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450 逆转的局势

450 逆转的局势

    空的身影稳稳的落在地面,一道道目光落到他的身上。

    事情的变化跟反转总是出乎他人的意料,先是阿雷斯特补上陆军大将白鬼的位置,近乎同时出现的八位cp0跟暗帝蒂奇。

    在暗帝的强大实力下,cp0在短时间内损失惨重。

    而前海军元帅钢骨空竟然出现,一出场就击飞了暗帝,通过慢倍速的回放可以看到,暗帝坚不可摧的绝对防御,竟然被直接轰碎。

    被轰入海里,身为能力者,生死未卜,但是其他人不相信暗帝就这么死去,如果真的那样,实在是太可笑了。

    这是一个非常强壮、拥有宽阔胸膛、黄褐色的皮肤和如“山”字形状的白头发与胡子的老人。

    相比刚当元帅没几年的战国,这位海军前元帅,如今的全军统帅无疑有更大的威望,世界各地一片哗然,没有想到世界政府竟然把这尊“镇店之宝”派出来了。

    海军可是在空的时代达到巅峰。

    许多人似乎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观看影像的各个海贼,势力,世界各地的平民,有神色凝重的,也有在欢呼的。

    尤其是一些上时代甚至是上上个时代的老人,空的威慑力很强,钢骨的名头更是他一拳一脚打出来。

    恐怖的气息,强大的压迫感,联军的士气振奋,而海贼一方则感受到巨大的压力,空的战力,不是一般的顶级强者能相比的。

    蒂奇被一拳击飞,更是让之前重创cp0带来的喜悦消失。

    还有许多人则关注着蒂奇被轰入海里的位置,蒂奇的状况,无疑是他们都想知道的。

    一颗黑色圆球从海面下,碎冰中升起,上升到一定高度,圆球恢复,转化为暗玉,显现出里面蒂奇的身影。

    在落水之前,蒂奇的暗玉就化作圆球把自己包裹在里面,避免跟海水接触,即便落入水中,也不会有事情。

    蒂奇被击中一拳,看上去有一点狼狈,胸口的衣服在强大的劲道下破裂,破开一个洞。

    实际上伤势并不重,对于他强大的生命力来说,虽然血涌翻滚。

    碎裂骨头除了有些疼痛外并不需要在意,也并不影响战斗,在短时间内就能够自动的修复。

    除了自身强大的实力之外,这个世界实力较强的人基本上都是如此,想要快速恢复的话补点钙,喝点牛奶就好。

    更何况对于蒂奇这样强大的体魄跟生命力。

    即便是这样,蒂奇的身上依旧隐隐作痛,虽然不影响战斗,但是空那强横的武装色无疑击破了他的霸气防御,直接打入他的体内。

    还有那可怕的力量,长着银色毛发的手臂,空在那瞬间局部兽化,力量大增,在力量上,空无疑是世界最顶级的几个人之一,甚至是世界最强。

    在体魄上,蒂奇也看到了他们还有很大的差距,这位世界最顶级的体术强者,还有强大的幻兽种恶魔果实的增幅。

    幻兽种·金刚的能力,是少有的没有特殊能力的幻兽种,如果硬要说有的话,那就是它所附带的金刚之力,让身体坚硬无比,不论是防御还是攻击都有极大的提升。

    “真是有力的一拳啊,空。”蒂奇在空中,远远的望着空,笑道。

    “你也不赖啊,小鬼。”空望着蒂奇沉声道,论年龄,他可是接近蒂奇的四倍,他在大海上纵横驰骋的时候,蒂奇还不知道在哪里呢?

    不论是经历,还是战斗经验,他们双方都差的太远,在实力上,蒂奇也不是他的对手,叫蒂奇一声“小鬼”也合情合理。

    但是,蒂奇现在可是新世界最强大的海贼之一,也是新时代崛起的海贼中最强的一位,在新世界,世界上拥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

    这声“小鬼”,听上去非常的刺耳,在场的一些暗夜海贼团听了更是心中有股怒火升起,怒视钢骨空。

    蒂奇可是他们的王啊!竟然被空这么小看。

    还有其他的海贼,四皇海贼团的成员,如今暗帝可是隐隐的跟四位皇者并列,这一声“小鬼”,在他们的耳中,也有暗讽他们船长的意思。

    不过是一个早出生几十年的老家伙罢了!

    蒂奇脸上的笑容消失不见,眼睛微眯,他有着属于自己的骄傲,空虽然比他强,但也强的有限,即便实力弱一些,但空想要击败他不可能,他完全进退自如。

    空气似乎变得有些凝重,两人紧盯着对方,仿佛下一刻就会大大出手。

    “真希望这种话你以后还说的出口,那时候,可不会有卡普来救你一命。”

    蒂奇微微冷笑,说的正是空被莱德菲尔德正面击败的事件,关键时刻卡普到来救了他,并且捡了个漏击败了消耗严重的“孤高之红”。

    空的面色一沉,这件事是他最不想回忆的,一生中的大败。

    “什么意思?”

    蒂奇的话,很多人并没有听懂,但是直觉告诉他们,这是一件重要的事情,还牵扯到了海军英雄卡普。

    不懂就问,是海贼世界众多网民的美德,这件事情在大海贼时代的开启之前,那时候可没有开启影像时代,加上世界政府海军对消息的隐瞒,知道的人并不多。

    既然有人问,那就有人解答,给世界政府添堵,打击海军声望的事情,很多人都乐意去做。

    很快,那件被刻意隐瞒,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的事件就暴露出来,在论坛上暴露,想隐瞒都瞒不住,还在刻意加精的情况下。

    “空,虽然很想跟你战斗,不过很可惜,你的对手并不是我。”蒂奇带着自信的笑容笑道。

    “嗯?”许多人有些疑惑。

    下一刻,空的脸色一变,目光转向天空。

    天色一变,整片天空忽然暗下来,云层翻滚涌动,如漩涡般不断的旋转着。

    “桀哈哈哈哈!”嚣张而霸道的的笑声,在天地间回响。

    不见其人,先闻其声,这样的标志性笑声,许多人都清楚,谁来了。

    身穿橙黄相间和服的身影,茂密的金色长发长达双脚。

    无边的威压跟气吞山河的霸王色。

    整片战场戛然而止,看着史基的身影。

    “金狮子史基,他竟然来到了黄金海,他不是在新世界跟白胡子战争吗?”

    一位联军强者瞪大了眼睛,望着史基失声道。

    史基所带来的压力,非常的恐怖,相比许久未出手的空,史基更是在这些年来非常的活跃。

    上个时代的“三大传奇海贼”之一,这个时代的海上皇帝,所建立的飞空海贼团更是新世界当之无愧的无冕之王,势力最大的海贼团。

    史基的出现,所有人都没想到,不论是圣地还是海军本部都脸色一变。

    飞空海贼团跟白胡子海贼团在大战,前几天还在战斗,怎么现在出现在黄金海。

    看样子,那是早有预谋的。

    “既然金狮子来黄金海,说明他跟白胡子停战了,那白胡子呢?现在在哪里?”

    有人很快的反应过来,白胡子海贼团跟飞空海贼团之前的战争不过是做戏,给世界政府跟海军的假象。

    金狮子史基既然行动了,那白胡子肯定也会有所行动,没有了对手的牵制。

    而目标,有人已经意识到,白胡子没有金狮子这样的机动性,如果要出手的话,那就只有新世界前部的战场。

    “白胡子出现在新世界前部战场,金狮子出现在黄金海战场,两位海上皇帝出手,新世界海军危险,黄金海战联军危矣!”

    白胡子跟金狮子近乎在同一时间,分别出现在两方战场,这则消息在瞬间传遍整个世界,许多关注着黄金海战的人又把自己的目光转移到新世界。

    白胡子通过镀膜暗中来到了新世界前部,同时也在关注着黄金海战的状况,在听到蒂奇说的话时,白胡子就知道,史基要出手了,并且,也到了他出场的时候。

    双方的战场已经来到的G3支部,似乎感受到了什么,卡普,凯多等人的战斗同时停下,他们都感受到了熟悉的气息。

    “这是?怎么会?”卡普等人的脸色一变,有些疲惫的脸色变得凝重。

    相对的,凯多跟bigmom脸上露出兴奋的笑容,他们知道,白胡子来了。

    “好戏要开场了,雷鸣八卦!”凯多大笑道,手中的狼牙棒缠绕着雷电,抓住机会在瞬间轰向卡普。

    措不及防之下,卡普被直接轰飞出去。

    在地上一阵翻滚后很快的站稳身子,目光望向海面,他知道,变数出现了。

    远方的海面,熟悉的莫比迪克号逐渐的接近,高大的身影,单手握着稚刀站在船头。

    “咕啦啦啦!卡普,泽法,别来无恙啊!”

    标志性的白色玄月胡子,炯炯的目光紧盯着战场,白胡子大笑道,磅礴的气势,更是给人巨大的压迫感,一些海兵身体颤抖着,仿佛失去了战斗意识。

    这就是白胡子爱德华·纽盖特,“世界最强的男人”。

    “纽盖特,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里??”卡普沉声道,看着白胡子有些质问。

    “咕啦啦啦!卡普,这片大海这么大,有什么地方是我白胡子不能去的吗?还是说,你想对我说教。”白胡子咧嘴一笑,莫比迪克号逐渐接近。

    坏了!这是在场所有海军的想法,他们已经够艰难了,如今又要加入一个白胡子,白胡带来的威慑力,让他们不敢想象接下来会如何。

    他们海军已经没有再抵挡一位世界顶级战力的力量了,那么,谁来抵挡白胡子?

    而坏消息,一个接着一个,“不好了,卡普中将,暗帝蒂奇出手,前元帅钢骨空出现在黄金海战,金狮子史基也出现了。”

    对于黄金海的消息,卡普他们也在关注,每过一段时间,或者有重要的情报就会有人来汇报。

    卡普他们无法保持冷静,最强的两位海上皇帝出手了,即便是鹤都脸色非常难看。

    史基出现在黄金海,这与他们无关,如今,他们需要面临的,是白胡子这座大山,至于胜利,他们没有想过,抵挡住白胡子是必须要做的事情。

    如今他们海军已经完全落入下风。

    白胡子跟史基出手,这完全不在他们的猜测内,毕竟两位海上皇帝,两支海贼团,在混乱海域,完全是真的在大战,没有一点的虚假,双方都有较大的伤亡。

    相比黄金海,他们这边的局势要更加的危险,如何度过这一难关是主要的问题。

    不论是谁去抵挡白胡子,海贼一方必然会有一位顶级战力空出手来。

    “撤退!”鹤在这时候做出了最好的决定,这一战已经打不下去,虽然撤退会带来很大的伤亡,但是正面战争,带来的伤亡要更大。

    取舍一下就能够做出决定。

    只要能保住战力,即便要塞被毁也无所谓,要塞可是随时能重建。

    鹤的命令下达,海军的强者反应过来,纷纷掩护其他海军士兵撤退。

    “给我杀!不要让这些海军跑了。”

    白胡子的出现,瞬间改变了新世界前部战场的状况,海军的压力成倍提升。

    “该死!”海军本部,两位传奇海贼的出场,两方战场都陷入了巨大的劣势,完全的出乎他人的意料。

    战国更是愤怒的一吼,整栋大楼都在震动,感觉被算计的死死的。

    同时也想扇自己一巴掌,众多大海贼联合起来了,而他们,一直认为海贼间各个相互敌对,不可能会合作。

    他们太小看了海贼的智慧了,以至于忘记了这群海贼有着共同的利益——黄金海。

    金狮子史基跟白胡子爱德华·纽盖特的出现,说明这是一场早有预谋的合作,没有那么多的巧合。

    同时,战国也意识到,海贼的力量过于可怕,整体实力的恐怖,加在一起,完全不是海军能对抗的。

    “海军本部最顶级戒备,我去新世界支援。”战国吩咐下去,整个海军本部都进入了紧急地戒备状态。

    披上了正义大衣,战国一脚在墙壁上踹出一个大洞,身体冒着金光,踏着月步快速的向着新世界飞去。

    海军本部需要有强者镇守的规定,他不在乎了。

    如今海军的情况非常恶劣,失去了军费,后勤短缺,众多精锐依旧在新世界抵挡海贼,战力的失衡,他必须要出手。

    不然的话,损失难以想象,一位无人抵挡的顶级战力所带来的伤亡是可怕的。

    海军究竟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战国的心里压抑着愤怒,很想问为什么?

    佛有慈悲相,亦有金刚怒。

    如今战国显然愤怒到了极点,身上闪耀的金光,夹杂着一丝血色。

    这是这些日子以来不断压抑积压后爆发的结果。

    而这愤怒,针对的到底是谁?也就只有他自己知道。

    除了拯救海军之外,战国还需要一场大战来发泄,发泄心中的怒火。

    海军本部靠近红土大陆,越过红土大陆就是G1支部,G3支部距离G1支部也不远,花不了多长时间。

    战国借道红土大陆到新世界,并没有通报,世界政府并没有阻拦,时间紧迫,规矩在这时候显得不那么重要。

    两处战场局势糜烂,对世界政府非常的不利,整个圣地空气沉重,完全没有胜利在望的喜悦。

    甚至有慌张,害怕海军败了,被海贼打到红土大陆上。

    既然战国出手,那新世界的战况应该不会太危险。

    最主要的还是黄金海战,史基的出现,让空出场带来的喜悦消失。

    虽说还有一个隐藏的底牌没有拿出来,但是,他们已经没有一开始那么自信。

    蒂奇跟史基的出现,让这场战争的结局扑朔迷离,难以预测。

    因为不知道海贼一方还有没有隐藏的强者,他们不敢去猜。

    但有件事情,在他们心里隐约的不想承认,他们似乎要败了,即便能胜利,他们也不可能在计划中那样在短时间内击败这群海贼。

    “桀哈哈哈!空,你的对手是我啊。”史基俯视着空大笑着,紧接着身体俯冲向下快速的飞向空,史基已经忍不住的出手了。

    而蒂奇,略带笑意的目光落在了那四位cp0的身上,让他们的身体一僵。

    本以为不用面对蒂奇,可以大杀四方了,却没有想到史基的出现把空牵制,最后要面对的对手还是蒂奇。

    开场先把软柿子捏了,蒂奇的身影一闪,盯上了那位断腿的cp0,快速的飞向他。

    而绅士跟红面具的cp0两人在同时挡在他的面前,踏着月步快速的杀向蒂奇,他们已经没有选择的余地,蒂奇可不会放过他们,只能拼死战斗。

    几人直接大战在一起,蒂奇的双手变成恶魔之爪,撕裂空气的利爪,惊人的破坏力,让这些cp0不得不小心翼翼。

    同时暗玉在周身漂浮着,变幻形状帮助蒂奇抵挡cp0的进攻。

    而空跟史基,更是已经大战在一起,长剑与拳头的碰撞,冰河在崩坏,碎裂,在飘飘果实的能力下化作一头头百米大小的狮子,不断的杀向空。

    而隐藏在暗中的盖亚,见到这样的状况,虽然不知道海贼一方还有没有隐藏的底牌,但是他知道,自己必须要出手,隐藏着毫无疑义,还不如尽自己的一份力。

    不然的话,几位cp0都会死在暗帝蒂奇的手中。

    然而,还没有等他出手,一个身披墨绿色大衣的男人挡在了他的面前。

    “非常抱歉,此路不通,盖亚。”龙盯着盖亚沉声道,飓风在空气中流动,盘旋,环绕着他,宛若风暴之子。

    “是你,龙,革命军都开始勾结海贼了吗?”盖亚看着龙冷笑。

    他跟龙可是老熟人了,相互之间多有碰撞,每次都让龙逃之夭夭。

    世界政府有很多特工,情报人员甚至是cp0死在了龙的手上。

    相对的,盖亚实力强大,立于大地不败,可以在地里隐藏身迹,见闻色都难以察觉。

    凭借这个能力,盖亚找到了革命军好几处据点,杀了许多革命军的同僚。

    两人的身份先天敌对,更是有仇恨在。

    “呵呵,只是不希望世界政府获利罢了,我们的帐也要算一算。”龙的语气非常的坚决。

    “那就来吧,希望你能做到,不然,我会把革命军盯死的。”盖亚眯着眼狠狠道。

    他知道,黄金海战很可能要失败了,他出手还有可能翻盘,但是,如今他已经被龙挡住。

    没有想到,最后阻碍他的不是海贼,而是革命军。

    听到盖亚的话,龙终于忍不住,在瞬间出手,身影化作一道飓风,“那就新仇旧帐一起算!”

    战场的边缘,两道恐怖的气息在瞬间爆发,海风在席卷,形成一道道恐怖的龙卷,离得近的联军跟海贼,在狂风之下站都站不稳。

    甚至直接被龙卷风卷飞到空中。

    冰面碎裂,快速的隆起,在其他人震惊的目光中,在海面以下,竟然升起了碎石泥土,并且还在上升,很快,一座小岛就这样出现在海面上。

    岛上的泥土,岩石在汇聚,在流动,转眼间就形成一尊数百米高的岩石巨人,双手中各凝聚出一把大斧。

    厚重的气息,直接劈向面前龙身藏的龙卷。

    在史基,蒂奇等人开战之后,竟然由有隐藏的强者出现,并且直接大战在一起。

    恐怖的宛若天灾般的狂风,数百米高的岩石巨人,甚至在海面上弄出一座岛屿。

    神话般的场景就这样在无数人面前显现,触目惊心,让人心生震撼。

    不用说,又是两位世界顶级的强者,分别是世界政府跟海贼一方的。

    剧情不断的反转,他们都要麻木了,万万没有想到,也无法想象,这场黄金海战,双方竟然都隐藏着这么多的底牌。

    整个战场的战力一次次的拔高,他们的小心脏都有些承受不住啊,即便是看着影像,心境不断的跟随着剧情的转变上下起伏着。

    两位强者的大战,让人根本看不出他们的面貌。

    不过通过回放,终于在一个影像中找到,在战场的边缘,两个身影出现,不知道说了些什么,但一下子就开始了惊世的大战。

    其中一人,熟悉的装束,戴着面具,可以猜出是世界政府cp0的成员。

    而另外一位,仅仅只能看到侧脸,但也很快被人分析出来他的身份,“世界最凶恶的罪犯”,革命家龙。

    虽然龙并不是海贼,但是身为革命军,跟海贼无疑,以推翻世界政府为目标,出现抵挡cp0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不过,让许多人有些惊讶的是,“革命家”龙的实力竟然这么强大,这也能看出世界政府为什么对龙这么重视。

    世界政府对于龙的悬赏,可是高达一百亿贝利,相当于两位海上皇帝。

    “浑蛋!”龙的出现,彻底的让世界政府愤怒,他们仔细的分析,发现海贼一方已经拿不出其他的底牌了,即便是“孤高之红”,世界政府也在其他海域发现了他的踪迹,不可能抵达黄金海战场。

    他们把目标都放在海贼上,却忘记了跟世界政府敌对的革命军。

    龙的出现,彻底的断绝了世界政府在这场战争胜利的希望,心中的愤怒在不断的上涨。

    他们所派出的力量如今已经是极限,虽然他们很想派出更多的力量去支援,但是碍于规定,以及世界贵族的阻碍,根本无法做到。

    碍于对白胡子的忌惮,对新世界海贼的忌惮,怕他们杀上圣地,天龙人不愿放手手中的战力。

    价值珍贵的物品被打碎,散落一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227303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