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421 战启

421 战启

    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世界政府的大军聚集在黄金海,超过十万的精锐,加上补充进来的中将,明面上的战力,加上隐藏在暗中的强者。

    而加雅岛,整体的数量高达三万,相比海军,新世界的海贼要更加的凶悍,单对还要占上风。

    所以双方的气势完全不差。

    这一战的规模,甚至超过了未来的顶上之战。

    不论是世界政府一方,还是海贼一方。

    如此庞大的战争规模还是第一次,尤其是其中所蕴含的战力。

    风云变动,巨大的风暴已经在黄金海形成,战争的阴云更是席卷而来。

    相比之前一个月的小打小闹,真正的战争马上就要开始!

    让人不得不在意。

    当战力达到这种程度,战争靠的就是双方力量上的比拼,即便有什么阴谋诡计,双方都不会让对方轻易得逞。

    海军更是受到一次重创,更加的小心,派出大量的侦查人员。

    如今双方基本上都已经查出了对方的势力范围,一旦进入,就会立即被发现。

    “出发吧,战争就由我们来开启。”雷德亚特一身紫色衣袍,衣袍随着风飘起,意气风发的轻声笑道,语气中却带着一丝肃杀。

    雷德亚特就是加雅岛各势力的统帅,在实力上他绝对有这个资格,另外一位克洛诺斯并不适合统帅的职位,更适合当作一个超级打手,他自己也清楚。

    况且背后各大海贼团的船长早就说好了,他们自然不会有什么反对的意见。

    所以短短时间,如何战争,各自的任务,基本上都已经分配下去,让整个加雅岛形成一个整体,能够在战争时爆发出更加强大的力量。

    雷德亚特话一说完,整个加雅岛开始行动起来。

    半个加雅岛出动,一艘艘海贼船,从联军那边请过来的海军战舰,离开加雅岛,兵分三路,浩浩荡荡的向着远方的大海航行。

    倾尽全力,务必要把世界政府联军尽可能的抵挡在他们的防线外。

    战争是持续的,不可能一开始就决战,世界政府联军也不愿意,他们的底牌,起码也要等进攻加雅岛的最后一战时才出手。

    提早被人知道,那底牌的作用将会无限变小。

    整个黄金海,已经被世界政府联军包围,势力范围的划分,双方的防线,就如同两个同心圆。

    零号基地,陆军大将秃鹫坐在首座之上,既然是战争,就必然需要一位统帅。

    这次的战争主要兵力来自于陆军,所以是陆军大将担任统帅的职位,黑鸠弗列达跟青雉库赞两位海军大将坐在一旁,并没有说什么。

    不过看陆军大将暴熊的样子,似乎有些不甘,这其中自然也是经过了一番波折,激烈的暗中争斗。

    最后显然是秃鹫胜利,夺得了这次联军统帅的位子。

    这时,电话虫响起,让在场的众位将领脸色一变,这是来自前线侦查的电话虫,既然那边打来,这说明前线发生变故,加雅岛的那群海贼,叛逆已经杀了过来。

    正如他们所想,“报告,加雅岛攻过来了,已经攻破阵线,紧急寻求强者支援。”

    “来了多少人?”

    秃鹫紧锁着眉头问。

    “很多。”电话虫前传出大口的喘气声,似乎有些惊恐,“数十艘战舰,海贼船,起码一半的力量杀过来,有炎灾烬,雨之希留,雷霆泰坦克洛诺斯,还有……”

    说话的声音戛然而止,电话虫更是直接挂断。

    他们清楚,巡逻侦查的这些战士已经死去,加雅岛的速度比他们想象的要快的多。

    必然是那些机动性强者的大海贼出手。

    “是想抢占先机吗?”秃鹫自语道,转过头,目光环视下方的一位位将领。

    “加雅岛率先出手,那我们就应战,把他们给我打回去。”秃鹫紧握着拳头,大声喝道。

    一道道指令从零号基地传到各个基地,海军跟陆军庞大的战争机器运转,一支支如巨兽般的战舰蛰伏在海面上,如今已经苏醒,时刻准备展现出自己的獠牙。

    不知是什么原因,可能是由于战争的影响,本来应该是白天,转眼间天空乌云密布,天气阴沉沉的。

    当一个人的气魄强大到一定程度时,就足以影响天象,同理,当一群人的气魄结合在一起,同样也能够对天象造成影响。

    战争,残酷的战争,坚定的意志。

    很快阴雨连绵,大海波涛起伏,即便大浪袭来,也无法撼动海军的战舰。

    而在对面,一艘艘海贼船跟战舰袭来,战舰上都插着海贼旗,让海军感到屈辱。

    加雅岛的舰队兵分三路,克洛诺斯,烬,卡塔库栗率领的舰队。

    世界政府联军为应对,同样也兵分三路,三位大将各率领一支庞大的舰队。

    明面上是如此,形成三座主战场,而在其他的地方,也有一个个小部队绕过主战场,想要趁对方主要战力缺失的情况下突袭敌人的后方。

    排兵布阵,不论是雷德亚特他们,还是世界政府联军的参谋部,都是这样的想法。

    如此,围绕着加雅岛四周海域,黄金海各处的战场正在形成。

    天空乌云上下翻滚,雷电狂舞,霎时间,一道惊雷划破天际,紧接着,一声轰鸣从所有人的耳边炸响。

    战争,一触即发。

    这场战争,整个世界都在关注,甚至比剑道大赛都要更吸引人的瞩目。

    作为黄金海战的延续,新世界的战争同样开启,两位四皇,新世界众多海贼对海军的压制。

    即便有海军英雄卡普在,依旧胜负难料,两位四皇,给予了海军沉甸甸的压力。

    金狮子史基,白胡子爱德华·纽盖特呢?他们很可能也会出手,即便有两位最高战力,加上卡普,依旧孤掌难鸣。

    战国已经做好了派出前大将黑腕泽法的准备,相比有世界政府,陆军主导的黄金海战,新世界的战争才是海军所要认真应对的。

    大好的局势不能就这样被毁灭,即便现在好不了多少,有些稀碎。

    为了给世界完美的展现这一场饕餮盛宴,摩尔冈斯都有很大的压力。

    大量的记者鸟被派往黄金海,新世界前半段。

    在黄金海将会发生海战,路战的各个支点,人工岛屿,无人据点,都有记者鸟时时的关注着,进行直播。

    海战,所争的就是制海权,黄金海中星罗棋布的小岛,每一座小岛就代表着一块领域的制海权。

    所争的主要就是这些小岛。

    这些岛屿不大,甚至可能一眼望去只有一百米,无人居住,连资源都可能没有,只长着几棵树,在平时都不会有人在意,甚至一些海贼都不会停留。

    但是在战争中,却能发挥出巨大的作用,它们都能被改造成补给点,作为进攻下一座岛屿的据点。

    而这些岛屿,也是加雅岛跟世界政府联军的战场。

    海战,陆战,两者都有,这才是这真的战争。

    摩尔冈斯可是冒着得罪许多人的风险进行直播,因为这样的直播很可能会泄漏双方的机密,或者战争局势。

    如一处小战场一方占着上风,并且短时间内就可能胜利,而另一方通过直播得到情报,即使派来强者支援,使得局势逆转。

    这对于双方都一样,有利有弊,这样,一些谋划很容易就会被发现,转变为硬实力的对抗。

    大雨漂泊,战争已经开始,大大小小的战场,双方都开始了激烈的碰撞,很快,地面被鲜血所浸染。

    海面上,一具具尸体散发的血腥之气,吸引来了一头头凶狠的海兽,甚至是海王类。

    战争的残酷展现在世人的面前,然而,更多展现的则是力量。

    在高空中的直播视角,并不能把死亡完全展现,这个视角也刚刚好,能够让人看到发生了什么,但又不会太过于残酷,让人接受不了,这个世界还是普通人居多。

    虽然这个世界本来就残酷,甚至随着影像的普及,大多数人都习惯了这种事情,大多数的人接触到了原本想象不到的世界。

    三座主战场的战斗更激烈,大部分是在海上,唯有小部分再小岛上。

    克洛诺斯单挑黑鸠弗列达,两人的空战,在天空不断的爆炸。

    另外一边,大海已经被冰封,形成一处巨大的战场,世界政府的联军跟海贼联军在疯狂的厮杀。

    战场的中央,炎灾烬跟加尔一起,联手对付库赞。

    烬的身上燃烧着火焰,加尔同样也是如此,炙热的情绪之火,能够抵御,削弱库赞的寒气。

    加尔不再隐藏自己的恶魔果实能力,面对库赞这样的大敌,愤怒果实能力的使用,大大地增强了加尔的实力,不论是攻击附带的火焰伤害,还是对于加尔全身的增幅。

    并且还没有变身成月狮形态。

    不论是愤怒果实的能力,还是月狮形态,对于加尔的体力都有很大的消耗,战斗的时间会大大的缩短,所以加尔很少会一同使用。

    除非真的到了战争的节点,关键时刻,甚至是一击必杀。

    两人如今都拥有准大将级的战力,他们的联手,面对库赞,一时间势均力敌,还隐隐占着上风。

    库赞的能力所造成的效果对两人有些下降,更多要依靠剑术跟体术进行战斗。

    另外一边,一座岛上,卡塔库栗面对着陆军大将暴熊,边上还有不死鸟马尔科辅助。

    已经进入人兽形态的暴熊,强悍的利爪,怪物般的力量,让人不敢轻易的硬扛。

    细齿熊,除了拥有恐怖的力量之外,更是皮糙肉厚,以暴熊的实力,甚至已经达到了觉醒的程度,他们之间的战斗非常的胶着。

    这座小岛完全变成了他们三人的战场,而在四周的海面,海战,炮火连天,接弦战,在海贼船,军舰上厮杀。

    刀剑碰撞,枪声四起,每秒都会有人倒下。

    如果说战争是一种毒品,那一旦开始就很难再停下来,除非把对方解决掉。

    陆军已经倾尽全力,基本上除了大将兼元帅的白鬼,所有的高端战力都已经抵达了黄金海。

    红土大陆一直以来都非常稳定,况且还有庞大的陆军守护,不过那些陆军都是普通的士兵,真正的精锐都已经派到了黄金海。

    其中还有一些实力强大,接近甚至是拥有中将战力的战士。

    在稳定的红土大陆,陆军需要动用的时候很少,所以,在陆军的晋升,实力虽然重要,关系也极为重要。

    海军都有这么多后备力量,陆军自然也会有一些。

    世界政府也赐下了一些恶魔果实,用以提升他们的实力,增强高端战力的数量。

    认真起来的世界政府,所展现出来的力量非常可怕,即便被突袭杀死了如此多的高端战力,世界政府以后又能找出一批甚至更多来补充。

    由于加雅岛一方先发制人,主要战场都在黄金海原本属于世界政府联军的地盘上,而世界政府联军很快救遏制住了加雅岛的攻势,甚至还占着上风。

    三大主战场占着加雅岛一半的兵力,剩下的小战场则占着剩下的三分之二,最后六分之一留守加雅岛。

    这样的战争,尽管看上去占着上风,仅仅是兵力数量更多的结果,却并没有明显的优势,这并不能让他们,甚至让世界政府满意。

    兵对兵,将对将,这是这个世界战斗的正常方式。

    加雅岛内部间谍被清洗,让他们对加雅岛的情况一知半解,有了蒂奇的情报,各大海贼团派来的支援都很强大,尤其是暗夜海贼团直接派出了希留跟雷德亚特。

    雷德亚特到来的消息,世界政府联军还不清楚,仅仅认为暗夜海贼团派出了雨之希留。

    而世界政府联军的情况已经被雷德亚特了解透了,在隐藏战力不出的情况下,在高端战力上,加雅岛还占着一些上风。

    这就是情报的优势。

    虽然蒂奇他们的目标是把战争时间延长,而雷德亚特并不想按部就班,想要把这隐隐的优势变成明显的优势。

    在拖延战争时间的同时,逼迫世界政府动用隐藏战力。

    为此,雷德亚特进行了精妙的计划,排兵布阵。

    一个人的发挥可以影响一场战斗的结果,甚至直接决定一场战役的胜利。

    一场战争,就是由这一场场战役的胜利堆积起来。

    雷德亚特就是通过这点,想要逐渐的获取他们战争的优势,在他的眼中,决定这场战争优势的并不是三大主战场,而是在这些小战场上。

    主战场的战况虽然激烈,但是强大的战力都有人牵制,基本保持着势均力敌的状况。

    而小战场就多变许多。

    战力的消耗,更应该放在这些小战场上。

    双方的博弈,仅仅在一开始,雷德亚特就已经占了上风,而世界政府联军都还没有察觉,掉入雷德亚特编织的大网。

    在秃鹫把主要目光放在主战场时,雷德亚特在对战争局势似乎影响不大的小战场,布置了陷阱。

    艾尼路被安排带领一支三百人的队伍,攻占世界政府联军的一座据点。

    上面五百人的守卫,仅仅只有一位上校。

    “不好,是金棍艾尼路,快通知上校。”一位士兵大喊。

    这一声,直接激怒了艾尼路,这个没有任何逼格的称号,艾尼路实在是听都不想听到。

    “你们这些混蛋,都给我去死吧。”艾尼路怒吼道,手持盘龙棍,一马当先,轻易的突破了这些海军的防线。

    海军跟陆军始终有分歧,相互之间很难进行领导。

    所以除了主战场,这些小岛,基本上就是海军管海军的,陆军管陆军的。

    健壮的身躯,蕴含着强大的力量,一棒就在地面上轰出一个大坑,一个扫荡,被击中的海军基本上都飞出数十上百米,然后死于非命。

    很快,一位身披正义披风的上校抵挡在艾尼路的面前。

    “束手就擒吧,艾尼路。”这位上校沉声道。

    看着挡在面前的人影,艾尼路不屑的冷笑,“不要太把自己当一回事了,海军。”一个爆发,直接冲了上去。

    身影一闪,出现在这位上校的面前,一棒狠狠的砸下。

    一时不察之下,这位上校被直接轰飞出去。

    艾尼路可是经历了残酷的战斗与磨练,在战斗金字塔上战斗场次高达三百多场,像这位上校一样的货色,他可是见多了,被他击败的更是有很多,他并不放在眼里。

    斯金上校站起身,他虽然被击飞,但是并没有受伤,在关键时刻他使出了武装色霸气。

    看着艾尼路,他的脸色有些难看,艾尼路使用的正是海军六式中的剃并且非常熟练。

    艾尼路见这位上校重新站起来,在他的意料之中,他的力量,还没有达到一棒杀死一位拥有武装色的上校的程度。

    反而有些兴奋,他要战斗,通过战斗,厮杀来磨砺自己,让自己变强,觉醒武装色霸气。

    他并没有使用恶魔能力,这要隐藏着,在来之前,雷德亚特提醒过他。

    艾尼路很聪明,理解雷德亚特的意思,这是要让世界政府联军误解他的实力,派出的支援实力逐步增强,但是又不会超过艾尼路的极限。

    通过这种方式来消耗世界政府联军的兵力,也能够对艾尼路进行磨练。

    只要觉醒了武装色,结合恶魔果实能力,即便是中将,艾尼路都有信心打上一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222829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