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443 激战

443 激战

    战争直接爆发,没有任何话语,抱着誓死的决心,带着胜利的决心。

    气势如虹的联军,辛辛苦苦的努力,胜利就在眼前。

    而海贼同样也是如此,微弱的下风,他们从来就不认为自己败了,况且联军一方已经有一位准大将级的强者陆军大将被希留杀死,整体战力上的差距已经被弥补了一些。

    弱肉强食,这是大海的法则啊。

    即便是到现在,胜负依旧难料。

    可以翻盘的机会太多了,更别说他们休息了一天的时间,联军想要把优势再扩大也需要一些时间。

    不到最后一刻,没有人能够确定最后的胜者到底会是谁?

    这场战争,在无数人的凝视之中,几乎没有人会错过,世界各地。

    到了这一步,绝对还会有变故发生,这是许多人的预感。

    许多人人都在猜想,尤其是在论坛上,通过影像电话虫,各方“大佬”在表达自己的猜想,在论坛上,大多数人用的都不是自己的本名。

    连白胡子都有一百多世,金狮子也多了许多的“继承者”。

    正是因为如此,他们可以毫无顾忌的发表言论,来发泄,来找存在感,通过另外一种方式获取关注,在世界扬名。

    名气,这是一种毒药,会让人上瘾的,尤其是对于志气高昂,但是现实中又默默无闻的人来说。

    一些聪明人,更是可以在另一个层面获得指点江山带来的快感。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猜测,各种各样的证据,双方都会派出什么底牌之类的,有无稽之谈的,也有合理的,让人听得进去的。

    世界政府派出如此强大的后手,底牌,很可能也是汲取了论坛里面的意见综合思考。

    一开始,他们感觉十二位cp0成员就足够了,最多就是隐藏一位实力强劲的副总长,而不会像现在把两位副总长都派出来,还有一位老怪物,钢骨空。

    整个论坛,早就由于这场战争分成了两派,一派支持联军,另外一派支持海贼,谁也不服谁。

    火药味气息非常的重,但是他们又期待着,尤其对于普通人民来说,不论谁胜利,对他们的影响都不会很大。

    他们更多的是以看戏的姿态,这个世界资源丰富,只要想要活,活下去其实很容易,只不过是会不会苦一些的问题。

    这一战,必然会影响到接下来几年的世界格局。

    联军胜了,世界政府将会凭借着黄金海的黄金快速的恢复,重新确立自己的地位。

    海军也能有足够的军费补充军力,在短时间内恢复过来,镇压四海。

    但是,如果败了,世界政府的威望将会受到严重打击,海军的力量也会受到重创,起码这段时间的损失没有一些年的时间很难恢复过来。

    如今海军在四海跟伟大的航路前半段的境况,可是比起几年前海军被海贼赶出新世界时还要差,尤其是在跟海贼的力量对比上,数量上,势力范围上。

    海军第一个要解决的就是缺少的大量军舰的问题,而想要军舰,就需要大量的钱财。

    而这是世界政府需要解决的事情。

    世界政府的威望大大下降这个问题不谈,如何度过这一关,这可不仅仅是凭借实力就能够达成的。

    因为他们需要解决的是加盟国,如果加盟国不拿出天上金来,世界政府也不可能逼迫他们,使出强硬的手段反而会引来负面的作用。

    对于世界政府来说只能胜,也没有想过会败。

    然而事实真的会如此吗?

    “库赞,你早该倒下了。”加尔一声怒吼,手中猎刀雷火交织,如同一头暴怒的燃烧着火焰的雄狮。

    在愤怒果实的增幅下的强大体魄,加尔整个人就像怪物一样,强壮的肌肉,整个上半身意外的宽阔。

    强大的力量,但是又不失爆发力,这么长时间的战争,加尔跟库赞也是非常熟悉的对手。

    即便是库赞三米的身高在加尔面前都有些渺小。

    寒光一闪,库赞手持冰刀抵挡,浓郁的寒气释放出来,想要把加尔的身躯冰封。

    连火焰岩浆都能够冰封的可怕寒气,即便是加尔都难以抵挡。

    两者能力相互克制,都也无法奈何的了谁,只是库赞的综合实力要更强一些。

    加尔的猛兽直觉在第一刻察觉到危险,并且战斗了这么长时间,他知道库赞要干什么。

    寒气这种东西并不是实体,是气体,会延伸蔓延,难以避开,本来就是大范围的招式,一旦被碰到就会被抓住,然后整个身体被冰封。

    所以,加尔不躲了,愤怒之火在熊熊的燃烧,赤色的火焰,散发着愤怒的气息,引发人内心的愤怒,变得暴躁。

    库赞就是直接受到这样的影响,不过坚定的意志压制住了内心的躁动。

    加尔自己也会受到影响,因为使用能力的前提就是自身的愤怒情绪。

    如今他已经掌控了愤怒情绪,但还是有一个是无法掌控的,那就是加尔的血脉。

    当愤怒情绪达到一定的阀值,就会引发加尔血脉的躁动,自发地变身成为月狮形态。

    而变身月狮形态,需要消耗大量的体力,虽然战力强大。

    击败库赞根本不是目的,这一点雷德亚特跟加尔说的很清楚,况且以他现在的实力也做不到。

    战斗时间才是加尔需要的,所以加尔要控制这个度。

    浓郁的寒气冰封的空气,压制住了加尔身上的火焰,压制到极致,火焰已经完全的蜷缩会加尔的体内,加尔的体表,白色的毛发上,都已经凝结了一层层冰霜。

    库赞的寒气,不是加尔的火焰能比的,但是这样已经够了,库赞最难对付的就是寒气,当寒气没有发挥出作用。

    加尔并没有被冰封,冰封也是要时间的,这个时间被极大的减缓,而进攻仅仅是一瞬间的事情。

    而库赞已经趁着这个时机避开。

    “有本事来试试吧。”库赞淡淡道,对于加尔,他并不惧,胜负的关键点并不在他们的身上。

    库赞也知道了一点事情,他并不想跟加尔拼命战斗。

    两人再次战斗在一起。

    这样的场景,整片战场,到处都是。

    每一个人,都在厮杀,带着不是你死我亡的决意,生命在这一刻变得不值一提,因为每时每刻都有大量的生命在死去。

    海贼中一些无人阻拦的人,被大量的联军士兵团团包围,不断地冲上来,想要用生命来告诉他们。

    人都是有极限的,即便是凯多也是如此,都有体力耗尽的时刻。

    许多海贼就是这样被杀死。

    但是更多的,面对的则是难以抵抗的怪物,即便是人数再多都没有用。

    “哈哈,没有用的,神之裁决!”艾尼路身体浮在半空中,展开双臂,张狂的大笑道,这个属于他的最棒的舞台,世界的瞩目,更是让艾尼路感到兴奋。

    如果说这场战争中谁的实力进步最恐怖,无疑就是艾尼路,不断的战争,让艾尼路的实力提升飞快,能力的熟练运用,甚至是开发。

    等离子果实的电流有三个阶段,这是艾尼路对于等离子果实的开发演变出来的,或者说是等离子果实能量的三种状态。

    第一个是中庸,两者兼有的绿色电浆,第二个是把雷电的特性释放到极致的蓝色电浆,第三个是把高热特性发挥到极致的红色电浆。

    蓝色的雷电缠绕在艾尼路的手臂上,得意而自信的笑容,整个右臂随之向下一挥。

    轰!

    一道恐怖的蓝色雷电光柱自天而降,在见闻色霸气的加持之下,直接锁定一块大区域。

    “啊……”惨叫声不断,数百联军成员直接被雷电光柱所吞没,在那一刻,一些人可以清晰的看到,那些被雷电吞没的成员,整个人变成黑白两色,黑色的是身躯,而白色的人的骨头。

    而被雷电吞没的人,没有一个是活着的,身体焦黑的倒在地上。

    这样的惊世雷柱,许多人都被吓到了。

    看着艾尼路,没有想到一开始还比较不起眼的艾尼路竟然成长到这种地步。

    这时候,很多人才反应过来,这位年轻的海贼已经通过这场战争的洗礼,完全成长起来了。

    “都给我去死吧,送你们去天国!”

    这还仅仅是个开始,艾尼路毫无顾忌,释放着一道道雷电,绿色的,蓝色的,红色的,随心所欲。

    自上而下的雷柱,还能够横向扔出。

    “哈哈!”

    艾尼路喜欢这样的感觉,实在是太痛快了。

    另外一边,“要低调一点啊,艾尼路。”克莱蒙斯有些无奈,在战争中,战场上,除了实力非常强大的,最忌讳的就是太高调了,很容易成为他人集火的目标。

    但是他了解艾尼路的性格,就是这样,尤其是在暗夜海贼团内部崛起之后,有点自大的毛病,尤其是现在实力暴涨之后。

    不过对于艾尼路的安全,克莱蒙斯一点都不担心,艾尼路的速度是世界顶级的,拥有雷电的速度,在电离子间穿梭。

    整片战场,在顶级强者不出手的情况下,根本就不能抓住艾尼路,先天上就立于不败之地。

    况且艾尼路还有强大的见闻色,可以覆盖整片战场,即便想要对他出手,他也可以在第一时间反应过来,然后逃走。

    艾尼路想玩,就让他玩吧,毕竟这样的舞台表演,战争后赏金还会提升许多。

    然后克莱蒙斯专心的对付自己的对手,半年来他实力的提升也是明显的,气息也变得更加的沉稳。

    他的对手,也是一个强大的体术高手。

    “谁来阻挡他?”一些联军成员有些绝望,短短时间内,就有超过千人死在艾尼路的手中,艾尼路的这一招,根本就反应不过来,总是朝着人多聚集的地方而去。

    “必须阻挡他!”艾尼路的存在,对军心也有很大的打击,如果任由他们这样下去。

    一位位联军将校级成员踩踏着月步飞向天空,目标向着艾尼路。

    见到他们,艾尼路有些不屑,天空,可是他的主场啊,在熟练了电磁悬浮之后,他就能在空中保持着极快的速度飞行。

    “那就都去死吧,一群蝼蚁!”

    “雷冶金!”高热的红色雷电在他手中的盘龙棍上缠绕,通体黄金的盘龙棍在瞬间被高热融化,塑形,变成一根尖利的长矛。

    艾尼路身体闪着蓝色雷光,相比于绿色雷电跟红色雷电,艾尼路更喜欢蓝色雷电。

    雷光一闪,艾尼路的身影直接在空气中穿梭,另他人反应不过来的速度,直接穿过其中一人的身躯。

    瞪大了眼睛,一点都不敢相信,他的身体上,出现了一个大窟窿,被艾尼路的长矛硬生生地刺穿。

    还没有结束,艾尼路的个人秀直接开始,来回穿梭,这些人根本就不是艾尼路的对手,无法反应艾尼路的速度。

    “等离子拳!”“等离子踢!”

    艾尼路的脚上闪着红色雷光,所蕴含着的高热,散发的气体,让空气都为之扭曲混沌。

    艾尼路直接出现一人的面前,一脚踢出,整只脚踢在那人的身上。

    高热的电流,高的让人可怕,一接触,所接触的皮肉就开始融化,被热熟,散发出香气,甚至是烧焦的气息。

    而这是等离子,本质上还是电流,会在人体流动的,带来的痛苦是可怕的,眼睛,耳朵,这些脆弱的部位都被高热所破坏,损坏。

    而他们,还能够活下去的人很少,即便没死,也已经昏迷过去,失去了意识。

    “速度即是力量,你们有被雷电踢过吗?哈哈哈!”艾尼路大笑着说起了黄猿波鲁萨利诺的口头禅。

    艾尼路在战场上纵横睥睨,许多人在他的身上,真的看到了波鲁萨利诺的影子,但是却更加的狂傲。

    艾尼路还没有继续嚣张下去,一道身影就阻挡在他的面前。

    “很抱歉,不能让你再这样活跃了。”平淡的声音响起,这是一副平庸的面容,海军制服,披着正义披风。

    明面上是一位海军,实际上则是cp0的成员,艾尼路必须加以遏制,不然就会很麻烦。

    这是世界政府下达的命令,他们已经看到了艾尼路的威胁,给cp0的命令是杀死这位暗夜海贼团的年轻海贼,防止他继续成长起来。

    所以,cp0又出动了一位,而这面容,是用生命归还改造而来的。

    艾尼路有些惊讶,他感受到了,这位出现在他面前的海军实力有些强大,不是一般的联军成员能比。

    并且速度极快,踩着月步,在瞬息间就出现在他的面前。

    “呵!有本事来试试吧。”艾尼路笑道,他也要一个强大的对手。

    “那就满足你。”

    话音刚落,这位cp0成员轻踩月步,却爆发出惊人的速度,直接出现在艾尼路的身后,艾尼路的见闻色已经锁定了他,在第一时间反应过来,身体缠绕着雷电避开,出现在百米外。

    下一刻,这个敌人再次踩着月步,以极快的速度冲下他。

    经过一番交手,艾尼路反应过来,这个敌人爆发的速度有些诡异,光是凭借肉体很难爆发那样的速度。

    即便能做到,也是要像他船长,像蒂奇这样的怪物才行,而这个敌人,明显没有达到那样的程度,虽然也很危险。

    那就是能力者了,对于恶魔果实,艾尼路还是了解的,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一个顶级的超人系恶魔果实,莫莫果实,能够对大小,速度,甚至是力量这些进行增幅。

    这个能力者不知道死了没,不过艾尼路不认为自己的对手拥有莫莫果实的能力,他并没有展现其他的特质,仅仅在速度上异常的快。

    艾尼路虽然自大,但是面对未知的尤其是实力强大的对手还是很小心的,拥有很高的战斗素养,在战斗的同时分析出自己对手的情报。

    应该是跟速度有关的能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226284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