫比乌斯跟沃斯,斯拉达,华莱士,希留,莫格·拉顿,加尔。

    一位位实力强劲干部,在他们的身后还有其他的暗夜海贼团主要战力,如“巨蜥”哈德诺跟“巨猿”哈德曼两兄弟,“螳螂人”艾比,“火箭人”卡斯基。

    像是克莱蒙斯跟艾尼路两位在黄金海战中展露头脚的年轻怪物,也加入了这场战争。

    以及这些年加入暗夜海贼团的,或者从暗夜海贼团中崭露头角的暗夜海贼团船员。

    对于恶魔果实,蒂奇从来都不吝啬赏赐给表现突出的成员,暗夜海贼团恶魔果实的来源很多,多弗朗明哥,斯蒂芬妮,黑暗议会,还有暗夜海贼团自己搜集到的,或者通过拍卖买到的。

    在战斗金字塔的内部以及外部的一些属于暗夜海贼团的区域,还特地的种了许多果园,不仅能够为提供大量的水果,还有可能会有恶魔果实重生在这些果园中。

    战斗金字塔中也有许多能力者,死亡在战斗金字塔中是常有的事情,很多海贼在战斗中都会下狠手。

    每天都有人死亡,但是战斗金字塔的人却越来越多,更加火爆,在战斗金字塔注册的人也越来越多。

    死亡的能力者的恶魔果实能力就近重生的几率也会大一些,每个能力都有最适合作为重生载体的水果。

    所以暗夜海贼团基本上把所有种类的水果都种了一遍。

    每一个影像屏幕都代表着暗夜海贼团的规划,一个进攻方向,一共七路大军杀入白胡子海贼团的地盘。

    除了莫斯提马自身作为指挥官跟一路统帅,另外六路的首领分别就是加尔,华莱士,希留,莫比乌斯,莫格·拉顿跟斯拉达。

    这样的排列似乎表明了什么,因为这七路的首领都是蒂奇选出来的,在实力上都毫无争议。

    更加年轻的莫格·拉顿都已经后来居上,完全的觉醒了自身的远古巨齿鲨血脉,成长到完全体,比预想中的十二米还要高,十四米的身高,完全如同巨人一般,拥有毁灭性的力量,比巨人要强上许多。

    加上在暗夜海贼团中的锻炼,甚至还跟随阿瑞斯到艾尔巴夫跟巨人战斗,磨砺。

    手中拿着特殊打造的锯齿大刀,成为第三位掌握巨人战技的暗夜海贼团成员,第二位就是斯拉达。

    每一位都代表着暗夜海贼团四处征战,有好几位都是第二次征战白胡子海贼团。

    “主宰的命令,展示暗夜海贼团的强大,以绝对的力量击溃白胡子海贼团,把白胡子海贼团的地盘给抢过来。”莫斯提马轻笑道,眼里闪着一丝果决。

    “白胡子海贼团不需要那么大的地盘,你们也不需要给白胡子海贼团留情面,我们也不需要俘虏,就让他们光荣的死在战场上,用白胡子海贼团的鲜血,来铸就暗夜的不朽威名!”

    莫斯提马说着,似乎在模仿蒂奇说这些话时的样子,冷酷无情,还有无尽的霸道。

    “白胡子来了,主宰会出手挡住的,把白胡子海贼团变成我们的踏脚石。”

    这一席话,让所有人都兴奋,热血沸腾起来。

    “踏脚石吗?白胡子海贼团可是最注重同样的,希望他们能够承受住我的杀戮。”希留舔了舔舌头,擦拭着自己的爱刀雷雨,兴奋道,“你也在渴望着厮杀吗?”

    似乎感受到了希留的情绪,希留手中的雷雨刀身上闪着幽深的血色光芒,仿佛在渴望着鲜血。

    “把地盘抢过来,摧毁阻挡在面前的一切。”莫格·拉顿眼里闪着嗜血的光芒,大力地挥动手中的锯齿大刀。

    恐怖的力量,锯齿与空气摩擦发出尖锐的嘶鸣,论实力进步最恐怖的,还是拉顿,潜力完全的爆发,在强者如云的巨人族中都算是最顶级的战士之一。

    三年前,他就比白胡子海贼团的第八队队长鱼人那缪尔要强上一点,如今的差距只会更大。

    见闻色,武装色,拉顿的进展非常的迅速,几年的时间,就能让一个人发生惊人的蜕变。

    尤其是在明确自己如何变强,并向着这个目标去努力时。

    而在暗夜海贼团,还有一支数量达到三万的鱼人大军,这些年中,加入暗夜海贼团的鱼人越来越多,暗夜海贼团,让这些鱼人成功的生活在阳光之下,见识海面上的世界,不再有歧视。

    自然也成为了暗夜海贼团的重要战力。

    这场战争,这些鱼人也不能置身事外,在之前的战争中,这些鱼人也发挥出了战略新的作用,不论是探查情报,还是摧毁船只,或者是海战,都是他们的拿手好戏。

    况且在暗夜海贼团几年的时间,白胡子海贼团的影响力在他们的心里大大的衰退,顾忌也少了许多,一些鱼人对付白胡子海贼团也没有什么心理负担。

    不过大多还是不愿意对付白胡子海贼团,怕鱼人岛那边会左右为难。

    但还是担任探查消息的工作,大海就是他们的防护服。

    华莱士沉默不语,但是他那凌厉的眼神,已经表明了他的态度。

    双手抱胸,也变成了华莱士的风格,整个身体的肌肉相比数年前又壮大了一圈。

    熔钢炼体,华莱士的身体都散发着一股热量,让周围的暗夜海贼团成员不敢过于接近。

    炼体,仿佛变成了华莱士的本能,即便是睡觉时也是如此,一刻不停。

    怪物的体魄,坚硬的防御,炙热的高温,加上强大的体术,构成了如今的华莱士,完全的突破了自身潜力的极限,迈向更高一层,是许多人都不想面对的对手。

    斯拉达,微微的喘气,不断的抬着自己那如小山般的杠铃,锻炼着自己的力量跟体魄,另一边的船锚,上面的锁链已经紧紧的缠绕在斯拉达的手臂。

    加尔大口的吃着食物,在为接下来的战争做准备,摄取充足更加充足的能量。

    莫比乌斯这边,跟沃斯一起,两头巨蛇蜿蜒环绕,不断的吐舌蛇信,伸出手抚摸着它们坚硬的鳞片。

    被他们所培养的两头巨蛇,如今的实力也不弱,甚至可以说强大,可以跟那些猛兽岛的猛兽相比,因为它们已经掌握了霸气的力量。

    而他们的眼睛,莫斯提马已经看到了,充满了肃杀,战与血。

    “好好准备,明天早上一举开战,全面进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230228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