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422 惨烈的战场

422 惨烈的战场

    这位来自海军本部的上校,能够对付赏金过亿的海贼,战力不是四海的那些上校能比。

    不但掌握着双色霸气,还会六式,至于精通六式,只有天资卓越者才能办到。

    海军中大多数人只会选择六式中的几式来学习,即便会六式,想要完全精通很难做到。

    “你挡路了。”艾尼路咧嘴一笑,盘龙棍一下子挥过去,破风声响起。

    手中的长棍,直接对着斯金上校的脑袋。

    “铁块!”斯金的血液流速加快,肌肉鼓劲,抬起手臂抵挡住这一棍。

    斯金上校的手臂一颤,脚下的地面碎裂下陷,下一刻,他的双腿深入泥土,在艾尼路强大的力量下被击退十多米。

    艾尼路的实力出乎了他的意料,单靠铁块是无法抵挡住艾尼路的攻击的。

    如果不是关键时刻使出了武装色霸气,他的手骨都有可能断裂。

    他对艾尼路的力量预估失败,想要击败艾尼路,要使出双色霸气才有可能,当然,这是他自己的想法。

    他始终是普通人,体质,天赋上的差距,也决定了武装色霸气的质与量,一般人根本没有那么多的霸气随意使用。

    况且,他现在仅仅只是熟练使用武装色霸气,不会失败,连精通都算不上,这也是大海上大部分人的水平。

    所以需要精打细算,很可能无法支撑一场战斗。

    斯金上校也知道自己遇到强敌了,而艾尼路还没有使出全力。

    艾尼路没有给他时间思考,再次冲了上去,两人的战斗直接开始,他们都清楚,必将有一人会倒下。

    在他们战斗的同时,三百海贼杀入这个据点,跟海军战斗在一起。

    仅仅多出两百人,并不能算优势,况且这些都是暗夜海贼团的海贼,如一群脱缰的野马,直接冲散了海军的阵线。

    凶悍的杀意,光是这样就让他们感到恐惧,战斗意志大大的下降。

    更何况很明显,自家的上校杯艾尼路压制住,敌人远比想象中的要强大。

    艾尼路擅长使棍,仅仅学了一点基础,在不断的战斗杀戮中,已经形成了自己的一套棍法,在防守上密不透风,没有给斯金上校抓住丝毫破绽。

    在进攻上更是不断的对斯金上校造成伤害。

    见闻色的压制,甚至是战斗经验,技巧上的压制,不是武装色霸气可以弥补的。

    相对于进攻,武装色在这场战斗中已经沦为只能防守的境地,仅仅只能让他在艾尼路的手中坚持的时间更长。

    “区区上校,去死吧,来个实力更强的。”艾尼路赤裸着上身,下半身穿着灯笼裤,戴着白色头巾,一对长长的耳垂上戴着金色耳坠,随着艾尼路的行动飞舞。

    单手持黄金盘龙棍一挥,狠狠的砸在斯金上校的脑袋上,都能够听到头骨裂开的声音,伴随着艾尼路的力量,斯金上校的身体整个飞出去,浑身是伤,撞在海军瞭望台的柱子上。

    整个瞭望台不由得一颤,被撞的地方碎裂了一半,微微有些摇晃,似乎下一刻就会轰然倒塌。

    斯金上校倒地不起,已经失去了战斗力,艾尼路微微喘气,不屑的看了他一眼,掏出腰间的燧发枪,对着斯金上校的脑袋补了一枪。

    而四周,已经是一地的尸体,暗夜海贼团的精锐,怎么可能是这些海军能够相比的,海军六式人人都会几招,可没有海军中需要军功换取,或者达到一定军衔才能学习的限制。

    泽法二十八岁才晋升下士学习六式,其他人就更不用说了,不过如今,应该会好上许多。

    能站着的,全部都是暗夜海贼团的成员,仅仅只有一两位轻伤。

    “休息一下,然后下座据点。”艾尼路右手持盘龙棍扛在肩上,左手拿着不知从哪里拿出的苹果吃起来。

    他可是还没有尽兴啊,怎么能这么轻易结束?

    另外一座岛屿,“是肌肉僧克莱蒙斯,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克莱蒙斯可是在剑道大赛期间大战手脚的暗夜海贼团超新星,力压其他年轻强者登顶的存在,不是他们能轻易对付的。

    毫无疑问,他们不可能是克莱蒙斯的对手,为首的一位准将更是被直接镇杀,死在克莱蒙斯的拳头之下。

    其他的地方,这些小战场,都有实力强大的海贼被雷德亚特安排。

    最终大多以他们的胜利告终,除了少数势均力敌的战场,落入下风的极少。

    而这些势均力敌的基本上都是海战,海战把并不能把个人的战力完全的发挥出来,尤其是在相隔如此远的距离的情况之下。

    战争持续半个月的时间,一直都没有停下来过,即便体力损耗严重,退下来之后,马上又有新的战力补充上去。

    等到体力恢复之后,再次参加大战斗。

    所有人都在关注,世界经济新闻社更是为这一战专门设立了一个论坛,让人在其中发表关于这一战的言论。

    “真是残酷,都没有停下来过。”

    “根据我们的计算,这半个月的时间内,双方的死亡加起来已经达到四万,每天超过两千五的伤亡。”【数据皇帝】

    “真是势均力敌的战争,现在还没有哪方拥有明显的优势。”【东海卖菜王】

    “楼上,你确定是势均力敌?”【智商一百八】

    “大大小小的战场一起看,你哪里看出是势均力敌了?”【智商一百八】

    “嗯?求解释。”【求知者1】

    “嗯?求解释。”【求知者2】

    ……

    这一句话,直接惊动了一大群水群的人,毕竟说话是要钱的,虽然并不贵。

    谷甚至还吸引了许多正在看战争直播的人。

    事关战争,他们都有些好奇,更重要的是,他们看不出来如今战争到底哪方有明显的优势。

    直播画面这么多,他们基本上都在关注战争最为激烈的主战场。

    “不解释,用数据来说话吧,@数据皇帝,你们组织应该都已经算好了。”【智商一百八】

    【数据皇帝】还是很有名气的,他代表的并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组织,由影像时代的诞生而崛起的一些人之一。

    专门进行各种分析,而且很有道理,甚至实现预测到结果。

    海军还曾想要招揽他们,不过明显被拒绝了,通过影像分析,他们每年都能赚大笔的资金,又怎么看得上海军那点工资?

    而且每次的分析非常客观,并没有站在哪一方,也不会得罪别人。

    “不多说,影像走起。”【数据皇帝】

    影像他们早就拍摄好了,本来再过几天发出来,既然他们这么想知道,提早发出来比较好。

    更重要的是,他们还是有一些同行的竞争对手,这位【智商一百八】都看出来了,大海上看出来的人肯定不少,早点发赚的贝利肯定多一些,吃第一只螃蟹。

    世界经济新闻社的反应快,这个【数据皇帝】是他们重点的关注对象,在影像发出之后,就马上加精登顶,让人第一时间注意到。

    影像中出现的是一个戴着白色无脸面具,白色长袍并且戴着兜帽,手上还带着白色手套,把浑身都遮的严严实实。

    熟悉的人都知道这是他的风格,而他们想要知道的是他们的分析。

    手中拿着一只指挥棒,身后有一张白板,上面画着黄金海战争的地图。

    “这半个月的时间,不论是三处主要战场,还是其他小战役,小战场,双方死亡人数加起来已经达到了四万。”

    “虽然看上去双方的战线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但是经过计算发现,双方的死伤差距极大,世界政府联军的死亡超过其中的八成,有三万三千人死去,加雅岛一方的海贼联军仅仅损失七千。”

    “为什么会这样?”

    这也是许多人在思考的疑惑,这个数据发出来,没有人怀疑,毕竟数据皇帝就是靠这个吃饭的,如果是骗子的话,辛辛苦苦打造的声誉就毁了。

    这个数据皇帝,如今毫无疑问是借由影像时代诞生的风云人物,拥有极大的影响力,消息的发布,许多人就得到了消息,不仅是海贼在观看,海军也在看。

    “主战场的伤亡占其中的一半,世界政府联军损失一万六千,海贼损失四千,大概四比一的概率,这个可以理解,毕竟这些海贼大都是新世界的海贼,平均实力强上许多。”

    “相比大多数人在意的主战场,我认为更需要关注主战场之外的这些小战场,另一半的伤亡就在这些小战场上,世界政府联军的损失高达一万七千,而海贼一方损失的数量三千,仅仅是世界政府联军的九分之。”

    “三大主战场的战况如火如荼,小战场的盛况则一面开花,海贼一方有许多实力强大的海贼在这些小战场,活跃于好几座岛屿,都是世界政府联军的地盘。”

    在后面的白板上,一红一蓝的线分别表示加雅岛跟世界政府联军的区域。

    而在属于世界政府联军的地盘中,又画出了一条红线,属于加雅岛海贼的活跃范围。

    “通过这些实力强大的精锐,不断的收割着世界政府联军的兵力,进攻完之后很快就会退回到初始战场中,造成战争势均力敌的假象,因为战线被攻破后很快就抢了回来。”

    “就这样如同钓鱼一般,把这些小战场的兵力吃掉。”

    “在世界政府联军把主要目光放在主战场时,加雅岛则把影响胜负的关键放在这些小战场。”

    数据皇帝的声音变得稍稍激昂,“毫无疑问,加雅岛这边有一位战略大师,进行了细致的布局,而世界政府联军。”

    说着,他稍微的停了停,“呃,我并没有看出他们有什么谋划,希望参谋部可以对得起他们的工资,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最后还稍微的内涵了一下世界政府联军,实际上,他们又有什么计划?就是杀到加雅岛的最后大战,拿出隐藏战力来,在短时间内,新世界这些大海贼还没有反应过来时攻占加雅岛。

    听到数据皇帝的分析,他们都不由得感到有些脸红,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已经步入了加雅岛的陷阱。

    这时候,他们才反应过来,自己原来已经有这么大的损失。

    实际上,再过一段时间,他们也会反应过来,但是半个月的时间太短,等他们反应过来时,花都谢了。

    仔细的调查一下,果然是如此,大量的兵力,甚至是一些实力不错的海军陆军牺牲。

    “反应过来了吗?呵呵,所谓微弱的优势已经被磨平了。”雷德亚特看了影像,轻声笑道。

    即便知道了又怎么样?在中高端战力上,世界政府联军怎么能跟他们相比?新世界年轻海贼层出不穷,各个实力强大,大多都是能力者。

    他的谋划并没有改变,不过是从暗中转到明面,从阴谋变成阳谋。

    世界政府联军还需要调兵遣将,甚至会影响到主战场的战力分配。

    在情报上他们更是占尽优势,世界政府联军中可是有他们的人。

    派出谁来,要对付谁?雷德亚特都能在第一时间得知,实力强的难以对付的,战略性撤退,或者叫来实力强的能对付的,甚至提前让人集合在一起联手对付。

    雷德亚特安排在小战场的人他都清楚,各个方位,相互之间都能够及时支援,距离并不远。

    艾尼路也完全不隐藏实力,或者随着世界政府联军派来的人实力越强,先是在不表现能力的情况下,使用等离子果实的能力刺激身体的细胞爆发出更强的力量跟速度。

    然后展现出自己的恶魔果实能力,强大的电流,炙热的高温,没有强大的武装色根本难以防御。

    如闪电般的速度更是让艾尼路立于不败之地。

    在艾尼路展现出自己的能力,强大的战斗力,破坏力跟统治力后,他原本的称号就不再适合。

    短短时间内,艾尼路拥有了新的称号,“雷鬼”,赏金更近一步达到了两亿七千万,这让艾尼路非常的满意,甚至吃饭都是香的。

    他也终于剥去“金棍”这个可恨的头衔,然而在战斗中更加的疯狂,因为,他已经感知到了武装色霸气的存在,距离真正觉醒跟掌握已经不远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223055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