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452 最后的灭亡之星

452 最后的灭亡之星

    这场持续长久,对世界影响深远的战争看似已经到了尾声,实际上还没有真正决定胜负。

    胜利的天平确实已经偏向海贼一方。

    但是变数还在,经历了这么多的变数,没有人会因为一点优势而轻易的判断战争的输赢。

    世界政府并没有下达撤退的命令。

    空他们并没有认输,凭借着一股心气,依然坚持着,像空他们刚刚加入战争,才刚开始战斗,远没有到达疲惫的时候。

    对他们来说战斗刚刚开始,又怎么能认输?他还在坚持着,心中还在想象着接下来世界政府会继续派强大的支援。

    只要坚持下去,战争的胜利依旧是他们的。

    他们是这样想的,心中依旧对胜利保有希望。事实上还真有这样的可能,如果世界政府真的派出全部力量。

    然而,他们想象不到,最终竟然会败在自己人的手上,天龙人不愿意放开手中的力量。

    这让他们的坚持都是徒劳。

    而蒂奇也没有想到,他不清楚世界政府会如何选择,在他的猜想中,大概率还会派出强者来支援。

    计划总不会是完美的,需要不断的调整,变化,正是因为这样,他才会找龙做交易。

    如果他能猜到战国离开海军本部,以他的性子,说不定还会在海军本部外提前布局。

    如今的海军本部绝对是战力空虚,最虚弱的时候,杀入海军本部,破坏,杀戮,洗劫一番,绝对能给海军本部造成重创,对海军的声望造成巨大打击。

    狠一点的话,连圣地都要弄出一些骚乱来。

    因为担心世界政府可能派过来的支援,蒂奇要在短时间内结束这场战争,在世界政府的支援到达之前,迫使联军战败。

    这跟世界政府的计划差不多,不过转变一下。

    而他的目标却不是击败联军的强者,这要花很长的时间,那时候花都谢了。

    “最后一招,吞噬你们所有的希望。”

    看了看战场的局势,蒂奇心里暗想,眼里闪过一丝漠然。

    他的目光,并不在那些强者身上,而是下面这些还在战斗的十多万联军上。

    海贼进入守势,渐渐的退后,这是蒂奇很早之前的默许,就是为了这个时候。

    战争需要的就是军队,一旦失去了军队,而基层战力,也是统治一片海域的基础,暗夜海贼团大范围的扩张,如果没有庞大基数的普通成员,如何控制这么广大的海域?

    世界政府可无法在组织如此庞大军队,重新进行一场世界级的战争。

    如此,蒂奇的目的可想而知,那就是消灭战场上的这些联军。

    由于海贼的后退,联军大军压境,不再那么的分散,都聚集在一起,这也更方便了蒂奇使用那一招。

    恶魔之爪已经撕裂了一位cp0,在短短时间内,就是那位已经断腿的cp0,其他三人即便是想阻止都阻止不了。

    鲜血淋漓,那位的脖子被硬生生的捏断。

    看着同伴的死亡,这让绅士他们感到十分无力,并不是跟同伴有着很深的感情,身为cp0,相互间也没什么感情,一起执行任务的机会也很少。

    虽然早就做好了死亡的准备,但这样的死亡根本毫无意义,连伤到暗帝都做不到。

    尤其是蒂奇那看到猎物的眼神,一直以来,都是他们把其他人当成猎物。

    迅猛的进攻,蒂奇总能抢占先机,预知未来,感知,战斗意识,这些相结合,在配合暗暗果实的能力。

    黑气如火焰般附着在蒂奇的周身。

    暗暗果实拥有把将一切与黑暗接触的事物吸入黑暗空间中,然后进行无限地压缩及粉碎的能力。

    但这个前提是吸入黑暗空间内,在外则没有这样的效果。

    也许是知道蒂奇的能力,所以他们很小心,生怕被黑暗所吞噬,他们并不是恶魔果实能力者,所以蒂奇的引力对他们的影响比较小,并无明显的效果。

    如果是能力者,蒂奇完全可以把他吸过来,直接吞噬到黑暗空间内,然后在无限的压缩粉碎下死去。

    拥有如此可怕的力量,黑暗之力自然不会是简单的气体,覆盖在身上还能带来不俗的防御力。

    大战了一会儿,蒂奇转头直接快速的飞向天空,三位cp0有些惊讶,一位蒂奇是要凭借着制空的优势跟他们战斗。

    这样他们反而会轻松许多,本来就伤不到蒂奇,并无什么区别,同时,对他们威胁最大的就是蒂奇强大的体术伤害巨大的攻击。

    蒂奇的每一拳,都硬生生的打入他们的体内,霸气渗入他们的体内,血肉,骨骼中,造成内部的创伤。

    然而,蒂奇越升越高,很快就看不见了人影,身影没入云层之中,来到了数千米的高空之上。

    蒂奇的忽然离去,让人感到非常奇怪,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而那三位cp0,心中不由得有股不详的预感。

    无人关注的高空,蒂奇一人俯视着下方,找好位置,停下来。

    伸出手,黑气环绕,极致可怕的能量不断的压缩凝聚,在蒂奇的手心,出现了一颗闪着蓝光的能量球。

    无限引力凝聚成的能量球,其内部蕴含着非常可怕的力量。

    在能量球之外,空间都在极致的引力之下,有一丝扭曲。

    灭亡之星,蒂奇打算通过这一招,来直接覆灭这还剩下十多万的联军成员。

    与之前不同,蒂奇对于能力的开发大大增强,能在短时间内稳定其中的能量,不需要通过坚硬的暗玉外壳来拖延它爆发的时间。

    所以,没有了黑暗外壳,灭亡之星为蔚蓝色闪耀的光芒非常的耀眼,漂亮。

    对此,蒂奇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神色除了平静,还是只有平静。

    手掌微微一翻,蓝色的能量球从手心滑落,不断的向下飞去。

    在蒂奇消失在天际之后,雷德亚特感受到了一丝让他身体汗毛竖起的力量,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忽然脸色一变。

    太乱来了吧,都不提前说一声!

    雷德亚特的心里暗骂,不过对蒂奇还是信任的,既然蒂奇打算使出那一招,他就明白了蒂奇的想法。

    这是结束这场战争最快的办法,不过非常的暴力。

    既然蒂奇使出了这一招,自然不会波及到海贼一方的人,但是这里可是大海啊,在大海里使出这一招,实在是太危险了。

    连雷德亚特都不敢保证不会出事。

    谷既然这样,这一场战争就没有继续打下去的意义,雷德亚特直接放弃了跟阿雷斯特战斗,在第一时间拉开距离。

    阿雷斯特不知道雷德亚特要干什么,只见雷德亚特直接化作数百米的巨龙,浑厚的声音在天地间回响,整片战场上的人都能够听到。

    “所有海贼都给我后退,退到后方,越远越好。”

    雷德亚特的声音有些急迫,正在战斗的海贼微微一愣,雷德亚特作为海贼联军统帅,他的话自然不会有错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但只要听就对了。

    雷德亚特说的可是所有海贼,除了史基跟龙他管不到,在他的命令之下,所有的海贼纷纷放弃了缠斗。

    正在跟库赞大战的加尔,跟弗列达大战的克洛诺斯,跟秃鹫战斗的烬,跟暴熊激战的卡塔库栗,还有其他的各个强大海贼,纷纷放弃了战斗,一边掩护其他海贼一边撤退。

    这是对雷德亚特的信任。

    “快撤,火炮这些拖慢速度的重物都舍弃,保命要紧。”

    雷德亚特的话已经到了如此严重的地步,那些推着火炮等大型军火前进的海贼,身体打了个激灵,飞快的向着后方跑去。

    到底发生了什么?似乎有什么大危险?

    联军愣了愣,不知道要怎么做。

    这时候,顶级的强者,感知敏锐的,已经察觉到了极度的危险,正在不断的接近。

    “不要站着,快跑啊!”空的声音响起。

    他已经感受到了,仿佛有什么大恐怖即将降临,结合雷德亚特的话,他清楚,有什么大范围的恐怖招式要降临。

    空的声音响彻整座战场,战场上的联军纷纷撤退。

    局势的变化让人感到意外,忽然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原本激烈的战争忽然停下来。

    除了空跟史基,盖亚跟龙四人,其他的战斗都在短短时间内停下来,战争一下子结束,而看海贼跟联军双方的状况,他们似乎在逃难?

    已经晚了,即便是逃跑都没有用。

    “灭亡之星!”平静的声音在天地间回荡,宛若神灵的叹息。

    而听到这个声音的人瞳孔一缩,世界各地的人心里一惊,关于暗帝的影像合集,有一招的影响可以说是必看的,也是最壮观,那就是灭亡之星,威力可以说是绝对恐怖。

    蒂奇使出这一招,难道他是要?

    霎时间内,雷电狂舞,风云变色,云层中一块区域的天象改变,与其他区域形成鲜明的对比,而这个区域,正在整片战场的正上方。

    脱离蒂奇的掌控,灭亡之星渐渐的变得不稳定,能量一丝丝的泄漏,即便只有一丝,都非常恐怖,对周围的空间造成巨大的影响。

    一点蓝光自云层中出现,不断的降落,蔚蓝色的光芒,如同星星般一闪一闪的。

    记者鸟本能的察觉到危机,在把镜头对着灭亡之星的同时,飞速的远离,即便只能看到一个光点,这也足够了。

    因为可以放大观看,甚至影像电话虫的眼睛上还装着一个特制的望远镜。

    吃瓜群众们目不转睛的看着影像。

    与他们不同的是,战场上的联军成员恨不得多出两条腿来,希望自己能够跑的更快。

    灭亡之星,针对的是谁?还用得着说吗?

    然而,灭亡之星的降落,看上去速度很慢,这只是高度太高产生的错觉,实际上只需要半分钟不到的时间。

    而这时间,他们能跑到哪里去?

    联军的后撤,其中的轨迹早就被蒂奇预判到,所以降落的位置,差不多是他们中央。

    随着降落,蓝色光球微微的膨胀,仿佛随时都会爆发。

    “来人去阻挡它!”空焦急地大喊,一道恐怖的斩击直接斩在他的身上,把他整个人击飞,整个身体砸在冰面上。

    在一边,伴随着这道斩击,整个冰面被直接切开,延绵上千米,出现一道巨大的沟壑。

    “空,你还是关心一下你自己吧,跟我战斗竟然还敢分心。”史基单手持剑直指空的脖子笑道,“不过那家伙有点东西啊。”

    虽然还没有爆发,史基也感受到了那一招的恐怖,让他都有些心惊,更多的还是好奇,这一招所能展现出来的威力。

    话音刚落,史基直接杀向空,他可不会让空从他的手中逃脱。

    阻挡它?说起来容易,但是如何阻挡?灭亡之星就像是一个爆炸源,稍微的刺激一下就有可能爆炸,把它提前引爆。

    如果之前那位门门果实能力者还活着就好了,能直接把这个东西送入异空间内,可惜他已经死了。

    况且,蒂奇只使用过这招一次,其内核什么样的他们都不了解。

    似乎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任由它爆发?

    忽然,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踏着月步快速的接近降落的“蓝星”,然后,一根根冰柱不断的升起,一根比一根高。

    光是月步的速度还是太慢了,在库赞的帮助下,暴熊的脚踏在冰柱上借力,每一蹬脚下的冰柱都会碎裂。

    暴熊出手了,不断的接近灭亡之星,他想要做什么?有人已经猜出来,他想要凭借着自己强大的体魄,来把灭亡之星抵挡住。

    真的能做到吗?

    雷德亚特不禁冷笑,看着暴熊愚蠢的举动,那是人能抵挡的?面对这招,能做的事情只有逃跑,跑的越远越好。

    其他人不知道,他还不清楚这一招的可怕吗?

    连空间都能够扭曲的引力,越是靠近灭亡之星,只会死的越惨。

    在他的眼中,即便是提前引爆都比他这个方法有效,只用远程攻击一下,还不用付出自己的生命。

    “这是来搞笑的吗?”蒂奇都不禁有些惊愕,眼里带着嘲讽般的笑意,“真以为这一招是光凭身体就能抵挡削弱的?”

    在没有其他办法的时候,这就是最有效也是最愚笨的方法。

    不过暴熊真的让人感到震惊啊,竟然有这样的觉悟,牺牲自我的觉悟,实在是让人刮目相看,看来陆军也不是那么一无是处。

    “不过很可惜,你将完美的用自己的生命,诠释了这一招究竟有多么的强大,以警示世界。”

    作为这一招的创造者,蒂奇静静地望着接近的暴熊,如审判官一样做出了自己的宣告。

    瞳孔深处闪着神秘的色彩,仿佛已经看到了未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227530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