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437 曙光

437 曙光

    整个世界战乱不断,混乱的四海,黄金海战,新世界海贼跟海军的大战,混乱海域白胡子跟金狮子的碰撞。

    混乱带来的影响还不仅仅是这些,一些王国为了转移国内矛盾,把矛头指向了外面,一次引发了战争。

    大海不得安宁,让人似乎看不到希望。

    大多数人都呆在家里,不出去,关注着影像直播,想看看接下来大海的走势会如何。

    不论怎样这都会影响到他们的生活。

    即便是各个王国都有不小的损失,那些强大的,没有利益冲突的王国,自然不会毫无作为,即便是为了自身的利益,他们也会行动起来。

    已经开始准备联合,进度大大的加快。

    “雷鸣八卦!”

    “铁拳!”

    惊天动地的轰鸣声,整座岛屿都在颤抖,卡普跟凯多的碰撞。

    恐怖的力量,凯多根本不敢松懈。

    他们的战斗,多次以凯多战败而告终,为了减少战争的压力,卡普了没有留手,尽可能的在短时间内把凯多击败。

    至于杀死凯多,他做不到,以前可能还可以,但是凯多成长到如今这个地步,想要杀死是非常困难的事情。

    凯多也不会跟卡普死战,在自己快坚持不住时,就会主动退去,等几天恢复过后马上卷土重来。

    黄金海战还没有看到头,他们这场战争还要持续很长时间。

    凯多也是乐在其中,能力带来的可怕适应性,他在变强,身体在微微的适应卡普的拳头,适应卡普的霸气。

    凭借着卡普的铁拳来磨砺自己的体魄。

    bigmom完全在压着赤犬在打,还没有使出全力,同时还操控着其他霍米兹在战场上肆意的破坏。

    她对于自己的对手没有那么大要求,还乐的轻松,战斗过后还会通过镜镜果实的能力回到自己的大本营万国,品尝美味的甜点。

    值得一提的是,长时间的战斗,对于能量的消耗很大,给bigmom起到了瘦身的作用。

    原本有些微胖的bigmom,似乎因为战斗瘦了下来,有点回归自己巅峰容貌,身材的趋势。

    毕竟bigmom原本成为海上皇帝后一直呆在万国,很少出去,天天吃美食,更别说通过战斗瘦身了。

    有些幸运的是,bigmom的思食症一直都没有爆发过,这种需要某种世界顶级美食才能解除的病症,一定程度上由于期待感引起。

    当对于一种美食期待过高,但是无法吃到时,思食症就会爆发,然后陷入发疯发癫的状态,除非得到满足。

    在剑道大赛期间,bigmom就没有爆发过思食症,毕竟有充足的美食满足她。

    阿瑞斯依旧在跟泽法战斗,哮喘病的发作也让海军重视起来,连夜制造出来了特效药,虽然不能根治,但是能缓解,起码不会在战斗期间发作。

    如今泽法的哮喘病并不严重,加上特效药,战斗十天半个月都不会有什么问题。

    相比赤犬,泽法带来的压力无疑更大一些,阿瑞斯也更想跟泽法战斗,没有了哮喘病的影响,泽法的战力完全的爆发。

    不仅让阿瑞斯感到尽兴,更是挽回了之前战败的声誉。

    莱茵跟波鲁萨利诺的战斗,虽然看起来声势浩大,但都是在刮痧,并没能给对方造成什么伤害。

    能够牵制住一位顶级战力,他们的目的就达到,并不需要拼命战斗。

    只是可怜了赤犬,需要全力以赴奋战,毕竟他跟bigmom之间的差距,是显而易见的,还是太年轻了。

    大海在躁动,由于这一战而引发的大混乱,似乎有些支撑不住,渐渐的,无数人都在渴望着这场战争早点结束,让大海回归以往的平静。

    这逐渐的形成了一种人心所向,许多势力都在暗中推动,间接影响的实力更是无数,许多人更多希望这场混乱持续下去,不断的削减世界政府的影响力,势力。

    对于底层的百姓,他们都不会在意。

    让这场遍布整个世界的大混乱结束,唯一的办法就是从引发这场混乱的根源消除它,也就是黄金海战,让黄金海战结束。

    但是世界政府不会放弃,并且他们才是开战的人,让海贼们束手就擒也根本不现实。

    只能期待有一方能够胜利,不论是海贼还是世界政府,只要能让整场战争结束那都无所谓。

    这短短几个月来引发的暴乱,比起之前长达两年的战争都要大上许多,最直观的就是新世界海贼跟海军的战争开启。

    海贼数量的大幅增加,海军战力的损耗,海军跟海贼的势力版图在改变,偏向海贼。

    加盟国对于世界政府的耐心在下降。

    而世界政府对黄金海联军的耐心也在下降,黄金海战迟迟看不到胜利的希望。

    海贼的抵抗非常的顽强,即便有库赞的加入,这场战争依旧持续了足足一个月的时间。

    借刀杀人,救人,与其他人配合,完全称得上是“最佳助攻”,击杀或重伤了联军中的许多强者。

    在巨大的压力之下,尼尔森的进步也是飞速,实力明显的提升,尤其是见闻色上,造成这样后果的就是那位门门果实能力者的死亡。

    没有门门果实能力者的追击,根本没人治的了尼尔森,实力强大的联军成员又都被阻挡。

    在库赞回归战争后的第五天,尼尔森配合着在他的帮助下解决自己对手的拉斐特,直接杀死了这位门门果实能力者,获得了解放。

    他们本来就非常有默契,加上对这位能力者战斗方式的习惯,稍稍一个陷阱,让他露出了破绽,直接把拉斐特送到他的身后,两人在同时进攻,不给他使用能力逃跑的机会,最后拉斐特一剑解决他。

    正是因为这样,尼尔森的存在,虽然没有逆转双方在战力上的优势,但大大的拖延了联军优势积累的时间,一直到库赞回归战争一个月后,才显现出来。

    这也让世界政府精神一振,看到了胜利的曙光,联军一方的优势明显起来,海贼受伤退场的人数要多于海军,这就导致战力的补充比不上联军。

    为了避免损失过大,雷德亚特在观看了场上的局势后,终于下令了撤退。

    在强者的断后之下,海贼一方第一次如此明显的陷入了弱势。

    这更是让人精神一振,三个月,这个时间点卡的刚刚好,正好是世界政府预期的极限。

    如果再看不到希望,世界政府很有可能直接采取暴力的手段,导致战争失去控制。

    能再坚持一个月,雷德亚特已经非常满足,这个撤退的命令也是顺势而为。

    这么长的时间,也必须要让世界政府看到胜利的希望,他们的计划能够安然的继续下去。

    只要有希望,即便有着严重的财政压力,世界政府也能够坚持下去,况且,他们已经实现找到了许多钱袋子,时刻准备收割,如今财政短缺,甚至已经开始行动。

    通过各种方式获得大量的资金,正不断的运往圣地,然后花出去。

    还有通过花言巧语从天龙人那里骗来的资金,给了他们承诺,让他们知道黄金海的重要性,蕴藏着巨大的财富。

    只要战争胜利,这些财富都是他们,就这样,从天龙人那里弄来了巨额的资金,还能够坚持一些时间。

    蒂奇他们的谋划,雷德亚特不可能让其他人知道,所以败退必须要真实,就是真的败退,一步步的败退,一直到加雅岛。

    给予世界政府越来越近的胜利的希望,拼尽全力让战争支撑下去。

    至于那些在这场战争中死去的海贼,雷德亚特只能说声抱歉,他们一直在为战争的胜利付出着。

    雷德亚特也并不会太在意他们的死活,最多就是设法减少在战争中的伤亡。

    战争,注定是要死人的,只不过是多跟少的问题。

    荣耀是属于胜利者的,但谁又会在意其中因为胜利而死去了多少人呢?

    雷德亚特只能保证,这场战争最后的胜利。

    “开始了吗?”蒂奇俯视着下面的黄金海,虽然无法看到,但是他的见闻色早就把一切掌握,知道发生了什么。

    在他的眼里,现在才开始,这场战争的目的,雷德亚特到来的主要任务,就不是战争的胜利,而是在尽可能的拖延。

    战争的胜利主要是靠他跟金狮子史基。

    如今史基跟白胡子的战争还要在继续打下去,真的到时候,蒂奇会通知史基的。

    之前粗浅的计划也经过了完善,到时候,除了史基会单枪匹马的从天空越过红土大陆到黄金海,白胡子也会通过镀膜从海里到新世界前部,给予海军一个致命的打击。

    唯一担心的就是,世界政府除了派出那十二位cp0成员之外,还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隐藏的战力。

    真的有隐藏战力出现,那就只能是那两位cp0副总长跟总长。

    光是那十二位cp0的成员,蒂奇一人就有信心解决他们,绝对的实力差距,他更是能力者的克星,一旦被他抓住,根本就不会有活命的机会。

    而史基的存在,就是为了防止这些意外发生。

    世界政府会排出谁?或者几位?蒂奇并不确定,暗中肯定会有隐藏更深的底牌,蒂奇是确定的。

    如今看来,光是加上一个史基,还不够保险啊。

    蒂奇忽然想到,神色阴晴不定,这是他忽然想到的。

    “看来,还是要买个保险啊。”

    蒂奇不由得自言自语笑道,心中却在思考着,到底还能够找哪位世界顶级战力来加入黄金海战。

    道格拉斯·巴雷特?蒂奇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不过如今不知道巴雷特隐藏在哪里,也不知道他变得多强。

    为了超越罗杰,巴雷特的意志坚定,并且一直为此付出努力,耐得住性子。

    不过很快蒂奇就把这个名字删去,这个人,必须要跟黄金海有利益关系,不然他们怎么可能会这么轻易的答应?跟世界政府敌对?

    尽管巴雷特可能不会在意这些,但是他并不是最好的人选。

    还有莱德菲尔德,仇恨世界政府,实力强大,更是还欠蒂奇一个人情,加上雷德亚特的关系在。

    不过蒂奇并不想麻烦他。

    这两个都是备用人选,还有呢?bigmom跟凯多,其中一人从新世界调过来,这也是一种方法。

    但是大战了这么长时间,一旦有所异动,很容易被世界政府察觉。

    这只是下策。

    顶级的战力就这么多,还有谁呢?仇视世界政府的,敌对关系的。

    跟黄金海有没有利益关系无所谓,既然敌视世界政府,自然不会看着世界政府胜利。

    世界政府的损失就是他们获利。

    蒂奇的大脑袋快速的转动,忽然,他想到了一个在大海上销声匿迹很久的人。

    他在暗中活跃,名声更是如雷贯耳,“世界最凶恶的罪犯”,蒙奇·D·多拉格,革命军的首领,致力于推翻世界政府。

    除此之外,他的实力也是世界顶级的,毕竟毕竟是卡普的血脉。

    既然有了目标,蒂奇马上行动起来,第一就是寻找他的踪迹。

    他离开的时间不能长,防止意外发生。

    对于革命军的消息,蒂奇可是一直让人在关注,“黑洞”的许多情报都在四海,而革命军,就是隐藏在四海暗中活跃。

    自然知道革命军的一些隐藏据点,联系到借此给龙传递消息自然不是麻烦的事情。

    随着蒂奇命令的下达,“黑洞”的情报人员暗中行动起来,一封信就这样悄悄的送到革命军的一处据点。

    一位革命军的成员忽然看到了这封信,拿起一看,瞳孔一缩,虽然没有打开,但是他的神色慌张起来。

    “快快,通知首领,有要紧事!”

    封面上有一行字,“把这封信送给你们的首领”,还有一个明显的十字交叉股,三颗骷髅头的印记。

    毫无疑问是暗夜海贼团的标志,这也怪不得他们这么慌张,本来隐藏的好好的,忽然有一个世界顶级的大海贼知道他们,并且他们发消息,吓得魂差点出来的。

    “什么?”多拉格自然在第一时间得到消息,即便是他都有些震惊,不知道蒂奇为什么会找他。

    他从来就是个行动派,没有犹豫,连夜赶到,看了暗夜海贼团给他的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225400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