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403 调整

403 调整

    “莫斯提马,安排一下,让他们先碰上。”蒂奇对着莫斯提马笑了笑,指了指桌子上的两张图片,正好是一笑跟“绅士”。

    “他们?蒂奇,你是想?”莫斯提马看出了蒂奇的意思。

    一个民间强者,一个cp0的强者,在他的情报中,一笑是一个富有正义感的人,看不惯“绅士”的做法。

    而到了最后一轮,要想保证自己的胜场次数,得到七星剑,“绅士”就绝对不会留手,虽然能够依靠cp0的力量,但是如果能够依靠自己的力量得到,为什么还要靠其他人,这反而会让cp0的人看不起他。

    “绅士”也清楚,在世界政府,还有cp0中,已经有人看不惯他的做法,他的任性,无视了cp0还有世界政府的规定,还要让世界政府替他擦屁股。

    世界政府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他实力虽然强,但是对世界政府来说,一个无法掌控的强者根本没有意义,想要打造出一个强者,强大的实力加上恶魔果实,可以轻易的做到。

    他也并没有强到像“钢骨”空那样的世界顶级战力,不惜弄出了一个全军总帅,来留住空。

    到了这时候,一些人的目标都可以看出来,暗夜海贼团的奖励非常的丰盛,无上大快刀,“妖剑”七星剑,珍贵的矿石,铸刀材料。

    除了米霍克,他已经有了无上大快刀,最强黑刀·夜,其他人的目标,基本上都是无上大快刀·黄昏。

    无上大快刀工,这是剑客的无上追求。

    即便得不到,如果能够或者珍贵的矿石,再加上顶级的锻刀匠,完全可以打造出一把趁手的,不弱于大快刀工的名刀。

    而这位神秘杀戮剑士的目标,就是“妖剑”七星剑,一旦被他得到,可以说是如虎添翼,实力很可能再升一层。

    同样的,每一把妖刀,都寓意为不详,会掀起一番杀戮,许多人都不希望这位剑客拿到。

    一笑,无疑就是其中之一,肯定会全力阻止,击败“绅士”,甚至自己重伤也无所谓,只要可以影响到“绅士”的状态,让他无法用完美的状态应对接下来的战斗,这样“绅士”就与七星剑无缘了。

    毕竟,黄昏跟七星剑,只有排名前三的人才能够选择,若是没人选,那自然会收回暗夜海贼团的宝库里。

    这样,一笑跟“绅士”的梁子也就结下了。

    这其中有蒂奇的谋划,没人知道,一笑在未来会成为海军大将,如果能够引起一笑跟cp0的冲突,那肯定会断绝一笑加入海军的想法。

    毕竟海军隶属于世界政府。

    未来会怎么样?蒂奇也说不准,可以想象海军的强大,改制后的海军整体实力会暴涨。

    与未来的后继无人不同,蒂奇已经带来非常广泛的影响,说不定会有拥有大将潜力的怪物加入海军。

    暗夜海贼团日后一定会跟海军对上,所以,未雨绸缪,在这之前,对海军进行削弱是必须的。

    这也不是一定,可能一笑还是加入了海军呢?

    “我明白了。”莫斯提马点点头,这件事情他会去做,剑道大赛是他们举办的,其中想要操作是轻轻松松的。

    反正每位剑客都需要打上一场,只是调整一下战斗的顺序。

    “蒂奇,你是想招揽他吗?”莫斯提马问,他并不清楚蒂奇更深层的想法,以为蒂奇对这位叫一笑的剑客有想法。

    对此,蒂奇摇了摇头,“他应该不会加入我们,不过看情况吧,这种事情随缘。”

    最起码,一笑可以说是正义的,加入海贼的阵营,概率不大,暗夜海贼团可不是什么善堂,如今暗夜海域内的秩序虽然有着良好的经营,但最主要的还是绝对的实力。

    起码除了特殊能力之外,在暗夜海贼团,想要更高的地位,就需要更强大的实力。

    最后一轮,总共有五十五场战斗,剑道大赛的赛事这样看上去有些繁琐,甚至是麻烦,主要还是战斗场次太多了。

    像一般的比赛,晋级基本上只用战斗一场,而不像剑道大赛这样经过不断的战斗,然后通过胜场次数来判断晋级。

    但是,这并不是坏处,这样的赛事,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时间越长,战斗金字塔的影响力就越大。

    在剑道大赛举办期间,不断的有其他的海贼,或者大海独行侠来到暗夜海域。

    战斗金字塔的建造花了这么多贝利,他们肯定要趁着剑道大赛的机会,先大赚一笔回来。

    除了参赛选手,其他的人都在战斗金字塔中花了大量的贝利,尤其是像白胡子海贼团这样的海贼团,数百上千人来到暗夜海贼团的地盘,每天要花的贝利都是非常惊人的。

    而这些贝利,基本上都进入了暗夜海贼团的口袋,其他这些大势力也是一样。

    整个帕吉拉岛上大部分的设施,产业都是暗夜海贼团的,说是日进斗金都不为过,一天一亿贝利都是轻轻松松。

    不过等剑道大赛之后热度肯定会降下来。

    许多人在战斗金字塔吃喝玩乐过后,忽然发现自己钱花完了,为了能够赚钱,其中实力不错的,都在战斗金字塔中注册,通过战斗来赚钱。

    经过调整,在剑道大赛的休息期间,战斗金字塔内下层竞技场的战斗非常火爆,通过剑道大赛的过渡,战斗金字塔可以说已经进入了正轨。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在暗夜海贼团原来的计划中,本来是要等剑道大赛之后才开通注册,不过显然,他们找到了更有效的方法。

    在无聊期间,战斗是打发时间的乐趣,即便是四皇手下的成员,一些知名的海贼,也加入了战斗金字塔的战斗。

    通过不断的战斗让战斗金字塔的名气更加的火爆,彻夜不休的战斗,战斗金字塔内有些竞技场的灯,从来都没有暗下来过。

    一些明星级人物也已经诞生,通过一场场战斗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战斗金字塔内,跟战斗金字塔外,可以说完全是两个世界,一些人进去了都不想离开。

    但是如果没有贝利,要想在战斗金字塔内生存下去,没有一定的实力根本做不到,实力弱的根本赚不到钱,会被淘汰。

    这样的人有许多。

    有人想赚钱,获得奖励,有人仅仅是想通过战斗金字塔来磨砺自己,提升自己的实力。

    战斗金字塔的奖励,最珍贵的那个,已经变了,原本是远古种·鳄鳄果实·猪鳄形态,但是在四皇跟暗夜海贼团的交流混战中,被百兽海贼团拿去。

    在这之后,这个最顶尖的奖励迎来了空窗期,不过在前些天,战斗金字塔最顶尖奖励的宝座迎来了它的主人,一颗自然系恶魔果实,雪雪果实。

    比远古种还稀有强大的自然系,竟然被暗夜海贼团直接拿出来当作是奖励,不仅让人感受到暗夜海贼团的财大气粗,这让战斗金字塔的战斗更加的激烈。

    谷所有人都在不断的战斗,胜利,期望赚取更多的积分,然后得到它。

    这是一个拼时间,拼实力的过程,谁能够第一个得到它,许多人都有些好奇。

    这颗雪雪果实,是多弗朗明哥拿出来的,在得到这颗恶魔果实之后,多弗朗明哥并没有留下它,反而是把它送给了暗夜海贼团。

    唐吉柯德海贼团的发展,目前还需要暗夜海贼团的支持,而且暗夜海贼团所展现出来的力量以及潜力,加大了多弗朗明哥跟暗夜海贼团进一步合作的想法。

    起码关系不能断,而他们之间的合作,已经有几年的时间了。

    虽然唐吉柯德家族发展的很快,还得到了一个王国的根基,但是跟暗夜海贼团相比,他们之间的差距反而在变大。

    跟暗夜海贼团的强大实力,广阔的地盘相比,唐吉柯德海贼团对暗夜海贼团来说根本就不是一个量级别。

    来到暗夜海贼团的地盘,亲眼见识到暗夜海贼团的恐怖,多弗朗明哥反而有些害怕,害怕暗夜海贼团不需要跟他合作。

    目前,对于多弗朗明哥来说,没有比暗夜海贼团更合适的靠山,合作对象了,暗夜海贼团有钱,能够为它的发展提供大量的资金

    还有强大的实力,能够为他提供庇护,还有多年合作的基础。

    现在的多弗朗明哥,在新世界的根基还是有些薄弱,没有强大的背景,在新世界的地下世界很难发展起来。

    所倚仗的军火贸易,在新世界吃不开,因为有着强大的兄弟会,掌握着新世界大部分的军火贸易。

    虽然他也打算争一下,对于击溃兄弟会,他完全没有这样的想法,即便没有道格拉斯·巴雷特,他也难以对付兄弟会,现在的兄弟会,已经成了气候。

    只是抢一点份额,最主要的,还是放在四海,伟大的航路前半段上。

    况且,他自身的实力还是不足,在新世界,可以说是不错,但还不能算是真正的强者。

    相比原著进入新世界的时间,如今早了许多年,虽然更加的努力,但实力还是不足,恶魔果实,也没有开发至觉醒。

    年仅二十二岁的多弗朗明哥,在许多人眼中已经是名副其实的怪物,在新世界,也是叫的上名号的。

    所以,多弗朗明哥把这颗珍贵的自然系恶魔果实交给了蒂奇,说实话,他的内心也是有些痛的。

    本来,他打算把这颗恶魔果实交给他自己的手下吃。

    “天夜叉,我以为你会亲自把雪雪果实送给我时来找我。”第十七层的大厅内,蒂奇笑着看着坐在对面多弗朗明哥。

    多弗朗明哥则目光看了一下四周,有种不一样的感受,这种地方,一般人平时可是进不来的,能够进入这里的,都是真正的强者。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看上去就是豪华了一点,最主要的还是明哥的心理作用。

    十七层的大厅,谁都知道,但是进来的人少之又少,自然让人心生向往。

    “狒狒狒狒,这不是怕你事务繁忙吗?”暗帝,正好趁着剑道大赛结束的空闲时间过来。”明哥翘着腿,喝了一口猴儿酒。

    “说吧,有什么事情?”蒂奇问,他们之间没有利益冲突,在实力跟势力上蒂奇还占主导地位,所以他们之间还是非常和谐的。

    一直以来,基本上都是恶魔果实交易,多弗朗明哥主动来找他还是比较少见的。

    蒂奇也有些好奇,多弗朗明哥有什么事情。

    “我想在帕吉拉岛开一家拍卖场,应该没有问题吧。”

    多弗朗明哥的能力是顶级的,不然也不可能把唐吉柯德家族的势力发展的这么好,蒂奇也仅仅是提供了贝利的支持,加快了多弗朗明哥的扩张,发展速度。

    现在,他已经看出了战斗金字塔强大的吸金潜力,整个帕吉拉岛的吸金潜力,庞大的人流,被战斗金字塔吸引的许多海贼,强者,如果在帕吉拉岛开一家拍卖行,肯定能够获取巨大的利润。

    而在帕吉拉岛,拍卖场并没有,在其他岛屿,可能会有一些小型的拍卖场,或者地下拍卖场。

    这是一块空白,作为暗夜海贼团的核心腹地,但是也因为战斗金字塔的存在鱼龙混杂。

    多弗朗明哥要开的自然是大型拍卖场,并且作为帕吉拉岛的第一家拍卖场,可以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并且很快的扩大名气。

    同时,还能够借着拍卖场,获得关于暗夜海贼团,帕吉拉岛的一些情报。

    在这之前,肯定要跟暗夜海贼团说一声,需要经过暗夜海贼团的同意,不然的话,根本就不可能插手进去。

    整个帕吉拉岛都是暗夜海贼团的,毫无疑问,没有暗夜海贼团的许可,根本翻不起风浪。

    所谓的竞争,没有任何公平可言,因为这是暗夜海贼团的主场,没有人竞争的过暗夜海贼团。

    而拍卖场,也比较合适,因为拍卖对于暗夜海贼团来说没有意义,像是恶魔果实,供给自己海贼团的成员都不够,怎么还会拿出来拍卖?

    暗夜海贼团并不缺钱,战斗金字塔的吸金能力更是强到爆炸,这让多弗朗明哥羡慕,但是不敢想象,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他并没有这个能力。

    “这当然没问题。”

    对此,蒂奇没有拒绝,吸收外来的资金,为自己的地盘添砖加瓦,对暗夜海域的发展有好处,这也是必要的。

    有这个想法的不只有多弗朗明哥一个,像一些地下势力的人,黑暗世界的王者,早就跟蒂奇谈了合作。

    “欢乐街女王”斯图西,想要在暗夜海贼团的地盘建立红灯区,不过仅仅提了一下想法,对暗夜海贼团的地盘来不了解,也不知道建立在哪里?

    不过等剑道大赛之后,应该就会派人来联系。

    “不过,三成的利润不能少,所有人都一样。”蒂奇自信道,相信多弗朗明哥会答应。

    三成的利润,并不算苛刻,但是也并不少,正好处在不多不少的范围,在一些地方,残酷的,上交一半利润,甚至六七成利润的都有。

    明哥也不会在乎这么点利润,他早就有心理准备,三成的利润完全在他的承受范围内。

    “狒狒狒狒,那就这么定了,等确定了位置,就可以着手建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219567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