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430 战争再起

430 战争再起

    混乱海域,大多数的势力,在黄金海有共同利益的势力在战争上都有所克制。

    尽管如此,小摩擦不断,如同一个火药桶,而白胡子海贼团跟飞空海贼团不知道是为什么?似乎是对上了。

    他们的战争非常的激烈,白胡子跟金狮子更是多次对弈,在新世界的岛屿上,海上进行大战。

    在海上的战斗,金狮子那可以操控大海的能力,对付白胡子无疑占有优势,毕竟他能让白胡子没有落脚点,难以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

    而在陆地上的战斗,白胡子无疑占着上风,任凭金狮子用什么手段,白胡子都能以一力破之。

    震震果实的可怕,岛屿,大海,天空四分五裂,在杀伤力上完全不是战国的大佛冲击能比。

    战国能跟白胡子对轰,除了冲击波之外,更是依靠强大的武装色跟体魄,幻兽种的强大生命力。

    虽说是要演,但还不如真打,这样才更加真实,并且不会让人怀疑。

    况且,他们相互之间本来就是最大的竞争对手,地盘间的接壤,不断的战争,争夺着地盘。

    转眼间半个月过去,正如预料中的那样,黄金海的战争再次开始了。

    世界政府联军卷土重来,浩浩荡荡的大军向着加雅岛的方向袭来。

    在这期间,似乎是停战一般,并没有发生什么摩擦,即便是加雅岛也没有使出之前偷袭的手段,现在毫无意义,联军会更加警惕,况且还有陆军大将白鬼在。

    如果没有强者带领,很可能会损伤惨重。

    联军在休整,而加雅岛也在休整。

    联军的动作,在瞬间吸引了世界的目光,相比之下,新世界前部的战争虽然激烈,强者众多,但是相比黄金海战,就有些无聊了。

    这半个月,陆军大将秃鹫已经基本恢复,虽然还有一点小伤,但是并不影响战斗。

    半个月的休整,联军战败后消耗的元气,跟士气基本上恢复,白鬼大将对于联军的规划也有了细密的调整,虽然现在大将青稚依旧在冰封当中,没有清醒的前兆。

    通过见闻色可以感受到,库赞那微弱但是微微旺盛起来的生命之火,距离库赞自主解封乃至恢复还有一段时间,不过联军也有一战之力。

    最主要的还是世界政府在催,白鬼等得起,但是世界政府等不起,对世界政府来说,时间就是金钱,还是大量的金钱,世界政府的库存正在快速的消耗,即便没有战争,十万大军的粮食,一天的消耗就是海量的。

    还有战争器械的补充,维修各种各样的,世界各地的反抗,极度混乱的大海,加盟国的反抗,世界舆论的抵制,各种各样的,人力物力上花费简直惊人。

    在以前大手大脚的还没有什么感觉,如今资金不足,还得在各方面紧衣缩食,为战争节省出资金来。

    而世界政府的内部,让他们头疼的是,天龙人已经开始反抗了,世界政府每年需要花大量的资金来供养天龙人,作为世界贵族,世界权力之巅,想要保持穷奢极欲的生活,自然需要大量的金钱。

    他们每年都能够从世界政府这里获取一大笔资金,而今年竟然没有了?这怎么能让他们满意,所谓的天上金,自然是供养天龙人的资金。

    现在战事在即,天龙人又无理取闹,世界政府可以说是“内忧外患”都不为过。

    在世界政府中最有钱的不是那些官员,而是天龙人,光是如同他们居住的宫殿,收藏就价值不菲,世界上最珍贵的一批宝物基本上都在天龙人的手中。

    真的到了最紧急的时候,世界政府可能还需要向天龙人借钱,毕竟不能对维持世界政府运转的官员动手,虽然这些官员各个都肥的流油,借用世界政府的职权获得了许多利益。

    小部分还是可以清理的,而为了获取大量资金,世界政府已经盯上了一些势力单薄的富豪,贵族,真的需要,暗下杀手,抄家,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补充短缺的资金。

    正如海军的军费是海军的命脉,也是世界政府掌控海军除了大义之外的主要手段,天上金也是世界政府的命脉,如今没有天上金,世界政府还是第一次感受到这样的苦楚。

    但是加盟国不上交天上金,那有什么办法?加盟国是加盟国,跟世界政府从来都不是一条心的,尤其是当世界政府失去维护大海稳定,保护加盟国的作用时。

    而联军内部的消息保护的很好,并没有任何的消息透露出来,因为遍布战争基地各地的幽灵,让那些间谍不敢发出消息。

    白鬼的能力,直接杜绝了间谍泄漏情报的可能。

    不过,雷德亚特也在第一时间得到情报,虽然没有发生战争,但是双方都在对方的海域内安插不少的斥候,一发现动静就能通知他们。

    况且,摩尔冈斯一直都没有闲着,平静的黄金海让人感到无趣,甚至连直播都已经关闭。

    而双方一直都有记者鸟盯着,一发现动静就在第一时间打开直播,并且通过影像电话虫把这个消息传到世界各地的各个影像电话虫中,让所有人知道黄金海战争再次开始的消息。

    重振旗鼓的联军整装待发,带着强大的气势,实际上,联军仅仅在一处主要战场落败,并没有到让他们非常难堪的地步。

    不过之前那一战带来的损失巨大,不仅是冰河战场上的伤亡,还有亚力克斯率领的大军直接杀入联军后方,杀死了大量的后备力量,后勤人员,甚至是参谋。

    战争由利益而起,但是逐渐的,战争更是因为仇恨。

    先天上立场的对立,同伴的死亡,这都增加了他们相互间的仇恨。

    以白鬼大将为首,整个联军出动了大半,一艘艘战舰简直遮蔽了大海。

    从直播画面上看,让人有些惊异,联军竟然没有分兵作战,像之前那样开辟一座座战场,而是如拧成一股绳子般直直的杀向加雅岛海域的方向。

    分兵有分兵的好处,同样,联合也有联合的好处,起码遇到突发状况距离近的花可以快速的支援,减少损伤。

    并且兵力的统合,在战争上,井然有序的联军,所发挥出来的力量肯定要比海贼联军要更大。

    战争的号角吹响,天地都为之一动。

    在黄金海两方势力范围的交界处,也是原本属于联军的一个据点,之前大将黑鸠率领的联军就是在这座岛屿的前方海域开战。

    在联军主动退出后,这座小岛就被海贼所占领,虽然名义上占领,但是留守的人并不多,因为雷德亚特清楚,这座岛屿肯定会被联军占回去。

    而他们可不想花大代价建造这么一座对他们无用的岛屿。

    谷事实证明,并没有出乎雷德亚特的预料,如今,联军打算把这座岛屿及周边海域变成跟加雅岛海贼的战场。

    或者说,从这座岛屿开始,击败加雅岛的海贼,直直的杀入加雅岛海贼的地盘,最终杀到加雅岛。

    这就是联军的阳谋,并没有什么计划,就是一路杀过去。

    雷德亚特也看到了,在保证了充足的守备战力,同样派出了大军,亲自出动,大将白鬼,终究需要他亲自对付。

    之所以要保证充足的守备力量,是因为雷德亚特在担心隐藏在暗中的cp0,不知道会什么时候出手?尽管最大概率是在最后一战联军攻占加雅岛时出手。

    但这并不是百分百的,万一世界政府等不及了,他们率先出手怎么办?直接突袭海贼的后方,面对这么强大的力量,即便有守备力量,也很难抵抗。

    有些事情是要做的,以防万一。

    正是因为这样,一部分高端战力留守加雅岛,导致派出去的大军在整体力量上微微的弱于世界政府联军。

    不过只需要坚持一段时间就好,为了防止意外发生,蒂奇已经决定提前到黄金海,到时候,他就没有后顾之忧了。

    以蒂奇超大范围的见闻色,无疑能够在第一时间发现cp0隐藏的位置,只要他们出现在这片海域。

    两方一前一后的大军出动,在众所期待之下,很快,两方大军如一头头猛兽般碰撞在一起。

    战火纷飞,炮火连天,一个个海贼,强者分散开来,寻找着各自的对手,抵挡着那些肆意妄为,无人阻挡的敌人。

    高中之中,克洛诺斯跟弗列达再次对上,他们已经是老对手了,光是战斗的余波,从天而降的雷电,由斥力引发的冲击,一不小心就有许多己方,敌方的人受到波及,因此而重伤或死去。

    但是在大战中,没人会在意这些,弱小,便是原罪。

    陆军大将秃鹫对阵不死鸟马尔科,以马尔科的能力,虽然还不是秃鹫的对手,但是凭借自己的能力,拖住完全不是问题。

    他的任务就是牵制住一位大将。

    卡塔库栗更是独战陆军大将暴熊,凭借着两个霍米兹跟预知未来,两人在短时间竟战了个旗鼓相当。

    雷德亚特抽调了许多实力不错但是并不算顶尖的海贼战力到后方,战力的缺失,就需要他们用有限的战力发挥出最大的效果。

    除了希留跟胡安中将的战斗,其他如加尔,烬,都要同时面对好几位实力强大的联军。

    像是尼尔森,被雷德亚特安排在加雅岛,还有百兽海贼团的莱默,bigmom海贼团的欧文,还有其他的海贼。

    风吹过衣襟,衣袍飘起,雷德亚特跟白鬼两人相互对峙,并没有跟其他忍一样打起来。

    两人都紧紧的注视着对方,雷德亚特的脑中浮现出关于幽灵果实的情报,猜想着白鬼可能会使出的手段,什么样的能力。

    这是一颗稀有的,能力强大的超人系恶魔果实,但是开发到极致的人很少,白鬼就是其中之一,以白鬼的能力,很可能已经把幽灵果实开发到觉醒的程度。

    恶魔果实的觉醒,超人系的觉醒非常的难缠,造物类能力觉醒的效果是同化,而这种超能类的能力觉醒则是极大的增幅自己的能力效果,能够发挥出更大的力量。

    白鬼的能力很可能会对他奏效,对于雷德亚特已经时刻做好准备,武装色霸气覆盖自己的全身,想要借此抵挡甚至削弱白鬼的能力。

    毕竟万一中了幽灵果实的能力,引发一些让他难堪社死的场面就不好了。

    尤其是对于他这种高傲的人来说。

    幽灵的诡异,他还没有见识过,之前白鬼释放的爆炸幽灵,在他的眼里也就那样,破坏力对于弱者还行,对他就这样人,很可能连他的防御都破不了。

    阴影之力从雷德亚特的身体表面浮现,如黑蛇般在雷德亚特的身上不断游走。

    阴影之力,同样是诡异的力量,相信会对幽灵产生效果。

    只要能够抵抗住白鬼的幽灵,那白鬼的实力也就没有那么的可怕,这样的超人系恶魔果实,看上去杀伤力不算强,但是谁知道白鬼会怎么开发。

    雷德亚特一直非常警惕,大有敌不动我不动的姿态,不过实际上,雷德亚特在通过能力窃听白鬼内心的想法。

    但是做不到,白鬼此时已经不能算人了,身体彻底的变成幽灵之躯,拥有飞行的能力,免疫物理攻击。

    连心跳都感受不到,没有身体,雷德亚特又怎么听得到白鬼的心声?

    除非白鬼把自己的身体重新转化为人。

    见闻色霸气斗难以察觉白鬼的气息,即便他就在雷德亚特的面前,这是真正的神出鬼没。

    而白鬼,则不由得回忆起了之前的五老星给他的指令。

    “限你在两个月内结束这场战争,占领加雅岛,世界政府的时间不多。”

    这是五老星的命令,尽管局势危机,白鬼认为自己可能做不到,但是既然五老星这么说了,他只能尽全力去做。

    五老星始终是他的上级,那命令的口吻,似乎并没有把加雅岛的海贼放在眼里,五老星的计划他也清楚,但是攻打到加雅岛并没有那么容易。

    他清楚,这很可能是自己的这一生中参加的最后一场战争,还是持续的大战。

    他的时间不多了,越是战斗,受伤,自己的寿命就会减少。

    白鬼微微呼了口气,似乎在叹息,看向雷德亚特的目光却忽然变的犀利。

    大战一触即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224351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