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417 二号基地之殇

417 二号基地之殇

    “只有一位吗?”加尔站在灰色巨鸟的头顶,感受着下面海军二号基地,似乎有些遗憾。

    “看来已经派往其他基地支援了,这样也要,更轻松一点。”尼尔森笑了笑道。

    “那就上吧,这次不需要这么麻烦。”鲁比特点点头。

    有过一次配合,他们可是有绝对的信心,区区一位海军中将,如果实力不是特别强的话,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

    而下面,森严戒备的二号基地,已经注意到了加尔他们的踪迹,加尔他们也没有可以的隐藏自己的身迹。

    因为在绝对的实力下,任何的反抗都是虚无的。

    而下面这位中将,是海军的老牌中将,跟卡普战国同一时期,一身战力完全达到精英中将的层次,战斗经验上更是充足。

    而对于加尔三人,也仅仅是稍微得有些麻烦。

    “灭了这个战争基地!”

    这段时间以来被世界政府联军压制,加尔的心中,还是比较憋屈的。

    虽然世界政府联军的整体实力比他们要强,但是也只在顶级战力跟军队的数量上。

    在高级战力上,他们这些大海贼的主要干部哪个不是实力强大?凶名赫赫。

    一般的中将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对加尔来说,以一敌二,甚至第三完全不是问题。

    除非是精英中将才有些麻烦,一般来说,成为海军中将的大多都达到了精英中将战力,剩下几个空闲从矮里挑高个。

    现在,众多海军中将的牺牲,海军中将的质量大大下降,自然不被加尔放在眼里。

    在之前的战争中,世界政府占据主动地位,一个大将黑鸠弗列达就能在短时间内牵制住克洛诺斯。

    正是因为如此,他们还要分出许多强者联手对付另外两位大将,这也是导致他们战力不足,被压制的原因。

    而现在主动方是他们,三位大将级战力被克洛诺斯跟马尔科牵制。

    这时候,在战力上,他们可是有很大的优势在。

    下面,感受着天空中那毫无遮拦的强大气息,克劳斯贝中将身披正义披风,刚毅的面孔,强壮的身躯,给人很大的安全感。

    同时,身为老牌中将,克劳斯贝在海军中也有足够的威望。

    望着天空,那灰色的巨鸟。

    他已经得到了另外三座基地遭受海贼袭击的消息,三号基地跟四号基地的袭击者他知道是谁,四号基地只确定一位“迷雾杀手”鲁比特,灰色巨鸟也是鲁比特常用的飞行手段。

    而现在,鲁比特来了,那就代表着,五号基地已经沦陷,克劳斯贝有些不敢相信,身上顿时有股庞大的压力。

    如今的二号基地,只有他一位中将,如何抵挡可能已经灭掉五号基地得鲁比特跟他那未知的队友?

    其中有一位是暗夜海域团的加尔,克劳斯贝感受到了加尔的气息,加尔的气势很容易辨识,他们之间也战斗过。

    同样的方式,灰色巨鸟向着二号基地俯冲,迷雾,自巨鸟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的向着四周扩散。

    加尔更是从巨鸟的背部跳下,在迷雾的掩护下从天而降,手持猎刀直直地冲向克劳斯贝。

    在下落的过程中,加尔已经完成了变身,虽然变身月狮形态对加尔的体力消耗很大,如今的战斗,以加尔的实力完全可以承受。

    如此巨大的动作,已经被克劳斯贝中将察觉。

    加尔下降的速度在加快,近乎让人反应不过来,附带着强大的力量,周身环绕着实质化的气流冲击,还有强大的流樱霸气。

    雷电交织,亮银色的强大静电从加尔的体内释放,缠绕在加尔的周身跟猎刀之上。

    加尔如同彗星般划过,克劳贝斯浑身打了个激灵,面对这一击,感受到了非常庞大的有压力。

    给他的时间并不多,更没有更多的时间思考,本能的,克劳贝斯身影一闪,使出了六式中的剃,想要避开这可怕的一击。

    然而,身影刚出现在数十米外,无形的领域已经扩散,克劳贝斯察觉到了,脸色不禁一变,想要反抗,但是没有任何作用。

    尼尔森偷偷果实的能力,即便是大将黄猿都无法反抗,更何况是他。

    克劳贝斯做了无用之功,身影被直接转移,出现在半空中,迎面就是坠落的加尔。

    克劳贝斯连抬手抵挡的时间都没有,本能的使出铁块跟武装色霸气。

    轰!

    加尔狠狠的撞在克劳贝斯的身上,手中的猎刀跟猎爪插入克劳贝斯的双肩。

    克劳贝斯是体术强者,更是老牌中将,实力比他们之前面对的中将要更加强大,一身防御力惊人。

    加尔锋利的刀刃,竟没有像他所预料的那样夺去克劳贝斯的双臂。

    千锤百炼的体魄,铁块跟武装色的结合,其中夹杂着生命归还的运用,在短短一瞬,克劳贝斯就本能的把自身的防御力提升到极致。

    克劳贝斯承受恐怖的冲击,加上双肩上的疼痛,死死的咬着自己的牙,他不敢松懈,一松懈,自己的双臂就可能被砍下来。

    强大的电流顺着刀刃,在克劳贝斯的体内肆虐,麻痹着克劳贝斯的身躯。

    克劳贝斯七窍流血,电流的侵蚀,更是让他的身体内部重创。

    轰!

    加尔在上,克劳贝斯在下,恐怖的冲击力,狠狠的砸在地面上。

    霎时间,四周数十米的地面碎裂,下陷,隆起,密密的裂痕延绵周围数百米。

    强烈的劲风,冲击,碎石飞溅,向着四周快速席卷,仓促不及的士兵,在瞬间被波及,一道道身影被轰飞出去。

    这恐怖的撞击,让克劳贝斯的身体再次受创。

    结合撞在地面上所带来的反冲击力,前后夹击,让克劳贝斯的痛苦加倍,刀刃更深的插入克劳贝斯的双肩。

    深可见骨的伤口,刀刃与骨骼碰撞,发出“咯吱”的声响。

    强大的力量,克劳贝斯的肩骨已经开始龟裂,克劳贝斯想要反抗,这只会带来更加巨大的疼痛。

    加尔也不会轻易的放过到手的猎物。

    四周的士兵震惊的看着这一幕,而短短时间内,迷雾扩散,完全遮住了他们的视线。

    克劳贝斯咬着牙,深入骨髓的疼痛,让他面目狰狞,加尔见了反而更加的兴奋,他喜欢看到挣扎的猎物,这样的猎物被狩猎才能给他带来更好的快感。

    克劳贝斯有巨大的危机感,因为,他要面对的,可不是有加尔一人,还有鲁比特跟尼尔森两位大海贼。

    尼尔森的招数,加上加尔的攻击,直接让他陷入了危命境地。

    而现在,克劳贝斯无法反抗,加尔的身体直接压在他的身上,防止他的抵抗。

    强大的静电,已经让他的身体有些麻痹,更是让他无法从加尔的手中挣脱,就如同一只落网的猎物。

    清脆的脚步声传来,让克劳贝斯有些绝望,微微瞥过眼睛,先是看到了一层阴影,紧接着,尼尔森身影出现。

    “呵呵,又轻松的解决。”尼尔森微微笑道,看着四周破坏的地面,以及被加尔钳住的克劳贝斯,在加尔的静电之力下,越是拖,克劳贝斯就越没有希望。

    “加尔,你的实力有点强过头了。”尼尔森有些羡慕道,看看克劳贝斯的伤,仅仅一招,就把这位精英中将制服。

    不过这没有办法,这是加尔先天的优势,强大的天赋,注定会成为强者,拥有比他更高的上限。

    相比之下,尼尔森的实力提升就有些缓慢了,没有加尔这么快。

    如今的加尔,常态下即便是精英中将都不是他的对手,这一年多时间的战争,加尔的实力一直在进步。

    变身为月狮形态,完全拥有准大将级的战力,而且,尼尔森可知道,加尔还隐藏着愤怒果实的能力,一直都没有暴露。

    一旦使用,加尔的战力还会暴涨到恐怖的境地。

    不过加尔并不依赖恶魔果实能力,更专注于自身战力的提升,一锻炼起来没完没了的。

    加尔不但天赋比他强,还要比他努力,尼尔森自认为为了变强,他已经很努力了,但还是无法跟加尔相比。

    尤其是自主宰殿内传出来的对未来暗夜海贼团干部的规划,七魔王,十三魔将,七十二魔柱。

    整个暗夜海贼团内部就卷了起来,雷神岛,重力岛,猛兽岛,实力越强就越努力,这疯狂的内卷让尼尔森都有些承受不住。

    随着暗夜海贼团的扩大,怪物越来越多,尼尔森感觉自己连十三魔将都没有希望,最多争个十三魔将的末尾。

    不过,尼尔森感觉自己已经很幸运了,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达到这种程度,在暗夜海贼团这样强者如云的海贼团,压力还是有的。

    用蒂奇的话来说,尼尔森就是缺乏真正的强者之心,这是先天跟后天经历加起来的影响。

    “应该说合作愉快吧?”加尔咧嘴一笑,双臂却愈加的用力,克劳斯贝的挣扎似乎在减弱,随着静电的侵袭,克劳斯贝坚持不了多久。

    另外,迷雾之中,鲁比特的身影从迷雾中显现,看向尼尔森的目光中深藏着忌惮。

    尼尔森的能力,完全可以扭转战局,以弱胜强不在话下,如果没有尼尔森的能力,加尔的全力一击,攻击不到克劳贝斯中将一切都是妄谈。

    加上跟强者配合,一击必杀做不到,两击完全可以做到。

    “不直接杀掉吗?”鲁比特问。

    “让加尔玩玩吧,反正也翻不起风浪,为了保险起见。”尼尔森笑了笑,说着,眼里闪过一道寒芒,刀光一闪,克劳贝斯的两只脚被他直接砍下来。

    克劳贝斯有些痛苦的挣扎,鲜血喷涌而出,但是毫无用处,血腥之气让加尔似乎都有兴奋,死死的压住克劳贝斯,猎刀跟猎爪刺入克劳贝斯的双肩已经超过一半。

    对于克劳贝斯是一种折磨,但对于加尔来说却是一件狩猎的享受过程。

    尼尔森的果断,让克劳贝斯彻底没有了希望,也让鲁比特看到了尼尔森的狠戾,多年的海贼生涯,尼尔森早就蜕变为一个真正的海贼。

    这也是为了防止克劳贝斯忽然爆发,给他们弄出一些麻烦来,毕竟这些海军中将,基本上都会生命归还,尤其是实力强大的。

    尼尔森自然也会,通过生命归还能够快速的消化食物,恢复体力,提升自己的锻炼效果,不过他并没有练到精通的程度。

    “接下来,就把这座岛上其他的士兵全部解决吧。”尼尔森说着,看了瞪大眼睛的克劳贝斯一眼,微微笑道,“希望你能坚持的久一些吧,能够最后死去。”

    尼尔森的笑容,在克劳贝斯的眼中如同恶魔一般,但是,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仅仅是怪异的吼叫,因为克劳贝斯的舌头已经被尼尔森顺手砍下来,嘴巴被刀刃撕裂。

    “尼尔森,总感觉你有些被拉菲特传染了。”加尔有些奇怪的看了尼尔森一眼,“如果你被那家伙同化了,那就太可惜了。”

    加尔对这些没什么感觉,但是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暗夜海贼团一个拉菲特就够了,不需要两个。

    “怎么会呢?”尼尔森笑着摇了摇头,“只不过忽然有些理解拉菲特的乐趣了,偶尔作为调节剂也不错。”

    加尔点点头,没有说什么,专注于自己的猎物,毕竟人都是会成长的。

    “走吧,清理这座岛屿。”尼尔森对着鲁比特说着,然后问,“你的体力应该可以支撑到下座岛屿吧?”

    如此大范围的招式持续下去,鲁比特还要不断地操控,对于鲁比特的体力绝对是很大的压力。

    “应该可以。”鲁比特并没有过于自信,他的体力消耗的确有些大。

    “那下座岛屿就不需要这样,只用对付上面的高级战力就好,留些体力,防止意外发生,毕竟我们这里能够持续飞行的就你。”尼尔森习惯考虑一切,清楚自己战力的弱项,着注于刺杀与辅助,同时偏向智囊的方向,能够把自己的作用发挥到极致。

    “也好。”鲁比特点点头,这点深合他的意,清理这些士兵不过是为了减少后面战争的压力。

    但是战争的胜负主要还是在他们这些高级战力上。

    “顺便把军舰也毁了。”

    两人马上开始行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221959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