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462 纯金现

462 纯金现

    航海历1505年,大海贼时代开启的第七年,自黄金海战结束之后已经过去三个月。

    没有了与世界政府战争的牵制,海军的影响,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之后,新世界的乱战再次爆发,海贼之间的战争,战乱再次遍布新世界。

    硝烟四起,霸者,皇者间争锋的时代。

    自大海贼时代开启之后,新世界的乱战从来都没有结束。

    甚至都没有形成过一个稳定的格局,类似于原著中的四皇君临大海的格局。

    没有足够的时间是一个问题,最主要的还是混乱的局面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搁置,暂缓,甚至是变得平缓。

    皇者已经诞生了四位,能够窥伺这个位子的人少之又少,目前基本上就只有暗夜海贼团。

    而霸主之位,则是更多海贼的追求,也是他们目前有能力触摸到的,海上皇帝,距离他们许多人来说还是太远了,相比之下,霸主要离他们更近一些。

    在没有真正达到那个层次之前,他们是不会跟认为自己能够登上那个位置。

    除了足够庞大的势力之外,最顶级的战力始终是最重要的。

    在几年前,影像时代刚刚发展起来,不可一世的自认为能够成为皇帝的海贼实在是太多。

    挑战夏洛特·玲玲,凯多等海上皇帝的热门候补,最终都是以惨死作为结局,轻易的溃败,一支支海贼团被覆灭。

    直到影像的大范围传播之后,这样的局面才消失。

    所以,更多的海贼都是在为了成为霸主在努力。

    渐渐的,在新世界也形成了一套成为霸主的标准。

    当然,一开始只在小范围内传播,但是很快,就传遍了整个新世界,乃至于世界,这也是通过影像传播的。

    这并没有获得他人的认可,甚至是那些大海贼的认可。

    但是对于许多想要成为霸主的海贼,习惯的看看这套理论,以它作为模板,毕竟还是挺有道理的。

    除了公认的实力,无法言说的号召力之外,就有只有地盘了,岛屿的大小不同,无法精算,所以主要还是看地盘的数量。

    成为霸主最基本的是三十座岛屿。

    因为能够占领三十座岛屿,那就说明这支海贼团的势力已经很庞大了,要远超一般的海贼团。

    一般的海贼团越是变强,规模就会越来越庞大,不论是白胡子海贼团,飞空海贼团等等新世界最大的这些海贼团都是如此,附属势力也包括在这些势力里面。

    但是也有类似红发海贼团这样以精英战力为主的,人数稀少,但是整体战力强大的海贼团。

    这样的海贼团实力虽然强大,但是所能够占领的地盘并不多,如果不刻意占领的话。

    如此就诞生了矛盾,也是这套理论不被认可的缘由,甚至引起了争论,但是也代表着大部分海贼团的发展方向。

    最终归根到底,还是“争霸”两个字,不论是皇帝还是霸主,都是走在争霸的这条路上,即便是全员精英的海贼团,也无法避免。

    他们也可以去收复附属海贼团,附属势力,用这样的方式来扩张自己的领地。

    除此之外,与其他海贼团的摩擦间,也必然会引发地盘上的争夺。

    新世界其他的争夺与暗夜海贼团无关,如今一心放在扩张上,除此之外就是自身的发展。

    新世界前部,诞生过纯金的钢铁之岛“阿尔凯米”就在一片海域,在钢铁之岛神秘失踪之后,世界政府从来都没有放弃过对于纯金的寻找,那毕竟是号称可以买下整个世界,世界政府跟天龙人都渴望得到的宝物。

    一个黄发的小女孩出现在新世界前部的阿尔凯米所在海域的一座岛屿上,悠然的闲逛,充满着好奇心,如同被关在家里多年一样。

    没过多久,她就被世界政府的情报机构察觉到,虽然世界政府的情报机构有着巨大的损失,大大的衰弱,被各方势力打压,更是有大量的特工死在黄金海战。

    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世界政府八百年的情报底蕴,依旧有着世界顶级的情报能力。

    虽然由于黄金海战战败,资金缺乏,情报机构的运营大部分都停了下来,但还是有部分非常重要的任务依旧能够获得资金的支持。

    更何况,世界会议的提前展开,一共拥有六十二个加盟国参加的世界政府会议,天上金的数量在经过磋商之后成功的下降到了每年五十亿的数量,仅仅是原来的一半。

    虽然世界政府对这个数量的天上金不满意,但是面对这样恶劣的局势,不得不捏着鼻子认了,他们现在的确需要这一笔资金。

    主要是让海军重新恢复过来,还有世界政府各个部门的运行。

    不过就是需要节省着用。

    有了资金的注入,世界政府的一些情报网也开始逐渐的活跃起来。

    黄金海战的战败,让世界政府陷入了低靡,加上红土大陆越演愈烈的叛乱,给他们造成不少的损失。

    虽然经过镇压,但是近段时间他们发现,叛乱的力量又开始活跃起来,在暗中察觉到了革命军的踪迹,这让他们非常的头疼。

    没有想到,在世界政府开始可以喘息的时候,竟然获得了一个这么好的消息。

    情报人员的情报传了上来,发现了阿尔凯米还有后裔存在。

    这彻底的让世界政府兴奋了,联合海军现在的局势显然不可能,不能过于去触碰海贼的神经,万一有引发了战争,对于海军跟世界政府都没有好处。

    世界政府都有些怕了,心里有了阴影。

    只能他们亲自动手,暗中遣派特工跟cp0去往新世界,把这个阿尔凯米的后裔抓住,利用她找到传说中的纯金。

    为首的绿色面具的cp0,是cp0中的强大的精锐,拥有大将级的战力。

    绿色面具的cp0就是代号为“食魔”的超人系吸吸果实能力者。

    谷本应会被派往参加黄金海战,后来考虑到蒂奇有出现的可能,对于能力者的克制,加上暗暗果实也有吸引的能力,可能比吸吸果实还要强大,会对他有很大的限制。

    所以“食魔”就被红面具的cp0替换,事实证明,世界政府的决定没有错,不然的话cp0很可能会失去一位重要的强者。

    派出这位强大的cp0,可以看出世界政府对这个任务的重视。

    然而他们想不到的是,另外一个势力也得到的消息,那就是飞空海贼团。

    飞空海贼团在莱茵的主持下,也在暗中寻找着纯金的情报,他们的情报比较零散,很少,毕竟当初钢铁之岛神秘消失,能留下来的也就是一些传说了。

    而世界政府两百多年前已经确切的得到了纯金的情报,正派人来钢铁之岛夺取,所拥有的情报比起飞空海贼团来说,不知道多了多少。

    所以,莱茵专门派人暗中监视几位被世界政府派来专门寻找关于纯金消息的情报人员,想要通过世界政府来获取纯金。

    莱茵本没有报什么希望,毕竟纯金消失在大海已经两百多年,但是只要有希望,他就不会放弃。

    关于寿命的各种传说,情报,他都在寻找,这也是为了飞空海贼团,为了史基考虑,飞空海贼团的核心就在提督史基的身上。

    一旦史基出事,飞空海贼团立马就会分崩离析,他们这些飞空海贼团残党的下场自然不会好,不是死去,隐居,就是被他人收编。

    然而没有想到,仅仅几年的时间,真的给他带来的意外之喜。

    世界政府似乎找到了关于纯金的情报,而核心点,就在一个黄发的小女孩的身上,这个小女孩神秘出现,就仿佛忽然出现在大海上一样,没有一点过往的迹象。

    莱茵敏锐的察觉,并且亲自出手,独自一人飞往新世界前部,那座目标的岛屿。

    既然纯金的消息出现,那么这些情报人员的任务就已经完成,在第一时间,把这个女孩抓起来,虽然他们的战斗力并不高,但是对付一个小女孩还是轻轻松松的。

    在世界政府派来的人到来之前,他们要隐藏起来,把这个小女孩保护好。

    然而一个不注意,被小女孩脱离,坐上一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能在大海上跑步的绿色大蜥蜴,从这座岛屿跑掉。

    而这一幕,也被不少人注意到,世界政府非常的愤怒,没有想到这点事情都干不好。

    不过还好,关于纯金的消息并没有透露出去,只以为是几个人贩子的行动,也就那个能在海面上跑步的类似恐龙的蜥蜴让人感到有趣。

    世界政府在暗中行动,莱茵的踪迹也没有多少人知晓,一路从天上极速飞着,速度要比世界政府要快的多。

    同时,莱茵也在暗骂,世界政府真是废物,他肯定比世界政府的人先到,如果那个黄发女孩被抓住,那么他可以直接夺取胜利果实,把这个女孩抢走,如今则要麻烦许多,让他的优势削弱。

    很快,莱茵就派人暗中关注这片海域的各个岛屿,一旦这个女孩出现,他就能在第一时间知道。

    同样这样做法的是世界政府,但是优势没有飞空海贼团这么大。

    世界政府跟飞空海贼团,围绕着纯金开始了激烈的争夺。

    另外一边,海面上,坐在蜥蜴背上的奥尔嘉抱着蜥蜴的脖子,向着一个方向逃跑,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外面的世界太危险了,没有想到过去了这么多年,还有人盯着纯金,她刚出现在大海没多久就被人差点抓住。

    因为纯金,她母亲被残忍杀害,也给阿尔凯米岛带来了灾难,她现在有些后悔离开巨大灯笼鱼。

    就这样,一直跑,奥尔嘉来到了一座无人小岛,她现在还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在想着抓她。

    在这座岛屿稍稍的休息,奥尔嘉来到一棵大树之下,挖了一个洞,在洞中,埋藏着一个圆柱的玻璃容器,容器内部有着一块拳头大小的黄金,这就是纯金。

    在灯笼鱼体内的时候,灯笼鱼的第三个胃,也是被吞噬的阿尔凯米的所在地,而纯金,就隐藏在里面。

    奥尔嘉误触了她父亲留下的机关,找到了她父亲制造纯金的实验室,通过她父亲的笔记知道一切,也原谅了她父亲,她父亲制造出纯金都是为了她。

    不过在她认为,她父亲早就死了,然而,她父亲还没有死,跟她一样隐藏在灯笼鱼体内,不过被限制在恐龙的巢穴内。

    奥尔嘉把纯金带了出去,因为意外从灯笼鱼的体内出来,来到大海。

    知道纯金的珍贵,所以奥尔嘉把它藏了起来,现在,她要把纯金带回灯笼鱼的体内,避免这个灾祸现世。

    而外界,虽然美好,但是却更加的危险。

    回想到过去发生的事情,让她意识到,灯笼鱼的出现很可能与纯金有关。

    而她父亲给她的戒指内就镶嵌着纯金。

    “快出现吧,灯笼鱼大人。”奥尔嘉的心中暗想。

    奥尔嘉把戒指从手中摘下来,戒指内侧的纯金,即便是在白天都闪耀着非常耀眼的光芒。

    没过一会儿,忽然,海面一阵涌动,紧接着,一头朝巨大的灯笼鱼出现,张开大嘴,就往口中吸入海水,同时,贴近岛屿,想要把这座岛屿都吞下去。

    奥尔嘉就是在等待着这一刻,并且已经做好了准备,坐在蜥蜴的背上。

    忽然,一股气流袭来,奥尔嘉没有反应过来,手中装着纯金的容器脱手而出,紧接着被气流卷起带走。

    这是莱茵出手了,不知是不是命运使然,他在天空中飞着,忽然注意到一点耀眼的金光,吸引了他的注意。

    虽然没有见到过纯金,但这也让他意识到,这很可能就是纯金,加上看到这个黄发的女孩,更是让他更加的确信。

    气流卷着容器,来到了莱茵的手中,然而奥尔嘉,连着岛屿,顺着海流,被巨大灯笼鱼吞入腹中。

    莱茵没有想到,一切竟然这么顺利,看着手中有着特殊液体,能够掩盖纯金光芒的的容器,传说中的纯金,就这样到了他的手中。

    不过很快,他就回过神来,他要赶快回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228842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