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413 暗中的行动

413 暗中的行动

    暗夜海域,浩浩荡荡的舰队,由于蒂奇的命令速度慢了一些。

    黄金海的大战影响到了他们原先的布置,他们也得到了消息,在“影龙”雷德亚特的带领下,一些人将会去参加黄金海的战争。

    这种事情全凭自愿,没有强迫,他们也清楚,黄金海的战争要更加的残酷。

    而且都是战争,不论参加哪个,对暗夜海贼团都是有利的。

    战争看的还是高级战力,所以蒂奇点名让雷德亚特跟希留去,至于其他剩下的人,其实并不重要。

    而且路途很远,想要快速支援,只能通过飞空海贼团的飞船。

    如今飞空海贼团已经拥有打造能在天空中飞行的飞船技术,受限于技术跟能源问题,打造不了太大的飞船,数量也有限。

    一艘飞船最多可以容纳两百人,而飞空海贼团一共就只有五十艘,一次性最多可以运送一万的援军。

    最多一个来回,就需要再花半个月的时间维修充能。

    这可以说是飞空海贼团的秘密武器,而且技术还不成熟。

    如果不是为了黄金海战争的胜利,不可能会拿出来。

    看来飞空海贼团对空岛的经营,也获得了不少的好东西。

    如今新世界的空岛都是飞空海贼团的附属势力,被飞空海贼团掌控。

    加上飞空海贼团建立的空岛群,天空王国,天空霸主之名实至名归。

    飞船有着很大的优势,首先就是飞到高空中让人难以察觉,而能够飞行的人根本不多,想要狙击也派出不大部队,只能少数几位。

    一艘艘海贼船脱离大部队,上面都是那些想要参加黄金海战的成员,汇聚在一起,然后离开暗夜海域,向着新世界中部的一座岛屿前进。

    那里是飞空海贼团的地盘,也是各势力的联合援军汇聚之所,飞船就停留在那座岛上,也将在那里起飞。

    现在新世界各势力之间的状况有些奇怪,由于黄金海战相互之间联合,但是相互之间的战争并没有停下来,最多就是稍稍的收敛。

    这就是海贼啊,不论是合作还是战争,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

    实际上,暗夜海贼团支援并不用那么麻烦,雷德亚特的能力,完全可以用阴影空间把他们带过去。

    不过,既然是合作,还是一起比较好,同时,也是增强支援部队的力量。

    以世界政府跟海军的情报,很可能已经查到飞船的存在,必然会做出派人狙击的行为。

    虽然飞到空中,就难以找到,但谁能保证他们手下中没有世界政府跟海军的间谍呢?这个世界可是有生命卡这种东西。

    凭借着雷德亚特的能力,能够迅速的甄别出其中可能存在的间谍,完美的杜绝后患。

    万一运气不好,被碰上了,也有足够强大力量的守护。

    “艾尼路,没有想到你也去,没有掌握双色霸气的话,很有危险的。”船上,克莱蒙斯双手抱胸看着艾尼路。

    并没有瞧不起艾尼路的意思,克莱蒙斯在为艾尼路着想,战场上刀剑无眼,万一艾尼路不小心死去,那就可惜了。

    艾尼路作为蒂奇看中的人,加上自己的努力,以及暗夜海贼团内部成员的调教,成长的速度非常惊人。

    如今已经是暗夜海贼团中的知名人物,在见闻色霸气上有着很强的天赋,加入暗夜海贼团短短三个月,就觉醒了见闻色霸气。

    虽然现在还没有掌握武装色,但也快了,身体的增强需要时间,一身体术不俗,手持一根金色盘龙棍,几乎把大部分教训过他的成员打了个遍。

    强大的见闻色加上体术,即便没有学会武装色,一般的精锐成员也都不是他的对手。

    如今在暗夜海贼团中,能被称为精锐的,最少也要掌握一种霸气。

    如今艾尼路也是赏金达到一亿四千万的海贼,不过他的称号实在有些难以言述,被称为“金棒”。

    差点让艾尼路当场社死。

    对于克莱蒙斯的意思,艾尼路自然听出来了,一脸自信而嚣张的样子,“放心吧,本大爷怎么会这么容易死去如今我的实力已经今非昔比了。”

    克莱蒙斯的实力无疑要比艾尼路强大,早早的加入暗夜海贼团,年纪轻轻地吃下恶魔果实,这不是艾尼路短短三年时间能赶上来的。

    眉头微微一挑,他惊讶的发现,他竟然从艾尼路的身上感受到了一丝威胁。

    似乎想到什么,克莱蒙斯眼睛一亮,“难道……”

    “哈哈,没错,那可是不得了的能力啊。”艾尼路兴奋地笑道,伸出左手,在他的掌心,凝聚出一团流动的蓝色雷电,蕴含着极高的热量,相比之下,雷电之力就有些微弱。

    克莱蒙斯清楚,艾尼路得到这个能力的时间并不长,没有充分的开发,展现出来的雷电之力自然有些弱。

    有关雷电的能力,也怪不得艾尼路这么兴奋,既然是蒂奇拿出来的,肯定是顶尖的恶魔果实。

    艾尼路还是第一次展示自己的能力,自然要好好的表现。

    只见蓝光一闪,艾尼路的身影直接出现在克莱蒙斯的身后,克莱蒙斯瞳孔一缩,他竟然没能反应过来,一旦艾尼路想要攻击他,他都很难避开。

    克莱蒙斯也清楚艾尼路为什么有这样的自信了,有这样的速度,还怕什么危险?艾尼路的自保能力将会很强大。

    “哈哈,看到了吗?这就是我的能力,电浆果实,不过我更愿意叫他等离子果实,虽然在破坏力上还远远不够,凭借这样的速度,相信在那样的战争中,我也不会出事。”

    艾尼路兴奋地笑道,“主宰大人还让我去了趟研究基地,学习了相关的知识,我已经知道怎么开发等离子果实,用不了多久,在我的手中就能够展现出它真正的强大。”

    他已经不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小白了,对于这颗恶魔果实,他清楚地记得蒂奇对他的评价,“超人系中的响雷果实”。

    也就是说,只要把这颗恶魔果实开发出来,除了元素化,另外响雷果实能够做到的等离子果实都能做到。

    当然,等离子果实没有响雷果实那样的雷电之力,这需要自己开发,而在电热上,等离子果实又有响雷果实无法比拟的先天优势。

    回到两个月前,他得到蒂奇的命令,来到了主宰殿,主宰殿内就只有蒂奇一人,在他的面前,有两个打开的盒子,其中分别放着一颗恶魔果实。

    “选择一颗吧,一颗自然系蒸汽果实,它的威力你也见识过了,就是碧卡那位已经死去的神的能力。”

    “另外一颗,电浆果实,拥有跟自然系响雷果实类似的能力,除了不能元素化,差距并不大。”

    “两颗都是顶级的恶魔果实,想要哪个,就把它吃掉。”蒂奇坐在王座之上,略有兴致地看着艾尼路,想要知道艾尼路会如何做出选择。

    那位碧卡神的伟力艾尼路至今都记得清清楚楚,冷气,热气,冰火两重天,拥有超强的破坏力。

    那样的力量,他一直都非常的渴望,他也知道蒂奇会给他恶魔果实,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强,战斗,锻炼,艾尼路渐渐的把这件事情遗忘。

    如今两个强大的恶魔果实就在他的面前,电浆果实他虽然没有见识过,但是却知道响雷果实的威名,被称为最强的恶魔果实,电浆果实即便是差,也差不到哪里去。

    艾尼路的内心是纠结的,自然系的珍贵他自然清楚,被誉为天灾的能力,但是凭着自己的内心,艾尼路最终选择了能够掌握雷电之力电浆果实。

    艾尼路的选择,是蒂奇所期待的,似乎是命中注定,艾尼路依旧钟情于雷电。

    然后根据蒂奇的安排,艾尼路进入了暗夜海贼团的秘密研究基地,学习关于电,等离子的知识,让他清楚的了解自己的力量,能够更好的开发这颗恶魔果实。

    “既然这样的话,我也放心了,不过可不要太大意。”克莱蒙斯点点头,提醒道,同时也对艾尼路表示祝贺。

    谷毕竟“蒂奇出手,必是精品!”

    “我可不会这么轻易地死去。”艾尼路笑道,想到接下来的战争,他的内心还有些兴奋。

    加雅岛,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如今的加雅岛,完全变了一个样,更加的繁荣。

    但同时,气氛有些紧张,一个个防御工程,来往的行人匆忙,眺望远方,似乎在巡视。

    而在海上,也有些船只在不断的巡逻,一旦发现海军的踪迹就会立即通报。

    加雅岛,如今已经完全变成了抵御世界政府联军的战争要塞。

    由于所有人的齐心努力,世界政府的联军并没有攻打到加雅岛,但是,他们都清楚,快了,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股紧迫感。

    世界政府的庞大的联军,恐怖的力量,如一座大山压在心头。

    不过还好的是,他们的援军很快就会到来,有了能够跟世界政府联军一战的资本。

    暗夜海贼团的驻地,拉菲特并不在这里,由于战争的局势,他这样机动性强的,都去前线瞭望,顺便去收割,毁掉海军战舰,尽可能地消耗世界政府联军的力量。

    与拉菲特一同出手的,还有炎灾烬,不死鸟马尔科,bigmom二子卡塔库栗。

    雷霆泰坦克洛诺斯更是在最前线的一个小岛,三天两头大战海军大将或者陆军大将,凭借着自己特殊的雷电之力,尽可能的破坏海军要塞,击杀更多的士兵。

    反正以他的恶魔果实能力,皮糙肉厚,同时面对三位大将级战力短时间都没有关系,只要小心一点,保持空战,想走就能走掉,其他人根本拦不住。

    这也是为其他人牵制世界政府的高端战力。

    世界政府增派的联军目前并没有到达,趁着这个机会,他们反而有反攻的趋势。

    一时间,黄金海的海军跟陆军损失大大的增加,不断的面对加雅岛各势力强者的袭击,想留也留不住,每次都是一地的狼藉。

    他们都不是真正的战斗,反而是以杀士兵,破坏为主。

    一些实力强大的,则以狩猎联军中的中将级强者为主,想要尽可能的削弱联军的战力。

    即便实力要更加强大,但是强者就是难以杀死,在付出两位中将的生命之后,世界政府联军也看到了加雅岛这边的疯狂跟他们的想法。

    围绕在黄金海域的势力紧缩,尽可能多位中将级强者在一起,防止被针对性的狩猎。

    被动进入防守姿态,对他们来说,现在只需要等待世界政府新派出的大军过来就好。

    足以支持超过十万的军队,所需要的物资是非常巨大的,调动的时间也需要最起码半个月的时间。

    而这,也是加雅岛各势力的机会。

    世界政府,已经知道了各势力的支援,将会通过飞船到达加雅岛,所花的时间可能会比他们快上一些。

    所以,海军的支援已经提前出动,陆军的支援会随后到。

    在两方支援到达之前,这短短的时间内,一场有预谋的狩猎战即将开始,也注定会震惊整个世界。

    蒂奇这边会对黄金海的局势作出反应,加雅岛这边的状况,处于这边的这些强者更加清楚,自然也会对此作出行动。

    这段时间的反扑只是刚刚开始,真正的行动就要到来。

    这也是针对海军跟陆军力量紧缩,多位强者在一起,让他们单个狩猎难以做到。

    所以,这些来自不同海贼团的各个强者,也要联合起来。

    力量的紧缩,海军跟陆军的根基还是战争基地上,在一座座小岛上的战争基地,相互之间可以快速的支援。

    而他们,也打算把力量联合起来,针对几座战争要塞,在其他要塞的支援到来之前,杀掉镇守要塞中海军跟陆军的强者。

    雨还在下,在被加雅岛各势力占领单位内的一处礁石群上,一群强者正站在礁石上。

    “可不要死了。”克洛诺斯沉声道,这么长时间的并肩作战,还是有一点感情在的。

    这次的计划,是他们一起行动的,主要的对象一共有十二位。

    飞空海贼团的克洛诺斯,第三舰队队长鲁比特,第七舰队队长黑寡妇伊莉丝。

    百兽海贼团炎灾烬,莱默。

    bigmom海贼团卡塔库栗,欧文。

    白胡子海贼团不死鸟马尔科,狮鹫希。

    暗夜海贼团加尔,尼尔森,拉菲特。

    除了作为主力,牵制世界政府联军强者的克洛诺斯。

    剩下的各个海贼团的强者将会联合起来,分成三组,针对三座战争基地,进行高级战力削弱计划。

    加尔,尼尔森,鲁比特一组。

    炎灾烬,狮鹫希,拉菲特一组。

    卡塔库栗,伊莉丝,莱默,欧文一组。

    如今世界政府联军的强者都聚集在六个主要的基地内。

    除了最主要的基地有大将级强者之外,其他每个基地都有三位中将级的强者守护着。

    至于不死鸟马尔科,他还有重要的任务,牵制住一位陆军大将。

    克洛诺斯肯定可以牵制住两位大将,三位就不行了,况且那位“暴熊”大将并不擅长空战。

    为了防止这位大将支援其他基地,就需要不死鸟马尔科来牵制。

    卡塔库栗这一组的人数多一位,实力要更强,主要还是避免其他战争基地的中将支援,更快的结束战斗。

    由于位置问题,第一时间支援到的肯定是卡塔库栗所针对的目标。

    其他人并没有说话,相互之间点了点头,然后通过各自的方法飞向各自的目标。

    加尔跟尼尔森站在一头灰色大鸟的身上,空气中还飘散着淡淡的雾气。

    鲁比特是超人系迷雾果实能力者,能够释放迷雾,已经开发到很高深的程度。

    炎灾烬,拉菲特,希三人都能够飞翔。

    伊莉丝,莱默跟欧文则站在卡塔库栗那已经变大的飓风霍米兹上。

    马尔科跟克洛诺斯,一个化作不死鸟,一个身体浮在空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221281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