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460 革命军

460 革命军

    海军跟世界政府都在应对戰敗後的局面,同樣,革命軍那邊也開了一場巨大的內部會議。

    革命军是由蒙奇·D·龙领导的反政府组织,目的是推翻支配着世界政府的天龙人的不平等统治。

    世界局势的转变出乎意料,四海加盟国脱离世界政府,同样打了革命军一个措手不及。

    革命军想要推翻世界政府,自然需要减除世界政府的羽翼,对世界政府提供天上金支持的世界政府加盟国。

    因此,他们才会不断的谋划推翻,摧毁加盟国。

    但是,四海加盟国的脱离,无疑让他们不再是革命军的敌人。

    再对这些王国出手的话,有违革命军建立的初衷,这些王国已经跟世界政府没有关系了。

    这些王国的脱离,对世界政府造成致命的打击,使世界政府加盟国的数量大大的减少,世界政府整体势力遍衰弱。

    这对革命军自然是有利的,也让他们的任务轻松了许多。

    但同时,革命军也不能对四海的王国出手,之前革命军想要推翻世界政府,所以推翻加盟国的统治还情有可原。

    而现在,如果再对那些王国出手,推翻,绝对会被四海的王国通缉,成为他们的眼中钉。

    认真起来的各个王国,绝对会对革命军造成惨重打击。

    革命军如今的根基都在四海,到时候,不要说推翻世界政府的统治,能不能发展起来都是问题。

    之前这些王国都没有刻意的针对革命军,而是相信世界政府的力量,并且上交了天上金,自然需要世界政府来帮他们处理掉这个麻烦。

    大半个世界的力量连世界政府都能够加以限制,更何况是还比较年轻的革命军。

    革命军有龙这位顶级强者,那就跟以往的叛乱小组织不同了,自然会让其他的王国更加的警惕。

    所以,革命军接下来要如何做?也是这场会议的内容,起码接下来行动的方针需要改变。

    伟大的航路,白土之岛巴尔迪哥,革命军的根据地。

    “四海的状况怎么样?”龙看向一边的一位情报人员问,在四周,还有其他的革命军重要干部。

    熊,“人妖王”安布里奥·伊万科夫也在场。

    毕竟是会影响到革命军接下来布局的重要会议。

    “嗯,四海的加盟国脱离世界政府,不再依靠海军,为了抵御海贼,各个王国都在加强自己的军备力量,产自西海的火炮正源源不断的运往四海,甚至是伟大的航路。”

    “在吞并了当地的海军支部后,这些王国的军事实力大大增加,加上购买来的强力军火,所带来的效果已经初见成效,短短时间内,在四海都发生了王国跟海贼的碰撞,其中王国势力胜多败少,如今一些海贼已经不愿再入侵这些王国,把目标转向其他地方。”

    “可以预见,随着时间的流逝,海军的作用将完全被取代,四海的大部分地方很快就会稳定下来,海贼扩张的趋势也会被渐渐的压制。”

    “其中,许多王国展现出了惊人的军事实力,甚至有隐藏的强者,放在伟大的航路,新世界都能崭露头角的人物,可以想象,这些王国所拥有的力量并不像表面上一样,甚至在世界政府的压制下韬光养晦,隐藏实力,如今脱离了世界政府,也就不需要隐藏。”

    说到这里,一个个照片,影像,各种搜集到的证据展现在他们的面前,让四周的革命军都露出了惊讶的目光。

    这跟他们映像中的可不一样。

    这很正常,各种各样的传承,秘籍,这个世界太多了,西海的花之国的八宝水军就有传承的“八冲拳”。

    其他那些水军自然也不会差,其首领比不上在新世界征战过的“锥之青椒”,起码对付西海的海贼还是比较轻松的。

    类似于花之国这样的大国,强国,在四海可是有许多,世界政府存在了接近八百年的时间,能留存下来的王国,基本上都有一番底蕴。

    即便没有,对于强者的重视,他们接下来也会发掘出来。

    最起码,花钱雇佣强者这种事对于王国来说太容易了。

    见识了世界之大,人力所能达到通神的程度,为了那股安全感,这些王国也会不断的招揽强者,或者自己培养。

    而培养需要方法,在某人的暗中引导之下,海军六式的训练方法流向四海,而这,也是这些王国所需要的。

    而这个人,则是多弗朗明哥,世界政府的重创,让多弗朗明哥高兴了好一阵子,他已经看到了天龙人堕入神坛的希望。

    并且以自己的目光跟见解,察觉到四海的重要地位。

    并且目前的局势并不稳定,世界政府还有收回四海的希望,因为海贼的数量在暴涨,其中自然也会有一些强大的,多弗朗明哥担心四海的王国可能无法镇压住海贼,导致越陷越深,造成类似世界政府所面临的局面。

    毕竟有这么大的一个车前之鉴在,多弗朗明哥的担心不无道理。

    所以,他要加强四海那些王国的力量,四海王国的力量加强了,更容易对付海贼,自然也就不会让海军杀回四海。

    而如何加强这些王国的战力,自然没有什么比海军六式要更好的了。

    六式具有普遍性,任何人都能练,并且有明确的训练方法,技巧。

    在锻炼的过程中实力,体魄都会变强,同时,只要学会其中一两式,就能成为可观的战力。

    因此,多弗朗明哥特意派人拿着海军六式的秘籍跟各个王国交易,基本上都是答应的,除了少数强大的王国,可能他们早就有这种东西。

    在完成自己目的的同时,多弗朗明哥还大赚了一笔,以每本五千万贝利的高价卖出,他成功的收拢了数十亿贝利的资金。

    多弗朗明哥拿出来的,自然不是普通的秘籍,要更加的详细,能够帮助他人更有效率地学会六式。

    同时,在这个计划成功之后,多弗朗明哥的脑中又诞生了一个更加疯狂的想法,彻底的让六式,成为烂大街的存在。

    这无疑会增强世界的整体实力,也会增强海贼的整体实力,处境尴尬的也就只有世界政府跟海军。

    海贼中有着一位位野心家,其中必然会对世界政府造成冲击,海贼的增强,给世界政府带来的冲击就越大。

    这是个强者的世界,弱肉强食,即便是多弗朗明哥自己都一样,面对新世界的许多怪物,他都需要夹着尾巴做人。

    影像的传播,让世界接受了这种思想,并且逐渐的深入人心,这是个崩坏的世界,世界政府已经明显的崩坏。

    而多弗朗明哥要做的,就是把这种思想变成现实,也就是给每个人掌握力量,变强的渠道。

    这也只是他的想法,起码也需要过几年,等四海王国的力量增强再说,让这样的局面彻底的稳固下来。

    为了毁灭世界政府,毁灭天龙人,多弗朗明哥可是绞尽脑汁了,龙都不会想到自己会有这样的“帮手”。

    革命军的会议还在继续,一个个王国强大的力量展现在他们的面前。

    原本最弱的四片海域,竟然隐藏着这么多的强者,实在是太让人惊讶了。

    许多嚣张的海贼被直接杀死,威慑了一大群海贼。

    其中,西海的最大的王国之一,提瑞斯法王国,更是足足有接近一百艘战舰,巡视着周围的海域,胆敢接近的海贼全部被消灭,甚至还有余力派人去帮助其他的王国。

    军事实力强到可怕,数百万的军队,再加上这么一支可怕的海军舰队。

    这些王国露出了自己的獠牙,再多的海贼都不堪一击。

    即便是龙的心里都微微的震撼。

    世界的真实,开始在世界政府失势之后展露出来,这些在世界政府的压制下的王国都不在隐藏自己,开始成为影响世界的重要一极。

    在这之前,一心想着推翻世界政府,推翻加盟国,龙并没有好好的了解国各个王国的力量。

    他们对推翻的不过是一些较为弱小的国家,在体量上跟强国,大国根本无法相比。

    若是对付这些真正的大国,即便是如今革命军的全部力量,很可能都掀不起风浪,除了这些王国本身强大之外,国内局势稳定,根本不会受到大海贼时代的影响。

    而在这些王国,也根本没有革命军生存,思想传播的土壤。

    革命军活动的主要区域,还是那些腐败的,内部混乱的,加上受到大海贼时代的影响较为严重的加盟国。

    这个世界的王国还是很多的,有差不多三百个,非加盟国中除了很弱小的王国之外,就是实力强劲的王国,能在大海贼时代中维持稳定。

    像未来顶上战争之后由于大海贼时代更进一步,大海更加的混乱,世界政府的加盟国从一百七十多增加到二百二十多,就是无法在更加暴动的大海支撑,所以需要世界政府的保护。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这些王国的军事实力都会增强,他们可是购买军火的主力军,在这样混乱的时代中,他们都会尽可能的武装自己。

    技术的进步,一些强力的火炮,连赏金过亿的海贼都不敢硬接,不论是威力还是精准度都会大大的提升。

    不过很快,龙就反应过来,他们的敌人仅仅是世界政府,而不这些王国。

    一些较为腐朽,民众生活痛苦的王国,他们依旧致力于去推翻,但是其他王国,龙也心生忌惮。

    即便是把那些王国推翻了,也不能公开的表露,这会引起那些王国的敌视。

    龙仔细的思考,轻轻的敲了敲桌子,“我来说一下我们接下来的发展方向。”

    “我决定把重心转移到东海跟伟大的航路还有红土大陆。”龙平静的说道。

    “为什么?龙,伟大的航路跟红土大陆还能理解,为什么四海就只选择东海?”伊万科夫有些疑惑。

    这也是其他人的疑惑,他们并没有质疑龙的决定,只是想听听龙的理由。

    “如今的局面,我们想要依托四海来发展是不可能了,但是我们有需要一片远离世界政府的海域发展,四海中最好的就是东海了。”龙静静地解释,“北海混乱,战争频繁,南海有皇帝在暗中掌控,西海的被暗夜海贼团暗中控制,东海更适合我们的发展。”

    “什么?暗夜海贼团控制了西海?这怎么可能?”四周的革命军重要成员都不敢相信这个消息。

    “嗯,黑暗议会是暗夜海贼团建立的,控制了黑暗世界,加上黑暗议会如今的影响力,对于我们来说跟控制整个西海没什么两样。”龙说着摇摇头。

    “伟大的航路作为世界政府如今的主要地盘,最主要的还是以情报为主。”

    “而行动的目标除了东海之外,就是红土大陆,从现在开始,革命军要深入红土大陆,吸收成员,帮助他们,并且组织这些红土大陆的居民进行反抗。”

    “这是一股巨大的力量,我们要好好的把握,短时间内还是以发展为主,红土大陆上的革命力量需要壮大,同时也需要隐藏。”

    直接反抗是不可能的,会被世界政府轻易镇压,他们需要时间发展,需要武器,需要粮食,这都是大量的。

    发动反抗世界政府的战争更是如此,如今陆军孱弱正好是他们发展的好时机。

    陆军内部同样动荡,其中许多成员都是红土大陆的居民,黄金海的全军覆没,加上红土大陆的叛乱,导致许多的陆军从中脱离出去,转而对付世界政府。

    世界政府对于红土大陆的统治,是拉拢一批来对付另外一批,用利益来笼络其中一些贪婪的人,用他们的力量来对付那些叛军。

    正是因为如此,不是所有人都在反抗,红土大陆居民的内部有些受到世界政府的蛊惑,利益的驱使,甘愿成为世界政府的爪牙,来对付本来是同一阵营的人。

    红土大陆,就这样被割裂成了两部分。

    一部分是无法割舍红土大陆的,不愿离开,为了生存,其中叛军占三成,成为世界政府爪牙的有两成。

    剩下的五成,基本上都开始了逃亡,想要离开红土大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228478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