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419 大战将起

419 大战将起

    世界政府的损失非常大,尤其在决定继续加大战争力度,争取在短时间内攻破加雅岛,完全占领黄金海的决定后。

    世界政府已经大肆的宣传,扩大自己的声势,而在此时被加雅岛各势力联合起来发生这样的事情。

    这样的打击是巨大的。

    仅仅十二位海贼,就把他们的联军弄的天翻地覆,如巴掌般狠狠的拍在他们的脸上,让他们颜面无光。

    计算战后的损失,十五位中将最后仅仅只有两位存活,如果不是大将秃鹫的及时赶到,很可能会全军覆没。

    除此之外,数万士兵被屠杀,原本的联军仅仅只剩下三分之一,这些可都是精锐,需要花大量的时间跟资源培养,让他们无比的心痛。

    经济上的损失,更是高达数百亿贝利,被破坏的基地就不用说了,一艘艘军舰被破坏,沉入海底。

    失去了大量的军舰,连攻打加雅岛都做不到。

    尤其是这段时间,海军的军舰损失已经超过一半,甚至有些短缺的程度。

    军舰的打造时间并没有那么快,更是耗资巨大。

    为了接下来的战争,除了继续打造的军舰,肯定还需要从海军还有世界政府那边调来更多的军舰。

    不然的话,所谓的战争就是个笑话。

    军舰的短缺,甚至还要从四海,新世界调遣,失去了大量的军舰,海军的威慑力大大的下降。

    可以想象,海贼将会更加的猖狂,对于加盟国利益的破坏将会更加严重,大量的人受到海贼的侵害。

    大海将更加混乱,世界政府也不会停下脚步,即便是面对加盟国的谴责,这样的损失,即便是海军,世界政府家大业大,也都有些愤怒,有点根基受损。

    又发生了这种事情,如此大的损失,根本无法隐瞒,战争不可能停下,放弃跟求和他们也做不到。

    世界政府的声誉更加重要,越是到这种时刻,就约不能低头。

    零号基地,库赞跟弗列达,暴熊三人得到了战后损失的情报,一个个瞪大了眼睛,精神都有一阵恍惚。

    有些难以相信,这样的损失,在他们被牵制住的这点时间内。

    “该死!”暴熊愤怒的吼道,身上散发着如猛兽般的气息。

    库赞也咬着牙,他有些不甘心,多少战士被肆意地屠杀,牺牲。

    虽然因为战争的原因,他们已经习惯了,加雅岛那边为了战争的胜利,根本不会在乎什么强者弱者,即便是普通的士兵他们都不会放过。

    但是,一下子出现这么大的损失,这都是一条条生命啊,让库赞实在是难以接受。

    秃鹫并不在,他坐镇已经群龙无首的一号基地,防止那些海贼打个回马枪恢复之后继续偷袭。

    损失了这么多的战力,他们现在可是有些处于劣势。

    在库赞的心里,有些悲愤的同时,不禁有些厌战的情绪。

    本来对于这个战争,他就没什么兴趣,根本不想来,由于战国的命令,他也不得不来。

    这些都是无所谓的牺牲啊,世界政府太过贪婪了,得罪了包括海贼之内的大部分势力,给海军带来天大的压力,刚有点起色就带来如此巨大的损失,完全陷入被动的局面。

    而他们作为联军的领袖,带来如此大的损失,他们也有很大的责任,不论是因为什么,他们都难辞其咎,这个责任也必须他们来背,也只有他们能背。

    世界政府需要有人来背这个锅。

    大将的身份不仅是种荣耀,更是压力,库赞闭上眼,感到有些无力,让他不由得有些怀念中将时的生活。

    如今他又开始羡慕自己的偶像卡普中将了,也有些理解卡普中将为何一次次得拒绝晋升大将职位。

    除了天龙人之外,还需要接受世界政府的传唤。

    整个战争基地,气氛非常的低迷,仿佛没有一丝的战意,其他基地的消息已经传来。

    他们败了,毫无疑问的惨败,让敌人来去自如,没有任何的颜面。

    原本在得知世界政府大军的支援,他们还是很有信心的,只要等大军到来,就能一举把加雅岛攻陷。

    而在这次袭击之后,甚至都有些怀疑他们自己能否成功。

    消息传到世界政府,世界政府震怒,五老星更是直接下达了命令,原本要出发的陆军增加到了十万。

    考虑到高级战力缺失的问题,世界政府也没有为难海军,海军的状况世界政府也表示理解,况且镇压大海还需要海军的力量。

    所以海军需要再派出三位中将,剩下的世界政府会补充。

    世界政府并不缺少恶魔果实,即便战力缺失,他们也可以临时拿出一些能力不错的恶魔果实提升手下的战力。

    当然不会拿出最顶级的恶魔果实,这些最顶级的恶魔果实世界政府也缺,并没有几颗,除非真的拥有很大的潜力跟对世界政府的忠诚,不然是不会消耗的。

    世界政府跟海军,必须要用一场大胜来挽回自己的颜面。

    行动的成功,巨大的战果。

    在第二天,这个新闻就引爆了整个世界,摩尔冈斯早早的准备好,大肆的印刊报纸。

    即便世界政府想要警告,也根本没有办法,摩尔冈斯早就带着世界经济新闻社的大本营逃跑了。

    新闻鸟遍布飞向四海,报纸洒落整个世界。

    加尔他们回到加雅岛时,仅仅只有少数几个人有所察觉。

    直到第二天,他们才真正明白加尔他们到底干了什么!

    仅仅十二个人,突袭世界政府的联军,一战杀死十三位中将,数万士兵,重创了世界政府的力量。

    没有想到,加雅岛这些最顶尖的一批大海贼们,竟然在不声不响间竟然干出了这么大的事情。

    连新世界的各个大势力都有些难以相信。

    整个加雅岛都在欢呼着,洋溢着一丝欢乐,沉重的阴霾不由得散去一些。

    对于接下来的战争,他们也有了更充足的信心。

    “咕啦啦啦!真是干了不得了的事情啊。”白胡子海贼团,白胡子拿着报纸大笑,在他的面前,还播放着战斗的影像,世界经济新闻社拍摄的影像已经传遍整个世界。

    所有人都不会错过这些大海贼的袭击,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影像有许多个,每个影像都有数十上百万的观看量。

    金狮子史基更是张狂的大笑,他已经可以想象战国那难看的脸色,以及世界政府的愤怒。

    bigmom跟凯多,看着这次行动的战果,都哈哈大笑,率领着自己的手下,再一次向着新世界海军的G1支部逼近。

    “真是没想到啊。”蒂奇有些惊异,这次的战果,本以为三四位中将就不错了,但事实却超乎了他们的想象。

    只能说,他们太强了。

    毕竟在那样的战场上,蒂奇也很久没见加尔他们,实力到底增强了多少。

    通过影像,短短的画面,蒂奇可以清楚的看到加尔如今的实力,不仅是加尔,还有拉菲特,尼尔森,实力都不同于以往。

    而有人,则从中看出了一些东西,参与这次行动的海贼,正属于四皇海贼团加上暗夜海贼团,这世界上最强的五支海贼团。

    也就是他们的联合行动,为了针对世界政府接下来的行动。

    如今许多事情都隐瞒不了,在影像电话虫中又开启了类似“论坛”的页面功能,能够让无数人在其中说话,传递自己的见解。

    关注度多的,还能被世界经济新闻社的人顶置,被无数人看到。

    关于这次的行动,如何行动的,怎么规划的,都有人通过影像分析了出来。

    最多人关注的标题就是“《五之世界最强大的海贼团结盟了?》”

    里面还有一大堆的见解,看上去还有一番道理,把人忽悠的一愣一愣的,还有不少人相信。

    然而,真正的聪明人,光是看标题就知道不可能,简直是废话连篇,哗众取宠。

    合作是合作,更何况是暂时性的合作,跟结盟完全是不一样的概念。

    不过如今这个论坛只有发布言论的功能,无法针对某个信息进行回答,功能非常简略,操作起来也很麻烦,还需要时间去提升升级。

    这样的任务就交给摩尔冈斯跟那些电话虫的培育公司,反正已经有了开头,新功能用不了几年就能够完善。

    而第二个标题是一个不知名的人写的,大概也怕被海军世界政府抓起来。

    “《中将的实力这么弱?》”这是赤裸裸的嘲讽,海军的人看了都气的差点脑溢血。

    下面更是由无数人点赞,大多是海贼。

    海军即便想要反驳都没有理由,战绩说明一切,一战死去十三位中将,而加尔他们却毫发无损,实在是太逊了。

    然而更火爆的,则是有人直接在论坛中对骂,而对骂的对相,正是卡普跟金狮子史基。

    “史基,你这个阴险狡诈的混蛋。”【铁拳】

    “想怎么样,狗头卡普。”【天空霸主】

    “哼!老夫已经休假结束,准备去新世界,等好老夫的铁拳吧。”【铁拳】

    “有本事就来吧,可不要死在新世界。”【天空霸主】

    金狮子史基一点都不虚卡普,卡普要战便战。

    卡普看来是认为这次的行动是史基计划的,金狮子史基的势力,声誉都立于大海顶端,能够联合另外三皇跟暗夜海贼团的,也就只有他。

    本打算消停一阵子,好好陪一陪自己年幼的孙子,然而海军,世界的状况非常的严峻,卡普也清楚自己不能再闲着了,已经到了需要他出手的时候。

    黄金海的战争他并不想参与,毫无正义可言,是世界政府与各方势力搏斗的战场。

    但是,新世界需要他,两位海军大将都难以抵挡,面对两位四皇的压力,白胡子跟金狮子夜暗暗的施压,还有其他大海贼团,暗夜海贼团的“凶神”阿瑞斯一直没有离去。

    已经到了必须卡普出战的时刻,新世界需要卡普坐镇。

    战国要坐镇海军本部,泽法如今的威慑力不足,如今能够压制皇者的也就只有卡普。

    而对于卡普的想法,史基可能猜到了,但是这次的行动并不是他计划的,跟他确实有关系,毕竟五支海贼团都参与了。

    既然卡普认为他是主谋,那他就承认了,这对他来说也没有什么。

    两位强者在论坛公开对骂约战,让不知道多少吃瓜群众感到兴奋。

    而卡普的到来,也将振奋海军的士气。

    参与这次袭击的海贼,赏金也都提升了许多。

    加尔的赏金迈入了七亿大关,拉菲特的赏金高达五亿四千万贝利,尼尔森的赏金仅仅比拉菲特低三千万,尼尔森的能力,加大了他的威胁程度,赏金自然会提升。

    赏金主要看的是对世界政府的威胁,某种意义来说跟实力并不搭,不过实力越强,对于世界政府的威胁自然越大。

    海军跟世界政府在紧急备战的同时,白胡子海贼团,飞空海贼团等等都在开宴会,给世界政府营造出他们信心十足,必定胜利的感觉的假象。

    这也让世界政府更有信心,甚至由于巨大的损失,他们还加大了战争的力度。

    cp0的成员增加了两位,其中还有cp9的特工参战。

    这一切都是在补充战力。

    通过斯蒂芬妮的情报,cp9的好几位成员早早的暗藏在加雅岛,等到一定的时机就能造成惊人的效果。

    如今的cp9可没有未来那么拉胯,更是花大量时间隐藏在七水之都当木匠,导致实力都没有提升。

    能成为cp9的战力都不差,其中强大的甚至都不弱于cp0的一些成员。

    毕竟是世界政府隐藏在暗中的主要战斗特攻部门。

    蒂奇也没想到世界政府隐藏的这么深,这个情报在之前连斯蒂芬妮都不知道,不过如今既然暴露了,自然就逃不出他们的手心。

    等到雷德亚特到达加雅岛,根本不会有反抗的能力,毕竟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拔掉藏在加雅岛的钉子。

    暗中,各大海贼团都会非常配合的演好这场戏,相互之间的战争,给新世界的海军施压。

    双方正在全力备战,不论是加雅岛还是世界政府的联军,短短几天的时间,随着一批一批的世界政府联军抵达黄金海,战争的硝烟又开始弥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222349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