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453 灭亡之星的恐怖 生死一瞬

453 灭亡之星的恐怖 生死一瞬

    下方就是密密麻麻地人群,望着那蕴含着恐怖能量的蓝色能量球,暴熊的神色坚定。

    所有人的目光都在他的身上,想要看看暴熊究竟能不能抵挡住这一招。

    对此,他人深感怀疑,只要是见过蒂奇使出灭亡之星的影像的人,对灭亡之星爆发后的恐怖破坏力都能够感到心惊。

    虽然还没爆发,但现在可以说是灭亡之星力量最强的时候,因为力量都聚集在一颗小小的圆球内。

    如钢铁般的肌肉一块块的隆起,暴熊的上身基本全裸,都在跟卡塔库栗的战斗过程中被损坏,只还挂着几根布条。

    胸前大坨清晰可见的黑毛,毛发旺盛,不过这时候没人关注这些。

    只见暴熊整个人变身成了数十米高的庞大巨熊,如来自蛮荒的猛兽。

    自身的体魄在完全体兽化的状态下达到最强,一脚踏在最后的冰柱之上,爆发出恐怖的力量。

    整个庞大身影高高跃起,脚下的冰柱在瞬间因强大的力量而崩碎。

    另一边的库赞身体保持着下蹲的姿势,喘了口气,这样远距离的控制,对他的体力也有着很大的消耗。

    剩下的就看暴熊了,他是唯一的希望,不知道能否成功。

    暴熊已经接近了灭亡之星,仅仅数米的距离,直到这一步,暴熊才能亲身体会到灭亡之星泄漏的能量,周围的恐怖力场。

    这时候,已经没有后悔的余地,在脑海中一闪而过,整个身体蜷缩在一起,形成一个肉球,把灭亡之星包裹在自己的腹部。

    没有想到,暴熊的方法竟然是这样,看上去有些喜感,有点可爱。

    下一刻,整个空间一震,灭亡之星爆发了。

    灭亡之星爆发的力量超乎想象,恐怖的引力在瞬间向着四周扩散,形成一个直径数百米,闪耀着蓝光的引力场。

    没有岩石混淆视线,让人可以看到暴熊的状态。

    仅仅在瞬间,暴熊就被轰飞出去,他根本无法阻拦灭亡之星的爆发,七窍流血,在恐怖的引力扭曲之下,暴熊庞大的身躯,鲜血从体内浸出,把他整个人染成了血色。

    庞大的身躯无法控制的围绕着灭亡之星的核心飘动旋转,暴熊根本无法反抗,残留着一道意识,没有彻底的昏迷过去。

    暴熊的身体已经发生了变化,不断变得消瘦,鲜血在恐怖的引力压力下流失。

    紧接着,耀眼的引力力场不断的扩张,如同一颗不断旋转膨胀的蓝星。

    “不,不要!”

    下面,冰面在瞬间碎裂开来,在引力的作用下被吸引,上升,被吸入灭亡之星内。

    伴随着坚冰的,是那超过十万的联军成员,许多人毫无反抗的被引力牵引,直接飞上天空。

    有紧紧抓住寒冰的,却无法行动,最终的结果只能是随着被吸引的寒冰一同上天。

    大量的联军成员在逃跑,可是他们逃跑的速度怎么比得上灭亡之星扩张的速度,每秒上百米的扩张速度。

    这是可见的,随着灭亡之星的扩大,无形的力场扩张的速度会更快,这个范围与灭亡之星的大小呈一定的比例。

    远远的可以看到,密密麻麻的身影不断的升空,被吸入灭亡之星中,让人见了内心不由得升起一股寒意。

    他们可以清晰的感受到他们此时的绝望,惨叫声不断,即便是他们这么远的距离都能够听到。

    然而更可怕的还是后面,伴随着坚冰之后,被吸上来的大量的海水,一些认为自己跳入海里就能拯救自己性命的人随着海水被一同吸了上去。

    一千米,两千米,三千米。

    灭亡之星,已经膨胀到了直径五千米的庞然大物,近半都没入海面下,整个灭亡之星内部也在短短时间内被大量的海水填满。

    如同一个超大型的水球,其中混杂着冰块,在其中,还能够看到许多海鱼,甚至是海王类都能看到好多头。

    从一开始那直径数百米的大小,到如今这样恐怖的层次,仅仅花了半分钟的时间,而那些联军成员,他们的结果如何,不用猜都知道。

    这恐怖的一招,由小到大的完美呈现,就这样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

    由心底,不由得升起恐惧之心,世界各地,各个势力的首领,王国的国王,海贼团的船长。

    他们不敢想象,自己直面这一招的结果究竟会如何?自己能跑掉吗?这一刻,他们的心里都蒙上了一层阴霾,只感到头顶有一颗随时要爆炸的炸弹一样。

    同时,还隐含着对暗夜海贼团,对蒂奇的深深忌惮。

    那时候的影像世代可没有现在这样发达,相比三年多前,如今画面拍出来的效果要更加的明显,清晰,感受更加的浓烈。

    没有人想面对这一招。

    而在场,所有人震惊的看着这恐怖的一招,那里仿佛是世界的中心,强大的引力吸引着一切,气流被吸引,形成风暴如外衣般披在灭亡之星外。

    战场边缘的龙跟盖亚的战斗还在继续,他们没有受到影响,但也不自觉的分心关注灭亡之星的爆发。

    像史基跟空,虽然战斗也没有停下来,但受到灭亡之星的影像不得不转移战场,到更远的地方去。

    空的心都在滴血,看着大批的成员被吞噬,心中不由得有一丝悲寒。

    远远观看的其他海贼,心中也升起恐惧的情绪,无法反抗的力量。

    这一招,在陆地上跟海上使用,完全是不同的感觉,但在海上要更加的可怕,影响的范围更广。

    暴熊的惨状虽然时间很短,但是他们也看到了,连逃出来都无法做到,其他人的结局又能好到哪里去?

    一尊大将级怪物就这样死去,实在是让人心惊,当然,很可能现在还没有死,还有一口气在。

    超过九成联军都已经消失不见,被吸了进去,仅仅只有少数运气好的,实力不错的,速度快的,在战场边缘的人才勉强活下来。

    即便是这样,他们依旧在拼命的逃跑着,因为可以感受到后面那股吸引力,如果停下脚步,就会被越来越接近,越强的引力所吞噬。

    这一路过来,他们不敢回头看,求救声,惨叫声不断,人却越来越少,最后只剩下他们零零散散的数百人,连千人都不到。

    逃,逃跑,抛弃所有的杂念,心中只有这个念头。

    恐惧,绝望渗入心底。

    似乎老天爷都舍不得他们全军覆没,灭亡之星的扩张停了下来。

    时间仿佛在静止,在这一瞬间整颗灭亡之星,庞大的水球,不断的收缩,压缩。

    谷在一秒不到的时间里,这个超巨型夹杂着寒冰的水球消失不见。

    而眼尖的人,在那瞬间,可以清晰的看到,在那一刻,蓝色的海水,沾染了一些血色,为什么会这样,并不难猜。

    云雾,水汽弥漫,在灭亡之星消失之后,不断的向着中间涌去,形成一道自然奇观。

    而大海,半圆球的空缺,在灭亡之星的消失之后,不断的填补,在恢复,即便是这样,依旧需要不断的时间。

    而这带来的影响是非常可怕的,清晰的可以感受到,大海在下降,海水在向着空缺的中央涌去,流动。

    人的力量,在大海之中显得非常渺小,寒冰破碎,随波逐流,直径数万米的海域都受到了清晰的影响,所带来的威力,相比海啸都要可怕。

    阴影在瞬间扩散覆盖,把所有海贼抓入阴影空间内部,如果不是雷德亚特反应快,他们已经会随时惨重。

    但是这样,对雷德亚特的体力是个极大的消耗,大范围,大数量,雷德亚特感觉自己的身体被一下子抽空了。

    “浑蛋!”雷德亚特只感到身体非常的难受,大口大口的喘着气,不由得叫骂道。

    在之前,他就已经使用过一次,把那些被舍弃的大量军火火炮带走,收入空间内,没有想到又要使用一次。

    这样的影响,在使出这一招之前,即便是蒂奇都没有想到,更别说是雷德亚特。

    潜意识的代入,与之前那次使用灭亡之星带来的效果划上等号。

    身体立在空中,蒂奇表面上非常平淡,实际上内心有些错愕,没有想到会这样。

    如果不是有雷德亚特在,把大多海贼救下来,这次绝对会搞砸的,毕竟有这么多海贼在,绝对会损失巨大。

    如果会预测到这样的影响,要不要使用灭亡之星,蒂奇还要细细的考虑一下。

    差点就伤人伤己了,杀敌一千,自损八百,蒂奇也是心舒一口气。

    如此广泛的影响,覆盖整座战场四周的坚冰轰然碎裂,幸存的联军还没来的及情形,就被忽如其来的变动打了个措手不及,天旋地转,伴随着暴动的海水沉入幽谷。

    少数几位联军赶快反应过来,知道接下来要面临什么,踏着月步升空,剩下的就糟了,连月步都使不出来,都被海水吞没。

    如此,这些幸存者再次受到重创,在原来的基础上十不存一。

    大海在呼啸,在吞噬着一切,这时候,即便是龙他们都不能够在无视,因为他们也在这大海的影响范围内。

    但相对的,龙跟史基并没有放弃,行动起来,飞到空中,同时,大范围杀伤力的招式不断的轰向盖亚跟空。

    有着飞行的优势,大海的变化根本影响不到他们,反而,他们还占着主场的优势,盖亚跟空还会受到大海的影响。

    大海的变化,让主动权跟优势完全的转移到了龙跟史基的身上。

    空本想用月步,但是史基的做法,完全是想逼他沉入海里。

    大海汹涌着,空落脚在一块碎冰之上,史基近在上方,盯着他的一举一动,在进攻的同时,空身下的海水发生了变化,一下子翻滚起来,受到了史基飘飘果实能力的操控。

    把空整个人吞没,吞入海水中。

    “桀哈哈哈!空,你可别想出来。”史基大笑着,大海似乎受到了史基的操控,见闻色霸气锁定了海水中的空。

    空只感到浑身无力,他可是个能力者啊,如果不能够出去,绝对会死在这片大海上。

    空屏着气,海水却在流动,似乎想要通过他的口鼻进入到他的体内。

    大量海水流动的可怕力量,可不只是数百上千吨,即便是空都感到非常沉重,他知道自己必须要脱离海水,不然接下来对他会更加的不利,原本能落脚的坚冰已经消失,不是被海水吞没就是随波逐流。

    他似乎已经到了生命的终结,大海对能力者的极致克制,在海水中,他连动的力气都没有。

    空可不像蒂奇他们那样,拥有避免海水的手段。

    这样的忽然变化,让人震惊,难道全军总帅空要死了?

    空随着浪涛下沉,似乎已经失去了希望。

    这时,库赞在关键时刻出现,整个人跳到海面上,脚下的寒气把海面冰封。

    紧接着,寒冰不断的自库赞这边向海面下延伸,向着空的位置延伸。

    库赞整个人元素化,化作冰融入被冰冻的大海中,似乎要去把空从海里救上来。

    虽然不知道库赞在哪里,但是史基可以感受到,库赞在移动的气息,即便是元素化,自身的气息可不会消散。

    “想要去救他?跟空一起葬身于大海吧。”史基怎会允许?挥手直接斩出数道恐怖的斩击。

    延伸的寒冰在瞬间被斜切成数块,与此同时在强大的力量之下崩裂。

    但是还没有结束,史基发现难以伤到会元素化的库赞之后,直接把目标放在空的身上。

    使出的剑招也在瞬间发生变化,没有斩波,只留下极致的锋锐,这样就不会把大海切开,给空恢复的机会。

    对于空这样的强者,在力量恢复仅仅瞬间,就能够抓住机会逃出来。

    转眼间,史基就挥出了上百剑,空气中出现一道道金色细线,相连在一起就如同密布的蛛网般下落。

    在无法使用霸气防御跟能力的情况下,只要史基命中,就能轻易的把空切成两半,库赞能保护好空吗?

    细密的蛛网,其中的空隙可容不下空一人。

    库赞在冰里移动,一边则是空,空的身影在海里,被他单手抓住,局部触碰海水,并不会导致能力消失,空也不能像库赞一样在冰里移动,元素化。

    所以只能采取这样的方式。

    库赞的移动速度并不能说快,如果是波鲁萨利诺的话,在瞬间就能通过冰从这里出去。

    非常抱歉,我尽力了,空元帅。

    库赞心中有些苦涩,带着空不断的躲避着史基的斩击,但是面对史基的天罗地网,想要完整的逃出去根本不可能。

    所以,只能舍弃空的一部分,鲜血淋漓,空的左臂鲜血淋漓,连着左肩膀一同失去,被硬生生的斩断。

    而那条手臂,他都无法救回来,被激烈的海流在瞬间卷走,而他,也要分心元素化躲避史基的斩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227721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