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441 即将到来

441 即将到来

    “世界政府真的动手了?虽然早在意料之中,但我的内心,有些蠢蠢欲动啊。”

    是兴奋。

    这是许多人内心的想法。

    世界政府,如同一座大山压在所有人的头顶,而这座大山如今已经摇摇欲坠。

    这件事情带来的负面影响是可以预见的,即便如此,世界政府依然是做了。

    他们有信心把影响降到最低。

    直到如今,他们依旧保持着自己的高傲,不清楚自己面临的敌人到底是谁。

    仅仅是海贼跟一些叛乱者吗?不,是整个世界。

    正是因为这样,这次行动提前暴露,不仅收益没有达到预期,还来了不小的损失。

    针对一些目标的行动失败,这些人跟势力,世界政府必须要花一番功夫去清理。

    所谓的影响,更是在许多势力的推动下,被无数人得知,超出了他们的预料,他们更是没有能力掌控这一切,许多事情已经超出了他们的掌控。

    世界政府代表着上层建筑,其中,加盟国跟广大贵族的支持非常重要。

    而如今,正在逐渐的失去这些。

    混乱的局势,也让世界政府无法像曾经那样事事掌控,主要目光都投入到了黄金海战上。

    连世界政府掌控的红土大陆都有些混乱,陆军力量的严重损失,世界政府的行动。

    世界政府是世界财富的聚集之所,许多贵族,跟世界政府有关系的人都移居到红土大陆上,享受奢华的生活,跟天龙人一同统治红土大陆上那占世界十分之一的人口。

    而他们之中,就有许多被世界政府盯上,像是割韭菜一样把他们收割,以此引发了巨大的骚乱,逃出去的人很少。

    还有提前得到消息的人直接花钱买命,但在这之后也不敢在世界政府多呆,打算离开世界政府,到大海上。

    他们离开的同时,也带走了大量的财富。

    如果说,曾经的红土大陆是传说中的天堂,那么现在,就是危险之地。

    革命军更是在暗中推动,让红土大陆变得混乱,红土大陆也是一个巨大的王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王国,同时也是受天龙人迫害最严重,最直接的区域。

    他们的身份大多不是普通的平民身份,而是天龙人的奴隶,毕竟是奴隶的后裔,世代受到天龙人的压迫。

    更不用说生活有多好,有多富裕,能够勉强活着就很不错了。

    更是有天龙人时不时地来游行,挑选奴隶,不过这些基本上都是普通人。

    天龙人所喜欢的优质的奴隶只有大海上才有,实力强大的,强壮的,各个种族的,正是因为如此,奴隶贸易才会如此的繁盛,因为背后占着这个世界权力之巅的天龙人。

    在世界政府的压迫下也难以诞生反抗的强者,不断的被压迫,长达八百年,积怨不断加深,一直到现在。

    这里有着革命军发展的土壤。

    革命军的建立不是一朝一夕的,从无到有到被世界政府注意到,暗中发展了十多年的时间,只不过近几年才发展快起来,壮大起来。

    所谓的灯下黑,革命军早就在红土大陆有过布局,能在暗中给世界政府造成一些麻烦,革命军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政府派出这么多的cp0已经是极限,引起了天龙人的反对,因为cp0最主要的任务就是保护天龙人,有很多cp0就专门保护天龙人。

    要知道,cp0可是被称为“天龙人的最强护盾”。

    cp0中也分为天龙人跟五老星两个派系,虽然他们都是天龙人,但是天龙人跟天龙人之间也是不同的。

    得到这个消息时,蒂奇比较高兴,这代表着cp0不可能全部出动,有很大一部分力量要留在圣地保护天龙人。

    cp0全部出动的力量完全是非常可怕的,让人难以想象。

    焦灼着的战争,联军占着优势,不断的把战线,战场向加雅岛推进,通过库赞冰封大海的能力。

    但是在海贼的顽强抵抗下,这个速度又非常慢。

    尤其是库赞的冰封不断被破坏,不论是火力凶猛,威力巨大的炮火,仅仅一轮,再给联军造成巨大伤亡的同时,把冰面给打破的四分五裂。

    看到了火炮在战场上发挥出来的强大作用,加雅岛的火炮直接从数百们提升到了两千门。

    这个恐怖的数量,由后方的各个势力提供,还有不断的炮弹,光是这些火炮,价值加起来就超过二十亿贝利,更别说这些炮弹了。

    难以想象的数字,给联军带来的可怕的创伤,硝烟四起,炮火连天,上千点火光闪过,如流星般降落。

    每一轮都能带来死亡过千的可怕战绩,至于受伤的,那就更多了。

    “给我开炮!”芭卡拉已经现身了,坐落在一门门火炮的中央,以指挥者的身份,酒红色的微卷长发,纤细的手臂一挥,嘴里叼着一根烟。

    显得风姿飒爽,一时间成为了许多海贼,甚至是观看影像的人的女神。

    火炮的恐怖,完全在这场战争中展现出来,不过需要“钞能力”。

    威力巨大,射程又远,完全是那些王国,一些势力心仪的。

    这并不是普通的火炮,一般的火炮价值五十万贝利,而这些火炮制作技术更加的精良,每一门价值一百万贝利。

    在黑市上的价格更是节节升高。

    这是西海出品的火炮,通过战争,火炮的需求量大大增加,西海的火炮贸易大大提升,订单从世界各地送过来。

    死亡的荆棘不断的延伸,死亡缠绕,还附带着毒素,如毒蛇般狩猎着一个个对手。

    洛娅的装束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可爱的少女,坐在一根弯曲的荆棘之上,摇晃着双腿,撑着一把小伞。

    但是她的力量是可怕的,是战场上的屠夫,尤其是荆棘领域,坚韧的荆棘隐藏在冰面之下,随时等待出击。

    另一边,安妮深藏在一个气泡中,通过气泡漂浮在空中,这个气泡拥有强大的防御力,难以破坏。

    一个个看似无害的气泡,内部却蕴含着非常可怕的力量,热气泡,电气泡,单纯的爆炸气泡。

    还有一些气泡,一旦接触到,整个身体就会变的光滑无比,滑得连站着都做不到,甚至无法战斗。

    各式各样的气泡,被安妮释放,并且凭借着制空的优势,压制着自己的对手。

    彼多依旧在保护着芭卡拉,无形的引发人内心恐惧的见闻色释放,若是没有一定的实力跟意志,完全会把自己吓死,失去战斗的信心。

    即便抵挡住了,战斗力也会被削弱,锁定一个个冲上来的敌人,鬼魅的身影,一双猫爪不断的收割着他们。

    迷雾在扩散,把战场转变为一个猎场,鲁比特跟他人配合在一起,发挥出更大的力量,解决自己的敌人。

    各种各样的能力在战场上展现,让人眼花缭乱。

    联军维持着自己的优势,但这是通过巨大的伤亡换来的,火炮的恐怖,给他们的伤亡,一天最高是三万。

    这还仅仅是火炮带来的伤亡。

    如果不是派出了敢死队,加上一些强者拼着受伤来破坏海贼的火炮,伤亡很可能会非常大。

    在一场持续的战争中,一天伤亡超过三万是难以想象的。

    这也就为难了库赞,在战斗的同时,还要不断的消耗体力来稳固这片战场,使得他跟加尔的战斗不再有优势。

    在破坏力上,他并不比加尔要强,尤其是加尔的能力能够削弱他的攻击,同时,对冰冻果实的克制,更是让他的元素化无效。

    战争变的越加的激烈,也越发的躁动,让人期待,庞大的战争,强者间的战斗,强大的破坏力,让战争的残酷显露无疑。

    转眼间,这一战又持续了两个多月,联军缓慢的推进,距离加雅岛的距离已经很近。

    整场战争,光是陆军的投入就已经达到了八十万,红土大陆上可是拥有百万陆军,实际上是一百五十万,如今已经投入过半。

    除此之外,海军的损伤同样巨大,投入接近十万,战斗到现在也是所剩无几。

    如今联军的总兵力还剩下二十万,也就是有足足七十万人死在这一场持续已久的黄金海战中。

    这短短几个月的死伤,更是之前两年内的数倍。

    而黄金海战,并没有结束。

    海贼一方的损失也很大,相比联军自然是远远不足,整体数量的投入高达十万,也是惊人的数量,如今还剩下三万人。

    联军的伤亡,大多是死在漫天的火炮中,被瞬间吞没,后面更是有源源不断的炮弹支撑着。

    所谓的优势,更多的是依靠庞大的陆军炮灰,反正这样的炮灰,在红土大陆有的是,陆军的身份,在红土大陆上也是一个肥差,比一般的平民好多了。

    世界政府根本不在乎他们的生命。

    这两个月,双方的高端战力也有不小的损伤,陆军中将胡安,在经过长久的战斗后,终于被希留抓住机会,一刀斩杀。

    给陆军造成了重创。

    引发了暴熊跟秃鹫两位陆军大将的愤怒,直接杀向希留,即便是卡塔库栗跟烬都挡不住,这直接引发了二对三的大战。

    由于保持着某种平衡,高端战力的损失双方都不大,最大的就是胡安中将的牺牲。

    而中坚战力的损失就比较大了,他们没有像强者那样的实力,保命手段,即便战败,体力消耗严重,他们都能够退出战场。

    毕竟强者都有着强大的生命力,已经踏入了非人的层次,没有那么容易死去。

    尤其是现在保持着某种平衡,双方所面临的对手实力都差不多。

    所以中端战力伤亡较大。

    恐怖的战争,强者的气息,即便血染大海,海里的海王类都被吓的不敢出来,瑟瑟发抖。

    在这里,除了战斗就只剩下战斗,体力恢复完就战斗,给人带来巨大的压力,而巨大的压力也推动着他人的成长。

    所有人都一样,尤其是还在成长期的人,爆发出强大的潜力,经历了残酷战争的洗礼。

    不论是克莱蒙斯,还是艾尼路,成长都是非常明显的,完全可以独当一面。

    雷德亚特跟白鬼的大战,也持续了好几个月,天空中的黑色球体,阴影界域,往往一下子就持续好几个天的时间。

    里面爆炸声不断,时不时有一些幽灵意外出现,散到外面。

    雷德亚特在进步,在战斗中不断的进步,白鬼可以清晰地感受到,正是因为这样,他才感受到可怕。

    雷德亚特给他带来的压力在逐渐的变大,凭借着跟他的战斗,在提升着自己的实力。

    这让他在感叹雷德亚特潜力的同时,还有些屈辱,竟然沦为了雷德亚特锻炼自己的工具。

    但是他们的能力都非常麻烦,对于对方来说,雷德亚特虽然怕白鬼的幽灵,但是只要化作阴影隐藏在阴影空间中,他的能力就对雷德亚特无效。

    况且化作阴影移动的速度,完全能够避开他的幽灵。

    极快的速度,强大的刺杀手段。

    最后完全变成领域间的碰撞。

    在习惯了白鬼的战斗方式之后,雷德亚特通过自己的能力完全的压制住了白鬼,这是他的优势。

    而白鬼通过自己的替死幽灵一次次的活下来,用以命换伤的方式跟雷德亚特战斗。

    这么长时间来,雷德亚特都不知道杀了白鬼多少次,白鬼的替身幽灵,可见的在逐渐减少。

    而白鬼的力量非常可怕,还有一些隐藏的手段,好几次让雷德亚特受到重创,并没有那么一帆风顺。

    相对的,白鬼的压力在不断变大,因为替死幽灵的数量是有限的,如今已经不多了。

    一次次的替死,让雷德亚特都感到有些厌烦,但是替死幽灵的数量,仅仅只剩下三十多个。

    替死幽灵想要作用,就必须放到外面来,所以雷德亚特也看得到,正是因为如此,雷德亚特越来越有信心。

    虽然他本就活不了多久,白鬼脆弱的躯体,经过长久的战斗,生命力在加快损耗,寿命本就不多。

    一旦他没有了替死幽灵,雷德亚特完全能够杀死他。

    但是战争需要他的力量,一旦他在战争结束前死去,绝对会对这场战争的胜负造成严重打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226061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